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潛水 結果共1,620筆

  • 夫婦下後壁湖潛水!驚覺「氧氣筒咬嘴脫落」67歲夫溺斃

    墾丁後壁湖出水口浮潛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67歲的潛水教練和太太兩人下海潛水,結果要上岸時,太太發現先生的氧氣筒咬嘴脫落,眾人合力把人拖上岸,他已經口吐白沫失去意識,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1天前
  • 潛水員幫新加坡籍貨船清除藤壺 意外發現價值3億古柯鹼

    一艘自墨西哥出發的新加坡籍貨船近日在韓國靠港。當一位潛水員潛入海中,幫該艘貨船去除附著在船身上的藤壺時,意外在船底發現不明物體,通報海關人員。韓國海關確認後,從中查獲至少可供94萬人使用的古柯鹼,市價約142億韓元(約3.3億元新台幣)。
    1天前
  • 6旬男與妻墾丁後壁湖潛水 丈夫溺水救上岸「口吐白沫」送醫不治

    屏東墾丁(14)日上午10時許傳出溺水意外,67歲的陳男與妻子前往後壁湖潛水,不料上岸時陳男氧氣桶咬嘴脫落溺水,民眾見狀立即通報,遺憾的是,男子被拉上岸後,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
    1天前
  • 金戒掉進河裡「埋3年」!失主奇蹟找到了 價值翻倍漲

    近日中國山東青島的一名膠州居民賈先生,花費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03元)請來專業打撈潛水員,希望找回自己3年前曾在大沽河不慎弄丟的20克金戒,最後結果讓人好吃驚。
    2024/04/15 20:49
  • 小心! 潛水客開心比YA竟遭牛港鰺狠咬

    潛水一定要小心!日前有潛水客在海裡開心比YA拍照時,突然被一尾牛港鰺狠狠咬了一口,造成手指流血。海洋生物專家表示,正常來說,肉食性魚類不會主動攻擊人,但如果有被人類餵食的習慣,就容易把人的身體部位當成食物,造成危險,因此提醒民眾避免餵食行為。
    2024/04/12 12:55
  • 水下渦輪爆炸!義大利水力發電廠意外 救災不易已4死4失蹤

    義大利北部一座水力發電廠,因為位於水面下的渦輪發生爆炸,導致地下結構受損。而且因為發電廠內部淹水,讓救災非常不容易,目前知道已經至少造成4死、4失蹤。
    2024/04/11 11:55
  • 國1自撞護欄!連人帶車墜基隆河 駕駛失聯

    有轎車行經國道一號高架路段,在堤頂出口匝道自撞護欄,結果連人帶車,從中間的縫隙掉下去,墜入基隆河中,搜救隊派出八名潛水員,目前已經鎖定車輛位置,將會用吊車進行打撈。初步了解,開車的疑似是31歲蔡姓駕駛,當天從新竹返家,目前也確實失聯當中,但開車的是否就是他,尚無法確定。
    2024/03/29 13:55
  • 美斷橋尋獲2遺體!港口一天損失近2億美元

    美國巴爾的摩斷橋現場,潛水員最新找到兩具遺體,不過還剩下4名失蹤工人,卡在水底恐怕很難尋回。由於巴爾的摩港是美國第9大港口,現在無限期停止運作,一天損失就將進兩億美元,還有8千個工作受到直接影響。
    2024/03/28 17:21
  • 錄到一半急喊卡!王陽明下海突醉嗨往下「險喪命」 驚險過程曝

    男星王陽明(Sunny)長相帥氣、身材精壯,因演出知名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知名度大增,喜歡冒險的他,接下《沉睡的水下巨人》主持棒,豈料,在拍攝過程中突然出現「氮醉」現象,狀況相當危急。
    2024/03/16 15:36
  • 陸漁船又翻!6人落海 海巡、陸方「同救援」

