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情侶照 結果共22筆

  • 女星許佳玲死因出爐!尖刀「直插心臟」斃命 男友哭癱:原本要結婚

    26歲女星許佳玲身亡,遭男粉絲在餐廳後巷捅8刀致死,屍體還被擄走。事實上,許佳玲今年才答應求婚,事發前1天才拍情侶照,怎料成了遺照,讓未婚夫慟喊,「希望是一場玩笑......。」
    2023/12/20 11:12
  • 驚!千千、陳柏霖不藏了 9張「親密照外流」網全閃瞎:夫妻臉

    憑著驚人的大胃王食量和清新外貌受到喜愛的百萬網紅、YouTuber千千,近日突然在IG曬出和人氣男神、「大仁哥」陳柏霖的親密同框照,9張照片中兩小無猜的互動,簡直就像是情侶冒著粉紅泡泡,超有CP感讓網友一看全被閃瞎。
    2023/06/16 08:06
  • 認愛《華燈》女星?林柏宏突曬「對戒、貼臉照」:每刻都甜蜜

    男星林柏宏與許光漢主演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還沒上映就非常有討論性,兩人名氣也更上一層樓。但林柏宏昨(3)日突曬出跟24歲新生代女星的貼臉親密照,更甜喊「時刻陪伴彼此,每一時刻都是甜蜜愛戀」,​​​​​​​瞬間讓一票粉絲崩潰直呼「我立刻爆炸,請放開這個男孩」。
    2023/02/04 14:50
  • 林智堅炫耀文找到40年前老師 被加碼爆前女友是「最美民代」陳怡樺

    新竹市長林智堅,搭上大S,20年前戀情的話題,臉書PO文說,找到40年前的音樂老師,但是意外被加碼爆料,PO出將近20年前,青澀的情侶照,前女友被認出,是「最美民代」陳怡樺。陳怡樺大方認舊愛,笑著說,我要回去「跪算盤了」。
    2022/03/10 19:01
  • 徐凱希曬男友合照「超拘謹」 網一看笑噴:你們是多不熟

    藝人徐凱希從節目中《我愛黑澀會美眉》出道,後續轉往主持屆發展,表現亮眼收穫不少粉絲,而她也在8月大方認愛圈外男友,兩人的高顏值組合被粉絲大讚養眼,昨(15)日她難得上傳情侶照放閃,不料照片曝光卻讓網友笑翻直呼「你們是多不熟」。
    2021/11/16 10:13
  • 《棒棒堂》小祿認愛正妹女友 街邊「躺肩甜摟」閃瞎網

    男星劉祿存(小祿)曾是《模范棒棒堂》節目班底,憑著歌唱實力組成偶像男團「Choc7」超克7,而演藝事業有成的他,感情生活似乎也有了新進度,接連PO出和女友的放閃照,被笑虧「偷偷來」時他則連忙解釋:「沒有偷偷啦!」間接承認了戀情。
    2021/11/02 21:06
  • 尪手機冒出「陌生女私密照」 網狂勸:快報警

    「相簿出現陌生人的照片!」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老公的iPhone相簿出現不認識的情侶照,以及女生私密照,讓他們好傻眼,於是上網求救。沒想到其他網友看了,反而直呼「事情不單純」,勸趕緊報警處理。  
    2019/06/01 23:34
  • 女子嚴重燒傷全黑疤 真愛男友「捧臉深吻」

    近日泰國的網路上流傳一組情侶照,可看到女方整臉都是嚴重的黑色燒傷疤痕,鼻頭貼上大片人工皮,但男友不離不棄,捧著她的臉親吻,還十指緊扣牽著她,令不少人為之動容。
    2019/03/20 17:36
  • 1.5萬情侶照…結帳變16萬婚紗照 他崩潰:走不出店

    推銷話術百百種!1名許姓男子在臉書崩潰表示,日前與女友逛街時遇到婚紗店業務,雙方談妥拍攝20張情侶照,價格為1萬5800元,未料拍完照在挑選照片時,店家竟派出3名業務遊說,慫恿他把拍好的1百多張全包下,最後他總開銷高達16萬元,提醒其他網友「真的很恐怖,根本無法走出婚紗店」。
    2019/03/08 15:07
  • 郭品超甜牽新歡街頭散步 對象竟是初代網紅?

    2004年憑著偶像劇《鬥魚》爆紅的41歲藝人郭品超,出道15年情史豐富,堪稱演藝圈超強發電機。繼2年前被拍到和小17歲的嫩模陳敬宣約會後,近日被大陸媒體拍到他和一名神秘女子在橫店街頭牽手散步,事後該名女子被起底疑是大陸初代網紅黃一琳,2人還曾在今年白色情人節當天,一起曬出合拍雜誌的情侶照。
    2018/10/18 14:31
  • 黃子佼大方曬閃照! 527「愛妻」同框孟耿如

    黃子佼今年求婚成功交往5年的女友孟耿如,昨天(27日)更首度曬出同框合照,兩人在巷仔內街拍,穿情侶衣大放閃,讓黃子佼甜喊「527更應該貼一下愛妻」,孟耿如對此也在個人IG回應。
    2018/05/28 12:09
  • 另一半不會擺POSE? 假掰情侶照這樣最好拍!

