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李永得 結果共217筆

  • 李永得辭政務委員 將接任中央社董事長

    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21)日晚間表示,政務委員李永得日前已向行政院長陳建仁提出辭呈,陳建仁予以准辭,並感謝李永得的貢獻,也肯定其相關政務已有成果,李永得則將接任中央通訊社董事長一職。
    2023/06/21 19:12
  • 內閣改組/文化部長李永得改任政委 內閣再添3女首長

    前副總統陳建仁31日將就任行政院長,內閣改組也持續進行中。在政務委員部分,目前政務委員全數留任,現文化部長李永得也改任政務委員,至於部會首長部分再添三女性,財政部政次莊翠雲接任財政部長,僑委會委員長由副委員長徐佳青接任,原能會主委則由副主委張靜文接任。
    2023/01/27 19:23
  • 第42屆行政院文化獎 李淑德、黃俊雄、吳靜吉獲殊榮

    文化部今天公布第42屆行政院文化獎得主名單,由傑出藝文界人士李淑德、黃俊雄及吳靜吉獲得殊榮。文化部長李永得說,3名受獎人對台灣文化推廣及交流具深厚貢獻,獲獎實至名歸。
    2023/01/07 14:17
  • 送你高粱拜託投給我!淡水里長候選人涉賄選 落敗還遭訴

    九合一大選才剛落幕不久,各地就頻頻爆出賄選事件!新北市淡水屯山里里長候選人李永得,遭指控選前拿著4罐高粱酒到選民家中拜票,懇求支持,事後不只沒當選,還被檢警調查。起初李永得否認賄賂,事後才改口坦承犯案,士林地檢署調查後偵結,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將李永得起訴。
    2022/12/20 17:54
  • 世界人權日 文化部長李永得向政治受難者致敬

    國家人權博物館今天在白色恐怖景美紀念園區舉辦2022年「世界人權日」典禮,文化部長李永得向政治受難者致敬並表示,文化部將在人權教育、口述歷史,以及不義遺址審定上持續努力。
    2022/12/10 17:30
  • 推動永續發展!「25個社區營造的實踐之路」新書出版

    透過案例分享感受社區營造帶來的美好,「風土再造 看見地方的光:25個社區營造的實踐之路」新書出版,文化部長李永得到場致詞時說支持,希望透過這本書推動社造的永續發展。
    2022/12/09 20:56
  • 「文化成年禮」來了!一人發1200元、「這族群」先領

    疫情爆發以來,文化部推出藝FUN券鼓勵藝文消費,日前文化部長李永得曾表示,藝FUN券將成為常態發放禮金。今(16)日李永得表示,文化部規劃明年先針對18歲青年,每人發放1200元「文化成年禮」,發放人數約21萬人。
    2022/11/16 10:59
  • 立委提「三金」各地輪辦 李永得:須考量場地規格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質詢指出,金馬獎、金鐘獎、金曲獎通常在北部舉辦,希望文化部思考改為北中南輪流舉辦,創造不同風範。文化部長李永得回應,考量活動規模很大,需要仔細評估,也牽涉到場地規格。
    2022/11/08 15:01
  • 金鐘收視出爐....「謝盈萱奪獎」感言出槌成最高點

    電視金鐘獎今年首度分成節目類、戲劇類兩天頒獎,收視率放榜,戲劇類平均收視3.51,大勝前一天節目類。戲劇類收視最高點落在謝盈萱奪下視后;節目類則是阮三个3拿下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實際詢問民眾,支持與不支持分家各約佔半數,有人喜歡一天結束,比較有典禮感!至於文化部長李永得,則是為這次典禮打了80分!
    2022/10/24 21:24
  • 藝Fun券轉型!擬發放18歲青年藝文「成年禮」一人1200元

    藝FUN券即將轉型,拚常態化!文化部長李永得證實,正在規劃針對18歲青年提供藝文消費補助,只要一成年,就能獲得1200元的「藝文禮金」,最快明年上路!
    2022/10/24 20:44
  • 《良辰吉時》主題曲奪金鐘爆爭議 李永得:違反就取消資格2周公布

    金鐘57落幕,戲劇類主題歌曲獎由音樂人許常德、范曉萱的《IPromise》拿下,但卻被發現這首歌疑似並非為了影集《良辰吉時》所創作,不符合報名資格!對此,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24日)上午表示,將在兩周內調查完畢,是否遞補名額將視評審決定。而金鐘話題不斷,意外爆粗口,製造典禮高潮的視后得主謝盈萱,則在臉書發文,為自己的不良示範道歉。
    2022/10/24 14:50
  • 藝FUN券轉型!李永得:每人1200「這族群」優先領

    受到疫情影響,去年不少藝文活動停擺,而為了振興藝文經濟,文化部規劃要把「藝FUN券」常態化。文化部長李永得今(24)日在立法院也證實,預計規劃「每位18歲青年可獲得1200元」。
    2022/10/24 12:23
  • 安平古堡不改名了! 李永得:2古蹟併熱蘭遮堡

    安平古堡是台南的熱門景點,不過卻傳出文化部打算改名,變成「熱蘭遮堡」,被質疑是為了去中國化才改名,讓文化部臉書被灌爆,文化部長李永得否認,強調是合併內部古蹟沒要改名,但文化部不只要面對改名爭議,還有華視被質疑綠化的議題。
    2022/10/12 14:18
  • 疫情期間身體出狀況!71歲湯蘭花「舊疾復發」險喪命

