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高雄 結果共10,000筆

  • 高雄妻偷吃同事!羞讚:撐這麼久…遭逮反咬尪「男男性史」

    高雄一名新婚一年多的海軍士官,意外發現妻子竟與男同事有染、多次趁他不在家將小王帶回住處,不僅大聊鹹濕話題,還在完事後瘋狂回味,氣的一狀告上法院;而被抓包的妻子則強調「只是出軌假象」,並反咬丈夫婚前的男男性史。
    10分鐘前
  • 偵查佐自撞「逾12小時才酒測」 分局:當時他呼吸困難

    高雄林園分局一名偵查佐,17日凌晨返家,騎車自撞,由於髖關節脫臼、呼吸困難,現場員警沒對他做酒測,緊急送醫手術,直到當天下午4點,才抽血檢測酒精濃度,酒測值是0,也被外界質疑,難道是拖延酒測時間!分局出面回應,按照規定,做侵入性抽血檢測前,需要檢方核發申請書。
    2小時前
  • 貼臉親密照遭翻!揪小王騎馬打仗 高雄妻嬌喊「煮飯給你吃」

    即便情侶、夫妻感情已淡,只要還在關係當中,就該為自己負責;高雄一名人夫意外在妻子手機中,發現數段充滿性暗示的調情對話,讓他崩潰到不行決定提告求償,而即便女方強調只是朋友間的聊天,最終仍被判應賠人夫6萬元。
    3小時前
  • 高雄警貪小錢勾結中古車行 民眾個資「賤賣1000」下場曝

    2022年7月高雄市小港分局一名宋姓員警,涉嫌以每筆1000元的代價將民眾個資賣給新北的中古車行,高雄市警局去年底自清檢查時發現異狀,報請地檢署偵辦。事後檢方將宋男約談到案,還發現新北瑞芳分局的侯姓員警也涉嫌其中,2名員警外洩超過200筆資料,被依貪污等罪嫌起訴。
    3小時前
  • 下班注意!全台「3縣市」大雨特報 一路下到晚上

    下班注意!中央氣象署發布大雨特報,包含高雄市山區、屏東縣山區、台東縣,下午至晚上要注意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及落石。
    4小時前
  • 快訊/天氣熱下海!高雄男游泳溺斃 母親聞噩耗心碎撫屍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今(18)日下午14時37分發生溺水案,1名39歲男子疑似落水,消防獲報後出動3車11人1艇前往搜救,不幸的是,男子救上岸時已沒了明顯呼吸,母親得知噩耗後心碎前往現場,看到男子已明顯死亡,當場癱坐地上撫屍痛哭。
    4小時前
  • 連鎖速食店買乳酪蛋糕「呈水爛狀」一看標籤 民眾控過期14天

    高雄有民眾,在連鎖速食店購買一顆重乳酪蛋糕,購買日是4/16,但發現蛋糕上的標籤寫著4/2,懷疑已經過期14天,而且口感跟切下去非常「水爛」,求證其他分店,也表示標籤上是「賞味期限」!高雄市衛生局獲報,已經前往稽查。
    5小時前
  • 高雄女被狠騙214萬投資 車手還囂張「到家裡收錢」

    高雄蘇姓女子在網路上花了214萬投資股票,沒想到準備出金時,卻被對方告知需再支付新台幣64萬元的代操作分成,女子落入詐騙集團的陷阱,所幸她機靈報警,在警方配合下成功逮捕2名車手。
    6小時前
  • 「路平、燈亮」金招牌 黃暐瀚點名「新北市長最強人選」是他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頻被點名參選2026年新北市長,各界也高度關注其動向。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路平、燈亮、水溝通」是李四川的金字招牌,高雄市民感受應該最深;「懂市政、工程人」更是李四川給人的第一印象。黃暐瀚直言,在眾多新北市長可能人選中,他「判定」李四川最強。
    6小時前
  • 這是無尾巷!鄰居怒控雜物堆整排危險 屋主不回應

