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委內瑞拉 結果共816筆

  • 哥倫比亞開首槍 揚言與以色列斷交

    聯合國安理會宣布加薩停火決議後,哥倫比亞率先表態,若以色列不遵守決議,將會與其斷交。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哥倫比亞首先開這一槍,很多人不明白為何位在南美的的哥倫比亞,會對於以哈衝突特別有感,我們要知道哥倫比亞在過去幾十年來跟美國的關係保持的非常緊密,也常為美國在中南美洲扮演調停的角色,甚至過去已經過世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都曾諷刺地說到,哥倫比亞根本就是南美洲的以色列,以形容哥倫比亞與美國是如何的緊密,但過去這幾年哥倫比亞的政情出現了反轉,在新任總統上台後與美國的距離越來越遠,而在論述上面基本都走在美國的對立面。」
    1小時前
  • 高票連任立刻拉攏中國 普欽: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俄羅斯總統普欽,已將近88%的高得票率,確定連任六年。不過第一時間只有委內瑞拉跟北韓領導,送上祝賀,其他國家領袖都安安靜靜。普欽勝選後,立刻抱中國大腿,除了大讚中國發展的很成功,還說「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分」。
    2024/03/18 18:10
  • 中職/富邦悍將簽新洋投 具美職大聯盟資歷羅戈2月抵台

    中職富邦悍將隊備戰新球季,今天宣布簽下來自委內瑞拉的右投手羅戈(Nivaldo Rodriguez,暫譯),預計2月初將抵達台灣正式加入球隊春訓。
    2024/01/15 16:43
  • 走線一條龍!5千美元起跳 陸客偷渡美國去年增20倍

    過去大多是委內瑞拉、古巴或海地民眾,為了躲避國內動盪,在經濟窘迫下選擇步行偷渡到美國,追求新生活。如今卻有大量中國人,透過免簽入境南美洲國家厄瓜多後,以巴士、計程車並雇用當地嚮導穿越叢林,來到美墨邊境,大陸稱之為「走線」。從數字來看,去年循此路徑進入美國的中國人超過3萬,比10年總和高出一倍。經濟較寬裕的中國人也發展出「走線一條龍」產業,最輕鬆走法約62萬元台幣,可抵美墨邊境叩關,尋求一個入境機會。
    2024/01/09 20:00
  • 英國派軍艦赴蓋亞那保護 委內瑞拉宣布軍演

    南美洲國家委內瑞拉和蓋亞那,近期因為領土爭議導致關係緊張,在英國宣布派遣皇家海軍巡邏艦前往蓋亞那後,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宣布發動軍事演習。
    2023/12/29 14:13
  • 12強棒球賽明年台北大巨蛋開打 中職負責總教練+組訓

    第三屆世界12強棒球賽將在明年11月10日開打,為世界排名前12強的國家進行比賽,台灣被分在B組,也將舉辦B組預賽,中華棒協證實比賽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且12強棒球賽是一級賽事,所以會由中職負責中華隊組訓。 2024世界12強棒球賽參賽的國家,為世界排名前12強,包含日本、墨西哥、美國、韓國、中華隊、委內瑞拉、荷蘭、古巴、多明尼加、巴拿馬、澳洲及波多黎各,總共12隊分成2組預賽,分組的前2名晉級超級循環賽。 預賽分成A、B組各6隊,中華隊、日本同在B組,開幕戰11月13日在日本名古屋巨蛋開打,14~18日在台灣進行。至於A組將在11月10~14日進行,不過地點還沒確定。超級循環賽、冠軍戰則訂於11月21~24日在東京巨蛋舉行。 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B組的台灣預賽確定會在台北大巨蛋舉辦,已經在行政程序中,預計農曆年後就可進行中華隊的組、訓、賽作業,且12強棒球賽是一級賽事,中華隊的選訓委員會會由中職、棒協共組,先由中職提出總教練人選再由選訓委員會通過。
    2023/12/27 17:09
  • 耶誕夜萬人壓境景象再現!美墨邊境移民逼「臨界點」

    美國南部邊境移民再度爆量,這個月,每天多達約1萬人在美國和墨西哥邊境被逮捕,相關設施大爆滿,各入境口岸也大排長龍。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本週將飛往墨西哥,與墨國政府協商,如何控制住這波移民潮;墨西哥總統表態願意合作,但呼籲拜登政府放寬對古巴和委內瑞拉左派政府的制裁,同時給拉丁美洲更多援助。不過這些短期內恐怕都無法影響移民赴美決心,耶誕夜仍有數千人從墨西哥南部出發,要跋涉前往美國邊境。
    2023/12/25 20:00
  • 委內瑞拉換囚「馬杜洛親信」 釋10美國公民

