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林志偉 結果共8,459筆

  • 男子心情差持刀路上亂揮 勇警奪刀將人制伏

    桃園一名男子情緒不穩,雙手持剪刀在路上揮舞,經過民眾嚇一跳連忙報警,警方一開始到場好言相勸,男子依然不肯放下剪刀,後續是支援警力從後方勇敢奪刀,順勢將人制伏。
    18小時前
  • 有下對地方?雨彈炸北部 石門水庫進帳有限

    18日清晨的大雷雨狂炸北台灣,正值水庫水情吃緊,雨勢來的正是時候,但可惜的是石門水庫進帳有限,雖然相較前天有回升趨勢,截至早上9點蓄水率百分之二十四點五,至於竹科似乎每年都經歷同樣的困擾,先自行節約,並配合水車廠商,雖然有配套措施,但相關單位還是不斷呼籲民眾要節約用水。
    1天前
  • 近年最大宗!查獲非法笑氣場 扣501支鋼瓶

    桃園警方破獲近年來最大宗的笑氣儲存場,在中壢和桃園區兩處倉庫,總共發現超過500支笑氣鋼瓶,現場兩名男子都沒有申請相關核可文件,環保局依法開罰最高30萬元,後續也會持續追查流向。
    1天前
  • 福海宮過火儀式 信眾捧神明赤腳踩燃燒金紙

    04/16下午桃園竹圍福海宮舉辦每年農曆三月初八輔信王公聖誕舉辦的「飛輦轎、過金火」活動,由信眾手捧神尊、或手扛神轎,打赤腳並快速跑過熊熊烈火燃燒的金紙火堆,信眾認為這個儀式可以消災解厄,化除身上的厄運與晦氣,進而獲得王公的庇佑.
    2024/04/17 16:00
  • 怎沒停?駕駛開車左轉撞死過馬路6旬婦

    桃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駕駛左轉時,疑似沒看見正在過馬路的行人,直接從後方撞上去,行人當場倒地不起,而駕駛過了幾秒似乎才反應過來,自己撞到人,趕快下車查看,不過行人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4/04/15 19:07
  • 中壢工廠大火「化學品燃燒」 恐怖濃煙竄天數公里外可見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上一間化學工廠(15)日下午發生火警,現場火舌竄出,大量黑煙升空,連幾公里外遠的青埔地區都可以看到。消防獲報後緊急出動34車前往灌救,火勢約在30分鐘後撲滅,所幸整起事故未有人員受傷受困,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5 17:10
  • 桃園死亡車禍!女行人遭皮卡「連輾兩次」 爆血魂斷輪下畫面曝

    又見行人地獄!桃園一名60歲女子昨(14)日晚間行經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一路,經過斑馬線準備抵達對街時,遭到一輛皮卡猛撞,前後輪各將女子輾過一次,導致女子當場受傷倒地,地上留了一大攤血跡,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駕駛皮卡的王姓駕駛稱「沒看到人」,疑似因視線死角釀禍,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確切的肇事原因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2024/04/15 17:08
  • 工地C型鋼墜機捷軌道 桃市府勒令停工罰27萬

    居然有鋼條掉落機場捷運軌道!13號上午,桃園機場捷運出狀況,因為電力接地異常,斷電12分鐘,造成13列車延誤,事後桃園市府調查,發現A8往A7方向軌道,出現兩公尺長的C型鋼,是附近的營造公司所使用的建材,目前要求停工並裁罰共27萬元的罰鍰,另外機捷公司約損失66萬元,也將進行求償。
    2024/04/15 13:19
  • 瓦斯行氣爆鋼瓶噴飛 2名老師傅燒燙傷

    桃園市平鎮區,中午發生瓦斯氣爆,發生意外的是一家瓦斯行,已經開了10多年。造成2名老經驗師傅嚴重燒燙傷。氣爆瞬間,房屋震動,鄰居說以為又發生了大地震,不過後院圍牆也被炸開,波及到隔壁民宅。
    2024/04/12 19:16
  • 返台談話又口誤 馬英九:兩岸炎黃子孫「同屬中華民國」

    前總統馬英九結束為期11天的大陸訪問之旅,今天(11日)一大早離開北京回到台灣,馬英九表示,兩岸中國人可以用和平方式解決爭端,未來將持續推動兩岸青年交流,要讓台灣人更平安、更幸福。
    2024/04/11 13:31
  • 強震裂痕不能住 大溪三元市場被列危樓

    這次強震,不只花蓮,像是新北市和桃園市,也有傳出有危樓,八里一處民宅,就被張貼紅單,住戶不明白,明明只是有一些裂痕,為何也變這樣,專家說,認定危樓非常嚴謹,主要看得是支撐結構,毀損的嚴不嚴重,如果只是一般的修飾牆,出現裂痕只要修補就好,民眾有疑慮,都可以通報,派人前往檢查。
    2024/04/08 20:19
  • 中壢住宅大樓列紅單 撤離16戶安置44人

    桃園中壢有一處住宅社區大樓,地震後也被貼上紅單,緊急安置44名住戶,因為一樓和地下一樓的柱子嚴重毀損,六號技師前往現場評估,判定無法有危險疑慮,無法居住,撤離16戶,包含一樓的超市也不能再營業。
    2024/04/08 15:10
  • 開車蛇行嚇壞人 騎士「看一眼」遭叭叫囂

