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煎熬 結果共714筆

  • 暴雨癱瘓交通赴杜拜 台人:20分車程開4hrs

    有台灣人到杜拜,參加全球區塊鏈展,正好碰上杜拜大雨,路上嚴重積淹水,想叫計程車也叫不到,原本20分鐘的路程,開車超過4小時還沒到一半,讓他行程大亂,非常煎熬。儘管目前航班還沒有停駛,但杜拜機場的燃油館也因為大雨被汙染,讓加油時間多出1倍,航班大亂也有航空公司取消航班。達人分析,要恢復航班,至少需要1到2週。
    9小時前
  • 梁詠琪不藏了!無預警拋「重磅喜訊」 台下歌迷傻眼不相信

    梁詠琪今(13)日在小巨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在唱完〈短髮〉後,梁詠琪對歌迷述說著有關於這首歌的回憶:「這首歌真的帶了好多好多回憶,首先要感謝以下的朋友,像是這首歌的監製李偲菘,他今天也特別飛過來支持我,我們面對過很多,有很煎熬的錄音檔期,有過錄音的時候我心情不好,讓你失望了,但你沒有放棄,在你身上,我學會了對音樂的尊重,謝謝你。」
    2024/04/13 22:47
  • 花蓮地震/致亂石堆中的英雄!白楊步道脫險 3寶爸千字文吐心聲

    台灣時間4月3日清晨、引起全球關注的花蓮大地震重創東部地區,不少房屋在猛烈搖晃中龜裂、倒塌,更因事發突然,導致部分暢遊花蓮山水的遊客不幸受困;其中因落石堆砸落、導致被困在白楊步道的林先生一家五口,則在經歷漫長的煎熬後,在駐紐前代表蔡爾晄女婿貝迪瑞(Dimitris Belbas)的幫助下順利吞困,如今歷劫歸來、林先生也寫下長文致敬一路以來的「英雄們」。
    2024/04/12 14:37
  • 林宥嘉認煎熬!爆「重要親人罹癌」險喪命 訴心聲:愛要及時

    林宥嘉最新專輯《王》上線後好評不斷,今(9)日釋出新歌〈一家人相親相愛〉MV,最後他以彩蛋方式登場,身後的全家福由他和老婆丁文琪(Kiki)的寶貝兒女親手繪製,相當呼應歌曲主題,他表示:「希望這首歌可以提醒每個歌迷,獻給每個家庭,大家都可以『一家人相親相愛』。」同時也呼籲大眾愛要及時。
    2024/04/09 15:57
  • 愛婆病了! 晚安小雞徒弟直播「3鞠躬道歉」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法院判刑兩年,目前已經入獄一個多月,他的團隊成員30日晚間開直播還原事件經過,強調除了收到晚安小雞的家信報平安,事發至今從未見面,他的妻子,這段時間身心備受煎熬,健康出問題掛急診。
    2024/03/31 13:37
  • 長期照顧生病長輩 連2天傳死亡意外 專家:單獨照顧易崩潰

    高雄彌陀的南寮漁港,24日中午發生一起1死1傷的車輛墜海意外,經過調查,擔任軍職的37歲黃姓男子,疑似不忍失智的母親,受到病痛煎熬,因此雙雙尋短,另外台中也有一名36歲的空軍士官長,在和平區一處路邊,被發現跟74歲的父親雙雙陳屍車上,根據了解,他也是長期照顧生病的父親。
    2024/03/25 19:15
  • 米可白「病床上吐血」缺氧險窒息 自曝煎熬狀態:超出身心負荷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第二季持續熱播中,眾多驚喜卡司接連登場,為劇情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轉折。金鐘女配角黃瀞怡(小薰)加入客串行列,化身霸氣律師,與劇中「前夫」柯叔元對戲默契十足,超長台詞「one take」就過關。新科金鐘女配角米可白挑戰詮釋罹患紅斑性狼瘡的病人,坦言「吐血戲」讓她最難熬,超出身心負荷。
    2024/03/23 13:07
  • 宋偉恩演血癌患者出現幻覺 見「已故角色原型」半夜爆雞皮

    演員宋偉恩、魏蔓、庹宗華、張睿家、黃薇渟、王滿嬌、安俊朋今(16)日出席大愛劇《血拾人生》開鏡儀式,宋偉恩、魏蔓、黃薇渟都飾演血癌患者,演出相當具有挑戰性,宋偉恩說罹患癌症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心理上非常煎熬的事,角色「朱頤」的原型已經往生,不過有跟飾演「朱頤」妹妹男友的安俊朋,一起去跟朱家人吃飯,進一步了解原型人物的故事。
    2024/03/16 17:26
  • 心疼孫遭虐死 外婆煎熬:遭信任的人欺騙

