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防火巷 結果共391筆

  • 快訊/屋外傳「砰」聲巨響 赫見板橋少女倒臥遮雨棚送醫不治

    今(2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發生一起墜樓案件,鄰居聽見「砰」的一聲巨響,緊急外出查看,赫然發現有一名少女倒臥在防火巷內的遮雨棚,趕緊報案請警消人員到場救援,消防人員將少女救下後,發現她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身體開放性骨折,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救治,但仍於上午11時許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24 13:50
  • 「搏命逃跑」毒販為躲避警方 從3樓攀爬跳下1樓防火巷

    由於最近毒品價格上漲,許多的毒販因此囤積毒品以牟取暴利,基隆市刑大18號前往基隆市七堵區一處民宅查緝毒品,警方在攻堅時,林姓嫌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竟然跑到3樓後陽台,沿著外牆雨遮攀爬後跳下1樓防火巷,還好被埋伏的員警逮獲,警方在嫌犯屋內當場扣得安非他命毒品以及一把罕見的摺疊手槍。
    2024/03/20 14:06
  • 不想被抓!毒販「飛簷走壁」逃跑 警全錄下

    基隆警方日前在基隆七堵,查獲一名林姓犯嫌,他利用販毒集團下游身分,囤積毒品低買高賣,賺取暴利,警方18號到住處攻堅,只是他為了逃跑,從陽台跳出,飛簷走壁逃到1樓防火巷,不過警方早就料到他的逃跑路徑,部署警力在巷弄內,順利逮人。
    2024/03/20 12:56
  • 我想試戴!「近30萬金項鍊、墜子」 男戴了就跑急報警

    高雄鹽埕區一家銀樓,一名男子以「試戴金飾」名義,把價值近30萬的金項鍊、墜子趁機搶走,朝店家後門防火巷拔腿狂奔,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但店家也發現,男子早在店門口鬼鬼祟祟,懷疑有同夥犯案。
    2024/03/12 19:38
  • 鄰居亂丟垃圾被抓包不認? 民眾自救裝監視器成功舉發

    高雄仁武一處防火巷,長期遭人亂丟垃圾,直到今年初,終於發現是三、四樓其中一戶所為,沒想到其他住戶好心提醒,對方卻置之不理,甚至反嗆沒有證據,因此有人氣到裝了監視器,果然十天內,就拍到四次亂丟過程,其中有連續三天都被抓包。
    2024/03/09 19:03
  • 男缺錢偷3面水溝蓋 騎腳踏車放菜藍變賣

    花蓮一名60歲葉姓男子,平常打臨工維生,最近缺錢花用,竟然動起歪腦筋,前往玉里民生街防火巷內,一口氣偷走3面價值約9千元的水溝蓋,而他行為十分囂張,直接放在腳踏車菜籃上,前往回收廠變賣,警方接獲報案,不到一天將人逮捕,發現他還是名竊盜慣犯。
    2024/02/22 12:05
  • 忍無可忍!防火巷變「垃圾巷」 遭控住戶:小孩亂丟

    高雄仁武區,有住戶抱怨,後門的防火巷,長期被丟廚餘、食物包裝,而且疑似從三四樓往外丟,連冷氣室外機、採光罩都有垃圾,至少有六七戶受影響!住戶懷疑,是隔壁社區的住家,被指控的住戶則說,可能是小孩子亂丟,或是清掃時不小心掉落。環保局到場稽查,先請兩邊住戶自行清掃,蒐證後才能檢舉開罰。
    2024/02/20 13:09
  • 花蓮男誤會好友陷害「跳2樓逃亡斷腿」 撂人設局毆打下場曝

    花蓮一名江姓男子日前誤以為李姓友人洩漏其行蹤,導致仇家找上門,害得他只好從2樓陽台往下跳逃命,結果不慎摔斷腿躺在防火巷一整晚,因此氣得決定找李男算帳。江男於昨日設局邀約李男到民宿探視,而李男一到民宿就被埋伏的江男及另外4名共犯毆打,並要求他負擔摔斷腿的醫藥費。
    2023/11/29 16:50
  • 黃金大亨成洗錢教父!虛擬幣女神成共犯 檢調查5人遭羈押

