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開門見山 結果共28筆

  • 廣播女神穩交幸福藏不住! 昔日戰友看傻狂嗆「最礙眼的情侶」

    電台節目《青春點點點》主持人歐馬克、瑪麗、強強(喬治)睽違10年合體,昨(29)日起一連2天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精神損害2.0演唱會」,吸引千位「青點教」點友朝聖。在安可環節時,舞台上出現神似五月天阿信的剪影,加上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前奏一下,引發眾人驚呼,最終揭曉謎底,是在YouTube頻道擁有101萬訂閱的人氣圖文作家「微疼」,他笑說這次改當「微信」,讓眾人哭笑不得。
    2023/12/30 12:22
  • 影音/阿妹高雄開唱《開門見山》 辣秀鉛筆腿被誇美急謙虛

    2023/04/02 13:11
  • 阿妹高雄開唱DAY2! 性感辣秀鉛筆腿唱《開門見山》突轟歌迷

    「阿妹」張惠妹高雄巨蛋演唱會今晚(1日)來到第二場,身穿黑色平肩抓皺連身短裙,大露鉛筆腿,搭配招牌歌聲,讓台下歌迷尖叫聲沒有停過。對於粉絲大讚造型漂亮,張惠妹開玩笑地說,請大家把注意力放在她的音樂上面!
    2023/04/01 23:37
  • 我不吃! 7歲萌妹唱改編《開門見山》:我就不喜歡青椒

    YouTube頻道「父女對話」,七歲女童Ariel的父親,從小就幫她拍影片,記錄下成長點滴,其中她的歌喉更讓大家驚為天人!最近把阿密特的《開門見山》改編成《我不吃青椒》,引發熱烈迴響!另外,歌手品冠的8歲小孩Jayden也超會唱,翻唱《我以為》,大獲好評。
    2022/03/25 18:14
  • 昔買包慘淪月光族!吳怡霈洩「無痛存錢法」4年存4百萬

    看一下存款餘額,小編開門見山地問:「你是個月光族嗎?」如果默默點頭了,別覺得不好意思,理財永遠不嫌晚!女星吳怡霈過去也是個月光族,但是,後來的她靠著「5個帳戶理財法」,4年就存到了400萬的房子頭期款,後來更是購入價值超過2千萬的豪宅,想要擺脫月底吃土、想辦法湊錢人生的你,這招一定要會!
    2021/12/02 23:50
  • 心裡有鬼?毒蟲大方給警搜身 皮夾藏毒遭識破

    高雄市警方昨(18)日執行夜間巡邏時,發現一台雙載機車後座的男子沒戴安全帽,員警上前將其攔下,葉姓駕駛卻神情怪異,開門見山向警方坦白自己先前有在吸毒,還自動開機車置物箱給員警搜索,但眼尖的員警仍在他的皮夾內掃到一包白色粉末,葉男態度瞬間轉變,說話開始跳針並強力否認,不過整個過程都已經被密錄器拍下,葉男才坦承該包為安非他命,警方事後也將其依法送辦。
    2021/10/19 11:15
  • 相親37歲男「月薪十萬沒存款」 她秒拒遭嗆:不識好歹

    許多逢適婚年齡仍單身的男女會選擇相親,近日一名33歲女子經長輩安排認識一名37歲男子,兩人獨處時,男子開門見山直言想找以結婚為前提的對象,坦言自己月薪近10萬、有房有車,不過存款為0,希望婚後女方能辭職顧家。相親結束後,女子婉拒進一步接觸,沒想到遭男子特地打電話嗆高攀「不識好歹!」
    2020/12/14 20:58
  • 韓國瑜做滿4年「誰說的?」她還原音檔:想推翻也沒關係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昨天(11日)播出預錄好的內容,韓國瑜指出2020總統大位「目前不在他的考量範圍內」,並稱4月不會領表登記參選,會做滿市長4年。有媒體報導,韓國瑜下節目後受訪竟反問「誰說的?」態度曖昧。對此,黃光芹昨天在臉書上還原音檔內容,強調自己重聽錄音檔4次,「若是韓國瑜市長想整個推翻也沒關係!」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昨天(11日)播出預錄好的內容,韓國瑜指出2020總統大位「目前不在他的考量範圍內」,並稱4月不會領表登記參選,會做滿市長4年。有媒體報導,韓國瑜下節目後受訪竟反問「誰說的?」態度曖昧。對此,黃光芹昨天在臉書上還原音檔內容,強調自己重聽錄音檔4次,「若是韓國瑜市長想整個推翻也沒關係!」 黃光芹昨天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流覽新聞發現問題有點嚴重,於是重聽錄音檔4次,強調「若是韓國瑜市長想整個推翻也沒關係,這在新聞採訪上,也很常見」,並稱「我雖然是小蝦米,但也講究起碼的公信力」。 接著她還原音檔內容,提到韓國瑜開門見山表示,他上任市長第一天,就在想「做滿任期」以後人家怎麼評價我,為求保險,黃光芹又問「你的任期會做到什麼時候?」韓國瑜回答「4年,我會繼續做下去」,並指選2020總統不在他考量內。 黃光芹指出,「若韓市長在節目播出後,還反問記者『誰說的』並進一步解釋,他係指法定任期有4年,言下之意,沒說要做滿,那也沒關係。他還是可以再交代一次。至於4月不去領表,他很肯定,毫無疑義;而7月若有變局,是否接受徵召,他原本就沒說死!」 黃光芹表示自己不敢說有多了解韓國瑜,「但感覺動搖他心志的,不是別人,而是他自己的欲念。」她並透露離去前,自己把韓國瑜拉到底說了一段話,「或許能解惑,但賭注很大,没有人能打包票。」黃光芹說自己僅是媒體人,完成採訪其他就不會介入,她也謝謝韓國瑜一如往常接受她的訪問,強調接下來不會再發言也不上電視。
    2019/03/12 10:18
  • 「延禧」破15億播放量 宮女擁200萬粉絲網紅

