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重現 結果共2,345筆

  • 重現《鈴芽之旅》!RADWIMPS宣布台北嘉賓 21歲的「她」太猛

    日本樂團RADWIMPS剛成功結束中南美洲巡迴,亞洲巡迴演唱會開跑在即,5月15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目前門票已經完售。今(18)天再有另一驚喜消息,確定邀請演唱《鈴芽之旅》主題曲的日本創作女歌手「十明」擔任特別嘉賓!
    11小時前
  • 安心亞驚吐「每天都在崩潰」!戲拍到一半哭出來 認自我要求高

    安心亞、羅宏正、前國泰女籃球員楊晴及蔡佳芸主演的台劇《女孩上場2》正在熱播,4人近來分別接受MyVideo專訪,飾演鐵血教練「陳子齊」的安心亞坦言,練客語「每天都在崩潰」,因為常有高達一、兩頁的大量台詞、又要呈現劇中冷血教練的氣勢,「每次都背到凌晨3、4點,因為我是自我要求很高的人,都要自己要練到很順才敢去睡覺,但每天實在太累了,中間有一度講到哭出來!」她搞笑重現當時私下練習的慘況,「怎麼那麼難講、一直講錯,我好想睡覺。」為此劇付出不少心思。
    2024/04/16 15:41
  • 重現九龍城寨情懷!《九龍城寨之圍城》砸12億還原80年代景象

    用3億元(約台幣12億)打造,重現九龍城寨情懷聲色,改編自余兒原著小說《九龍城寨》,滲入司徒劍僑漫畫風格的動作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5月1日隆重上映。電影將80年代城寨街道及細緻角落重現,製作團隊將消失30年的九龍城寨民生聲色復現於大銀幕,讓觀眾能深深感受昔日城寨情懷,認真嚴謹的極高美學水平作品,同日發佈終極預告及製作特輯《城寨情懷篇》。
    2024/04/16 15:39
  • 《超偶》李子森新造型帥成這樣 鐵粉暴動「包遊覽車」搶看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昨(12)日起一連3天,在屏東縣體育館前盛大登場,首日由温嵐、卓文萱、蔡旻佑、魏如昀、李子森等歌手連番獻唱,現場湧入逾3萬歌迷,線上觀看人數突破10萬人,重現跨年盛況。其中李子森以「浪子寸頭」新造型曝光,更有近200位歌迷包遊覽車自全台各地到場力挺。
    2024/04/13 12:04
  • 陳亞蘭罕吐低潮心境「想要放棄」 向楊麗花淚崩喊:做不下去

    「金鐘影帝」陳亞蘭在新劇《勇氣家族》中,飾演寶銀社歌仔戲團團主吳桂英,她近日與製作人葉天倫,接受華視《新聞高峰會》主持人陳雅琳專訪,同為台南出身的陳亞蘭和陳雅琳,見到彼此就熱烈打招呼,倍感親切的心情全寫在臉上,被問及拍攝《勇氣家族》的初衷,立刻觸動陳亞蘭細膩的感情,當場憶起過去,「我從小在廟口看戲長大,跟著父親四處為家,這次拍攝《勇氣家族》就是想把過往看到、經歷的故事,用創新的拍攝方式,結合現在的媒體環境,呈現給觀眾。」講述外台歌仔戲班,台前幕後、笑淚交織的職人劇《勇氣家族》,陳亞蘭希望透過這部戲,能重現外台歌仔戲班的甘苦生活。
    2024/04/13 11:21
  • 龐貝古城有新發現!「2千年前」悲劇預言重現 精美壁畫出土

    在義大利龐貝古城,是一座在西元79年被維蘇威火山噴發掩埋的古羅馬城市,近日考古團隊在新挖掘中,發現驚人的壁畫,並且修復讓其重見天日。
    2024/04/13 10:43
  • 小鬼、龍劭華《角頭》身影重現?!監製親曝真相「北流見!」

    《角頭》系列電影昨(10)日舉辦「角頭宇宙10週年感恩宴」,演員群王陽明、龍天翔、懷秋、高捷、王識賢、鄭人碩、施名帥等人都一同出席接受媒體訪問,同時宣布《角頭》IP續作《角頭-大橋頭》強勢回歸,時序將倒回《角頭》之前,結合三部系列電影《角頭》《角頭2:王者再起》《角頭-浪流連》中的各大派系聚首,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加入過去曾演出的已逝男星黃鴻升(小鬼)及龍劭華的畫面?監製張威縯也親曝了解答。
    2024/04/11 12:44
  • IU心情嗨到大喊「爽!」 無預警宣戰台北歌迷:你們是我的對手

    韓國天后IU(李知恩)今(7)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來到第二天,IU依舊寵粉無極限,不但為了劇迷而重現《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髮型。聽到台北歌迷們實在太會唱,IU不禁心情好到直呼:「爽~」甚至還宣戰禮拜天場次的歌迷:「你們就是我的唱歌對手!」
    2024/04/07 19:00
  • 菲男釘十字架35年「鋼釘入掌」 親人重病痊癒、工作接不完

