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國民黨 結果共10,000筆

  • 文人防長+1 顧立雄:目標要遞延共軍冒進時間表

    文人國防部長再+1,520之後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將接掌國軍。顧立雄表示,他的首要目標就是複雜化對岸的計算,遞延中共可能冒進的時間表。顧立雄曾在2022年被對岸列入台獨頑固分子名單,對於顧立雄的新職務,中共國防部嗆聲「解放軍與台獨水火不容」!
    2小時前
  • 賴清德認有2勞力士錶 藍營質疑「怎少1支」

    準總統賴清德被爆有勞力士手錶,卻沒有進行財產申報;昨天(24)賴清德在中執會上主動澄清,自己有2支勞力士錶,其中一支是表姊送的、另一支則是當市長時自購的;不過,藍營就翻出過去畫面,質疑賴清德,應該至少擁有3支勞力士手錶。
    2小時前
  • 傅崐萁執意訪陸喊「再深的火烤都會承擔」 486先生收回200萬賑災款

    花蓮餘震頻傳,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仍決定率團訪問對岸,在立法院喊話「這是公務行程」。對此,團購達人486先生相當不滿,宣布已經收回捐給花蓮賑災的200萬元。而傅崐萁的服務處Google地圖被改簡體字、他的住家更被標註「傅王府」。
    2小時前
  • 觀點/國民黨亂鬥又起! 媒體人揭2026危機:恐掉2都

    離2026九合一大選還有2年半多,參選正式提名也要1年半後,藍營各方應該各司其職,把分內之責做好做滿,滿足最新民意的渴望。結果,賴清德還沒520就任,正在安排內閣人事,國民黨內也開始湊熱鬧,跟著卡、搶2年後的位子,且又玩起「沒臉見人」,躲貓貓的宮廷放話遊戲。
    5小時前
  • 何博文被譏「最大顆湯圓」 國民黨、2發言人共同賠35萬

    這是一則關於前立委何博文控告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及林家興毀謗的新聞報導。何博文指控蕭敬嚴及林家興在臉書及記者會上多次使用「湯圓」一詞暗指他涉及密室交易,轉換選區參選,違反民主精神及《選罷法》,損害其名譽。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蕭、林二人的言論足以使一般民眾對何博文產生負面評價,侵害其名譽權,判決蕭、林須連帶賠償何博文共35萬元,國民黨也須負連帶賠償責任。本案仍可上訴。
    7小時前
  • 2028大選「柯文哲當盧秀燕副手」? 吳子嘉預言結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4日以證人身分被台北地檢署傳喚,原因是柯去年自稱有人開價2億美金邀他當副手,與國民黨合作,此舉恐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被問到,柯2028年總統大選是否會「藍白合」擔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副手,他直言柯文哲案子實在太多,到時就沒有這個人了,民眾黨將會變成立委黃國昌的民眾黨。
    7小時前
  • 廢死聯盟喊「死刑沒人權」!犯人血腥分屍 警界一片轟:變相鼓勵殺人

    憲法法庭23日針對死刑存廢激辯5小時,但辯論過程然引發外界譁然!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臉書砲轟「大法官不是上帝」,嗆「大法官想要廢死,就自己去選立法委員!」而看過許多無辜受害者慘死的警界人士,對廢死團體稱「死刑沒人權」,怒轟助長加害者拿「免死金牌」,痛籲法官「請司法守住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
    8小時前
  • 賴老家17萬、勞力士10萬?藍委赴監院檢舉

    準總統賴清德,日前在黨中央的中執會上,主動提及最近遭藍營人士攻擊的勞力士手錶,他澄清過去確實擁有兩隻,不過一隻弄丟了,但價格約10萬元,萬里老家鑑價則是17萬元,這被國民黨立委質疑,賴清德財產申報不實,因此向監察院遞件檢舉。
    8小時前
  • 沒SAY NO!選黨主席 侯友宜:我努力做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2024總統大選失利後,無縫接軌「回歸市政」,但現在傳出,有侯核心幕僚分析,侯友宜應該投入明年黨主席選舉,才能落實改革,並掌握2026縣市長提名。對此,侯友宜也沒有把話說死,一再強調,會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8小時前
  • NCC前委員涉助詐!洪孟楷曾幫開協調會

    二五電信負責人涉嫌販賣黑莓卡給詐團遭起訴,不過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遭爆,在大選期間曾經幫助開協調會,被質疑難道是幫詐團嗎?對此洪孟楷強調,當時對方謊稱受害者,協調會也沒結論,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
    8小時前
  • 送走陳耀祥、再來護綠關新聞台 羅智強:NCC人事案一個都不給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傳有新人事,今年7月底NCC包括主委陳耀祥在內,將有4位委員任期屆滿。對此,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25)日點名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助理教授羅慧雯,質疑她具強烈意識形態,對於中天被關,羅曾寫了一篇文章「新聞自由是什麼,能吃嗎?」的文章,質疑要讓這樣的學者當NCC委員?直呼「送走了一個陳耀祥,再來一個擁護民進黨關新聞台的」,強調關於NCC人事同意案,「一個都不會讓他們過!」
    8小時前
  • 網友恐嚇王鴻薇「吃子彈」 FBI助北檢竟查無此人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去年表示,有網友秀出槍枝照片警告她「能吃幾顆子彈?」、「選舉不要亂講話,以後你臉書上多講一次民進黨,就多挨一刀,等著吃子彈」等語,經王鴻薇報警,但檢警查出,網友IP在境外,透過美國聯邦調查局協助也無所獲,台北地檢署認為,查無簡姓網友與實際發送者有犯意聯絡,今(25)日將他不起訴。
    9小時前
  • 藍邀赴立院國情報告 賴清德答應了:符憲法規範「我責無旁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稱,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赴立法院國情報告。對此,賴清德今在內閣人是公布記者會上說,立法院邀請根據現行法律安排,他一定會欣然赴會,「如果我去國會國情咨文也是我國第一位,各項安排符合憲法以及現行法律安排,我一定責無旁貸」。
    10小時前
  • 不捐了!不滿傅崐萁執意訪中 486先生收回200萬花蓮捐款