    大陸古裝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討論度居高不下,新人吳謹言一改女主角傻白甜的劇情,開門見山就說自己不好惹,而其他演員也引起不少討論,當中在長春宮伺候皇后的宮女「珍珠」,被認出來其實是在網路火紅已久的「抖音女神」張天韻,不過離開美肌和濾鏡的她,讓不少粉絲都驚呼真的差很大。
    2018/07/31 12:06
  • 「我的夢想是發財」 陸小五生演講暴紅

    大陸浙江一所小學舉辦演講比賽,題目是《我有一個夢想》,一名參賽的五年級學生,一站上講台就開門見山地說「我的夢想就是發財」,長達4分多鐘的演講當中,男學生還正經八百地說,生活就像一座囚籠,要擺脫這種困境,當然必須有錢。
    2018/05/20 13:50
  • 賭城慘案後看見人性光輝 民眾挽袖捐血

    一位來自加拿大諾瓦斯科細亞(Nova Scotia)的女士,鑽進了Uber司機黃波(Paul Hwangpo)車子的後座,開門見山點明目的地:「帶我到最近的捐血中心。」
    2017/10/04 13:30
  • 高雄巨蛋很堅固! 張惠妹烏托邦唱回台灣

    天后張惠妹睽違兩年,今天(12日)晚上再度回到高雄巨蛋開唱,慶祝出道20週年,演唱許多經典歌曲,全場歌迷嗨翻,而且因為是高雄首場,張惠妹還開玩笑說,通常第一場歌迷都很辛苦,因為她力量太多,會發瘋!
    2017/08/12 22:54
  • 葉望輝:台灣總統就是稱台灣總統

    前美國副總統錢尼(Cheney, Richard B.)國安顧問葉望輝(Stephen Yates)今天抵台表示,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說話開門見山,「台灣總統」就稱「台灣總統」。
    2016/12/06 09:42
  • 金曲爭鋒/嗨爆全場!阿妹搭頑童 壓軸演出再掀高潮

    第27屆金曲獎由張惠妹、饒舌團體頑童MJ116負責壓軸演出,一次演唱4首歌曲,《FLY OUT》、《BAD BOY》、《BOOTY CALL》融合《超級酷》、《開門見山》加上《RUNNING》,充滿爆發力的嗓音加上燈光和音樂,讓現場藝人幾乎都站起身來,全場嗨翻,其中一首阿妹早期經典歌曲《BAD BOY》更是讓網友直呼懷念,而阿妹在台上勁歌熱舞也讓網友也紛紛留言「阿妹好厲害」、「阿妹就是狂」。
    2016/06/25 23:10
  • FOCUS/凱瑞訪中會習近平 架構新美中關係

    距離卸任僅剩最後3個月,總統馬英九今天登上太平島視察慰勉駐守在島上的官兵,此舉美國警告可能使南海緊張局勢升溫,台灣在美中2國之間成為籌碼,大陸外長形容台灣問題是影響中美關係的核心問題,現在人正在大陸北京訪問的美國國務卿凱瑞,坐上談判桌開門見山提2件事除了南海就是北韓,要求大陸加入制裁北韓核試驗的行列,不過外長王毅的話似乎已經表態不會參與聯合國施壓,雙方在這2大議題交鋒使得會後記者會因此延後3小時。
    2016/01/28 21:38
  • FOCUS/開門見山!習近平進西雅圖 政策講話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抵達美國西雅圖,發表第一份政策演說,從目前安排的行程來看,應該也是訪美之行唯一的一場,開門見山再提新大國關係,他說「正確判斷彼此戰略意圖,多一些信任少一些猜忌,防止誤解誤判」,最尖銳的網路安全問題,習近平在演說中沒有迴避,同時大陸外交部選在這個時間點丟出一顆震撼彈,主動證實他們扣押了一名美國華裔商人,指控他涉嫌竊取大陸機密,從事危害國家安全的活動,這件事驚動了白宮和國務院,不排除在中美元首會時搬上檯面。
    2015/09/23 21:52
  • 「3億男」是郭台銘? 柯P出庭:我聽柯建銘說的

