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植牙 結果共137筆

  • 被告知要植牙「轉診答案卻不同」 楊皓如暴氣:想公布姓名

    女星楊皓如日前到牙醫看牙,被告知嚴重到需要植牙,怎料換間看又得到「牙齒很健康」的答案,讓她氣得直喊「很想公布前一家牙醫姓名」;實際詢問其他牙醫師,為何看牙都會有不同答案,專家點出「醫患溝通相當重要」。
    2024/01/16 15:17
  • 重燃律師魂?陳水扁稱病「弊案停審9年」 替陳幸妤出庭打贏官司

    前總統陳水扁2015年服刑時,因失智、帕金森氏症、尿失禁及有生命危險獲准保外就醫至今,所涉貪汙等5大弊案因他無法正常陳述也隨之停審至今,但他重獲自由後不只到處趴趴走,也曾主持廣播節目及站台助選,去年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遭控植牙醫療疏失,被提告求償130萬餘元,9年來,陳水扁雖因病無法出庭就審自己的貪汙案,卻能以代理人身分,化身「陳律師」出庭2次幫女兒打贏官司,重重打臉司法。
    2024/01/15 15:51
  • 拖到整張嘴快爛光!40多歲老菸槍牙周病 拔到只剩3顆牙

    台南1名從事建築工作男子,因長期嚼檳榔及抽菸導致全口嚴重牙周病,直到影響進食狀況就醫時,只剩3顆牙齒可以保留,醫師採植牙搭配活動假牙治療後成功改善,體重也漸回升。
    2023/12/26 17:03
  • 「植牙體」掉入上頷竇 中年男植牙變鼻竇炎

    台中一名男子,2年前植牙後,最近半年出現嚴鼻竇炎症狀,後來檢查出,竟然是植牙體掉入了上頷竇,引發鼻竇炎,取出2公分長的植牙體,才根治了症狀。
    2023/11/06 20:30
  • 48歲男鼻子傳惡臭味 一查..竟是植牙體"掉入鼻竇"併發鼻竇炎

    台中有民眾不舒服就醫,他說最近半年「鼻腔出現臭味」,睡覺時容易鼻塞,總覺得喉嚨卡卡,還會咳出一點黃痰,檢查後發現,竟然是他先前植牙時,植牙體向上掉入上頷竇中引發鼻竇炎。
    2023/11/06 17:12
  • 不怕飛了! 日本最新BPS吸附性假牙 免動刀穩固牢靠

    不少長輩面對美食想大快朵頤時,萬一是缺牙患者,真的會搥心肝,怕假牙不夠牢固,咀嚼食物很困難,用黏著劑,口腔又會黏膩不舒服,但是全口植牙,不只昂貴,整個療程冗長又痛苦。現在有日本最新的BPS吸附性假牙,讓患者有全新健康的口腔生活。
    2023/06/16 01:02
  • 借貸遭推銷買車!慘扛萬元罰單 吊扣駕照

    北部一名鄭小姐因為植牙急需現金,網路看到借貸訊息,就與對方洽談,當初被推銷買車,借貸下來的金額不如預期,而多買的這輛「二手車」,交給車行出租,衍伸罰單、停車費,最後還被吊扣駕照,氣得提告。
    2023/05/31 19:51
  • 印尼移工當「牙醫」!拿生鏽鉗看診 假牙只能吃木瓜啃芭樂完蛋

    日前台中市專勤隊逮到一名失聯的印尼籍移工,35歲的塔姓女子向另一名被遣返的失聯移工拜師,學習洗牙、植牙、裝牙套矯正等技能,並且自立門戶,成為許多印籍移工「弄牙齒」的私密診所,經專勤隊等單位查訪,發現塔女不僅「無照營業」、器具「生鏽」、器材簡陋等問題,尤其衛生問題堪憂,讓移民官看了十分擔心,塔女違反《醫師法》等移送法辦。
    2023/05/25 13:17
  • 吃韓亞航空飛機餐咬到牙齒斷裂! 乘客驚見拌飯藏這異物

    南韓一名乘客今年4月搭乘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從夏威夷飛回南韓首爾仁川機場,他在機上點了一份韓式拌飯,沒想到吃到一半就咬到異常硬物,似乎是吃到咖啡杯的碎片,導致他牙根斷裂、牙齒琺瑯質受損,恐怕得接受根管治療或是拔掉後植牙,讓他氣得向韓亞航空抗議並要求賠償。
    2023/05/10 16:58
  • 牙科聖地!在美植牙可買特斯拉 美國人為省錢衝「臼齒城」

