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金門 結果共6,057筆

  • 好天氣倒數一天!明「4地區」直飆36度↑ 週四雨彈擴大開炸

    把握最後一天好天氣!據中央氣象署資料顯示,今(15日)晚間至明(16日)金門及馬祖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而相較於今日,明日白天依然呈現高溫狀態,但緊接著受鋒面通過影響,週四起全台開始變天,將迎新一波降雨且雨勢偏大,提醒民眾務必記得攜帶雨具。
    9小時前
  •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學生時期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每告別一個階段前,學校都會舉辦畢業旅行,讓學生與好友、同學們留下美好回憶。近日一名家長分享,學校提供2項畢業旅行地點選擇,其中1項為「東京大阪7日遊」,這讓他有點擔心,發文詢問意見,貼文曝光引起討論,不少人直呼太猛!
    10小時前
  • 霸橋阻路癱瘓多城交通要道 全美挺巴示威遍地開花

    中東衝突繼續延燒到美國,一個親巴勒斯坦組織週一發起串聯示威行動,癱瘓全美多座城市交通,包括舊金山知名的金門大橋,以及前往芝加哥機場的公路,有困在橋上的駕駛直接怒罵抗議人士,也有人為了趕飛機,只好棄車直接拉行李、走去機場。
    11小時前
  • 鋒面來回擺盪!「這天天氣最不穩」半個台灣有雨

    今(16)日起鋒面南北擺盪,導致北部、東北部有零星降雨,預估午後東部、中南部將會有局部陣雨,西部地區高溫落在30~32度,其中高屏地區上看36度,氣象署預估,周四將有一道鋒面通過,是天氣最不穩定的一天,水氣增加外,降雨範圍也擴大,包含北部、東半部、金門、馬祖,超過半個台灣都是降雨熱點。
    17小時前
  • 綠島獲贈金門「太武輪」 台東縣府跨海拜會

    過去負責大、小金門離島交通的「太武輪」被賦予新的使命,成為往返綠島和台灣本島的公船,台東縣長饒慶鈴14日率領縣府團隊,跨海到金門拜會,進行致贈儀式,而縣府也回贈台東冠軍優質米之一的池上米,給金門的社福團體,希望透過這次交流互贈,共同開創美好的前景。
    1天前
  • 微弱鋒面糾纏!今起三天好天氣悶熱 週四鋒面結構改變水氣增加

    今天(15日)將有一道鋒面接近臺灣北部海面,但它本身不是很強,只會帶來些許水氣增加。除了花東可能會有零星短暫陣雨外,大臺北也有可能出現零星降雨。其他地區則會是多雲到晴,午後東北部地區和西半部山區可能會有局部短暫陣雨。白天溫度會偏熱,各地高溫大約在30至34度之間,尤其是南部靠近山區可能會更高,甚至達到36度以上。外出時請注意防曬並多喝水。各地的低溫約在23至25度之間。金門和馬祖地區可能會受到局部霧或低雲的影響,行車航班時請留意交通資訊。
    1天前
  • 首例!金門機場遭蜜蜂攻擊 2旅客慘被螫傷

    金門機場出現首例蜜蜂群起攻擊飛機事件,一度造成登機中的兩名旅客被螫傷,機場緊急出動消防車灑水驅趕,還找來捕蜂業者進行移除,造成飛機延誤54分鐘,70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
    2024/04/14 23:07
  • 金門機場「遭蜂群進攻」!2旅客被螫傷 華信班機延後起飛

    華信航空AE-1272班機原定今天下午3時50分自金門飛往台北,但因金門機場出現蜂群,2名乘客等候登機時遭螫傷,經治療後已無大礙,班機則延誤54分鐘。
    2024/04/14 21:43
  • 今晴朗悶熱東部短暫雨 週休假期高溫防中暑及午後雷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東部、東南部地區及馬祖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午後東北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溫度方面,清晨各地低溫約21至24度,白天各地高溫約28至32度,南部近山區氣溫會再高一些,中午前後感受溫暖。
    2024/04/12 06:05
  • 《沙丘2》美學來自王家衛? 甜茶殺青後1舉動「融化工作人員」

