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南韓 結果共10,000筆

  • 劍指美韓演習!北韓模擬核反擊 金正恩:射程涵蓋半島

    北韓官媒證實領導人金正恩,首度指導「核反擊模擬演訓」,公布超大型多管火箭發射照片,強調針對韓美本月的空軍演習,警告意味濃厚。在報導中更是大肆耀武揚威,還宣稱這類火箭砲、射程範圍涵蓋朝鮮半島全境,不過隨後遭到南韓軍方打臉,認為誇大其辭。
    10小時前
  • 憂機密遭竊聽!南韓軍方擬禁iPhone進司令部 三星不受限

    南韓軍方近日傳出,正在研擬全面禁止官兵攜帶蘋果iPhone手機,進入司令部等軍方建築內,藉此防止機密或敏感資訊遭到竊聽側錄外流,特別的是,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軍隊只有特別點名iPhone,其他三星等使用安卓(Android)系統的智慧手機或穿戴裝置,則不在管制範圍,似乎與蘋果不允許第三方程式「控管」手機內建功能的出廠設定有關。
    15小時前
  • 死刑「嚇阻效果」備受討論 學者:有期徒刑再犯率也5成

    死刑到底有沒有「嚇阻」效果,一直是爭論「廢死」的主要論述之一,不過,今(23)日出席憲法法庭的專家學者表示,其它刑罰也沒有「嚇阻」效果。另外,學者舉南韓為例,韓國憲法法院直接將死刑案界定在「罪刑相當原則」的基礎上,如果要談論死刑,就要談論最極端的案例,如「隨機殺人」。
    15小時前
  • 鼓勵南韓青年步入禮堂 佛教也辦配對節目

    南韓最新調查顯示,單身男女結婚的時間越來越晚,去年的初婚年齡,男性是34歲,女性是31.5歲,分別比前一年增加了0.3歲和0.2歲,為了解決南韓不婚不生問題,佛教界也出一份力,南韓最大的佛教宗派團體曹溪宗,跟上戀愛實境秀風潮,舉辦了結緣配對節目。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16小時前
  • 直指美韓挑釁 金正恩首次指導模擬核反擊

    北韓周一發射多枚短程彈道飛彈,週二北韓官媒證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周一首次指導模擬核反擊戰術訓練,表示是要向敵人發出明確警告。
    16小時前
  • 北韓發射超大型火箭砲! 金正恩視察「核反擊」模擬戰術訓練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北韓昨(22日)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多枚彈道導彈,《韓聯社》引述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指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2日現場視察了運用超大型火箭炮的「核反擊模擬綜合戰術訓練」,金正恩表示演習取得了圓滿的成功,更提及韓美正在進行的聯合編隊軍綜合演習、聯合空中演習是試圖用軍事力量進行挑釁。
    19小時前
  • 韓幣貶到有點過頭! 南韓水果漲幅登「全球最高」

    受到美元走強影響,南韓貨幣大貶,今年貶值幅度貶幅已經破7%。南韓央行行長坦言,近期韓圜確實有點貶過頭。此外南韓物價飆漲,特別是水果價格,與全球十個主要國家相比,漲幅最高,像是蘋果就漲了88.2%。因此現在從餐廳到便利商店,通通喊漲,民眾快吃不消。
    1天前
  • 《淚之女王》金智媛再爆紅!減肥養膚秘訣曝光 靠喝「1物」抗痘

    《淚之女王》收視率再度飆高!第12集在南韓收視突破23%,超越《鬼怪》、《愛的迫降》,成為tvN史上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男女主角金秀賢、金智媛雙雙再度爆紅,韓媒卻傳出原本女主角人選不是金智媛而是IU,因IU婉拒才改由金智媛演出!金智媛在劇中飾演「洪海仁」精緻的美貌與身材,無一不是話題焦點,這次就來分享金智媛維持好身材的祕訣,意外地簡單!
    1天前
  • 噁!韓家長拿兒子「沾糞尿布」砸女老師臉 被判緩刑2年