    花蓮大地震後,湧入不少愛心捐款,團購達人486先生原本也捐款200萬給花蓮,不過稍早他發文指出,花蓮餘震不斷,但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執意要率團訪大陸,讓他很不滿,因此決定要收回原本的捐款「不捐了」。
    10小時前
  • 賴清德喊「萬里老家價值不到17萬」 羅智強酸:20萬賣我

    近日準總統賴清德遭爆出佩戴名錶卻未申報,據轉述,賴清德證實自己有兩支勞力士,一支是當選國大代表時,表姐送他的,但後來弄丟了;另一支則勞力士則是他自己買的,當年價格大概10萬元左右,兩支錶都未達法定財產申報的20萬元標準,萬里老家也僅17萬元。對此,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北市議員楊植斗今(25)日赴監察院遞件檢舉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財產申報不實,並喊「我出價20萬元買賴清德萬里老宅」。
    10小時前
  • 暌違316天! 侯議會備詢 藍歡迎、綠送「乖乖」

    新北市長侯友宜,去年請假帶職參選2024總統,今(24)天是他睽違316天,回到新北市議會,針對地震、食安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團議員夾道歡迎,而民進黨團在議場裡頭,也準備回歸小禮。
    1天前
  • 傅將訪北京 黨:已微調時間、盼帶豐碩成果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即將帶立委訪問北京,但正值花蓮地震之際引發內外質疑,對此國民黨中央表示,傅崐萁已有調整出訪日期,期盼能帶回豐碩的交流成果,但仍有部分中常委認為,或許等到地震天災處理圓滿後,再加大訪問力度會更好。
    1天前
  • 槓徐巧芯連收死亡恐嚇 黃捷開勸「狂芯粉」

    近日因為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詐案,民進黨立委黃捷收到恐嚇信件了!對方揚言再攻擊徐巧芯就要炸飛服務處,黃捷認為寄信者是徐巧芯的支持者看不下去想幫忙出氣,但認為這與徐巧心的仇恨言論有關,直言「非常不妥」。
    1天前
  • 幕後/花蓮家鄉震不停!傅崑萁改「限時快閃」直搗北京見高官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圖前往中國大陸、直奔北京,由於立院攻防激烈和近期花蓮餘震頻傳,原訂4天行程將壓縮到3天,預計周五(26日)院會結束後出發,周日(28日)返台。據悉,此行有兩大目標,第一是談台灣農漁產外銷,第二是談陸客來台旅遊,促進台灣外銷和內需,至於陸方層級,至少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最高層級可能見政協主席王滬寧。
    1天前
  • 朱立倫聯手白邀賴清德國情報告 民進黨:立院有決議且合憲會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表示,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總統赴立法院國情報告。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回應,賴清德非常有意願在合憲的狀況下去尊重立法院的決議,只要立法院有決議和邀請,他都會到國會向大家報告。
    1天前
  • 總統赴立院國情報告有譜?朱立倫預告聯手民眾黨邀賴清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在中常會上點名新任總統賴清德,520上任後,國民黨團將依憲法規定,邀請立法院所有的朋友,新就任總統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針對司法院、監察院的作為表達他自身的態度並為此負責,並預告國民黨團、智庫、黨部正全力準備,共同面對520後的新局。
    1天前
  • 有3支勞力士卻沒財產申報? 賴清德:2支僅10多萬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被綠營質疑衣著名貴,藍營反質疑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有3支勞力士,總價可能高達新台幣130萬元,卻都沒財產申報。賴清德今(24)日主持民進黨中常會,在會中表示,他有兩支勞力士手錶,一支是當選國代時表姊送的,一個是去日本開會買的,大約都是10萬元左右的錶款,意即沒有申報的問題。
    1天前
  • 幕後/國會「關鍵少數」變「傅聯會」?民眾黨打什麼政治算盤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8席成為關鍵少數,不過在近期因為年金改革復議案表決、國會改革修正草案等事件,民眾黨棄權不投票,因此又被綠營貼上小藍標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更被酸是「傅(崐萁)聯會會長」。民眾黨團人士就直言,現在變這樣要先怪民進黨,一開始就排除合作,不斷攻擊把白營推去當小藍;不過他也提醒國民黨「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符合民眾黨理念的一樣會反對。
    1天前
  • 10億白花?數位身分證若換廠商 林右昌給答案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4日)出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針對數位身分證預算凍結200萬元一事。國民黨立委許宇甄質疑,數位身分證政策什麼都還沒做就已浪費14億元,每年還需支付6375萬元的設備維運費,未來若不同廠商得標,現有設備是否還能延用?林右昌回應,實際支出經費為10.85億元;至於機器設備能否繼續使用,他認為「機器是可以的」,但晶片部分可能需要另外採購。
    1天前
  • 籲藍白聯手「讓核電延役」 趙少康:台電一年賠兩千億要講真話

    供電問題近日浮上檯面,為解決台灣迫切的能源危機,國民黨立委今(24)日聚集專家學者,提出「核子反應器設施延役條例草案」,計畫透過核電延役方式,解決台灣迫在眉睫的能源危機。與會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呼籲,藍白兩黨應該聯手推動此案,並怒批,「台電一年賠兩千億」,應該要有骨氣,不要配合政府搞政治。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