    MyVideo 4月片單出爐!集結歐美、台、日韓、泰強片,包含今年首部全台賣破2億電影《沙丘:第二部》搶先版、4K杜比版,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達芬喬伊藍道夫主演《滯留生》搶先版都將於4月15日上架。首部入圍奧斯卡的台灣紀錄片《金門》、國際名導是枝裕和執導的《怪物》、2023年年度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賣破泰國七億的《送葬人》,阮經天、王大陸主演的《怒潮》等片,4月都在MyVideo看得到。
    2024/04/11 07:00
  • 快訊/金防部中尉詭異陳屍廁所 疑剛起床跌倒重擊頭部亡

    金門防衛指揮部驚傳離奇死亡案件!一名中尉輔導長因不明原因陳屍在廁所內,據了解,該名輔導長疑似剛起床,導致神智尚未清醒,不慎在廁所內跌倒重擊頭部,被發現時已在廁所內身亡。目前軍方已通知家屬到場,而確切死因仍有待調查釐清。而金防部也緊急發佈聲明回應,表示目前檢警仍在調查中,家屬也在做了解,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當中。
    2024/04/10 11:45
  • 自投羅網?!酒駕連撞4車 自撞警局外梁柱

    8日下午四點多,金門一名男子酒後開車,沿路衝撞路邊四輛車,其中一輛還是警備車。駕駛接著自撞警局停車場的梁柱,才終於停下來,被大批警力拉下車,壓制在地,一度以為他是刻意衝撞警車,後來調查確認單純是因為酒駕肇事,幸好沒有人受傷。
    2024/04/09 12:36
  • 2024金門迎城隍觀光季活動4月20日開始起跑

    2024金門迎城隍觀光季活動4月20日開始起跑
    2024/04/09 10:00
  • 中國無人機狂擾金門!美國務院籲克制:密切關注北京行動

    中國網民近期屢以空拍機拍攝金門。對中國以「灰色地帶」戰術擾台的提問,美國國務院今天回覆表示,正密切關注北京的行動;美方持續敦促各方保持克制,勿單方面改變現狀。
    2024/04/09 09:20
  • 雷雨襲連假!清明「2波鋒面」北東先雨、週末雨炸全台

    清明連假第一天,把握好天氣!今天(4日)白天各地多雲到晴,但下半天開始,有一道鋒面通過,因此天氣會轉為不穩定,雖然這一波鋒面結構比較鬆散,因此主要影響地區,是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降雨機率增加,有局部短暫陣雨,馬祖及金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
    2024/04/04 09:33
  • 清明連假天氣出爐!南部飆36度 這3天「雷雨狂炸」全台有雨

    氣象署表示,今(4)日鋒面通過,天氣轉趨不穩定,此波鋒面結構較鬆散,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降雨機率增加,有局部短暫陣雨,馬祖及金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多雲。氣象專家吳德榮則預估清明連假天氣概況。
    2024/04/04 07:46
  • 連假鋒面報到!中部以北轉雨 餘震頻繁避前往山區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通過,天氣轉趨不穩定,此波鋒面結構較鬆散,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降雨機率增加,有局部短暫陣雨,馬祖及金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及澎湖則為多雲;氣溫預測方面,下半天因轉為東北風,北臺灣高溫稍微下降,預測高溫在北部及東半部約28至30度,中南部約32至34度,嘉義以南局部近山區或河谷有局部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至於各地低溫約為22到23度。
    2024/04/04 06:03
  • 規模7.2大地震「全台猛烈搖晃」!國家警報沒響挨轟:被放棄了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震央位於台灣東部海域,最大震度花蓮縣6級;宜蘭、苗栗、台中、彰化、新竹縣、南投、桃園、新北、台北5級;台東、嘉義、雲林、高雄、新竹市、台南、基隆、屏東4級;澎湖3級、連江2級、金門1級。全台感受到強烈晃動,時間長達1分多鐘,後續8時及8時11分餘震不斷,一早通勤上班上學的民眾紛紛嚇壞,不過有人發現,第一時間竟然沒有收到國家級警報,忍不住大罵「被國家放棄了」。
    2024/04/03 08:45
  • 又飛空拍到大、二膽 陸網友:「如入無人之境」