    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美國人越過美墨邊境,來到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亞州(Baja California)外號「臼齒城」(Molar City)的洛斯阿勒戈多涅斯(Los Algodones),為的不是陽光和沙灘,而是這座「牙科聖地」的根管治療和瓷牙貼片;一位民眾表示,在美國植牙得花5.7萬美元(約175萬新台幣),幾乎是一輛特斯拉汽車的價錢,為省下高昂的費用,多長途跋涉幾趟也值得。
    2023/04/22 13:35
  • 找到了!墨西哥毒梟綁架美國公民 兩人遭撕票

    震驚美墨兩國的綁架案,四名美國人月初從德州跨越邊境,到墨西哥後被毒梟盯上,持槍強行擄走,7日終於被找到,但遺憾地是其中兩名男子不幸被撕票。調查發現,他們原本是要去墨西哥做整型手術,途中迷路被毒梟誤認是海地犯罪份子綁架,最終導致遺憾。事件也凸顯出許多美國人為了便宜醫療,到墨西哥植牙、整形都是很常見的旅遊型態;根據墨西哥旅遊局統計,每年有將近100萬美國人,到墨西哥接受醫療服務。
    2023/03/08 19:58
  • 植牙缺洞「原診所」關閉 找嘸醫師成「植牙孤兒」

    一位網友PO文說自己的爸爸在一間診所植牙,發現牙齒有缺洞,別家診所醫師卻都說要找到原本的診所才可以治療,但原本的診所已經關閉讓它宛如「植牙孤兒」。原來植牙共有3個零件,只有最外面一層牙套可以印模重作,植體就需要找到原本的廠商才能更換,不然就要全部重新植入。
    2022/12/30 20:34
  • 口腔癌3度復發過世!鮮肉男星「享年36歲」這食物別吃了

    36歲大陸歌手傅松日前傳出因口腔癌不幸病逝,他曾在今年6月於直播中分享自己的抗癌歷程,更透露自從發現罹患口腔癌後,口腔癌共復發了3次。另外,他也在影片中露出腫瘤傷口,並表示每天都在尋找各式各樣緩解身體疼痛的方法,而他現在最大幸福是「傷口不疼,這樣才能夠睡個好覺」。
    2022/09/23 15:53
  • 董至成遭虧整形失敗「臉掛生殖器」 細數微整部位:植牙就花近百萬

    董至成今(4)日出席毛起來愛公益活動,邀請大家捐狗糧,幫助浪浪。董至成鼻頭明顯腫脹,他坦言是因為微整打了玻尿酸,也因為外型改變,他之前上節目被小S大虧,笑說:「我那天被虧的......說我是整容失敗的,我被人虧了好幾天。就是打太大了,變成章魚哥了,好像掛一個生殖器在臉上一樣!現在消了,但沒消多少,還是蠻大的。」
    2022/09/04 17:14
  • 缺牙一定要植牙?醫揭2常見問題 冒然矯正恐釀反效果

    現代人愛美也注意細節,擁有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更是重要「門面」,一旦發生缺牙,不僅影響外觀,還可能引起後續牙齦萎縮與咬合不正。有牙醫師指出,缺牙不一定只有植牙能解決,「矯正」或許也能達到相同效果。
    2022/08/23 05:40
  • 柴智屏為植牙戒35年菸癮 公開徵男友:小20歲可以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近日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為了宣傳新書,今(10)日柴智屏以作家的身分上TVBS《女人我最大》通告,身材與氣色極佳。柴智屏坦言10年前身體操出病後,就明顯感受到身體的脆弱,索性將抽了35年的菸戒掉,「以前都是靠意志力工作,身體兵敗如山倒,所有你想到的療法、醫生我都看過」。
    2022/08/10 16:59
  • 缺牙恐釀問題!植牙這材質最耐用  醫:首要保留自然牙