    菲律賓的某個村落,每逢復活節前的耶穌受難日(Good Friday ),就會舉行重現耶穌受難的儀式,多名自願者被釘在十字架上。一名63歲木匠已經連續35年,在活動中扮成耶穌。他稱出席這個儀式讓他工作接不停、親人重病痊癒。他也透露今(2024)年表示將為烏克蘭、加薩與南海和平祈福。
    2024/03/31 12:01
  • 《黑執事》小野大輔想看台灣大佛! 告白坂本真綾:不能沒有妳

    經典高人氣動畫作品《黑執事》睽違10年推出最新動畫系列《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4月將在各大平台上架,動畫代理商木棉花舉辦《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先行上映活動,隆重邀請到飾演「賽巴斯欽」知名聲優小野大輔接受訪問,也重現了動畫中最經典的台詞「Yes, My Lord!」沒想到小野大輔來到台灣,最想要朝聖的竟是大佛,還要現場媒體推薦給他!
    2024/03/30 20:46
  • 速寫藝術詮釋宮廟之美 桃園燈節萬人賞析

    宮廟是台灣重要信仰,希望重現溫暖幸福的文化價值,今年桃園燈節市府打破傳統制式呈現方式,攜手速寫師郭正宏,詮釋在地五大知名廟宇,並邀請神尊移駕祈福,吸引數十萬參觀人次,成功經驗將成為明年舉辦台灣燈會重要雛形。
    2024/03/29 21:18
  • 李玟驟逝遭AI復活!85歲老母痛訴二次傷害 發4點聲明不忍了

    華語天后李玟(Coco)在去年7月離世,不僅家屬走不出傷痛,許多粉絲也無法接受,但有網友竟透過AI技術「復活李玟」,透過影片重現她的長相以及聲音,在網路掀起不小爭議,李玟85歲母親透過律師發布4點聲明,要求網友在7日內下架相關影音,否則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2024/03/29 11:02
  • 經典重現! 王世堅問「可喝水?」韓國瑜:沒問題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天(26)在立法院質詢時,一度狂咳不止,擔任會議主席的韓國瑜,就主動拜託議事人員,替王世堅送上熱茶,隨後,王世堅也禮貌請示韓國瑜「可不可以喝水?」就讓人聯想到,過去在台北市議會時,王世堅曾酸韓國瑜說「流氓可以喝水」。事後,王世堅回想起這段詢答,就笑說,這印證了「人在江湖,早晚要還的」。
    2024/03/26 19:34
  • 田中千繪為范逸臣現身高雄櫻花季! 《海角七號》陣容隔16年重聚

    高雄櫻花季今(24)天迎來最後一天活動,倒數第2組表演請來日本歌手中孝介、范逸臣跟馬念先,浪漫重現當年《海角七號》的黃金陣容,沒想到田中千繪竟驚喜現身,不過一起演唱〈國境之南〉時小突槌,相當可愛。
    2024/03/24 23:20
  • SJ D&E壓軸登場! 發燒歌曲串燒嗨翻高雄

    高雄櫻花季音樂節,24日進入最終場,傍晚由日本沖繩歌姬夏川里美開場,帶來好幾首經典歌曲,晚間國內外歌手接力登場,這次主辦方還找來電影海角七號劇中演員,合體重現經典歌曲,最後壓軸,韓團SuperJunior小分隊D&E,更是讓活動進入最高潮。
    2024/03/24 22:57
  • 「粉色哥吉拉」降臨倒數! 連身形比例都出現變化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今(24)日舉辦粉絲搶先看活動,吸引超過200名粉絲齊聚,帶著自己的收藏品互相交流。有粉絲帶著自製的金剛戰斧,更有粉絲自發性Cosplay成超過2.3公尺高的哥吉拉,該粉絲笑說:「我先前曾著裝參加哥吉拉主題路跑,想重現電影中奔跑的哥吉拉,但沒想到卻被跑者們團團包圍,完全動彈不得。」
    2024/03/24 18:32
  • 絕跡200年!「海洋巨獸」重現大西洋 空拍圖曝光嗨爆科學界

    美國新英格蘭水族館的研究人員在大西洋調查時,意外發現了一頭絕跡200年的灰鯨。這一發現震驚了全球的海洋學界,然而有學者卻感到憂心,認為此現象可能是受氣候變遷影響的結果。
    2024/03/21 17:45
  • 泰國《學姐》來了!4妞穿台灣女校制服 「差1公分親上」粉絲尖叫

    2023年底播出的GL泰劇《學姐可以愛我嗎》(LOVE SENIOR),引起許多泰劇迷的高度熱烈關注,昨(17)日4位高顏值主角Anda、Lookkaew、Noon、Praewa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16日抵台時也吸引200多名粉絲接機,甚至還斥資祭出大螢幕廣告等超狂應援。活動上4位演員重現劇中讓人心跳加速的場面,甚至還穿上北一女「小綠綠」跟景美女中「太陽神的女兒」的制服,相當入境隨俗。
    2024/03/18 14:13
  • 太陽花學運命名來自他!「無心插柳送的花」 堅守十年信念