    幾天前我金門大膽、二膽島被民用空拍機侵擾,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才剛說要加強戒備,現在對岸網友反而更挑釁,再度上傳4月1日拍攝的影片,標題還很嗆,嘲諷我方不是要加強戒備嗎,怎麼像是如入無人之境一樣,對此金防部表示,這架空拍機是在視距外所拍攝的。
    2024/04/02 18:08
  • 陸無人機闖二膽!拍攝者酸「國軍嚇得跑光光」 金防部怒斥

    金門二膽島上個月30日再度遭中共無人機闖入,上傳的大陸網友甚至聲稱國軍被大陸無人機「嚇得跑光光」,且影片我方運補過程全部入鏡。金防部今(2)日表示,防區各守備區域已全面加強隱蔽、掩蔽措施,適懲失職人員,並稱該網友藉挑釁舉動增加流量,製造對立的心態不言而喻,大陸當局罔顧引發區域衝突風險,放任當事者以私利破壞兩岸民眾情感,尤屬不智。
    2024/04/02 16:48
  • 美國防部駁部隊在台常駐協訓 但「這技能」早師承綠扁帽部隊

    美國軍事新聞網站,日前指稱美國軍事顧問,已經常駐我國金門和澎湖的兩棲單位和國軍部隊定期演訓其中也包括了美軍「綠扁帽」部隊的人員。儘管這項消息隨後遭到美國國防部否認,但是卸任官員接受本台訪問時,指出在台協助訓練的美軍人員和頻率確實更多更廣。
    2024/04/01 22:51
  • 陸無人機闖二膽 邱國正認守軍「訓練不足」

    上個月30日,金門二膽島再度遭中共無人機闖入,拍攝者甚至聲稱國軍被大陸無人機「嚇得跑光光」。今日,國防部長邱國正也坦言,第一線部隊應對無人機的處置訓練不足,「有錯就要坦承」。
    2024/04/01 19:13
  • 霧濛濛!金門航班、小三通停駛 千人受影響

    金門受到濃霧影響,飛機無法正常飛行,機場取消十六班航班,超過一千兩百名旅客,滯留機場,拉著行李登記候補,但候補也排到兩千多位。除了航班被取消,小三通也受影響,往返五通的航線暫停航駛,三百多人受影響。
    2024/03/31 17:38
  • 金門首起搶案!嫌犯得手6千 「白布鞋」露餡

    金門發生第一起超商搶案!從台灣到當地工作的劉姓男子,疑似缺錢花跑去超商,假裝要叫計程車,卻等店員結帳時,趁機搶走六千元,當初,店員與嫌犯發生扭打,其他人還以為雙方有糾紛,搶匪趁亂逃跑,後來疑似酒後肚子餓了,嫌犯跑去泡麵吃時,因為穿著案發衣物和鞋子,被員警逮捕。
    2024/03/31 14:40
  • 金門首起超商搶劫!阿北7小時後「肚子餓」另間超商吃泡麵遭逮

    金門縣昨(30)日晚間發生史上首宗超商搶案!一名57歲劉姓工人因缺錢花用,趁店員點鈔時,衝入店內並搶走新台幣6千元,並隨即跳進一旁草叢趁濃霧摸黑逃跑,金湖分局獲報經20多名警力漏夜搜查,7小時後於案發地點附近的另一間超商內,將正在吃泡麵的劉嫌擒獲,全案依法移送福建金門地檢署偵辦。
    2024/03/31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