    南韓一名45歲家長去年9月因為兒子在幼兒園受傷,懷疑他遭受虐待,幼兒園教師趕到醫院時,家長一氣之下竟用兒子沾了糞便的尿布砸在女老師的臉上,導致她眼部挫傷,遭到檢方起訴。南韓媒體《韓聯社》報導指出,該名涉事家長被依傷害罪起訴,法院判處6個月的有期徒刑、緩刑2年。
    1天前
  • 韓執政黨國會選舉大敗 「尹李會」本週舉行受矚

    南韓總統尹錫悅和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本週將在龍山總統府舉行首次會談,這次會晤討論的議題備受關注。
    1天前
  • 今年第4次!北韓又射彈道飛彈 日本研判落在專屬經濟區外

    日本防衛省今(22)日下午表示,北韓發射疑似彈道飛彈的物體,正在確認是否對日本有任何影響。海上保安廳表示,飛彈已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外。南韓合同參謀總部也宣布,北韓下午朝日本海發生彈道飛彈,正在調查詳細狀況。日媒指出,這是北韓今(2024)年第4次發射彈道飛彈。
    1天前
  • 韓研發AI無人機 自行避開障礙物安全降落

    南韓無人機技術不斷精進,最近研發了能夠避開障礙物,自行在安全地方降落的AI無人機,未來可望在快遞、急難救助,和軍事作戰現場得到有效利用。釜山港也首次開通無人機送貨服務,向海上船隻或釣客配送物品或食物。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1天前
  • ILLIT「粉絲名」與前輩同音遭轟 急改再撞Lisa網傻眼

    南韓女團「ILLIT」自今(2024)年3月出道以來,人氣始終居高不下,他們首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Magnetic》,目前已經得到8個打歌節目一位,同時也是成為最快進入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的韓國歌手,日前經紀公司HYBE娛樂,透過直播宣布了ILLIT的粉絲名,卻引發了不小的爭議。
    1天前
  • 時尚必備!今年流行「蝴蝶結」BLACKPINK也在穿 這樣穿最甜

    今年開始流行「蝴蝶結」的元素,許多女孩跟上潮流,不論是上衣或是褲子,都可以看到蝴蝶結的搭配,其實這股潮流是從韓國流行來台,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IVE成員張員瑛和Twice成員林娜璉,近期穿搭單品都融合了蝴蝶結的元素,不僅俏皮可愛,也成為一大亮點。
    2024/04/21 19:51
  • 巨人隊「歐巴」李政厚本季連11場敲安! 創韓籍菜鳥季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台灣投手,鄧愷威,今日被巨人隊下放回小聯盟3A,大聯盟目前已經沒有台灣球員。至於同隊的南韓籍好手「李政厚」,今天對上響尾蛇,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達成本季第二轟,連11場都有敲安,也創下了南韓球員在大聯盟的菜鳥球季中,連續最多場有安打的紀錄。
    2024/04/21 19:38
  • 丫頭舊疾復發「胸腔滿滿痰」!睡醒聲音不見了 淚訴:昨天就覺得不妙

    丫頭(詹子晴)經營副業有成,她2年前和網紅CEO森田、最帥營運長VIC陳雋希一起經營電商,去年營業額創出10億元,相當驚人。儘管工作忙碌,仍不時會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然而,她今(21)日起突然在Instagram坦言舊疾復發,「昨天就覺得很不妙」,結果起床後,情況真的變糟糕了。
    2024/04/21 17:04
  • 影音/南韓女神Jessica抵台 超甜微笑打招呼粉絲嗨翻

    2024/04/21 11:14
  • 譜新曲致敬金正恩!北韓加改新國歌 韓聯社:要與南韓切割

    北韓官媒朝中社透過照片報導,北韓在周五又進行巡弋飛彈的測試;只是北韓試飛彈的時間點,就選在駐韓美軍和南韓空軍,進行年度聯合飛行訓練時,挑釁意味相當濃厚。其實過去幾天,北韓動作不斷,除了編寫新歌「友愛的父親」向領導人金正恩致敬,也公布了新版國歌。一起來聽。
    2024/04/20 14:12
  • 泰國潑水節驚見活春宮! 2韓男路邊「忘情吞吐」恐關10年

