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高溫 結果共10,000筆

  • 「雷雨胞」對流旺!強降雨+雷擊、中部以北雨勢大 防淹水

    今天於鋒面在清晨至上午通過,水氣增加,天氣不穩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在中部以北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並且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留意天氣的的變化,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今天各地低溫約22~24度,因為水氣增加,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白天高溫會比昨天稍微轉涼,約25~28度,東南部及中南部仍可達30~34度,體感仍較為悶熱。
    5小時前
  • 041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大雷雨即時通報』:週四大清早起變天,鋒面通過,雷雨區慎防雷擊、強陣風、瞬間大雨! ●週五降雨趨緩,溫度略升;週末南風又起,天氣再轉高溫悶熱!
    7小時前
  • 大雷雨即時訊息發布! 今基隆雙北慎防強降雨北東部氣溫略降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目前針對「基隆市、臺北市、新北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06時30分止,請上班民眾密切注意,今天水氣增加,天氣轉趨不穩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在中部以北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並且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留意天氣的變化,外出也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約23、24度,因為水氣增加關係,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白天高溫稍微下降,約26至28度,中南部及東南部仍可達30至34度,體感較為悶熱。
    9小時前
  •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連續幾日暖熱穩定好天氣,今(17日)晚將要變天了!預估鋒面開始南下,入夜後中部以北地區開始有較大雨勢,到明(18)天下午才漸漸趨緩,雨後氣溫轉涼,南部溫度也會略降。週末又會回到穩定、偏熱天氣,下週二(23日)又迎來新一波鋒面,雨區將會擴大。
    19小時前
  • 041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四大清早變天,鋒面通過易雨、雨區擴大! ●週五降雨趨緩,溫度略升;週末南風又起,天氣再轉高溫悶熱!
    23小時前
  • 高溫飆38度!5縣市亮高溫燈號 氣象署:避免非必要戶外活動

    高溫注意!中央氣象署今(17)日14:36針對5縣市發布高溫資訊,包含高雄市、台東縣呈現38度橙燈,有38度左右極端高溫出現;另外台南市、屏東縣也要亮橙燈,注意高溫恐飆36度以上,花蓮也出現黃色燈號。
    1天前
  • 炎熱!4縣市亮高溫警示「上看36度」 台東縣注意焚風

    好熱!中央氣象署在今(17)日上午11:31發布4縣市的高溫資訊,台南市和屏東縣亮橙燈,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高雄市和台東縣則亮黃燈,提醒民眾注意避暑。
    1天前
  • 今晚變天!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週四防強降雨、雷擊

    今天(17日)鋒面北移,各地區多雲到晴,只有在午後北部及宜、花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但是晚上開始,鋒面接近,金門馬祖轉為短暫陣雨或雷雨,而中部以北地區,降雨機率也都會漸漸增加!
    1天前
  • 超熱注意防曬!4縣市高溫燈號 今全台都飆30度以上

    今(17)日受到鋒面北移的影響,水氣明顯變少,各地只有午後北部有短暫陣雨,氣象署預估各地高溫都有30到34度,同時也針對南部四縣市發布高溫燈號。
    1天前
  • 041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三白天悶熱,南台灣仍有36度以上高溫;晚起至週四鋒面逐漸通過、慎防雷擊、強風、短時強降雨! ●週五降雨趨緩,溫度略升;週末南風又起,天氣再轉悶熱!
    1天前
  • 今感受更悶熱!中南部出現36度以上高溫 明變天轉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北移,水氣減少,各地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僅午後北部及宜、花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白天悶熱,預測各地高溫普遍為30至34度,近山區附近氣溫還會再更高,其中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出現的機率,外出請注意防曬及多補充水分,且臺東易有焚風,提醒農民朋友留意防範農作物損害;晚起鋒面再接近,金門、馬祖轉為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入夜中部以北地區降雨機率亦逐漸提高,請注意天氣變化,金門、馬祖持續易有局部霧或低雲,交通往返請留意航班資訊,中南部地區亦有短暫出現霧或低雲的機率,行車用路請注意安全。
    1天前
  • 日本「紫爆」發燙 氣象廳警告:10年一遇的熱!

    想趁暑假前的旅遊淡季來一趟日本行嗎?提醒您,千萬留意「熱傷害」。日本這一週各地炎熱,整個日本熱到「紫爆」;氣候相對舒適的東北地方,觀測到30度以上的夏季高溫,新潟飆出史上4月最高溫。日本氣象廳預測未來天氣,發布「早期天候情報」,提醒接下來恐怕出現「10年一遇」的極端高溫。
    1天前
  • 好天氣倒數一天!明「4地區」直飆36度↑ 週四雨彈擴大開炸

