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杜可風 結果共5筆

  • 名廚波登3度訪台 逛夜市吃海鮮、小籠包

    美國名廚安東尼波登8日離世享壽61歲,生前他曾3度造訪台灣,最新一集節目中他還造訪香港,同行的包括女友艾希亞阿基多,還在重慶大廈前跟攝影師杜可風相見歡。
    2018/06/09 14:22
  • 人稱「邪典大導演」 智利鬼才新片杜可風掌鏡

    不知道觀眾喜歡詩嗎?或許它屬於小眾,但不能否認言簡意賅、充滿暗喻與想像力的詩深具穿透力與感染力,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就是關於詩,更是關於生存與創作間的拉鋸和超然,它是智利邪典名導「亞力山卓尤杜洛斯基」的新片,大師找來王家衛御用攝影師杜可風合作,打造超現實、魔幻的視覺風格,用詩來隱喻人除了汲汲營營於物質追求外,也有探尋靈魂與自由的天賦和必要。
    2017/06/02 19:54
  • 沒錢也要拍!香港之後杜可風想拍「台灣人」

    知名攝影師杜可風自編自攝自導,花費1年的時間拍攝完成的電影《香港三部曲》,他宣告:「這是一部應該還給香港的電影。」對台灣充滿感情的杜可風,心存感念表示:「希望未來可以用《香港三部曲》的述說方式來拍「台灣」,拍攝很適合這個時代的我們。」
    2016/02/12 11:32
  • 金馬獎/綁辮子頭! 舒淇16年前頒獎模樣曝光

    頒獎典禮上,既是入圍者又得身兼頒獎人的話,這心情真的是有夠緊張,1997年第3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上,當時攝影師杜可風和梁朝偉、張國榮合作的電影「春光乍洩」入圍最佳攝影,自己又同時獲邀擔任頒獎人,從搭檔舒淇口中聽到自己得獎那一瞬間,杜可風開心的舞台上跑上跑下,被封為最不按理出牌的得獎人,成了金馬經典畫面之一。
    2013/10/09 18:51
  • 杜可風掌鏡! 艾未未MV諷遭陸監禁

    大陸藝術家艾未未又有讓官方頭痛的新舉動,他昨天發布一支單曲MV,還特地邀攝影大師杜可風來掌鏡,片中艾未未親自上鏡,模仿自己在前年遭到大陸官方監禁時的情形,更嗆的是歌詞中幾乎是髒話連篇。
    2013/05/23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