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訓練 結果共8,895筆

  • 加菜囉!台中警犬日嗑4.5公斤飼料 企業霸氣送半年份伙食

    台中市警犬隊有4隻警犬將要退休,最近又新增4隻訓練犬,總數量來到13隻,每天大約消耗4.5公斤的飼料,悠遊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葉信宏得知後,表示相當感謝警犬隊立下的汗馬功勞,霸氣捐贈紐西蘭進口飼料35包、共535公斤,足以供應警犬半年份用量,表示對警察工作的支持,和對英勇警犬的關愛。
    18小時前
  • 直指美韓挑釁 金正恩首次指導模擬核反擊

    北韓周一發射多枚短程彈道飛彈,週二北韓官媒證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周一首次指導模擬核反擊戰術訓練,表示是要向敵人發出明確警告。
    20小時前
  • 北韓發射超大型火箭砲! 金正恩視察「核反擊」模擬戰術訓練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北韓昨(22日)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多枚彈道導彈,《韓聯社》引述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指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2日現場視察了運用超大型火箭炮的「核反擊模擬綜合戰術訓練」,金正恩表示演習取得了圓滿的成功,更提及韓美正在進行的聯合編隊軍綜合演習、聯合空中演習是試圖用軍事力量進行挑釁。
    23小時前
  • 不只41人? 五角大廈文件曝駐台美軍人數

    美國眾議院日前表決通過,總計950億美元的重大軍援案,其中19億美元將對台灣軍援,而表決前兩天,美國國會研究處,還揭露了一份五角大廈文件,內容寫下目前美軍駐台共41人,不過專家認為可能不只檯面上這些數字。
    1天前
  • 尋獲黑盒子 七人仍失蹤 日自衛隊直升機疑對撞

    日本自衛隊兩架直升機墜海,今天已經打撈到黑盒子,不過機體可能已經沉入深海,到現在還找不到,還有七名自衛隊員下落不明。這兩架直升機,是參加反潛艦作戰訓練,懷疑是視線不佳,導致兩機對撞。
    1天前
  • TVBS揭密共軍潛艇學院 首次開放外媒參觀

    西太平洋海軍論壇將在明日,22日開幕,迎來29國海軍軍官,東道主中共海軍,首度開放外媒參觀「海軍潛艇學院」,當中特別展示「模擬渡海登島」障礙跑,被問到是否針對台灣,軍方稱不針對任何目標。
    2024/04/21 19:21
  • 洪一中被鎖地下室「狂捶門手瘀青」轟爆澄清湖球場 球團說話了

    昨(20)日台鋼雄鷹於澄清湖球場終止七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卻於今(21)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昨日球場工作人員疑似將他刻意關在地下室,直到自己抓狂捶門後才打開,造成他右手大拇指瘀青。洪一中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敵人」。台鋼雄鷹也發出聲明,指出「未來將會持續加強與高雄市政府溝通協調,提供教練、球員良好的比賽訓練環境,以及球迷們舒適的觀戰品質。」
    2024/04/21 17:59
  • 洪一中被鎖地下室「狂捶門手瘀青」轟爆澄清湖球場 球團說話了

    昨(20)日台鋼雄鷹於澄清湖球場終止七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卻於今(21)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昨日球場工作人員疑似將他刻意關在地下室,直到自己抓狂捶門後才打開,造成他右手大拇指瘀青。洪一中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敵人」。台鋼雄鷹也發出聲明,指出「未來將會持續加強與高雄市政府溝通協調,提供教練、球員良好的比賽訓練環境,以及球迷們舒適的觀戰品質。」
    2024/04/21 17:58
  • 日海上自衛隊2架「SH60K」直升機墜海 1死、7失聯

    日本海上自衛隊,驚傳墜機事件!2架「SH60K」直升機,昨天晚間進行夜間訓練時失聯,當局出動搜救,在附近海域發現疑似機身殘骸,日本防衛省判定,2架直升機可能都墜海,由於第一架直升機曾發送緊急訊號,這種訊號只有在機身受到衝擊時才會發送,不排除2架飛機在空中相撞。而2架直升機上共有8人,目前已知1人死亡,但還有7人下落不明,持續搜救中。
    2024/04/21 13:55
  • 日海上自衛隊2直升機疑「相撞後墜海」 1人確認罹難