    2014年,318運動(又稱太陽花學運、占領國會事件)爆發,擋下兩岸服貿協議,翻轉台灣本土政治社會格局、令馬英九政權提前跛腳、促成台灣第三次政黨輪替,「公民不服從」精神的展現,也替2014香港雨傘運動、2019香港反送中運動、2022中國白紙運動等大型社會運動創造動能、打開各種可能性。這群「不服從的公民」曾被簡化為「暴民」,他們大多沒有光環、不曾握有麥克風,10年來,卻在地方創生、親職教育、社會企業、香港與中國民主化等議題領域持續努力。當熱血退場,學運領袖走下神壇,他們以不同形式出關播種,成為台灣民主發展裡長流的細水。我們訪談共11名台、港、中三地直接或間接的318參與者,從平凡人視角出發,記錄書寫10年來的記憶,回顧生命裡不容易的這10年--他們曾是送太陽花到立法院的花店老闆,是帶著運動創傷回偏鄉開巴士的公車司機,是背著嬰兒守在行政院外的媽媽,也是帶孩子們在立法院外搭帳篷的媽媽們,是以原住民身份投入立委選舉的布農族青年,是因不敢隨示威者衝行政院而自責十年的女孩,是回到地方深耕民主、開放政府的社運參與者,是衝完行政院,放棄出國、用PPT和爸媽溝通自己有意從政的新科議員,是恐懼被警察抓捕、遭遣返回香港、卻堅持參與社運的港生,也是透過網路偷看立法院現場直播的中國高中女生。興許,他們也是曾經的你。〈鏡人物〉與《READr》合作,重現10年前的318運動現場,也邀請你加入留言,分享你的318記憶,與我們一起寫下平凡人的真實歷史。
    2024/03/18 08:45
  • 任賢齊睽違3年半重返台北開唱! 野生「東方不敗」張清芳驚喜現身

    亞洲天王任賢齊睽違3年半今(16)日於台北流行藝術中心舉辦「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演唱會上破億電影《咒》的導演柯孟融擔任影像監製,重現數段如電影般的人生故事。開場任賢齊從兩公尺高的升降台現身,帶來開場曲〈再出發〉,嗨翻全場,而現場除了5000名觀眾外,有「東方不敗」之稱的女星張清芳也來了。
    2024/03/16 20:32
  • 被鐵捲門拉到半空倒掛爆紅 英7旬婦還被畫成塗鴉

    英國有名高齡71歲的老婦日前在街上等待商店開門,不過她沒注意到自己的衣服勾到電動鐵捲門,下一秒便隨著老闆開門、整個人懸掛在半空中,整個過程被路旁的監視器拍下,略為逗趣且罕見的畫面迅速在網路引起瘋傳,後來甚至有街頭藝術家受邀在事發鐵捲門上作畫,將老婦懸掛半空的景象重現。
    2024/03/16 18:05
  • 專訪!包小柏AI重現已逝女兒影像 「殘忍治療的畫面浮現」

    音樂製作人包小柏的愛女包容2021年不幸病逝,包小柏化悲憤為力量,運用AI科技,蒐集女兒的重現數位版的包容,如今AI包容能夠和人互動,也當起包小柏的數位助理,但包小柏也坦言這過程備受煎熬。
    2024/03/14 19:34
  • 台鐵、西武9週年!推「豬排便當」限量300份

    台鐵跟日本西武集團,慶祝3月14日,締結9週年,重現台日聯名,秩父草鞋豬排便當,限時一天開賣,300份分成午餐跟晚餐販售,裡頭有近2公分厚的炸豬排,鐵道迷排隊搶買。另外台鐵今年公司化後,行銷動作頻頻,也讓今年一、二月營收、和運量都比去年同期增加。
    2024/03/14 14:28
  • 宇宙人備戰攻蛋!小玉重逢「舊情人」 鬆口:知道彼此很好就好

    金曲樂團「宇宙人」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他們也進行特製大企劃「漫步20年宇宙史」,像是相隔12年再爬玉山、時隔6年合體「舊情人」王渝屏,重現宇宙人〈如果我們還在一起〉MV畫面,讓宙友們(粉絲暱稱)直呼:「超愛20週年大企劃!」 
    2024/03/12 12:08
  • iPhone16碟照曝「設計重回7年前」 新增2按鈕、Pro鏡頭三角排列

    蘋果公司(Apple)預計今年9月發表iPhone16手機,爆料客Majin Bu釋出一張聲稱是基本款 iPhone 16的「電腦輔助設計」(Computer-Aided Design,CAD)圖,透露今年蘋果似乎將重現「7年前設計」,iPhone16外觀可能類似iPhone X,另外手機側邊將加入2顆新按鈕。
    2024/03/07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