    71歲資深女星湯蘭花成為「2022世界民族電影節」宣傳大使,今(13)日與文化部長李永得、導演朱延平一同出席記者會。息影超過30年的湯蘭花坦言,疫情期間是自己身體最差的時候:「幾乎是要Say Goodbye!」連要到家裡對面的公園都成為奢望。
    2022/09/13 22:33
  • 熬過卵巢癌!邱議瑩淚謝老公李永得 真情告白:命是他救的

    文化部長李永得攜妻邱議瑩立法委員日前接受MOMOTV《大雲時堂》專訪,兩位皆是著名政治人物,從最初的不被人看好,至今攜手走過11年婚姻之路,個性互補的兩人也彼此真情告白,珍惜得來不易的感情。
    2022/09/10 23:58
  • 用「JOJO立」跟總統合照 蔡英文站中間一臉尬笑

    總統蔡英文今(15日)上午接見台灣首座葛萊美獎《八歌浪 Pakelang 》團隊,恭喜李政瀚和于薇設計師贏得葛萊美獎「最佳唱片包裝獎」,並感謝八歌浪Pakelang團隊把這個世界級的榮耀帶回台灣。合照時,眾人模仿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中被稱為「JoJo立」的誇張動作,而蔡英文與文化部長李永得尷尬地站在中間。
    2022/07/15 17:40
  • 遭嗆拿出備忘錄 柯:好啦、跟會議紀錄不同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文化部長李永得,為空總、台博館土地案槓上,尤其柯文哲說備忘錄已經寫好,就被李永得緊咬要他拿出空總的備忘錄,不然就去面壁思過,市府再度回擊已經將會議決議公告,而柯文哲則碎念,好啦,備忘錄跟會議紀錄不一樣。
    2022/07/14 12:50
  • 柯隔空嗆懶惰、上班不認真 李永得回擊白賊

    針對台博館以及台北空總土地案,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文化部長李永得再度槓上,柯文哲認為流程都已經走完,直說文化部長懶惰,上班不認真,而下午李永得也回擊,嗆聲拿出備忘錄證明,北市府則提供公文說,流程早就走完了,是部長自己慢半拍。
    2022/07/13 20:04
  • 為空總與台博館互槓!李永得轟柯白賊:拿得出備忘錄頭給你

    針對空總、台博館土地與北市府協調後續問題,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說,他發現一個真相,台北市長柯文哲只會打嘴砲,8年一事無成,「根本沒有進入狀況,連打嘴砲都不做功課。」
    2022/07/13 16:34
  • 柯文哲怨台博館案讓蔡炳坤氣倒 綠委:別消費自己副市長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11日晚間突中風送醫手術,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表示,蔡炳坤病倒前掛念北市府與文化部的台博館爭議,對於文化部長李永得的批評十分不滿,認為相關問題早已與文化部次長談妥解決,是部長從未跟次長開會,如今還怪罪北市府。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酸,「我們居然有一個直轄市市長,會把自己副市長的腦中風事件拿來消費,去攻擊只是跟自己立場角色不同的其他黨官員,簡直匪夷所思」。
    2022/07/13 12:56
  • 蔡炳坤「腦出血」ICU觀察 聯醫:腦壓監測正常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前天(7/11)晚上腦出血緊急手術,現在加護病房觀察,好消息是腦壓監測都穩定,柯文哲連兩天跑醫院探視,說得等3天後醒來再觀察是否有神經學後遺症,但蔡副心繫的台博館土地案,柯文哲重砲抨擊,說明明都談好了,嗆李永得很懶惰「一定沒在認真上班」。
    2022/07/13 12:49
  • 為台博館再嗆李永得 柯文哲轟:懶惰、都沒在上班的樣子

    文化部長李永得近期就國立台灣博物館土地爭議、空總開發計畫等案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空總案,李永得批柯市府緊咬40%回饋,讓空總開發計畫阻滯,至於台博館土地問題,痛批柯市府同意無償撥用範圍未含館前廣場,讓台博館成為孤島,要柯文哲別「東拖西拖」。對此,柯文哲今(13)日爆氣反嗆,批李永得實在「有夠懶惰」、「做官都沒在上班的樣子」。
    2022/07/13 11:43
  • 害蔡炳坤氣到爆血管? 李永得駁要「他」扛責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中風緊急送醫,但市長柯文哲卻透露,在蔡炳坤倒下前,對於文化部長李永得砲轟台北市政府耿耿於懷,覺得自己被栽贓。就怕被說是害蔡炳坤中風的兇手,李永得回嗆柯文哲,請他像個市長,不要轉移焦點。
    2022/07/12 20:06
  • 蔡炳坤中風前抱怨台博館!柯文哲「難接受栽贓」李永得回酸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昨(11)日晚間餐敘時突腦中風倒下,緊急送醫治療後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對此市府幕僚透露,文化部長李永得最近因為國立台灣博物館一事,持續批評北市府,讓蔡炳坤一直很心煩,結果昨天在說這件事時,不到幾分鐘蔡炳坤就突然倒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還原事發經過,感嘆蔡炳坤就是比較「古意(老實)」。
    2022/07/12 11:15
  • 布袋戲偶頭藝師徐柄垣告別式 文化部頒旌揚狀

    彰縣府傳統工藝「偶頭製作」藝師徐柄垣日前辭世,今天舉行告別式;文化部政務次長蕭宗煌代表文化部長李永得頒贈旌揚狀,感謝徐柄垣的偶頭工藝引領布袋戲新風潮,場面感人。
    2022/07/02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