    美國和委內瑞拉20日進行換囚行動,委內瑞拉釋放了境內監獄所有的美國公民,共計10人,另外也放了20名委國政治犯,甚至同意引渡一名綽號「胖子雷納德」的馬來西亞商人,他是美國海軍史上最重大集體貪汙案的主謀,於去年9月潛逃出境;如此大陣仗只為了換回一個人──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的昔日親信、哥倫比亞商人沙伯,他被美國指控替馬杜洛洗錢。這是美委兩國高層多個月協商的結果,其中包括委內瑞拉承諾明年舉辦大選,美國則解除部分石油和天然氣制裁,希望委內瑞拉能兌現承諾。
    2023/12/21 19:52
  • 棒球12強/參賽國家底定 中華隊有望大巨蛋迎戰世界強國

    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今(20)天公布了2024年世界12強棒球參賽名單,以截止今年底前排名為依據,分別為日本、墨西哥、美國、韓國、中華台北、委內瑞拉、荷蘭、古巴、多明尼加共和國、巴拿馬、澳洲、波多黎各。中華台北和美洲獲得小組賽主辦權,臺北大巨蛋有望成為12強小組賽場地,預計明年11月10日開打。
    2023/12/20 09:53
  • 有片/委內瑞拉死亡車禍 卡車超速衝撞引發大火釀16死

    委內瑞拉14日發生嚴重公路死亡車禍,該國連接首都卡拉卡斯(Caracas)與東部行政區的高速公路上,因為一輛超速搶快的卡車,高速衝撞鄰近車輛,其中有車輛運載著易燃物質,現場隨即引發熊熊大火,根據當地消防單位通報,死亡人數增加至16人、另外有6人受到重傷送醫。
    2023/12/14 15:20
  • 委內瑞拉vs蓋亞那國土爭議 委國95%贊成宣示主權

    委內瑞拉和南美洲北部國家蓋亞那,為爭奪石油和礦產蘊藏豐富的「埃塞奎博地區」,引發外交衝突。委國總統馬杜洛突然在國會推動法案,計畫在爭議區設立一個州,並在12月3日舉行公投,週日的公投結果顯示,95%選民支持將爭議區納入委內瑞拉委內瑞拉和南美洲北部國家蓋亞那,為爭奪石油和礦產蘊藏豐富的「埃塞奎博地區」,引發外交衝突。委國總統馬杜洛突然在國會推動法案,計畫在爭議區設立一個州,並在12月3日舉行公投,週日的公投結果顯示,95%選民支持將爭議區納入委內瑞拉版圖;不過這次公投的投票率出奇的低,顯示民眾對議題不感興趣,政治專家認為,馬杜洛操作國土爭議,是為了轉移民怨焦點,為明年大選炒作聲勢。版圖;不過這次公投的投票率出奇的低,顯示民眾對議題不感興趣,政治專家認為,馬杜洛操作國土爭議,是為了轉移民怨焦點,為明年大選炒作聲勢。
    2023/12/07 19:57
  • 追愛到美國被迫下海!她當晚「狂接20男客」 跑5次逃不出魔掌

    一名來自委內瑞拉的女子稱,自己在三十年前與男友相識,她聽男友的話搬到美國紐約。沒想到一下機,身上的積蓄與護照竟被掏空,還被載到一間小房間裡緊閉。而後,為了幫男友還債,自己被迫成為性工作者且當晚就接待了20名男客人,稱是「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天」。當時不少年輕女子也和她有相同處境,而紐約的布朗克斯區先前就已是該市性工作者最密集的地區。
    2023/11/12 17:55
  • 世界棒球新排名出爐 墨西哥超越美國升至第2、台灣維持第5

    世界棒壘總會(WSBC)3日更新公佈,最新版本的男子棒球排名榜,墨西哥以4709積分,反超美國的4492積分,躍居新榜單上第二名。而台灣則以3974積分,維持在第五順位,僅次於日本、墨西哥、美國與南韓之後。這份12強新排名中,4至9名的國家排名都沒有變化,除了上述提及南韓與台灣之外,委內瑞拉、荷蘭、古巴和多明尼加4國都維持原先名次不變。
    2023/11/03 09:32
  • 委國最高院暫停反對派初選結果 美警告採取行動

    委內瑞拉最高法院30日暫停反對派初選投票結果,美國因此警告,如果馬杜洛政府,沒有履行2024年大選的承諾,美國將採取行動。
    2023/10/31 14:32
  • 助伊朗製造飛彈無人機 美制裁中國香港公司及個人

    美國財政部今天宣布對伊朗、香港、中國和委內瑞拉相關公司與個人實施新制裁,理由是支援伊朗的彈道飛彈和無人機計畫。
    2023/10/19 10:56
  • 委內瑞拉檢方下令 追緝流亡美國反對派領袖瓜伊多

    委內瑞拉檢察官辦公室今天表示,已對反對派領導人瓜伊多(Juan Guaido)發出逮捕令,並請求國際刑警組織協助追緝。
    2023/10/06 17:56
  • 泥水傳疫、叛軍毒販環伺 委內瑞拉淘金童工環境惡劣