    自稱買賣黃金一年可賺3億的涂誠文年僅37歲,他住豪宅開藍寶堅尼名車(Lamborghini Urus)名車,今年初還曾在自己經營的睿森銀樓發紅包給鄉親,涂誠文有「黃金大亨」之稱,但卻被檢警認定利用虛擬貨幣及遊戲點數及刷卡換現金等方式,在睿森銀樓及防火巷後的「溫室咖啡」等地點洗錢,涂誠文近年來交易金額逾百億,成了洗錢教父,但涂早一步收到風聲,在被約談前已不知去向,5共犯遭羈押禁見,其中包括有虛擬幣女神稱號的幣竟公司營運長張于庭。
    2023/11/14 11:30
  • 88會館案外案!銀樓大亨涉「洗錢百億」 咖啡店淪洗錢據點

    知情人士透露,睿森銀樓負責人涂誠文曾有被黑吃黑劫走逾3,000萬元現鈔的經驗,後來他接案洗錢及地下匯兌交易,就常動用點鈔機,但點鈔機點鈔要花較長時間,機動性不佳,點鈔也不宜在本業的睿森銀樓內進行,於是在銀樓後方隔一條防火巷,開了一家文青咖啡館溫室咖啡,以此當作洗錢基地,咖啡店後門與睿森銀樓後門相通,自此,集團成員常與客戶約在咖啡館見面,就有人曾目擊一名男子帶著點鈔機進咖啡店,最後還是百密一疏,遭檢警查獲。
    2023/11/14 10:53
  • 高雄大樓防火巷發現手榴彈 通緝犯落網稱「防身」

    高雄三民區一處大樓防火巷被民眾發現疑手榴彈爆裂物,警方蒐證鎖定住戶黃姓通緝犯,黃男供出是朱姓友人為販毒防身將手榴彈藏在巷內,警方逮捕2人,起出毒品刀械送辦。
    2023/11/11 14:01
  • 嚇人!防火巷藏手榴彈 清潔工防登革熱大掃除意外發現

    高雄市三民區的春陽街大樓防火巷內,竟然藏有疑似手榴彈?由於登革熱疫情當前,噴藥過後,大樓清潔全面大清掃,發現防火巷內居然藏有爆裂物,嚇得報警處理,警方小心翼翼帶回化驗,並透過監視器追查嫌犯,終於逮到2名通緝犯,他們說是為了防身,疑似上網買材料,自製手榴彈。
    2023/11/11 11:59
  • 高雄大樓防火巷驚現手榴彈 通緝犯被捕搜出大量毒

    高雄市三民區某大樓旁防火巷內驚傳發現爆裂物,一名打掃阿姨正在大樓防火巷清潔時,意外從水管內清出手榴彈,,警方獲報到場後,勘察發現該手榴彈內部疑有填裝火藥,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並查出涉有毒品通緝的朱嫌及黃嫌涉有重嫌,事後兩人被逮還搜出大量毒品及空氣槍、開山刀,現在全案移送台灣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1/11 10:29
  • 東興市場深夜竄火 攤販逃命跌倒險受困

    台中市北區東興市場,昨晚(9日)10點半左右發生火警,現場鐵皮攤位延燒迅速,沒多久整條街陷入火海,一度傳出有一名水果攤販受困,幸好有熱心民眾協助搶救脫困,火勢大約在半小時後撲滅,隔天燒毀的攤位也無法營業,還有一名蚵仔煎老闆娘,火災發生時跌倒,幸好躲進防火巷差點逃不了。
    2023/11/10 12:58
  • 有片/新莊小火鍋店氣爆「鐵捲門險砸車」員工驚恐狂發抖

    今(5)日上午新北市接連發生二起氣爆案件,分別是中和麵食館及新莊小火鍋店,其中小火鍋店當時還沒有開門營業,卻在上午10時許,突然砰得一聲爆炸,整個店面鐵門、遮雨棚、玻璃炸到大馬路上,事發當下的影片也曝光,據了解,員工上午來準備營業,前往防火巷打開瓦斯總開關,卻突然發生爆炸,員工當場嚇壞,事發之後都還在驚恐發抖,對於事故前有沒有按到其他電器的開關,則不記得了。
    2023/11/05 14:01
  • 雙北蜘蛛人大盜剛出獄又犯案!闖逾30民宅行竊栽在三重警手上

    新北市34歲傅姓男子,因染上吸毒惡習又缺錢花用,專門鎖定雙北市的公寓民宅,藉由一身攀爬的好本領,從防火巷攀上高層住宅入內行竊,曾因竊案入獄服刑卻仍不知悔改,出獄後繼續在新北市三重區一帶接連犯下7起竊案。三重警方鎖定其行蹤後,本(10)月8日下午在三重市區埋伏將他緝捕到案,還在其身上搜出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5 12:36
  • 洗澡沒熱水?驚見「熱水器」被偷 3住戶氣炸