    日本防衛省表示, 20日晚間陸續有2架SH60K海鷹直升機失聯,其中一架失聯後還發出緊急訊號。日本防衛大臣木原稔今(21)日上午表示,2架直升機當時在進行搜索潛水艦艇的夜間訓練,疑似發生碰撞後墜毀。據報導,機上總計有8人搭乘,黎明前尋獲的1人已確定死亡。2架直升機的飛行紀錄器目前皆已尋獲。
    2024/04/21 09:29
  • 日本海上自衛隊2直升機訓練墜海 1人獲救7人失蹤

    日本防衛省表示,海上自衛隊2架直升機20日晚間在伊豆諸島東方海域執行訓練時失聯,據信已經墜海,機上共載有8人,目前尋獲1人,仍有7人失蹤。海自表示,現場周邊沒有其他國家的飛機或艦艇,「可以排除與他國有關。」
    2024/04/21 07:30
  • 譜新曲致敬金正恩!北韓加改新國歌 韓聯社:要與南韓切割

    北韓官媒朝中社透過照片報導,北韓在周五又進行巡弋飛彈的測試;只是北韓試飛彈的時間點,就選在駐韓美軍和南韓空軍,進行年度聯合飛行訓練時,挑釁意味相當濃厚。其實過去幾天,北韓動作不斷,除了編寫新歌「友愛的父親」向領導人金正恩致敬,也公布了新版國歌。一起來聽。
    2024/04/20 14:12
  • 拆門、砸監視器! 替代役男進消訓中心狂搞破壞 消防署已移送法辦

    前幾天報導過,在南投消防訓練中心有替代役男吵架、砸椅子,甚至違規抽菸,現在又有更多脫序影像曝光,消訓中心的廁所遭人嚴重破壞,甚至還有監視器被毀損,不過他們受訓一個月後,已經陸續分派到各縣市消防分隊,但也有警消在網路上大罵,這一梯消防替代役男,有些狀況實在不好,連坐值班台都有問題。消防署強調,第一時間就將違法役男函送檢調偵辦,觸法行為絕對嚴懲、不會寬待。
    2024/04/19 19:21
  • 演訓出意外!空軍證實P-3C小牛飛彈訓練彈落海 原因待釐清

    國軍又發生訓練意外,空軍18日證實,1架P-3C反潛機中午在訓練空域執行例行訓練時,機翼下掛載的1枚小牛飛彈訓練彈因「不明原因」脫落,掉入海中。到底是人為還是機件故障,目前仍有待釐清!
    2024/04/19 14:03
  • 孩子成長的五種必修課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將於今年夏天舉辦2個梯次,提供孩子們一個非常特殊的學習經驗,來自德國的黑暗對話教育訓練將讓孩子在暫時失去視覺的環境中,透過課程的設計及引導,學習到五種不同的核心能力,在這個夏天讓孩子把黑暗當作成長的力量。
    2024/04/19 08:00
  • 「幻藍小熊」甘苦談秒變韓國練習生 壓腿痛到哭:怕被淘汰

    台灣女團幻藍小熊,遠赴韓國受訓力拚國際曝光度,但因為比起在台灣接受的訓練,難度更高,也讓她們需要花更多心力適應,有團員拉筋壓腿練到落淚,也有成員要穿羽絨外套跳繩減重,都是為了朝夢想前進。
    2024/04/18 18:47
  • 北車公廁「綁頭髮」遭2度喝止 女:清潔員口氣差

    有民眾到台北車站,地下停車場旁的公廁內綁頭髮,卻被清潔員制止,說頭髮會掉到洗手台,要她別在廁所綁頭髮,讓她很錯愕。其他清潔員也說,沒聽過這種規定,而且落髮或其他髒污,不會太難清,最怕的是嘔吐物,要用漂白水去味道。對此台鐵回應,公廁沒禁止綁頭髮,會加強外包人員訓練。
    2024/04/18 18:18
  • 集敏捷聰慧一身!台灣本土警犬「Jaguar」將成偵爆菁英

    新北市警犬隊首次採用台灣高砂犬擔任警犬,發現台灣純種狗兼具多種優秀特質,包括拉不拉多的聰慧、德國狼犬的敏捷,還有台灣土狗特有的韌性與耐力,目前全台唯一本土警犬「Jaguar」已經9個月大,至今已完成大部分訓練,新北市警犬隊指出,未來等到「Jaguar」3歲時個性穩定後就能正式上崗,為台灣高砂犬爭光。
    2024/04/18 14:55
  • 品川祐「1設備」逼出鮮肉男星香汗! 寫真女王手作料理慰劇組