    高雄市前鎮區佛公路的一處無尾巷巷口通道,被堆放長長一整排的紙箱!鄰居怒控,通道土地是9戶人家共同持有的,屋主卻以要搬家為由,占用通道一個多禮拜了,由於是無尾巷,安全堪慮。他們說,屋主拒絕出面協商,由於是私人土地,向相關單位檢舉也無法處置,讓他們求助無門。
    7小時前
  • 哪來深仇重怨?翁屢持棍棒怒砸鄰屋 住家旁挖洞還砸車

    高雄市大樹區傳出砸屋糾紛!1名78歲的男子,多次持棍棒,怒砸鄰居家紗門,甚至砸車,之前才剛砸壞貨車門賠償了,還是繼續砸,受害鄰居氣得把他怒砸紗窗的影片po網,表示從未與男子結怨,不曉得對方為何頻頻衝著自家而來?
    7小時前
  • 捏把冷汗!男童騎單車困快車道 遊覽車、機車慢速護駕

    高雄鳳山鳳頂路八線道路口,民眾目擊一名國小男童,獨自騎單車在快車道,當下車流量非常大,還好後方一輛遊覽車及機車車速放慢,擋住後方來車,保護男童平安切到外側車道,只是男童違反道交法,因為未滿14歲,處罰對象依法是男童的法定代理人。
    7小時前
  • 87期重劃區首發案 隆大營建事業「鳳凰信義」 露臺戶壓軸釋出

    隨著全球科技業AI應用逐漸普及,台灣半導體供應鏈也同步加速擴張。南台灣最重要的半導體S廊帶,範圍涵蓋台南、高雄雙城,從台南科學園區、路竹科學園區、橋頭科學園區到楠梓產業園區等,其中高雄岡山區位於正軸心,向北連結南科、路科,朝南串聯橋科,以及台積電2奈米廠落腳的楠梓產業園區,加上地理位置銜接台南市和高雄市,獨具發展優越性。鳳凰信義
    20小時前
  • 巴黎奧運倒數100天!女拳王陳念琴曝與學妹互動

    2024巴黎奧運倒數一百天,國手們今天(4/17)在高雄左訓中心,舉行宣誓儀式,奪牌呼聲高的拳擊國手陳念琴,三度挑戰奧運,這次攜手學妹吳詩儀,兩人在訓練中相輔相成,坦言兩人個性差異大,一個活潑一個嚴肅,不過反倒很互補,練習過程中總能互助成長。
    21小時前
  • 不顧一切!女騎士闖紅燈「勇往直前」 撞4車釀5傷

    高雄市區一名機車女騎士,經過紅燈路口,卻沒停下,勇闖車陣中,當時正值下班時間,一連擦撞4部機車,總共造成5人受傷,有非常多民眾目擊,將畫面po上網。而女騎士現場做完筆錄後,不顧身上傷勢,沒搭救護車就離開。
    1天前
  • 教授指導論文摸瀏海、環抱性騷 女研究生驚嚇1周爆瘦5公斤

    高雄知名國立大學爆出性騷事件,受害女子是去年底畢業的研究生,她控訴教授指導論文,藉故伸出鹹豬手,不管女學生拒絕,多次強行環抱,甚至有猥褻行為,事發三個多月,受害女子爆瘦又失眠,手不時會發抖,校方性平會遲遲沒結果,在父母親的支持鼓勵下,決定提出刑事告訴。
    1天前
  • 女研究生遭教授強壓蹂躪 崩潰痛哭半小時校方說話了

    高雄再傳校園性騷案件,一名女研究生去年遭到指導教授多次性騷擾,受害女研究生指出,該名教授多次趁著討論碩士論文時,對她以強抱、觸摸臉部甚至撫摸下體等行為進行騷擾,女研究生當下掙脫後,跑回實驗室蹲坐痛哭半小時。事後女研究生出現身心受創情形,並發現也有其他學生同樣遭到騷擾,勇敢向學校性平會檢舉,校方表示「性別平等委員會接獲檢舉後立即啟動相關程序,案件目前正調查中。」
    1天前
  • 才來高雄!NMIXX宣布5月台北唱2天 6吃貨不忍了:要嗑光美食