    一歲男童遭虐死案,社工長達三個月沒發現異狀,被外界質疑敏銳度不夠,兒科醫師表示,只要重複出現瘀傷,就可能是兒虐,但家屬質疑社工案發後和保母一起說謊,辯稱是溢奶窒息造成,驗屍單明確紀錄是他殺,遭毆打死亡,外婆得知後大受打擊,不知還能不能相信社工。
    2024/03/14 19:38
  • 專訪!包小柏AI重現已逝女兒影像 「殘忍治療的畫面浮現」

    音樂製作人包小柏的愛女包容2021年不幸病逝,包小柏化悲憤為力量,運用AI科技,蒐集女兒的重現數位版的包容,如今AI包容能夠和人互動,也當起包小柏的數位助理,但包小柏也坦言這過程備受煎熬。
    2024/03/14 19:34
  • 首度道歉!無蒐證影帶家屬煎熬 管碧玲:不捨遺憾、高度哀悼

    金廈海域漁船翻覆事件已經拖了一個月,兩岸談判至今沒有結果,海委會主委管碧玲13日在內政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時,針對海巡人員因為沒有蒐證影帶,讓漁民家屬煎熬的事情,首度公開道歉。
    2024/03/14 12:51
  • 台灣之光!瑞莎領軍世界體操大賽奪佳績 吐煎熬心聲:是很大挑戰

    巴黎奧運倒數計時,世界級體操大賽Miss Valentine率先在2月底舉辦,吸引了來自全球44個國家460多位好手同台競賽,藝人瑞莎繼去年率領瑞星小將前往參賽奪得一銀一銅的成績,今年表現更為亮眼,獲得三金二銀,成績大幅躍進。瑞莎說:「這比賽是我們參加過最難的,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挑戰,不過看到孩子們明顯的進步,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2024/03/06 16:02
  • 一度轉去賣房子!李佳薇遭批「沒質感只會飆高音」 不忍反嗆了

    「鐵肺女王」李佳薇相隔6年開唱,3日在台北Legacy舉辦「痛快開麥 LIVE CONCERT」台北站演唱會,她身穿簡約設計的黑白色系套裝亮麗登場,一連送上〈暴風雪〉、〈飛〉等歌瞬間炒熱氣氛。看著台下滿座的觀眾,原來很多人都在等著她回台舉辦演唱會,李佳薇一度哽咽,感動說:「謝謝你們讓我知道,很努力的路上還有你們在陪伴我。」
    2024/03/04 16:47
  • 41歲女星為戲「狂減50公斤」 煎熬1整年苦喊:再也不敢這樣

    大陸女星賈玲過去以福氣體型示人,身兼導演與演員的她,曾自導自演電影《你好,李煥英》票房突破53億元人民幣,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日前她再度執導新片《熱辣滾燙》,並親自擔任女主角,並為了詮釋該角色,捨棄特殊化妝,親自一年時間減肥,整整剷了50公斤,驚人毅力讓人佩服,但地獄減肥過程也讓她大喊吃不消,直呼:「再也不敢這樣拍電影了!」
    2024/02/11 15:43
  • 瘦肉精0檢出!台糖董事長曝「煎熬心聲」:感謝政府還清白

    台糖梅花肉片近期被驗出含瘦肉精「西布特羅」,引發消費者恐慌;行政院食安辦今(4)日召開記者會,農業部動植物防疫檢疫署長邱垂章說明,此段時間針對台糖豬場豬隻密集監測,未發現有使用乙型受體素(瘦肉精)之情事;未來國產豬肉仍持續以農、衛雙監測把關,消費者可安心選購國產優質豬肉。台糖公司董事長楊明州對此表示,整起事件台糖心情相當沉重,從事養豬事業70載,從飼料到各項環節,全遵守相關規範,台糖自豪也自信,絕對不辜負國人對食安的期許,感謝中央政府透過檢測還給台糖清白。
    2024/02/04 20:43
  • 孫可芳孕期出血吐煎熬心境 聽「寶寶心跳」淚崩喊:不敢開心

    女星孫可芳去(2023)年宣布與劉冠廷結婚,今年4月將迎來兒子小太陽的她,近日登上雜誌《媽媽寶寶》2月號封面人物,暢談孕期歷程,就像很多準媽媽產檢時,都是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孫可芳透露懷孕初期有出血狀況,「得知懷孕時開心的感覺,很快就被擔心的情緒覆蓋。回到家後,心情其實是蠻緊張的。」
    2024/02/02 14:35
  • 涉私接商演吃官司!4樂天女孩全回應了 洩「12小時煎熬偵訊」

    中職樂天桃猿球團日前控訴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為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涉案的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團員,在昨(31)晚於被廉政署連夜偵訊,直到清晨才離去。面對輿論,4人也相繼透過社群發聲,林穎樂表示「所有行為都對得起自己良心」,希望司法還清白,李恩菲、孟潔、陳伊則向外界報平安,強調不為案件受影響,繼續努力工作。
    2024/02/01 10:20
  • 竹北氣爆滿半年!少年火紋身 復健路煎熬

