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屍花 結果共14筆

  • 味道猶如死老鼠!「巨花魔芋」罕見開花 數百名遊客瘋搶拍

    美國舊金山一株罕見的「巨大魔芋」屬植物,睽違4年後近日再次開花,由於這種花需要7到10年才開第一次,然後每3到5年會重新開花,因此吸引數百名遊客排隊欣賞。
    2023/07/07 11:24
  • 穿防寒衣、口吐白沫 中年男陳屍花蓮知名海灘

    花蓮北濱公園上午被發現一名男子橫躺在沙灘上,男子不僅身穿防寒衣,腰間還繫有浮具,左手佩戴銀色手錶,被發現時口吐白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0/07/28 11:58
  • 狠鴛鴦弒母「可教化」判免死 竟誣告法官索賄24次

    冷血鴛鴦!女子蔡京京因為肖想母親財產,夥同男友曾智忠,在2012年5月間,聯手殺害蔡母,並棄屍花蓮海域。最高法院認定曾男「仍有教化可能」,與蔡女一併判處無期徒刑定讞,但新北地院審理曾男另涉兩起竊盜案期間,曾男聲請由蔡女擔任輔佐人,王姓法官認為不合法而拒絕,曾男竟偽造法官字跡、索賄1000萬元的紙條及簽名,檢舉法官涉貪,共計24次。新北地院認定曾毫無悔意,今天再依誣告罪判曾3年8月徒刑。
    2018/11/08 17:14
  • 一起來聞臭!圖書館「屍花」將盛開 植物迷好興奮

    巨花魔芋俗稱屍花,是原生在印尼蘇門答臘的熱帶雨林裡的植物,因為一旦開花變會散發獨特惡臭,因此許多國家的植物園及植物學家都爭相栽培,美國南加州杭廷頓圖書館(Huntington Library)栽種的屍花在近日開花,館方也預告下週將完全盛開!
    2018/08/18 13:30
  • 恐怖情人分屍案 地毯式搜索遺漏臟器

    警方偵辦板橋分屍命案,今天尋獲被害女子的大腿殘肢,並持續尋找部分臟器。為讓住戶安心,全面在埋屍花圃地毯式搜索,也在地下室汙水池及200公尺長的水溝,翻水溝蓋尋找。
    2018/05/30 15:47
  • 7屍袋「揹著走」 屍藏社區花圃住戶心驚

    其實事發房子是登記在朱姓男友的父親名下,平常就給兒子1個人住,只是鄰居也對他沒印象,就連當天晚上朱姓男友分了3次7袋從家中到藏屍花圃,短短2公尺的路上,社區根本沒有人看見怪異,直到案件曝光後住戶才知道社區有分屍嫌犯,甚至後面花圃還成了棄屍現場,聽到都心驚驚。
    2018/05/28 20:07
  • 濃濃腐臭味 「屍花」12年來首盛開

    一般人對花的認知就是美麗又芬芳,但是美國植物園一株12歲的巨花魔芋(又名屍花),在上個月底突然開花,屍花散發的腐臭味,瀰漫植物園。
    2017/09/13 18:18
  • 華府植物園屍花開 錯過要等五到七年

    全世界最大的不分枝花序,是生長在蘇門答臘的巨花魔芋,野生的可以長到3.6公尺高,巨花魔芋又被稱為屍花,開花時會發出像壞掉的食物、甚至是屍體臭味,這巨大的臭花由於花期短,開花時間難以預測,只要開花總能吸引大批遊客,今年夏天華府植物園一連開了三朵屍花。
    2017/08/30 11:13
  • 數千人願聞腐臭 只為睹2朵屍花同時開

    能看到自然界最大、最稀有,更別提氣味最難聞的「屍花」 已經不容易,能親眼目睹2朵屍花同時盛開,更是相當罕見。
    2017/06/03 15:28
  • 3公尺高惡臭巨花魔芋 紐約植物園綻放

    美國紐約布朗克斯的植物園,日前開了一朵神奇的花,這朵花高約3公尺,還散發出腐肉加臭襪子的惡臭。它的學名叫做巨花魔芋,原本生長在印尼蘇門答臘島,散發出惡臭是為了吸引蒼蠅等昆蟲幫它授粉。雖然臭氣薰天,但巨花魔芋每10年才開一次花,還是吸引許多民眾來拍照。
    2016/08/22 21:46
  • 嚇! 七星潭公墓 赫見野狗咬嬰屍花蓮

    花蓮有民眾在七星潭北埔公墓,赫然發現有野狗正在路邊啃咬嬰兒屍體,警方找來殯葬業者調查,才知道男嬰是因為難產夭折,家屬來不及報戶口,才無法將男嬰合法安葬,家屬無奈,責怪政府,應該要修法。
    2007/07/27 23:42
  • 中壢組頭遇害 竟是清大金融系學生

    被殺害棄屍花蓮的桃園中壢組頭易凱威,他其實是今年才從清大計量財務金融系畢業的應屆畢業生,清大知道易凱威是地下職棒簽賭組頭後,感到很惋惜,說他功課不錯,又聰明,可惜走偏門,誤入歧途,毀了一生。
    2006/10/28 12:32
  • 下屬殺老闆 職棒組頭被棄屍花蓮

    桃園一名職棒簽賭組頭易凱威,7月初跟下線組頭阿文,因為雙方有60萬債務糾紛,談判時,被阿文雙手勒斃,還棄屍到花蓮山區,為了怕警方找到人,還把死者衣服脫光。警方經過多日追查,抓到7名嫌犯,中午也找到死者遺體,不過主嫌已經逃到大陸。
    2006/10/27 12:04
  • 聞臭而來!罕見「屍花」盛開引人潮

    每兩年才開一次花,一開花就臭氣沖天的巨大「屍花」,今天又開花了!雖然這種花聞起來像腐臭的屍體,不過因為開花很難得,而且一次只開一到兩天,華盛頓植物園立刻湧進大批聞「臭」而來的民眾。
    2005/11/21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