    名嘴周玉蔻因為點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捐給連勝文3億元政治獻金,遭郭台銘控告妨礙名譽,並求償1千萬,周玉蔻聲請法院傳喚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庭作證。法官開門見山就問柯文哲「有見過企業家嗎」?沒見過怎說是郭台銘?柯文哲回答「都是聽柯建銘說的」,但柯建銘立刻撇清,強調他告訴柯文哲的是「郭台銘捐3億元給台北市政府蓋世博館台北館」,不是捐錢給連勝文
    2015/04/13 12:13
  • 抓手、搭肩、摸脈查異狀 一句「招了吧」破心防

    案情從意外墜谷大轉折,查出是預謀殺人半天破案,除了嫌犯供詞處處破綻,另外就是他異常冷靜和情緒起伏,讓到場處理的員警直覺有異,員警化身人肉測謊機祭出抓手、搭肩、摸脈搏,一發現他手心異常冰冷、脈搏加速,開門見山直接問張姓嫌犯,遇到什麼困難就招了吧,嫌犯自知藏不住真相全盤托出
    2015/04/08 11:38
  • ​【FOCUS新聞】「核」談難掉以輕心 伊朗、美國開門見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和伊朗外長再度展開新一輪核問題談判,正當各方費勁腦力攻防,希望能談出一個結果,伊朗可以解除經濟制裁,而西方也達成目的,削弱伊朗建造核彈的能力,美國下通牒,3月底就要訂出框架協議,但此時卻殺出程咬金來攪局,還惹毛歐巴馬,這位成咬金是誰呢
    2015/03/04 22:07
  • 挺服貿反服貿代表會面 30秒破局

    挺服貿跟反服貿的代表,原本約好下午4點30分進行會談,但是雙方會面僅僅30秒就宣告破局,反服貿代表開門見山說,是出來接「訴求書」,白狼的代表說,沒有訴求書,學運代表就轉身離開,留下錯愕的白狼代表,另外,有一位國中生站上白狼的宣傳車,自稱他原本是反服貿,卻被立院的學生趕出來,指控他們不認自己的同類、自相殘殺。
    2014/04/01 18:28
  • 歌巧!哈林「情非得已」 阿妹「好膽你就來」

    「聽見未來 夢想一百」演唱會12日晚間在高雄登場,主辦單位邀請到多位歌壇大咖同台較勁,特別是緋聞情侶哈林跟阿妹,兩人同場不同台,一前一後現身,就連唱的歌也很有默契,哈林選唱「情非得已」,阿妹選唱「好膽你就來」跟「開門見山」,形成特別巧合。
    2011/11/13 01:15
  • 熊黛林母獅口討聘金? 傳郭富城堅持一口價

    四大天王當中,唯一未婚的郭富城,與女友熊黛林交往多年,據傳今年可望能修成正果,但卻被新加坡媒體爆出一個消息,說熊黛林的媽媽,日前特地從南京到香港,跟郭富城開門見山的要一大筆聘金,可是郭富城這邊堅持一口價,只肯支付80萬港幣,約台幣300多萬,讓熊媽媽當場傻眼,不過這個傳言並沒有獲得當事人證實。
    2011/05/17 11:56
  • TVBS斥資2000萬 打造超強跨年晚會

    史上最炫的跨年晚會就在臺北市政府前廣場!昨(30)天張惠妹、楊丞琳、郭采潔、Lara等人在臺北市政府前進行彩排,阿妹在演唱第3首歌曲「開門見山」時,從主舞台的前方往上升高10公尺,高度約達3層樓高,超炫的演出讓台下觀看彩排的觀眾驚呼聲連連,阿妹則以「嚇瘋了!」形容自己的心情,她透露,為了昨天的彩排,她可是害怕到睡不著。
    2010/12/31 11:38
  • 會薄瑞光 扁:入聯公投無法擋

    陳水扁總統今天和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見面,陳總統開門見山,向反對入聯公投的美國表達立場,強調公投入聯是台灣人民的期待,他不會推翻,更不會改變,總統也重申「四不政策」沒有變化。而原先傳出拒見薄瑞光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晚間也和薄瑞光見了面。
    2007/12/10 19:50
  • 「相信媒體不信司法」 呂看倒扁:遺憾

    今天晚間有一場替僑胞規劃的晚會,國內藝文團體輪番表演,只是今年國慶多了倒扁氣氛,連參加僑胞晚會的呂副總統,都開門見山提到近來的倒扁群眾,副總統對他們不信司法只信媒體,表達遺憾。
    2006/10/09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