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周末鳥仁秀 結果共7筆

  • 左左右右萌樣激發六月母愛 喊「再生一對」嚇壞李易

    六月和李易這對夫妻檔難得合體,在TVBS歡樂台《周末鳥仁秀》KTV單元甜蜜合唱兩人在KTV必點的男女對唱歌曲「小酒窩」,夫妻間的眼神交流透露滿滿的愛意,讓主持人又仁和白文鳥招架不住,直呼「墨鏡拿來!」六月錄影前巧遇左左右右這對可愛的雙胞胎姊妹,忍不住對著老公李易嚷著「好想生雙胞胎」,讓李易當場臉垮!提到KTV歡唱,李易分享酒醉後的糗事,他回憶,幾次喝完酒之後沒回自己家,竟直接醉倒在自家隔壁大樓的大廳,每次都是由大樓管理員通知六月將他領回,李易也想不透怎麼一直跑錯地方,六月聽了則是故意虧他:「你有女朋友住那裡是不是!」
    2017/05/12 18:21
  • 阿喜上周末鳥仁秀搖呼拉圈唱電音 腰力好的不要不要

    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宅男女神阿喜,日前上TVBS歡樂台綜藝節目「周末鳥仁秀」的「鳥仁KTV」單元現場秀歌藝,挑戰鄭秀文的電音舞曲「眉飛色舞」,不僅如此,製作單位還加碼讓她一邊搖呼拉圈一邊唱,本以為她會手忙腳亂,沒想到她腰力極好、搖的不要不要,反而是主持人百白唱到破音,大輸阿喜。
    2017/05/05 16:41
  • 省錢趕通告!火車加便車只花16元 阿翔讚台灣人真熱情

    《女人我最大》日前邀請演藝圈裡「節儉有術」的阿翔、謝忻、白文鳥(百白、大文)、蔡燦得與陳孫華,一同暢談各自有效省錢方法,阿翔提到剛出道時賺不多,為了省錢會去超市買一盒雞肉分成四餐炒飯吃,多年下來省錢成精,與好友謝忻兩人先前只各花「16元」至錄影現場工作,再創省錢紀錄!而新節目《周末鳥仁秀》的主持人白文鳥,也各有一套方法,大文至今仍穿著2年前得到的贊助鞋,百白則是擅長在二手市集治裝,但她曾因此買到口袋藏有署名護身符的二手牛仔外套,頗為嚇人,搭檔大文在旁不敢置信,語出驚人地說:「你瞬間嫁人了?」冥婚話題嚇壞在場來賓!
    2017/04/27 16:10
  • 又仁、白文鳥逼問「戰鬥服」款式  徐薇受不了想退通告

    《周末鳥仁秀》主持人又仁、白文鳥號稱深夜節目話題「百無禁忌」,卻在TVBS《上班這黨事》錄影時碰上黑人和沈玉琳兩位「魔王組合」,話題加倍辛辣,立刻拷問「賢妻」代表的徐薇老師,「平時怎麼排解寂寞?」、「戰鬥服是什麼款式?」連珠炮臉紅提問,嚇得徐薇大喊:絕對不上鳥仁秀,直接退通告啦!沈玉琳越聊更是尺度越開,大動作示範當年奪走他「第一次」的房東太太是如何調戲他,把整張臉埋進黑人的鼠蹊部,又仁趁機宣傳:「姿勢的話題我們也會聊喔!」卻當場把徐薇嚇得半死,無奈提醒:「現在不是錄《周末鳥仁秀》啦!」前輩一番「震撼教育」讓又仁和白文鳥佩服地五體投地,力邀黑人和沈玉琳來捧場新節目,沈玉琳忍不住發下豪語:「就怕我們想播、你們還不敢看!」
    2017/04/26 00:02
  • 吐露當年「代唱」遺憾 黃子佼至今拒點「紅孩兒」歌曲

    由又仁、白文鳥共同主持的TVBS歡樂台《周末鳥仁秀》,請到「主持之神」黃子佼一起大唱嗨歌,只見黃子佼發揮強大的主持功力,邊錄影邊傳授主持技巧,讓三位主持新人崇拜不已,直呼這一集要跪著主持!一直想圓歌手夢的黃子佼透漏埋在心中多年的秘密,原來他曾經被交付「代唱」的工作,代唱的對象竟是當年紅透半邊天的男子團體「紅孩兒」!可惜最後美夢沒有成真,讓他大呼:「至今去KTV從來不唱紅孩兒的歌,太傷心!」黃子佼來到現場,不免被問及與女友孟耿如的婚事,黃子佼大方回應:「不急,還在享受戀愛的感覺。」
    2017/04/21 18:39
  • 《鳥仁》問如何處理前男友 唐綺陽笑答「都還活著」

    由又仁、白文鳥共同主持的TVBS歡樂台《周末鳥仁秀》將在4/8熱鬧登場!首集由重量級嘉賓唐綺陽力挺加持!主持人又仁開玩笑要工作人員:「上體重計!」把唐綺陽嚇得花容失色,能往後退多遠就退多遠。聊起前男友話題,唐綺陽有招就接,不否認天蠍座愛記仇,一被問到怎麼「處理」前男友,她只強調「他們都還活著」,短短一句回答讓三位主持人不寒而慄。唐綺陽的好歌喉觀眾有目共睹,現場被拱高歌一曲,但是要挑戰邊吃沙拉邊唱歌,唐綺陽大方答應,但完全不顧吃相搞笑,只在乎「現場有沒有千島醬?」除此之外《周末鳥仁秀》推出「戀愛研習社」單元,主持人又仁、百白和大文分別飾演個性迥異卻無話不談的三位女性,無論是「太短」、「冷感」、「吃不飽」等話題樣樣來,要在深夜時段給觀眾最辛辣的演出!
    2017/04/07 20:45
  • 《周末鳥仁秀》尺度大 方志友站台大談「房事」

    TVBS歡樂台推出全新型態,結合網路與電視節目的《周末鳥仁秀》,將在4/8(六)正式登場!由爆紅素人「又仁」以及搞笑女團「白文鳥」大文、百白共同主持,大文的閨蜜方志友不只參與錄影更友情站台,特地送上用草莓遮住重要部位的大衛蛋糕,象徵節目尺度無上限,預祝《周末鳥仁秀》開播收視創佳績!
    2017/03/26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