    今天(14)早上6點多,金門海巡獲報,有艘大陸漳州的漁船,在金門東碇島附近海域,疑似觸礁翻覆,船上有6名陸籍船員落海,陸方及我方海巡共同尋找,軍方也派出4名潛水員協助救援,目前已經尋獲4人,其中2人不幸身亡,另外兩人還在搜救中。
    2024/03/14 19:36
  • 陸漁船翻覆2人仍未尋獲 金防部出動兩棲營潛水員搜救

    金門附近海域一個月前才剛發生大陸籍快艇翻覆造成2死的意外,導致兩岸關係緊張,不料今(14)日清晨6時許,在金門東碇島西南1.1浬又有一艘大陸籍漁船「閩龍漁61222」翻覆沉入海裡,船上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稍早陸軍金防部表示,已出動兩棲營,由營長帶領4名潛水員協助搜救。
    2024/03/14 13:47
  • 又有陸船翻覆!6落水 海巡派4船協助搶救

    今天(14)早上5點50分左右,有艘大陸漳州的船隻,在離金門東碇島,西南方1.07海浬附近,不明原因自行翻覆,船上有6名陸籍船員,不只陸方派出直升機、船艦救援,我方海巡,先派出4艘巡防艇,軍方還派出4名潛水員協助,目前已經尋獲4人,其中2人不幸身亡,另外兩人還在搜救中。
    2024/03/14 13:24
  • 好幸運!彈頭非洲「巧遇抹香鯨群」感動淚崩  震撼畫面曝光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出道19年,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熱衷海底潛水運動的他,專輯封面照與海洋息息相關,找來世界知名的攝影師合作,將海洋美景收錄在專輯內頁。近來趁發片空檔,前往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竟幸運遇見抹香鯨群。
    2024/03/09 15:24
  • 快訊/驚爆拍女友性愛私密照!壞壞完秒分手 韓大咖男星首發聲

    南韓論壇Pann日前有網友以「演員L先生搞消失分手」為題爆料,指控與該演員交往4年但卻被「潛水式」分手,更手握其私密部位的照片。網友因L男不用通訊軟體KakaoTalk猜測該男是大咖男星李瑞鎮。謠言傳得沸沸揚揚,對此,李瑞鎮所屬經紀公司Antenna今(1)日鄭重發聲明澄清。
    2024/03/01 15:18
  • 女星驚爆「登機口宿醉癱軟」 出境座椅當自家床睡全被拍

    女星鍾瑶個性一向直率可愛,近日她前往印尼潛水旅行,但卻發生出發前在桃園機場登機閘口座椅上癱軟的尷尬場面,她坦言自己搭一早飛機卻仍在宿醉。
    2024/02/26 14:31
  • 陸海生館「潛水員水底溺斃」 圍觀民眾嚇傻:以為是假人

    中國鄭州有間海生館日前驚傳死亡意外,有名潛水員在工作途中溺水、無意識地沉入水底,圍觀的民眾還以為是假人,其他工作人員直到10分鐘左右後才意識到事情不對勁,趕緊將這名潛水員救起但為時已晚,且館方事後的態度似乎想撇清責任,令網友憤怒不已。
    2024/02/23 10:11
  • 美11歲女童上學途中失蹤 遺體漂流河水被尋獲疑遭父友人下毒手

    美國德州日前傳出一名年僅11歲的女孩失蹤案,根據《美聯社》報導,該州波爾克郡警長萊昂斯(Byron Lyons)20日下午對媒體表示,潛水員在德州休斯頓北部偏遠地區的三一河(Trinity River)流域,找到失踪數日的11歲女孩康寧漢(Audrii Cunningham)遺體,遺體與其住家有16公里距離。家人上週四通報她失踪,因為放學後未見她返家。隨著警方介入搜索,調查人員發現、通報當天早上,女童也沒有搭上校車去學校。
    2024/02/21 15:55
  • 日本琵琶湖深夜驚傳女子投湖 潛水員找嘸女生意外發現2男屍

