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記者 結果共10,000筆

  • 林志玲久違公開現身!避談黃子佼不受訪離場 陳明珠主持「也沈默」

    女星林志玲24日受邀出席活動,不只談到先前參加的北京國際電影節,還公開接下來母親節的規劃。現場還有另一大亮點,就是主持人陳明珠,自從黃子佼捲入性騷擾風波後,林志玲的活動幾乎都改由陳明珠接手主持,而這次也是陳明珠與黃子佼切割後,首次公開露面。
    3小時前
  • 才剛切割黃子佼 愛徒陳明珠「秒收割」林志玲記者會主持

    男星黃子佼日前捲入持有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片,接著又遭暴性侵,掀起輿論撻伐。而黃子佼經紀公司的首位藝人陳明珠,在本月10日發聲切割,並在聲明中提到:「黃子佼先生曾是我非常敬重的前輩。於公,在專業上給予我寶貴的意見與教導;於私,感謝黃子佼先生過去在工作上的幫助與提攜。」沒想到今(24)日就接下曾經恩師黃子佼的主持棒,現身林志玲品牌記者會擔任主持,臉上堆滿笑容,心情看似已平復。
    3小時前
  • 孟耿如最新近況曝光!謝欣穎洩她「上工狀態」不捨喊:是個好女孩

    女星謝欣穎今(24)日出席美顏飲代言記者會,她主演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2》本月10日殺青,同劇演員孟耿如近日受老公黃子佼性醜聞影響,站上輿論的風口浪尖,謝欣穎透露孟耿如狀態很好,對於她承受的壓力很是心疼,連說2次:「她是一個好女孩。」
    4小時前
  • 疑「幫詐騙業者開協調會」 洪孟楷:會議沒結果「已不再協助」

    二五電信負責人陳威良涉嫌販賣黑莓卡給詐團,日前遭雲林地檢署起訴,事後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批前NCC委員蕭祈宏涉入此事,不過,今(24)日有媒體揭露,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去年12月曾替二五電信召開協調會。對此,洪孟楷回應,協調會沒有結果,所以沒有任何結論,但有要求都要依規定辦理,後續因有相關報導傳出,尤其是涉嫌詐騙刑事案件,「已立即嚴正向該公司表明,不再提供任何協助」。
    6小時前
  • 路易小王子6歲! 凱特王妃PO照 官方:沒修圖

    英國王室路易小王子、當地週二正好滿六歲,媽媽凱特也如往常、在社群PO出慶祝照片。然而近期王室陷入修圖風波,這回肯辛頓宮正式回應,強調路易王子的照片完全沒有進行變造。至於路易的媽媽,凱特王妃,罹癌後取消公務治療,不過就CNN王室記者分析,她老公威廉王子,從這個月開始返回公務,可能暗示著凱特身體狀況有好轉。
    6小時前
  • 委屈?交通部做啥都被罵 王國材:只有TPASS被稱讚

    TPASS月票去年7月1日正式上路,不少通勤族受惠。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0)日出席「TPASS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記者會時表示,TPASS月票自去年7月1日上路以來,目前以3年200億元特別預算執行,並計劃從2026年起持續編列相關預算執行。王國材強調,TPASS月票是交通部少數受到讚揚的政策。
    7小時前
  • 有買TPASS嗎?最高可享「1萬5乘車金」 抽獎資格公開

    TPASS月票自去年7月1日上路啟用迄今,已實施10個月,目前已累計約608.9萬人次加值購買月票方案,並有約4.46億人次使用月票搭乘各類運具,公共運輸運量成長率達到15.8%。交通部今(24)日於臺北車站大廳舉辦「TPASS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記者會,宣布感恩回饋抽獎活動開跑,最高有機會抽中1萬5000元乘車金。
    8小時前
  • 台灣軍人海釣遭陸海警帶走 國台辦:還在確認身份

    金門外海3月份發生2名釣客失蹤事件,我方海巡雖緊急派船艦前往搜尋,但兩人被大陸海警先一步救走,但其中一位具備現役軍人身份的釣客,至今仍滯留當地未歸,時間已經超過一個月時間。《澎湃新聞》報導提到,24日記者會上,有媒體提問關於這名軍職動向時,發言人朱鳳蓮的回應非常官方,她表示相關情況仍在「核實了解中」,並未提及何時遣返或後續處置方式。
    8小時前
  • 全台大缺電! 藍提案籲「核能去污名化」:恐嚇人民的時代已過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牛煦庭、王鴻薇,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於今(24)日上舉辦「維持核能發電,降低能源危機」記者會,匯集專家學者意見共同提出「核子反應器設施延役條例草案」,計畫透過核電延役方式,解決台灣迫在眉睫的能源危機。牛煦庭呼籲,核能應該「去污名化」,桃園市近日有超過半數的行政區都遭遇斷電、跳電的狀況,能源供應出現問題,顯見台灣目前能源政策有很大的危機,國際上對核能的態度早已轉為開放,籲能源政策早該回歸科學專業,恐嚇人民的時代已經過去。
    9小時前
  • 憂割頸案重演!專輔老師1人顧600案 負擔重恐接不住「非行少年」