    新北市有住戶晚上洗澡,發現沒熱水,有人聯繫水電工,有人找自來水公司,業者都表示,請先檢查熱水器,沒想到當住戶跑到防火巷一看,熱水器竟然整組被拔走,氣得報警,員警循線追查,發現這名竊賊一口氣偷走三戶人家的熱水器。
    2023/10/14 20:30
  • 花蓮男躲仇人跳2樓逃命!骨折躺防火巷整夜 竟騙警遭人追砍

    花蓮一名江姓男子昨日早上被發現倒臥防火巷,他跟警消聲稱自己遭到多人持刀追砍,右腳也受傷,但其實是他30日晚間借住友人家時,誤以為仇家找上門,才會急著從2樓往下跳逃命,結果過程中摔傷了,整整躺了一個晚上。更慘的是,由於他謊騙警方自己遭人砍,涉嫌誣告罪嫌被移送法辦。
    2023/10/02 17:19
  • 快訊/登革熱消毒釀火警!工人打翻瓦斯桶引火 手、臉灼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區五權街一處民宅,今(22)日下午傳出火警意外!26歲陳姓工人當時正在進行登革熱消毒作業,未料在防火巷作業時打翻瓦斯桶,造成瓦斯外洩,消毒器材不慎引燃火勢,一度延燒到民宅廚房內的雜物,也造成陳男右手、臉部被燒傷,稍早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9/22 16:15
  • 談老家疑違建爭議 柯文哲:沒看新聞都忘記家有5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陷入新竹老家違建爭議的漩渦中。爆料指控柯家頂樓有疑似違建,防火巷加裝鐵門引發爭議。柯文哲今日回應媒體,坦言要不是新聞報導,他都已經忘記他家有5樓了。他同時表達對母親何瑞英在媒體面前的激動情緒感到心疼,並澄清防火巷的鐵門並非他們家裝設的。
    2023/09/06 19:32
  • 老家防火巷裝鐵門?柯文哲揭「媽媽氣得要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新竹老家頂樓爆違建,且該建築旁邊的防火巷還加裝鐵門,過去柯母何瑞英的受訪影片也被挖出,她曾喊「這個防火巷都我的」,引起爭議。不過柯文哲今(6)日就透露自己媽媽氣死了,澄清「鐵門不是我們裝的」。
    2023/09/06 12:42
  • 超神祕隱藏BAR!藏身防火巷 想微醺先「解謎」

    以往在電影裡,或是國外常常都能看到一些私房型的酒吧,不過其實在台北也有這樣的店家!外觀很不起眼,也沒有招牌,隱身在巷弄裡,到底怎麼進入店家,帶您來一探究竟。
    2023/08/29 19:28
  • 新北男晚餐後從住家墜樓 弟聞巨響報案「卡雨遮撿一命」

    新北市三重一名邱姓男子,昨(24)日晚間疑似心情不好、情緒不穩,竟然就從住家5樓往下墜!第一時間弟弟發現隨即報警並通知消防人員到場,這時發現邱姓男子卡在民宅防火巷間的遮雨棚上,並未摔落地面,僅全身多處受傷、尚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目前仍於醫院觀察治療。
    2023/08/25 11:07
  • 毒蟲爬牆闖迪化街老宅偷金飾 警住處逮人驚見「超巨吸食器」

    台北市迪化街附近老宅遭小偷!日前一名七旬婦人前往老家時赫然發現,屋內有被翻動過的痕跡,原先存放在內的多樣金飾遭竊,氣得報警。轄區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頭戴鴨舌帽、黑手套的男子,發現他先是在婦人老家防火巷內遊蕩,之後翻牆爬上二樓,成功闖入行竊。員警鎖定他身分後前往新北市住家逮人,沒想到竟意外查獲男子改裝「冰霸杯」作為巨型毒品吸食器,以及安非他命殘渣袋。
    2023/08/22 14:31
  • 差點連命都搭上!5條通逃犯躲追緝從5樓跳下 骨盆破裂送醫

    台南市五妃街上某公寓昨(12日)清晨時刻傳出有男女爭吵,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員警獲報後立刻前往查看,沒想到40歲「五條通」王姓通緝犯心虛擔心被捕,竟從5樓開窗脫逃,結果摔下去防火巷,痛苦哀嚎的躺地,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3/08/13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