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陳志忠 結果共6,002筆

  • 台61線囂張甩尾、飆車 累犯駕駛遭判4個月

    網路PO出一段台61線彰化芳苑路段,大約30輛車聚集,還有駕駛在匝道附近甩尾、飆車競速,警方表示查證後為兩年前元旦的影片,而當時也逮到兩名甩尾、飆車的駕駛,觸犯刑法185條,也分別被判處4個月和2個月徒刑。
    1小時前
  • 吉度危險!吉娃娃遭獨留密閉車 飼主:不會死

    彰化有車主把飼養的吉娃娃,獨自留在熄火車上,目擊民眾就怕密閉空間,狗狗會有危險報警,卻遭到飼主駁斥已經關很多次都沒事,針對這種情形動保處回應,將任何活體寵物獨留在密閉空間已經違規,將會進一步開罰。
    7小時前
  • 2歲童燙傷胸口 外籍爸闖紅燈要往國術館

    彰化警方巡邏,發現轎車闖紅燈,駕駛也看到警車了,隨即停車求助,原來車上2歲男童燙傷,急著就醫,說要去國術館敷藥,警方一看,男童胸口紅腫破皮了,建議到醫院急診,幫忙開道。
    1天前
  • 「大哥剛睡醒的樣子」 中山高六車連環撞3傷

    國道中山高北上,彰化員林路段,清晨5點多發生6車連環撞。疑似因為內線車輛,突然停車,後方追撞,2車撞擊之後,又引發後續追撞,有內線車因為撞擊,180度回轉,還有車衝到外側路肩又撞護欄,路過計程車,已經經過事故地點,又被追撞。
    1天前
  • 「開槍喔」3賊偷100kg電纜線 警追山區竄逃

    三名竊賊跑到台中偷剪工廠電纜線,將近100公斤,大老遠跑到彰化山區躲藏,結果燒電線飄臭味,被巡邏員警聞到,遭到查緝,三人逃竄過程還闖入民宅,藏在儲藏室和員警躲貓貓。
    1天前
  • 350隻鴨鵝中毒亡? 飼主控鄰田「無人機噴農藥」

    彰化北斗有飼主養了800多隻雞鴨鵝,15日飼主發現隔壁稻田使用無人機噴農藥,結果當天中午園區內的鴨鵝就開始死亡,到了隔天統計死了350幾隻,飼主控訴是噴農藥導致牲畜中毒,經了解隔壁農主是聘人操作無人機噴農藥,噴灑的環境條件合格,但施藥者有沒有證照釐清中。
    2024/04/16 18:21
  • 「好想打排球」黑泥人水田打球吃土 成運動形象

    彰化二林的農民想打排球,在稻田裡架起網子當球場。水田排球爆紅,年年舉辦,已經四年了,國際知名運動品牌,深受感動,找農民拍形象廣告,水田排球精神,變成運動家精神。
    2024/04/14 12:46
  • 2人都中彈!移工遇盤查逃跑 警逮人遭襲開槍

    彰化警方盤查可疑移工,沒想到移工不但逃跑拒捕,過程中還出手襲警,拉扯過程中員警開槍還擊,造成移工左側胸腹部中彈,開槍員警左手臂也被子彈貫穿,兩人緊急送醫開刀治療,而開槍時機以及襲警動機,警方表示要進一步調查。
    2024/04/13 23:10
  • 壯碩移工拒捕襲警 連開2槍還擊2人皆中彈

    彰化警方盤查可疑移工,沒想到移工不但逃跑拒捕,過程中還出手襲警,拉扯過程中員警開槍還擊,造成移工左側胸腹部中彈,開槍員警左手臂也被子彈貫穿,兩人緊急送醫開刀治療。
    2024/04/13 19:10
  • 大甲媽回鑾趕路!彰化天后宮停2分鐘起駕

    大甲媽祖回鑾行程,延誤了三四個小時,昨天在彰化市,加快腳步趕路,原定駐駕天后宮,結果屁股沒坐熱,2分鐘起駕。因為信徒想接近鑾轎,發生推擠衝突,優勢警力,立刻排除。
    2024/04/13 13:53
  • 比大小聲! 大甲媽鑾轎未到信眾爆推擠、咆哮

    大甲媽祖進入回鑾行程,第七天上午就已經從彰化北斗走到員林,不過沿途卻發生信眾推擠衝突;另外還有員警阻止放鞭炮,和信眾起口角,不過今年大甲媽醫療團表示,今年天氣溫和,熱傷害件數比起去年少一半,只有3到4成。
    2024/04/12 14:39
  • 油罐車司機酒測值1.14 警發現蛇行攔下

    油罐車也酒駕,這會不會太誇張。彰化二水,巡邏車在路上,發現油罐車行車不穩,蛇行,上前攔截,趁它停紅燈攔下來到路邊,原本以為駕駛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竟然是酒駕,酒測值高達1.14。
    2024/04/12 12:57
  • BMWX4輔助駕駛 休旅車直撞工程緩撞車