    去年底新北國中發生割頸案震驚全台,也衍伸出少事法、學生輔導法的修法議題。今(24)日國教聯盟召開記者會,認為應該提升校園輔導人力,接住像割頸案「乾哥、乾妹」這樣的非姓少年,現行法規輔導人員編制,國小24班配1人、國中15班配1人、高中職12班配1人,等於一位輔導老師需承擔400至600位學生輔導工作,負擔實在太重。
    10小時前
  • 美籍台裔記者CNN撰文:中國威脅下寧住台灣而非美國

    美籍台裔獨立記者魏貝珊(Clarissa Wei)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撰文指出,就算台灣面臨中國威脅,堪稱「世界最危險的地方」,她仍寧可住在台灣,而非美國。
    11小時前
  • 內閣人事第五波 黨政人士點評3亮點

    準總統賴清德新任內閣人事第五波今(23日)公布,由準行政院長卓榮泰宣布財政部、農業部、海委會、僑委會、主計總處、人事總處等六閣員名單。自第一波記者會以來,含正副閣揆已公布26名閣員名單,包含女性副閣揆鄭麗君,大量專業、產業界人士如郭智輝、劉鏡清、吳誠文、黃彥男、彭金隆、彭啟明等,廣受社會各界佳評。黨政人士點評,此五波名單公布的順序相當有巧思,除了讓國人了解每一位閣員詳盡的學經歷背景,更是顯示此次內閣是穩健接棒、專業掛帥,並且接軌國際的優秀名單。
    22小時前
  • 花蓮強震釀災情!范逸臣台東老家「魚池震裂乾涸」親曝慘況

    花蓮本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昨(22)日傍晚到今(23)日早上又陸續發生地震,讓民眾相當不安,范逸臣稍早出席客台電視電影《蒼蠅歌手》記者會,透露台東老家在上次強震時出現災情,家中的魚池出現裂縫,水全都流光,呈現乾涸狀態。
    1天前
  • 0423強震!TVBS主播、記者凌晨急回崗 全體動員「無時差播報」網狂讚

    今(23)日清晨2起規模6.0、6.3強震,許多人紛紛睡夢中被搖醒,並持續關注地震資訊。TVBS新聞台收到富凱飯店倒塌的消息,展現了其專業性和即時性,立即動員開棚連線,帶給民眾最即時的地震消息。不僅TVBS主播李作珩、記者劉亭廷主動請纓協助,人在花蓮採訪的記者謝宜倫、攝影鄭勝為,以及花蓮駐地記者高志宏,更是抓著器材就衝往飯店倒塌現場。攝影記者、夜班值班主管、編輯台、工程同仁也全都動起來,在凌晨三點準備開棚連線的同時,先以新聞跑馬告知地震訊息,並調整標題。
    1天前
  • 峮峮熱舞爆「有一個寶寶」難避免! 穿空姐裝挨轟孕婦全說了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23)日出席眼科記者會,近視度數200度的她最近做了雷射手術,現在已經不需要戴隱形眼鏡。近日地震頻繁,峮峮說最近從韓國旅遊返台有些重感冒,因發燒幾乎都躺在床上休息,好幾次都沒感覺到,她說這次出國原本是要慶生,結果根本沒體力好好享受,「我一直買保暖的用品,可能我生病,畏寒,什麼都沒買、沒玩到!」而先前中信兄弟和星宇航空舉辦聯名主題日,啦啦隊隊員因穿上空姐裝引發爭議,對此峮峮也回應了。
    1天前
  • 丈夫遭爆「賺紅錢」 準副閣揆鄭麗君:婚後已撤出中國投資

    國民黨今(23)日開記者會指控準副閣揆鄭麗君家族,長期透過子公司當白手套,西進中國大陸「賺紅錢」。對此,鄭麗君辦公室回應,丈夫2010年結婚後已撤出中國投資,並持續加碼投資台灣,且2012年她擔任立委,先生在中國也沒有產業投資及擔任任何公司之管理職,希望外界不要影響企業經營,也別打擾公司員工。
    1天前
  • 范逸臣開發財車「現身宮廟」巡迴演出 感嘆花東美景被震毀