    缺牙後該如何治療?  缺牙位置會影響假牙材質? 現代人愛美並非新鮮事,擁有一口整齊且潔白的牙齒更是重要「門面」,一旦發生缺牙不僅影響外觀和社交,也可能引起後續牙齦萎縮與咬合不正。國安牙醫診所副院長李世偉醫師指出,缺牙有各種治療方式,如牙橋,活動假牙和植牙等等,應先經身體狀況等風險評估,再選擇最適合的方式進行治療。
    2021/12/16 10:16
  • 有片/矯正、植牙前! 臺大牙醫師:務必先做好「這個治療」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您多久洗一次牙?現在不少人對於洗牙會感到很恐懼,甚至一拖再拖,拖久了之後會形成牙周病,在治療上會更加棘手,其實牙周病的早期症狀不容易發現,會造成牙周組織,長期慢性感染,等到出現症狀就診時,病情已經相當嚴重,牙醫師指出,如果沒有控制好牙周病的情況下,就貿然去做一個矯正的一個治療或植牙治療,都會造成很大的風險。
    2021/12/15 23:07
  • 咬1口雞排斷2顆牙! 怒告早餐店判賠10萬

    「雞排蛋堡」你覺得有骨頭嗎?新竹一間早餐店遭客人指控,因為雞排骨頭害她斷了2顆牙,植牙費用要18萬元,業者認為雞排有骨頭很正常、也沒有標註「無骨」,只願賠她2千元,雙方賠償金喬不攏對簿公堂,最後法官認為,一般消費者無法預期漢堡內有骨頭,判業者須賠償婦人10萬元,還可再上訴。
    2021/11/27 14:21
  • 吃雞排蛋堡咬斷2顆牙!肉有骨沒告知 店家慘賠10萬

    新竹市一名鄭姓男子,去年11月到一間當地知名的早餐店,買雞排蛋堡回家給母親當早餐,沒想到鄭母一口咬下,門牙、臼齒硬生斷裂,才發現竟是雞排裡的骨頭導致,必須花18萬另外植牙。事後鄭母到店家要求賠償10萬元未果,憤而提告,法官日前審理後,認為普通消費者無法預期漢堡裡有骨頭,加上店家在出事後才張貼警語,判陳姓業者應賠1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2021/11/27 14:07
  • 心驚!牙醫全副武裝看診仍遭感染 患者全匡列採檢

    台南安平50幾歲男子有桃園旅遊史,1人傳了7人,就連牙醫診所也遭殃!原來,男子18日前往牙醫診所植牙,時間長達1個多小時,結果導致男牙醫師及女護理人員都遭到感染確診,從18日到22日曾至診所看診的患者,也全部匡列採檢!只是牙醫師已經打過疫苗,當時戴了口罩、手套、護目鏡等,全副武裝竟然染疫,引發關切!
    2021/05/26 13:46
  • 明明是吳姍儒代言 吳宗憲左臉腫成「豬頭樣」搶版面

    藝人吳姍儒出席活動到一半,爸爸吳宗憲突然現身,他的左臉腫成一個拳頭大小,嚇壞現場所有人,原來是前一天去做了植牙手術,隔天依舊要堅持替女兒站台,吳宗憲還自嘲自己腫成像豬頭,更被吳姍儒吐嘲搶了她今天的風采。
    2021/04/20 19:43
  • 吳宗憲腫成豬頭皮自封「像梁朝偉」 愛女吐槽:像他膝蓋

    「綜藝天王」吳宗憲昨(19)日無預警在臉書曬出宛如含滷蛋的「腫臉自拍照」,引發粉絲擔憂,今(20)日他出席女兒吳姍儒(Sandy)代言產品記者會時,腫成紫色肉包讓現場快門聲不斷,慘遭女兒調侃:「你以為人家拍你是因為你大咖,沒有!是因為你好笑。」
    2021/04/20 16:55
  • 吳宗憲「臉頰腫成球」嚇壞哀號 粉絲驚:以為是翁立友

    「綜藝天王」吳宗憲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近況,昨(19)日突曬出一張「面目全非」自拍照,臉頰宛如含滷蛋,腫了一大塊,讓許多粉絲憂心不已,紛紛留言「憲哥早日康復!」
    2021/04/20 11:35
  • 護理師替西瓜植牙 畫面曝光網笑翻:還有舌頭!

    高手在民間!一名女護理師買了西瓜回家後突然心血來潮,拿起小刀就往果皮方向開挖。沒想到接下來,原本平凡無奇的西瓜竟成了一張血盆大口,不僅被賦予整齊清潔的上下排牙齒,仔細瞧它還擁有一根鮮紅色舌頭,模樣如同在對人咆嘯,畫面曝光至今已獲得上萬網友狂讚。
    2021/04/17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