    國道三號南下,彰化和美路段,上午發生BMWX4休旅車,撞上工程緩撞車意外,駕駛坦承,開啟輔助駕駛,未注意前方狀況。
    2024/04/11 19:09
  • 因欠債! 外甥撂人砸服務處 楊姓縣議員神隱

    7日凌晨彰化一名楊姓縣議員服務處,遭到一群惡煞持空氣槍開槍,並持棍棒亂砸,檢警介入後,在10日清晨陸續拘提六名嫌犯到案,其中發現主嫌曾姓男子,竟然還是縣議員的外甥,初步調查是債務糾紛,但到底欠多少錢,外甥絕口不提,縣議員在事情曝光後也神隱。
    2024/04/10 12:38
  • 東華大學遇地震火災 大甲媽遶境學生幫募款

    大甲媽祖遶境第三天,沿途信眾越來越多,還有來自花蓮東華大學的學生,印出學校捐款專戶的QRCODE,希望幫忙學校募款,幫助災後重建,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也帶著國旗加入遶境隊伍,替花蓮祈福。
    2024/04/08 13:41
  • 大甲媽祖遶境Day2 跨西螺大橋 駐駕福興宮

    大甲媽祖遶境,7日晚間從彰化行經西螺大橋走到雲林,晚上駐駕福興宮,現場還有焰火秀和無人機表演,吸引不少人到場欣賞,廟方今年還有設置AI人流機器,從一早到媽祖鑾轎抵達時,累計周遭人流,就多達80萬人次。
    2024/04/07 22:06
  • 彰警600名警力!「護送大甲媽」過民生地下道

    大甲媽祖遶境隊伍凌晨一點多,經過民生地下道,警方部署600名警力維持秩序,顏清標也親自坐鎮扛轎,雖然遶境時間延遲6個小時,但只花不到5分鐘就通過,也創下紀錄
    2024/04/07 14:25
  • 大甲媽遶境首日 人潮多晚近6hrs才抵彰化

    大甲媽遶境開啟首日行程,6日早上8點多鑾轎抵達沙鹿顏寬恒.顏莉敏舊服務處,吸引不少信徒參拜,不過下午5點多才抵達彰化,比原定時間晚了將近6小時,彰化縣長王惠美也親自來接駕,顏清標表示當董事長26年來,沒看過這麼多人潮。
    2024/04/06 23:54
  • 46爐全開! 北斗潤餅名店排隊人龍貫穿市場

    吃潤餅是清明節的習俗之一,為了迎接購買人潮,彰化一家潤餅名店,46爐全開,要應付滿滿訂單,但是排隊人潮依舊太多,不少顧客需要等上2個多小時才能拿到。
    2024/04/04 14:17
  • 天搖地動!鹿港天后宮牆面樑柱 龜裂位移5cm

    花蓮強震,造成桃園大溪三元市場受損,除了攤商外,市場二樓還有部份住戶,全被疏散到活動中心,但還是有不少人冒險,回到市場查看;而在苗栗知名景點薑麻園瞭望台,以及彰化古蹟鹿港天后宮,也都因為強震出現受損,需要再請人鑑定查看受損情形。
    2024/04/04 13:38
  • 清明連假國道3號 「9車連環追撞」 回堵2公里

    清明連假第一天,一早就發生9車連環撞,國道三號南下台中沙鹿路段,內側車道9車追撞,占用內側車道,回堵超過2公里,即時影像拍到,車上駕駛以及乘客,躲在中央分隔島旁,等待救援。
    2024/04/04 13:22
  • 員林國宅掉磚砸車 彰警局廚房爐台震垮

    地牛翻身,彰化員林卓國宅,磚石掉落,砸中停車,車子就像被仇家砸毀一般,相當悽慘。彰化縣警局,爐台震垮,今天無法開伙了。
    2024/04/03 14:01
  • 19歲騎士直行撞上違規轉彎機車! 起火釀燒燙傷

    彰化有騎士轉彎時和直行機車發生碰撞,結果直行機車倒地時疑似「刮地」產生火花,燒到油箱整輛機車起火,19歲騎士全身超過百分之五十,也被大火燒燙傷。
    2024/04/02 19:03
  • 機車行改裝一代神車 「孤輪王安倍優」炫技

    彰化竟然出現一部,只有一個輪子的摩托車,還真能騎,騎士在駕訓班場地炫技,原來是孤輪王安倍優,跟駕訓班租借場地,不過監理單位表示,這樣的特技表演,不是駕訓班項目,警告不可再犯,不然會減班,停招。
    2024/04/01 15:09
  • 乩童蒙眼開車!信眾稱神蹟 網問:出事算誰的?

    彰化花壇一名乩童,幫車子「過火」祈福,用紅部蒙著眼睛開上路,還有信眾嘖嘖稱奇,這危險行為,涉及公共危險,警方要究責;另外危險駕駛罰款6千元起跳。
    2024/03/31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