    韓國女團NMIXX來自於JYP娛樂,與台灣女孩子瑜所在的TWICE系出同門,這幾年頻繁攻台。除了上週末才在高雄參加拼盤演唱會,今(17)天終於正式釋出5月18日、19日,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的好消息,也讓NSWER(粉絲名)尖叫不已!
    1天前
  • 高溫飆38度!5縣市亮高溫燈號 氣象署:避免非必要戶外活動

    高溫注意!中央氣象署今(17)日14:36針對5縣市發布高溫資訊,包含高雄市、台東縣呈現38度橙燈,有38度左右極端高溫出現;另外台南市、屏東縣也要亮橙燈,注意高溫恐飆36度以上,花蓮也出現黃色燈號。
    1天前
  • 無敵星星罩體? 婦騎Ubike載童「螃蟹」橫切馬路

    高雄十全一路上,民眾目擊一名女子騎UBIKE,胸前揹著孩子,卻不管車來車往的汽機車,直接橫切馬路,過程中,女子不疾不徐違規騎車,彷彿在電玩裡,吃了無敵星星一樣,什麼也不怕。
    1天前
  • 炎熱!4縣市亮高溫警示「上看36度」 台東縣注意焚風

    好熱!中央氣象署在今(17)日上午11:31發布4縣市的高溫資訊,台南市和屏東縣亮橙燈,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高雄市和台東縣則亮黃燈,提醒民眾注意避暑。
    1天前
  • 溫朗東爆「妳老公免役」 徐巧芯嗆:不是有嘴就唬爛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涉詐騙洗錢案,政治評論員溫朗東認為徐巧芯說詞反覆,徐則反嗆溫朗東曾是「逃兵」。溫朗東昨(16)日反問徐巧芯「妳老公劉彥澧,當年是否在國軍高雄總醫院屏東分院體檢,在妳公公的熱誠陪同下,直接獲判免役?」。對此,徐巧芯今(17)日回應,「我沒有那麼早時候就跟他認識了」,並直言,「我知道溫朗東是唬爛的」。
    1天前
  • 野生劉品言現身高雄 拿麥克風「拜票宣傳」!真相曝光

    台灣女星吳可熙近年來在好萊塢發展成績亮眼,主演的全新美國電影《Blue Sun Palace》(暫譯:蘭天閣),入選2024年第77屆坎城影展平行單元「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她即將在下個月前往法國,出席當地舉行的世界首映。該片是她首部擔任女主角的美國電影,她得知獲得坎城影展的青睞,當下在電話中興奮尖叫:「回想起去年寒冷的冬天在紐約拍攝的點點滴滴,有非常難忘的經驗,很開心能獲邀參與這部電影,很期待電影在坎城影展的世界首映!」
    1天前
  • 大姑涉詐欺!徐巧芯借貸、墊付說不清 台灣基進黨告發3罪名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老公的姊姊與姊夫涉入詐欺、洗錢案,徐巧芯連日來不斷澄清,但歷次說詞也被台灣基進黨抓到疑點。針對徐自爆曾幫婆婆墊付100萬元等說法,台灣基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吳佩樺、台南黨部執行長吳依潔今(17)日向台北地檢署、監察院告發徐巧芯涉嫌詐欺、圖利、公職人員財產申報不實。
    1天前
  • 高雄深夜狂飆!國民神車正面撞擊 賓士「被迫掉頭」翻轉180度

    高雄前金區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輛被譽為「國民神車」的黑色行經大立百貨商圈前時,疑似因違規跨線,與一輛銀色賓士轎車正面衝撞,賓士當場翻轉了180度掉頭,駕駛手部挫傷被送往鄰近醫院治療,警方趕到現場時,兩方車損嚴重,碰撞處均毀爛露出內部零件,可見撞擊力道之大。雙方皆無酒駕情形,後續由交通事故專責處理人員依規定測繪。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