    在台灣吃一頓或兩頓飯的價格,在敘利亞可供一個兒童,讀書一學期。多年內戰讓敘利亞九成人民,生活在貧窮線以下,許多少年少女只能輟學去工作養家。委內瑞拉也有至少上千名童工,而且年齡更小,六歲就加入淘金行列:委內瑞拉國富民窮,許多平民辛苦謀生的方式,是非法採金礦,再用毒害人體與生態的水銀提煉。越矮小的孩子,越方便進入泥坑挖金礦,天天能有黃金在手,這誘惑讓很多孩子根本不想去上學。
    2023/09/28 20:00
  • 移民大軍朝美邊境挺進! 千人破曉齊唱國歌壯膽

    美國邊境危機,恐怕還有下一波,CNN直擊一支移民大軍,一路北上,已經來到哥倫比亞跟巴拿馬交界,持續往美國邊界前進,他們還一起唱委內瑞拉國歌,互相壯膽打氣。這支移民大軍,還出現想追尋美國夢的中國人。
    2023/09/26 20:23
  • 逼極限!南美移民又壓境 德州邊境城每天湧2千人

    美國和墨西哥邊境這一兩個星期,再度面臨移民激增,光九月上半月,就有超過14萬2千移民抵達美國邊境局。德州邊境城市艾爾帕索,一個多月前,每天約350到400人跨境;但過去幾天,一天就湧入超過2千人,讓城市不堪負荷,市長表示已經逼近極限。為緩減邊境壓力,墨西哥與美方達成協議,同意從墨國北部城市遣返移民,並在鐵路、公路沿線設檢查哨,來阻止移民蜂擁美國邊境。
    2023/09/25 19:53
  • 黑幫控制監獄!內爽泡酒店.游泳池 委國派1.1萬軍警攻堅

    南美洲國家委內瑞拉,日前動員1萬1千名軍警,攻堅當地惡名昭彰的拖考龍監獄,不只搜出大批武器和子彈,在黑幫控制下,外媒直擊,監獄裡有游泳池和美食街,甚至還有酒店和夜店。
    2023/09/25 12:33
  • 緩解移民潮壓力!拜登政府准工作證 47.2萬人受惠

    美墨邊境再度出現大量非法移民潮,例如德州城市埃爾帕索,過去一週湧入4千人,讓收容所嚴重超收,德州州長兩年前開始的「孤星行動」,將移民用巴士送往民主黨當政的城市,讓紐約成為這場移民人球戰的重災區,週二晚間爆發居民抗議,包圍移民巴士叫囂,有10人因此被捕。拜登政府20日宣布,將開放今年7月31日前抵達美國的47.2萬名委內瑞拉人,可在未來一年半內,拿到臨時保護的身分資格、申請工作許可,希望透過讓移民們能自力更生,緩解地方政府的負擔。
    2023/09/21 19:53
  • 委內瑞拉黑幫把監獄變「極樂天堂」 坐牢竟可享夜店和泳池

    委內瑞拉軍警日前動員1.1萬人,攻堅當地一座被黑幫控制的監獄,也讓這間被成為「極樂天堂」的私人監獄曝光。《國家報》(EL PAÍS)報導,這個托克隆監獄(Tocorón Penitentiary Center),一共收容3000名囚犯,過去長達近10年時間,都是由黑幫大哥葛雷諾(El Niño Guerrero)與其幫派管理,在他打理之下,這座監獄內居然設置有夜店、游泳池、商店、動物園和賭場,彷彿一座私人的世外桃源般,甚至還不受國家管制。
    2023/09/21 13:43
  • 萬人移民非法湧入逼近當地人口一半 德州城市進入緊急狀態

    來自中南美洲的居民長年不畏險阻非法跨越邊境闖入美國,成為華府當局的棘手難題;近2周多達1.3萬名移民蜂擁而至,橫越美墨邊境進入德州城市伊格爾帕斯(Eagle Pass),不僅創下2年來最大規模,人數甚至將近當地人口(2.9萬)的一半;這也讓當地政府如臨大敵,20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並尋求聯邦援助。
    2023/09/21 12:24
  • 女棒世界盃/陳曉梅敲逆轉三壘打 台灣隊10:2擊敗委內瑞拉

    世界盃女子棒球錦標賽B組小組賽,今天台灣隊在第3局靠著陳曉梅敲三壘安打逆轉戰局,且謝鈺瀅單場2支三壘安打,加上賴巧綺先發6局好投,終場以10比2擊敗委內瑞拉。
    2023/09/14 16:09
  • 委總馬杜洛找中國當靠山 尋求加入金磚國家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正在中國進行國是訪問,尋求北京支持,以加入最近擴大的新興經濟體金磚國家集團。
    2023/09/11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