    跟另一半出門,總會想來張恩愛合照,然後在放上社群網站放閃,但一張完美情侶照,除了要花時間喬好拍攝角度和燈光,拍照姿勢也是要擺個老半天,就怕照片不夠吸睛,網紅「陳彥婷Tiffany」近期推出新作,教大家如何簡單拍出「假掰情侶照」。
    2017/09/13 19:23
  • 小姐有事嗎! 為什麼要抱一棵樹拍照?

    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張情侶照,讓網友看到眼花,這對情侶在昏暗天色拍下這張放閃照,不過女方居然單手抱起一棵樹,讓網友感到不可思議,卻又找不到照片的問題出在哪。
    2017/08/17 22:16
  • 熱戀中!余文樂公開情侶照承認戀情

    港星余文樂宣布公開戀愛中!他30日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與女友相依偎的背影照,還寫下「未來一片燦爛」的字句,似互是在承認戀愛中!外界都在猜測女主角,他日前才被直擊,與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Sarah)在紐約共度聖誕節,當時Sarah只說「順其自然」,現在外界都猜測余文樂似乎是認愛Sarah。
    2016/12/30 11:31
  • 夫妻牽手照夯!類似款 握手照、愛心照比閃

    俄羅斯「牽手」夫妻檔靠一張張唯美照片在網路上爆紅,還獲邀來台取景。網路上有很多人模仿這個姿勢,也有人創新,像握手照、愛心照最近都很紅,不過實際要拍可沒想像中容易。
    2016/04/17 19:41
  • 雜誌合體「放閃」!宋智孝、陳柏霖滿滿愛心

    陳柏霖、宋智孝加盟大陸綜藝節目《我們相愛吧》,消息曝光後,不僅讓韓國民眾驚喜,也讓台灣網友稱是「絕配的一對」,越來越期待兩人擦撞出的火花。而他們宣傳節目不遺餘力,最近更攜手登上雜誌拍攝情侶照,郎才女貌的搭配,在台、韓、中三地創造不少話題。
    2016/03/02 18:58
  • 士林官邸甜心玫瑰 「心型」花蕊浪漫

    明天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士林官邸特別開放「玫瑰園」,其中最特別的是今年推出罕見的「甜心玫瑰」,花蕊呈現「愛心形狀」非常浪漫,現場還有彩虹玫瑰、人氣超高,搶搭白色情人節商機,巧克力專櫃推出「法國插畫家的限量彩繪甜心盒」,也有店家把情侶照印成巧克力,讓人完全捨不得吃。
    2014/03/13 21:44
  • 拍馬屁? 警所到處貼內政部長照片

    一般人會在自己辦公室座位放家庭照、情侶照或生活照,但台中市有一個派出所桌面、電腦上面,都貼了同一張照片,他是警察的大家長「內政部長江宜樺」,這讓民眾聯想這是不是拍馬屁、馬屁文化?警方趕緊澄清,這是因為新任部長學者出身,大家不太認識,只是提供同仁了解熟悉,絕對不是拍馬屁。
    2010/01/26 18:49
  • 白歆惠祭出黃金巨蟒 考驗16位參賽者膽量

    TVBS-G「決戰第一名」自上週12/5、12/6播出「性感情侶照」考驗後,淘汰了4位參賽者,魔鬼女教官白歆惠本週再度化身為「性感叢林嬌娃」,邀來凱渥名模林葦茹、男模高乾倫擔任教練,並祭出黃金巨蟒「王牌」,考驗剩下的16位參賽者,指定1男1女搭檔拍攝狂野的「非洲叢林」風系列照片!一見到這條足足有手臂粗、將近兩公尺長的巨蟒,現場反應不一,有人尖叫「天啊!」,也有人大叫:「好可愛!」
    2007/12/11 18:00
  • 決戰第一名 拍情侶照先量三圍

    TVBS-G新節目「決戰第一名」的參賽者,經過面試的篩選後,剩下10男10女,第一個面對的挑戰,就是要拍「火辣」的情侶照,為了培養參賽著的默契,主辦單位還要求,情侶搭當幫對方量三圍,挑衣服。
    2007/11/27 19:27
  • 大學公佈學生親密照 學生反彈

    大學生在校園談情說愛,算不算是誇張的行為?大陸北方工業大學,校方把學生情侶照張貼在公告欄,指稱這是校園不文明行為大爆光,結果引起學生們激烈的反彈,才公告一天,校方急忙撤換公告欄的照片。
    2004/10/26 12:43
  • 〈獨家〉天王周杰倫天后孫燕姿拍情人照?

    明星臉不稀奇,不過如果情侶兩個人都長得像名人那可就不容易了。最近網路流傳一張情侶照,男的像周杰倫、女的像孫燕姿。到底他們有多神似?帶您一起來看看。
    2003/09/18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