    上個月28日晚上七點,桃園一輛轎車在路上蛇行,嚇到一旁的騎士,但他回頭看了一眼,沒想到竟然惹怒轎車駕駛,不僅開車追逐,還沿路違規,跨越雙白線、鳴按喇叭,甚至對著騎士大聲叫囂,讓騎士嚇得向警方檢舉。警方後續依法舉發駕駛4項違規,最高可處38400元罰鍰。
    2024/04/07 18:59
  • 直擊!IU抵台喜獲小泡芙 巧克力、牛奶口味都拿「秀給鏡頭看」

    韓國歌手IU李知恩明後兩天就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而她也提前一天下午抵達台灣,落地桃園機場後,就有粉絲獻上小泡芙給她,讓IU開心接過還秀給鏡頭看。
    2024/04/05 20:34
  • 心痛! 地震釀「房屋損、家俱壞」減稅條件曝

    花蓮7.2強震,全台陸續傳出災情,中壢一處房屋,牆壁龜裂,還裂大洞,還有台北民眾,家中的家俱或電器,也出現損壞狀況,財政部就公告,9大稅捐減免,其中像是房屋毀損5成以上免徵,或是綜所稅中,家具.電器無法修復,可依照元購價減折舊,而可以修得則是修理費核實認列,至於財損15萬以下的,國稅局將採書面審核。
    2024/04/04 13:13
  • 強震重創 旅客紛取消花蓮遊、飯店暫停營業

    強震不只損壞桃園機場不少設備,不少人趁清明連假要到花蓮旅遊,也陸續取消,尤其在花蓮的飯店,因為災損已經有幾間宣布停業,而旅客們要取消訂房,各飯店也都有不同的規定。
    2024/04/03 20:07
  • 震出泳池水! 桃園五星飯店現「小型海嘯」

    今天(3)上午的大地震,全台劇烈搖晃,在桃園就有一間5星級飯店的空中游泳池,受地震影響,池水如瀑布一般,從樓上傾洩而下。
    2024/04/03 18:53
  • 上半天都在搖! 逾50起餘震35起規模4以上

    今日,3日早上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全台劇烈搖晃,接下來餘震不斷,截至中午12點止,至少有50起餘震,恐怕也創下最多紀錄,不免讓人想起25年前的921大地震。對此,地震中心主任吳健富表示,兩起地震接近,不過台灣要出現7以上的地震比較少見,所以沒有特別統計。
    2024/04/03 14:08
  • 強震衝擊!高鐵「全線急停」隧道畫面曝 桃捷喊卡檢修

    3日一早的強震連帶影響到交通運輸,高鐵一度全面停駛,隨後逐步檢修後,改以每20分鐘發全車自由座列車;另外桃園機場捷運也是一度暫停營運,要進行全面性的檢查。
    2024/04/03 14:04
  • 桃機也受損!天花板砸落「漏水慘成小瀑布」 團隊緊急開會

    3日一早的強震,讓桃園機場也難逃災損!不只伴手禮店受波及,還有大塊天花板砸落,甚至嚴重漏水形成小瀑布,不少遊客嚇得驚慌失措,而桃園機場團隊也趕緊開會應變。
    2024/04/03 13:34
  • 疑睡著開車逆撞店家 駕駛辯「撿手機」釀禍

    桃園一名駕駛開車逆向撞進介壽路二段上的店家住宅,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不過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是因為撿拾手機才釀禍,但車上乘客卻指出,是因為太累睡著才會失控衝撞。
    2024/04/01 19:20
  • 拒教「營區在職專班」 教師控遭惡意資遣

    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出面聲援南亞技術學院一名老師,因為他幾年前到馬祖營區授課,學生出席率低,連考試都沒來,向校方反映,校方卻說補考有成績就可以,讓他質疑有錢就能買文憑,拒絕再前往授課,指控遭學校惡意資遣,對此校方否認,反控這名老師不接受安置作業,也不授課,每個月照領8萬薪水,依規定啟動資遣。
    2024/04/01 18:45
  • 桃市稽查「東南亞餐廳」!廚房養貓、食材沒蓋

    寶林中毒案風波持續延燒,桃園市衛生局,針對轄內的異國料理餐廳加強稽查,鎖定200多家有使用粿條、粄條、米干,等米麵濕製品的業者,其中有10幾家多項不合格,大多是衛生環境不符規定,甚至有店家把貓咪養在廚房,下令限期改正;但許多業者也無奈表示,檢驗都有合格,但生意仍受影響。
    2024/04/01 15:14
  • 怎開車?硬闖騎樓亂衝撞 駕駛稱:身體不適

    桃園一名駕駛,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轉彎竟然把車開進騎樓,附近店家全被波及,沿路柱子都是刮痕,駕駛車輛變形,還直接逃離現場,後續警方找到人,駕駛供稱是因為當下身體不舒服才釀禍。
    2024/04/01 15:13
  • 馬英九赴陸同一天 AIT主席會晤蔡英文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伯格,今天(4/1)在總統府與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會面。雙方將針對台美合作進一步討論。而今天上午,前總統馬英九,則是率團二度訪問中國大陸。
    2024/04/01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