    日本最大湖泊琵琶湖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案件。滋賀縣警方3日凌晨接獲一名女子投湖的通報後,前往當地搜救。沒想到潛水員在湖中搜尋時,意外發現2具男屍。警方指出,2具遺體沒有明顯外傷,正在進行身分確認。投湖女子至今行蹤成謎。
    2024/02/04 11:30
  • 宜蘭頭城潛水失蹤溺水1夜 海巡今尋獲男原住民屍體

    宜蘭頭城石城近岸昨(31)日發生一名59歲萬姓原住民潛水失蹤,海巡署立即派員協尋,於今日11時40分尋獲其屍體,全程由家屬及友人陪同,後續交由警政單位辦理後續相驗事宜。
    2024/02/01 13:13
  • 大雪紛飛!馬祖「雲台山」又下雪 民眾歡呼

    寒流發威,馬祖南竿雲台山,24日凌晨,再次大雪紛飛,民眾還是相當開心,而桃園拉拉山,氣溫只有零度,遊客不怕冷,脫衣打雪仗,玩得好開心,而另一邊,新竹山上的菜農卻要擔心了,菜園處處結冰,新北貢寮的潛水夫,也怕影響收成,不畏低溫下海採收鮑魚。
    2024/01/24 13:42
  • 張震嶽知道嗎?彈頭爆相約「打野泡」 這首歌藏15年不敢唱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宋健彰出道19年,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除有一路提拔他的天王周杰倫(周董)送他2首歌,另一首〈花襯衫騎野狼〉其實和張震嶽(阿嶽)有關,更透露2人年少時天天相約泡在野外,「我們那時真的很瘋狂!甚至清晨4、5點就集合,阿嶽去衝浪,我就去潛水,變成天天打『野泡』、玩音樂的好朋友,就是那時創作出來的。」
    2024/01/23 20:16
  • 台灣旅澳街頭藝人「雪梨氣球人」潛水溺斃! 友悲痛證實

    來自台灣、被稱為「雪梨氣球人」的街頭藝人Vincent Huang旅居澳洲,他時常在雪梨市中心的街道上表演,他最具代表性的表演就是以藍色的巨大氣球將身體包裹住,隨著音樂擺動。然而澳洲媒體證實,日前Vincent Huang至塔斯馬尼亞潛水時發生意外,不幸溺水身亡,朋友紛紛對此表示哀悼。
    2024/01/22 10:50
  • 世界偉大奇蹟「大藍洞」 每年吸引全球潛水客朝聖

    貝里斯被觀光客視為充滿多元文化的旅遊天堂,以生物多樣性與獨特的生態系統聞名,因為瀕臨加勒比海,水上活動盛行,還擁有全球潛水客嚮往的朝聖景點,大藍洞。當地官員透露,光是海上經濟,就貢獻了超過10億美元;然而,大量遊客不只帶來錢,也帶來破壞,這對極度需要觀光收益的貝里斯來說,陷入兩難。
    2024/01/20 21:51
  • 點名未出現!艦指部士官長 溺斃機庫旁

    在宜蘭的海軍艦隊指揮部,今天(19日)發生一起溺斃事件,一名陳姓士官長早上點名時,人沒出現還失聯,直到有官兵在碼頭巡查時,發現有人在水面上,還穿著潛水裝扮,趕緊把人拉上岸,原來就是他,但早上沒有任何訓練,懷疑是私下潛水釀憾事。
    2024/01/19 19:34
  • 海軍士官長穿「非軍中潛水裝備」溺斃 漂水面被發現送醫不治

    海軍艦隊指揮部本(19)日表示,所屬一六八艦隊陳姓士官長上午經巡查官兵發現穿著潛水裝備於水面疑似溺斃,即送醫急救,惟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海軍艦隊指揮部發言人林傳盛少將回應,死者身上裝備也並非軍中潛水裝備,也非執行訓練科目,目前已檢派高階幹部前往協處並通知家屬,全案配合憲檢調查釐清。
    2024/01/19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