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各種同學 結果共8筆

  • 梁文音離婚兩年重新出發!罕見吐露「最崩潰時刻」:出道最慘

    離婚2年多的梁文音,近日推出新專輯《好好對待她》,特地到有「校園版這群人」美譽的YouTuber「各種同學」節目,她也開心表示:「已經離開學校不短時間,可以換上制服和同學笑笑鬧鬧,真的好像回到當年高中的時光!」不過上這節目也讓她崩潰了。
    2022/11/02 18:49
  • 《原子》AcQUA源少年化身高中生 「學霸」成員被爆狂NG

    因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爆紅的「ATB水星」,成員包含黃莑茗、須弘道(須須)、李秉諭(貢丸)、林毓家、盧佾暘,平均年齡僅17歲,自8月初加盟種子音樂,於同月底公布團名「AcQUA 源少年」後,便以新團體身分進行演藝活動。近來他們與「咖啡廣場」合作拍攝短劇,與YouTuber團隊「各種同學」共同演繹三款限定考生特殊包裝「夜貓」、「佛腳」、「戲精」。
    2022/10/11 15:36
  • 老師好機車 這樣就要警告一支!

    懲罰品行不佳的同學,除了口頭上糾正,老師還有記警告這招,可以把同學嚇得不要不要的,因為累積一定警告支數,不但會變成小過、大過,還會通知家長到校面談:但通常什麼原因會被記警告呢?網路團體「各種同學」推出新作,搞笑詮釋老師記警告的各種狀況。
    2017/11/27 22:18
  • 打掃工作的各種同學 原來衛生股長是爽缺!

    學生時期最討厭什麼打掃工作呢?是永遠擦不乾淨的玻璃、掃不完的地,還是看到馬桶就感到噁心的廁所清潔呢?網路團體「各種同學」推出新作,分析各種掃地工作可能會遇到的惱人狀況。
    2017/11/16 17:15
  • 開班會的各種同學 總是有人狀況外

    以前念書開班會,你是參與度最高意見最多的,還是根本沒在理甚至睡死的呢?網路團體「各種同學」推出新作《意見超多?開班會的各種同學!》,詮釋各種開班會的超瞎狀況!
    2017/09/23 19:53
  • 高中VS大學 哪種學生生活比較慘?

    當你還是高中生時,是否曾嚮往過大學生活的自由呢?但直到你成為大學生時,真的又如你想像的這麼美好嗎?網路團體「甜度冰塊」和「各種同學」推出新作,比較高中生活和大學生活哪種比較慘!
    2017/09/13 21:46
  • 與學長姐的各種相處 學弟妹最怕問路被罵!

    開學一段時間了,各位新生都還適應校園生活嗎,高中大學通常會抽家族,讓直屬學長姐來照顧學弟妹,運氣好新生生活都有學長姐罩,但運氣不好恐怕會被學長姐欺負,網路團體「各種同學」與「甜度冰塊」推出新作《表裡不一?與學長姐相處的各種同學!》,詮釋各種與學長姐的相處之道。
    2017/09/12 22:12
  • 開學日各種狀況  發新課本是網友們的惡夢

    暑假將進入尾聲,同學都準備好開學了嗎?新生報到總是特別緊張,除了要適應新環境,還要與新同學打好人際關係,網路團體「各種同學 TongSyue」近期推出新作,詮釋新生在開學日會發生哪些爆笑窘境。
    2017/08/17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