    泰國本月迎來持續將近1個月的「潑水節」,除了本地人外,許多外籍觀光客也紛紛湧入泰國狂歡,不過近日卻有民眾拍到2名南韓男子在活動期間當街上演活春宮、公然進行口交,警方知情後強調將傳喚當事人到案,他們恐會面臨長達10年的監禁。
    2024/04/20 11:59
  • 韓韶禧才接代言!竟嗨曬「品牌勁敵照」 網看傻:公司不管了?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捲入柳俊烈與惠利三角戀,與柳俊烈短命戀情才剛萌芽,交往短短不到幾個月就畫下句點,她事後頻頻在公開場合發表言論,導致不少人對她的好感度下降,過去的醜聞也全被放大檢視,就連許多代言也被取代。隨著風波告一段落,她近日積極投入工作,18日透過IG曬出品牌代言照,卻驚見競爭對手的產品,再次引起討論聲量。
    2024/04/20 09:03
  • 韓國廢棄摩鐵浴室驚現7旬男白骨遺骸 警估已身亡2年

    南韓濟州警方今(19日)宣布,本月15日在濟州市龍潭1洞的一家廢棄摩鐵客房內發現一具男子的白骨遺骸,疑似是長期失蹤的70歲金姓男子,經過屍檢認為男子可能在2年多前就已經身亡,過去這段時間卻完全沒有被人發現,目前相關單位仍在進行DNA鑑定以確認屍體的確切身分。
    2024/04/19 17:57
  • 楊丞琳驚喜同框Jessica!甜曬臉貼臉合照 網狂敲碗求合作

    39歲歌手楊丞琳出道多年,近年來逐漸將重心投入在中國大陸,積極經營個人演藝事業,也與不少大咖明星建立好交情。她昨(18日)突然在社群平台曬出與南韓女神Jessica合照,兩大女神同狂合照曝光,不少網友紛紛湧入貼文底下點讚外,還瘋狂敲碗兩人合作。
    2024/04/19 13:03
  • 美日韓財長「關切日韓貨幣劇貶」 市場臆測可能聯手干預

    日圓匯率16日觸及34年新低紀錄,今(19日)上午則來到1美元兌154.61日圓左右,相比18日再度貶值。美國、日本、南韓三國財長17日在華盛頓首度舉行3邊會議,對於外匯市場上日圓、韓元近期急遽貶值表明深刻的關切,美日韓財長的共同聲明掀起市場猜測聯合干預匯市的可能性。
    2024/04/19 11:07
  • 柳善皓脫了!在台4天「穿搭全變樣」 粉絲笑噴:這樣才對

    南韓人氣22歲男星柳善皓是知名公司Cube娛樂旗下藝人,他曾在2017年參加《PRODUCE 101 S2》選秀活動,當時與同屬CUBE娛樂的賴冠霖引起不小討論,憑藉直率毫無「偶包」個性跟表現,最終獲得17名未能出道,但仍擄獲大票粉絲,知名度飆漲。節目後至今除了推出個人專輯,也參與各類戲劇演出。近日,他驚喜來到台灣旅遊,熟悉的街景引發大批粉絲尖叫「居然來台灣了」。
    2024/04/19 11:01
  • 台灣妞約前夫喝咖啡!聽「離婚傳言」突曝真相 竟因這事斬13年婚

    遠嫁南韓的台灣女孩「台灣妞」與「喜娜」,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High A Day」,主要分享當地美食、怪談、美妝等話題,擁有59.2萬訂閱的超高人氣,然而,台灣妞日前坦承離婚,如今離婚原因曝光,笑翻眾網友。
    2024/04/18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