    導演詹家維、演員范逸臣、楊博智、那祈今(23)日出席客台電視電影《蒼蠅歌手》記者會,這是范逸臣繼電影《海角七號》後,再度飾演歌手,劇中角色卻落魄失意,只能自嘲是「廟口周杰倫」,希望可以跟對方一樣紅,范逸臣透露:「因為劇中角色是開著變形金剛式的舞台發財車在各地宮廟巡迴演出,可以看到台灣公路環島的風景,印象最深刻的是出現很多花東景色,很多隧道,可惜這次地震後很多都沒了,覺得很惋惜。」
    1天前
  • 民控同款貓糧致「低血鉀」 北市動保處送驗

    愈來愈多飼主投訴,家中貓咪吃了同一款飼料後,出現低血鉀症狀,甚至還有貓死亡。國民兩黨立委在接獲多起陳情後,今天(4/23)上午都召開記者會,呼籲農業部動保司立即介入,替毛小孩食安把關。
    1天前
  • 徐巧芯大反攻!控鄭麗君家族西進「賺紅錢」拿中國子公司當白手套

    國民黨今(23)日開記者會指控準副閣揆鄭麗君家族,長期透過子公司當白手套,西進中國大陸「賺紅錢」,對此,準閣揆卓榮泰今早被問及此也出面回應,國內對鄭麗君的認識,就是非常有文化底蘊、具民主精神並參與多年學生運動,未來會和行政團隊一起朝向更民主、和平、繁榮目標,這也是新內閣對大家的承諾。
    1天前
  • NBA/開胡仍有隱憂!倫納德傳「右膝發炎腫脹」 何時復出存變數

    快艇在昨(22)日以109:97擊敗獨行俠後,成功拿下今年季後賽首輪系列戰首勝。然而,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儘管快艇希望近期因右膝不適缺陣的倫納德(Kawhi Leonard)能在首輪復出,但他的膝蓋迄今還有些發炎、腫脹,故暫時沒有歸隊時間表。
    1天前
  • 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 柯文哲現身北檢出庭

    2024台灣總統大選期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曾自爆,曾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求他擔任副手,對此,網紅「486先生」遞狀告發2億美金提供者。台北地檢署偵辦後,今(23)日以證人身分首度傳喚柯文哲,柯文哲在經過30分鐘庭訊後,面對記者提問不願多談,旋即快步離去。
    1天前
  • 預防代謝症候群!雲林縣府祭獎勵 40歲以上篩檢可拿禮券

    慎防代謝症候群!雲林縣衛生局為提高大眾對代謝症候群認知,今(22)日在縣府第一辦公大樓親民空間舉辦「代謝在變 健康不變」宣導活動記者會,宣布自4月22日起至5月31日,雲林縣民可在衛生局臉書留言分享、參加預防代謝症候群心理測驗及抽獎,獎品包括自行車、健康福袋和商品禮券。雲林縣衛生局為鼓勵預防篩檢,也祭出獎勵措施,40歲民眾首次進行成人預防保健服務篩檢,可獲100元禮券。
    1天前
  • 黑漆漆! 小人國停電中斷設施 學生:嚇到尖叫

    桃園地區短短一周之內,接連發生九次停電,台電上午剛開記者會說明,中午龍潭地區的小人國主題樂園,就發生停電,不少校外教學的師生受到驚嚇,後續台電解釋,是外包商進行例行性修剪樹枝,誤觸高壓線路,7分鐘之內就全數復電。
    2024/04/22 19:46
  • TVBS探匹茲堡海盜兩臺將 鄭宗哲、陳柏毓力爭上MLB

    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的2A球隊,現在有兩位臺灣球員,鄭宗哲和陳柏毓。TVBS華府特派記者倪嘉徽,特別前往採訪兩人比賽,鄭宗哲說正在進行打擊改造,希望能盡快拚上大聯盟;陳柏毓則剛被叫上2A,所以還在適應更高層級的挑戰。
    2024/04/22 19:07
  • 直擊/朴寶劍抵達桃園機場! 「勁帥黑裝現身」親切與粉絲揮手

    韓國男星朴寶劍今(22)間晚間6點15分左右,搭乘土耳其航空從伊斯坦堡抵達桃園機場,這次是代言精品,朴相當親切跟等候記者、同機旅客打招呼,稍後7點多要在二航入境大廳跟粉絲打招呼!
    2024/04/22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