    你還記得嗎?新竹竹北去年6月發生嚴重氣爆案,一名陳姓少年全身91%燒燙燒,即便從鬼門關救回,後續治療之療相當煎熬,他的媽媽說,「看到兒子都那麼勇敢活下來,我要為他的勇敢支撐下去」不過面對後續龐大的醫療費,讓她相當擔心,光一條自費藥膏就要九千元。
    2024/01/08 12:47
  • 女星產檢突被告知罹罕病!驚見「咖啡色分泌物」遭告誡:胎兒恐窒息

    洪詩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後來成為女團體「Popu Lady」成員,以亮眼的外型及實力橫跨戲劇、唱片領域,更跨足餐飲界,成立「爆火居酒屋」。具有多重身分的她於2023年3月,宣布與演員李運慶結婚,8月份公開懷孕,正式邁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她近日登上《媽媽寶寶》1月號封面,透露孕期發現子宮內流血,被醫師告知若狀況變嚴重,可能會導致胎兒窒息,後來又得知遺胎兒有傳性罕見疾病,讓她內心相當煎熬。
    2024/01/03 11:34
  • 許富凱認「私定終身」!對象竟是大咖三金得主 超甜互動公開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在2023年底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学》,在錄製這張概念專輯可說是「關關難過」,無論曲風、歌詞、製作團隊都是顛覆過往框架,回憶起這段煎熬時光,他哀嚎說:「每次錄音時,我都好想先把自己灌醉!真的太難太難了!有別於過往抒情歌為主,我不喜歡侷限自己,這是很新鮮的事,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許富凱,有不一樣的想法又有趣。」
    2024/01/02 12:40
  • 等13年!Ella天大好消息不藏了 言承旭驚喜現身訴勇敢心聲

    陳嘉樺(Ella)在2023年末推出全新單曲〈願望清單〉,以溫暖口吻唱出最真摯祝福,新歌上線締造好評,昨(27)晚MV也正式上架,迎來超大驚喜彩蛋,是找來言承旭出演男主角!Ella表示看到腳本時,腦海裡立即浮現的男主角首選就是言承旭,不過她主動傳訊邀約未果,等了2週對方才答應,她自嘲這期間的等待,心情懸在半空超煎熬。
    2023/12/28 11:28
  • 林俊傑恩師病逝1年!遺孀淚訴煎熬 靠天后江蕙獲救贖

    林俊傑恩師林秋離病逝1年,他的遺孀熊美玲實現2人多年來的約定,將於12月22日推出他生前未發表詞作的台語創作專輯《一路平安》,首波單曲〈秋離〉將夫妻倆的經典之作〈哭砂〉重新改編,並取名為〈秋離〉,MV上架後收穫網友熱烈迴響,更衝上YouTube發燒影片前20名,熊美玲感動表示「謝謝大家記得林秋離」。
    2023/12/17 07:03
  • 徐小可母「癌細胞轉移」斷骨 悲曝緊急送醫過程:十分煎熬

    徐小可時隔3年再度回歸演員身分,在醫療劇《生命捕手》中,客串一名焦急的媽媽,劇中兒子在送醫途中,救護車遭遇對撞車禍而耽誤就醫,車禍肇事者竟還是一名酒駕逃犯,衍伸出醫療救護順序的議題。台藝大戲劇系畢業的徐小可,婚後為了專心照顧三個小孩幾乎很少接戲,這次得以抽空客串過過戲癮,她直呼:「戲癮超癢的!」劇中角色因兒子遭延誤就醫,竟在大馬路上及醫院裡失控地大吵大鬧,她笑稱這絕對不是本色演出,「這個媽媽角色跟我平常對待小孩的個性不太像,我基本上不太會在外面大聲罵小孩,所以演出的時候要放開非常多。」
    2023/12/09 16:36
  • 怨台鐵高雄站外唯一公廁「走好久」!站長:施工過度期

    人有三急,在公共場合找洗手間,如果看到了指示牌,卻要走好久才會到,實在好煎熬!這情況在台鐵的高雄車站,民眾分享從站外到大廳尋找公廁,只有唯一一處,而且位置在狹長的通道角落,通道口不時有街友出沒,也有人抱怨高雄捷運站,指示牌一下子就看到了,但要到洗手間,得走好久。
    2023/12/07 19:54
  • 才還清1億債務!玉女歌手淚控又被騙2千萬 對象竟是音樂教父

    歌手周思潔,同時也擔任人生投資的講師,幫許多人解決問題,過去曾負債一億的她,也將成功扭轉人生的故事做為題材,沒想到近來她又被騙了,她透露為了重啟當歌手的夢想,去找了一位大師寫歌,沒想到竟被對方利用話術騙了2千萬,還有一些額外費用,「在獨自承受了三年多的身心煎熬後,今天我決心勇敢地站出來,揭露這位大師的所做所為」。
    2023/12/06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