    把握最後一天好天氣!據中央氣象署資料顯示,今(15日)晚間至明(16日)金門及馬祖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而相較於今日,明日白天依然呈現高溫狀態,但緊接著受鋒面通過影響,週四起全台開始變天,將迎新一波降雨且雨勢偏大,提醒民眾務必記得攜帶雨具。
    1天前
  • 041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四鋒面影響,降雨區域擴大,北台灣轉涼!  ●週五降雨趨緩;週末南風又起,天氣再轉悶熱!
    1天前
  • 快訊/「3縣市高溫資訊」估達36度 高屏亮橙燈、臺南黃燈

    南部地區即將面臨高溫挑戰!中央氣象署發布高溫橙色燈號警示,高雄市、屏東縣預計將達36度,臺南市也有可能達此高溫。民眾應避免戶外活動,多補充水分,防曬並注意中暑。特別關心弱勢族群,建議保持通風涼爽環境,遠離高溫區域。
    2024/04/16 12:25
  • 鋒面來回擺盪!「這天天氣最不穩」半個台灣有雨

    今(16)日起鋒面南北擺盪,導致北部、東北部有零星降雨,預估午後東部、中南部將會有局部陣雨,西部地區高溫落在30~32度,其中高屏地區上看36度,氣象署預估,周四將有一道鋒面通過,是天氣最不穩定的一天,水氣增加外,降雨範圍也擴大,包含北部、東半部、金門、馬祖,超過半個台灣都是降雨熱點。
    2024/04/16 12:02
  • 外出帶傘!中部以北今短暫雨 「這天」鋒面報到伴隨雷雨

    今天(16日)微弱鋒面仍在臺灣北部海面,不過全台白天悶熱,氣象署也針對高雄、屏東、台南發布高溫燈號。專家指出,今日,東北角到宜蘭一帶降雨機率相對較高。
    2024/04/16 08:51
  • 半個台灣「紫外線」強!南部飆36度 鋒面徘徊週四防雨

    北東地區民眾,最近外出最好都帶把傘!因為天氣狀況不太穩定,今天(16)在台灣北方海面有鋒面徘徊,相比昨天鋒面離我們更近一些,因此水氣相比昨天增加,但因為這一道鋒面結構鬆散,因此整體雨量不會太多。
    2024/04/16 08:41
  • 041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明各地天氣暖熱,南台仍有36度高溫,防曬多補水!霧鎖金馬、留意航班資訊! ●週四鋒面通過,中部以北及東半部易雨,雨區擴大! 
    2024/04/16 08:24
  • 3縣市熱到亮燈高溫飆36度!這天起鋒面掠過 北東有雨稍轉涼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16)日微弱鋒面仍在臺灣北部海面,水氣稍微增加,北部及宜、花地區偶有短暫陣雨,而其他地區仍為多雲到晴,午後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會。
    2024/04/16 07:56
  • 雨神又來了!明起變天濕又熱 「這天」再一波雨區更擴大

    今(15)日普遍炎熱,各地都有30度以上的高溫,明(16)日鋒面靠近天氣轉變,台灣附近水氣多,東北部恐有午後短暫陣雨或雷雨的情形,建議攜帶雨具出門,溫度方面依舊暖熱,民眾外出也務必注意防曬,避免中暑。
    2024/04/15 20:06
  • 鋒面靠近「明3地轉雨」 週四鋒面來再一波北東有雨

    今(15)日鋒面就在台灣北部海面,不過影響並不大,明(16)日起水氣增多,預估北部、宜蘭和花蓮會變成有雨的天氣型態,雖然周三水氣漸少,不過周四鋒面立刻再度接近,北部、東半部將會有降雨機會,氣溫部分高溫多為30度,南部地區高溫可能飆上36度。
    2024/04/15 17:59
  • 041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明各地天氣暖熱,南台仍有36度高溫,注意防曬多補水! ●週四鋒面通過,中部以北及東半部易雨,北部及山區慎防雷擊、強風、短時強降雨!  ●本週濃霧易鎖金馬、留意航班資訊!
    2024/04/15 16:17
  • 快訊/南部3縣市高溫「黃色警戒」!中午恐飆破36度

    今日中午前後,臺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地區將面臨高溫天氣,氣溫預計將達攝氏36度以上。氣象署發布高溫黃色燈號,呼籲民眾減少戶外活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並避免劇烈運動,以防中暑等熱傷害。建議在室內保持通風涼爽,必要時可利用搧風或冰袋等方式降溫。同時,民眾應特別關心老人、小孩、慢性病患、肥胖者、服藥者、弱勢族群,以及從事戶外工作或運動者,盡量避免長時間暴露在高溫環境中。
    2024/04/15 11:59
  • 全台高溫上看36度!明鋒面近北東部轉有雨 周四再接雨彈

    今(15)日起台灣北部海面有一道鋒面來回擺盪,導致北部和東半部地區的天氣變化迅速、時晴時雨,今日降雨將集中在大台北、宜花等地,不過雨勢不明顯,反倒是全台氣溫飆高,中央氣象署表示,明(16)日受到鋒面往台灣延伸的影響,北部、東半部的水氣將增加,天氣轉為有雨。
    2024/04/15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