    暴走族電影《OUT》年初上架日本 Netflix,便創下連續16天位居收看榜首的紀錄,目前已於台灣院線上映。片中網羅倉悠貴、水上恒司等新生代男星,平均年齡不及25歲,為名符其實的「鮮肉團」。其中首演電影的神顏男團JO1的3位成員與那城獎、大平祥生、金城碧海,更進行拳擊、劍道等武術訓練,皆於訪問吐露備感壓力,唯有熟悉空手道的金城碧海對動作戲信手拈來,反倒是演出片中「護姐心切」角色難倒他,「我試圖以吃苦的食物,感受人物的苦澀!」
    2024/04/18 13:39
  • 首爾直擊/行走桃花樹是她!最美國中生搭上「優格小開」心碎結局曝

    GENBLUE幻藍小熊由Ayeon(阿勇)、XXIN(心茗)、媛媛、毓、采甄、Nico組成,她們日前赴韓國訓練,希望在7月推出韓國單曲外,有望登上《THE SHOE》的「打歌舞台」,力拚韓國出道,而年紀最小的Nico,因為亮麗的外型,被封為「最美國中生」,雖然在韓國訓練壓力非常大,但她的桃花運卻比其他姐姐好,買個優格就被「小開」搭訕,堪稱「行走的桃花樹」。
    2024/04/18 11:00
  • 巴黎奧運倒數100天!女拳王陳念琴曝與學妹互動

    2024巴黎奧運倒數一百天,國手們今天(4/17)在高雄左訓中心,舉行宣誓儀式,奪牌呼聲高的拳擊國手陳念琴,三度挑戰奧運,這次攜手學妹吳詩儀,兩人在訓練中相輔相成,坦言兩人個性差異大,一個活潑一個嚴肅,不過反倒很互補,練習過程中總能互助成長。
    2024/04/17 23:01
  • 中共「2027攻台準備」滴答倒數?「戴維森窗口」成美學者、印太司令意見公約數

    前美國印太司令戴維森,曾經指出,中共最快將從2027年開始做好攻台準備,這個時間點,距今只剩三年。正當國軍不斷加強訓練和軍力,美國將領和學者,又不斷提及這個論點,讓許多民眾擔心,台灣是不是真的進入備戰倒數。
    2024/04/17 22:37
  • 《浪姐5》太操!謝金燕驚「只剩靈魂重量」 駭人新低體重曝光

    「電音女神」謝金燕以一首〈姐姐〉紅透半片天,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被粉絲親切稱為「姐姐」的謝金燕,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是因為謝金燕一直以嚴格的飲食控制、運動來保持苗條身材,在演藝圈中的自律程度令人稱道。她本來就已經相當纖瘦,近期她去參加大陸選秀《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簡稱《浪姐5》),因為訓練太過操勞,體重竟然又往下降了一些,甚至達到新的低點!
    2024/04/17 21:35
  • 直擊幻藍小熊赴韓訓練!合作SBS Medianet推真人秀 韓方盛讚

    從台灣選秀節目出道的女團幻藍小熊,現在力拼要在韓國出道,2月就前往首爾訓練圓夢,而我們也實地到韓國參與他們的練習過程,特別的是幻藍小熊的經紀公司,跟韓國電視台SBS合作,要推出真人秀,讓粉絲相當期待。
    2024/04/17 18:53
  • 奧運倒數100天!拳擊女王陳念琴3度叩關 霸氣喊:要帶金牌回來

    年巴黎奧林匹克運動會倒數100天,國家訓練中心於今(17)日舉辦宣誓儀式,邀請田徑選手彭明揚、林昱堂與拳擊好手陳念琴、吳詩儀4人作為代表宣誓,並「拼貼金牌」象徵將在比賽上創造佳績。拳擊女王陳念琴今年是第三度叩關奧運,她在宣誓時霸氣喊話:「心態決定狀態,狀態決定結果,希望這次能夠發揮最好狀態,把金牌帶回來。」體育署長鄭世忠也表示,相信選手會拿出比上一屆更好的成績。
    2024/04/17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