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違規迴轉 結果共259筆

  • 還裝?保時捷酒駕暴衝撞輕軌 駕駛闖禍狂逃

    昨天(4/7)下午高雄市區輕軌大順路段,一部保時捷違規迴轉,失控撞進軌道,但警方第一時間到場,卻不見肇事者蹤影,他竟然和同車的女性友人,裝沒事散步路過,還躲進店家,被警方揪出來後自己招了,渾身散發酒味,酒測值達0.74,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及肇逃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08 13:40
  • 違規罰單「移花接木」VIOS變YARIS 中壢警回應了

    網紅「兩千中古車」日前在頻道上分享,同事因紅燈違規迴轉遭警方開單,不過仔細一瞧才發現,罰單上的照片竟遭移花接木,原本是四門VIOS車款違規遭開單,不料最終竟變成YARIS車款,就連罰單上的時間也疑似造假,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對此警方則回應,同仁有疏漏、誤植,會撤銷罰單。
    2024/03/08 13:25
  • 違規害重機撞上!駕駛肇逃 奔車廠VIP室

    新北市淡水一名75歲轎車駕駛,上午在馬偕醫院旁違規迴轉,造成對向一名重機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噴飛,但這名駕駛竟然肇事逃逸,開車進到旁邊的車廠,警方進去逮人時,他還待在VIP室裡。
    2024/03/05 19:05
  • 違規左轉害騎士追撞慘摔 淡水阿北肇逃直奔修車廠VIP室

    新北市淡水區75歲林姓老翁,今(5)日上午開著愛車要回保養廠維修,不料,他卻因為趕時間要到對向的修車廠,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導致1輛黃牌重機閃避不及,撞擊車身後噴飛倒地,誇張的是,林翁不僅未停車查看,反而加速將車輛開進保養廠,大剌剌地坐在VIP室等修車,最後警方依法製單舉發。
    2024/03/05 11:38
  • 影音/超狂阿伯外車道違規迴轉! 擊落機車網嘆:台南日常

    2024/01/22 11:29
  • 計程車運將疑士林違規迴轉 騎士剎車不及猛撞「顱內出血」昏迷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昨(18)日深夜10時許,45歲羅姓計程車司機載客行經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通河西街二段路口時,疑似未等左轉號誌燈亮起就搶快左轉,導致對向車道的機車剎車不及側撞,36歲陳姓騎士當場重摔倒地,導致顱內出血昏迷,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4/01/19 09:13
  • 本土資深女星驚爆車禍!肇事者「違規高速迴轉」 賓士車頭慘撞凹

    女星林秀玲出道44年參與多部本土劇演出,包括《意難忘》、《台灣龍捲風》、《天下父母心》等,2007年拍攝《雪中紅》與中國大陸演員姚卓君相識相戀,2008年結婚並育有1子,為了專心照顧家庭曾淡出螢光幕一段時間,直到近期回歸拍攝《天道》,未料今(18)日出門時發生車禍,對方在不該迴轉的地方迴轉,慘遭撞上車頭嚴重毀損「連車牌都撞飛了!」
    2024/01/18 16:08
  • 北市少年無照騎車「大迴轉、逆向躲警」 剎不住自撞警車慘了

    台北市內湖分局警方,今(4)日凌晨在轄區安康路巷弄設置路檢點時,發現1輛機車未開啟大燈,且一看見攔檢點就違規迴轉,警員見狀立即展開攔截圍捕,不料,騎士最後逆向狂飆,最後撞上巡邏車後徒步逃逸,但狂奔300公尺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經查原來該名向姓騎士未成年且無照駕駛,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4/01/04 09:56
  • 影音/男違規迴轉遇高EQ女警 瘋狂跳針吼叫「我吃大X」

     
    2023/12/30 11:28
  • 違規迴轉收紅單他超火 當街嗆女警「吃大便」被告求和解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一名劉姓女警,日前於下班時段於汀洲路三段和師大路口執行交管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未依規定迴轉,當下吹哨提醒但駕駛卻執意迴轉,因此當場將他攔下開單舉發。該名駕駛起初口氣和緩說「沒注意」,但發現劉姓女警持續開單後竟爆氣飆罵「警察很屌?吃大便」!甚至不願簽收紅單。事後劉姓女警依妨害公務罪對他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緩刑2年。
    2023/12/30 10:40
  • 違規挨罰暴怒! 對決高EQ女警惱羞揉罰單

    台北師大夜市附近,有轎車違規迴轉被警方攔下開罰,駕駛先是辯稱沒聽到員警吹哨,喊冤不知道是管制時間,接著突然暴怒,用不雅字眼大吼大叫,但女警全程溫柔高EQ應對,對質疑有問必答,他又惱羞成怒,把罰單揉爛拒簽!
    2023/12/29 20:07
  • 賓士違規迴轉直行休旅車撞上「360度翻轉」 害駕駛重傷昏迷

    新北市55歲蘇姓男子,昨(21)日晚間開車行經五股區新五路二段、蓬萊路口時,蘇男竟不顧號誌指引,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導致對向車道1輛休旅車剎車不及迎面猛撞,休旅車旋即失控翻轉360度撞到橋墩才停下,違規的蘇男幸運僅有擦挫傷,但18歲張姓駕駛仍在醫院昏迷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12/22 14:35
  • 違規迴轉遭按喇叭竟「亮刀」 駕駛中橫遇惡煞

    17日下午三點多,一名駕駛行徑在花蓮秀林鄉台8線白沙二橋附近,前方駕駛沿途驟然減速、任意迴轉,甚至疑似還亮刀恐嚇,他氣得將事發過程PO在網路上,警方回應,沒有接獲報案,不過光疑似亮刀行為涉嫌強制恐嚇罪,將會主動追查,另外危險駕駛行為,也會依法開罰。
    2023/12/19 19:13
  • 休旅車違規迴轉重機閃避不及 男騎士遭撞飛斷腿

    台東市區昨日下午6時30分許,在漢陽北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47歲蘇姓女子開車行經此路口時,突然違規迴轉至對向車道,造成一名路過的重機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男子當場倒地不起,經救治所幸僅有左腳骨折,無生命危險。至於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9 14:21
  • 為何鳴笛?路口禁左轉 2警違規遭質疑

    警用機車鳴笛違規迴轉,怎麼立刻又把警笛關掉?地點在新北市三重,兩名員警被目擊違規,讓目擊騎士覺得,可以這樣嗎?轄區警方解釋,忠孝橋有車禍,兩名員警是趕著去排除。其實,遇到打架案,或者有孕婦快生了,需要開道,這時都會全程鳴笛,但處理事故,除非路上會遇到危險,員警才會使用警笛,但也沒規範這警報聲響,要開多久。
    2023/11/19 19:24
  • 男酒駕違規急換「副駕」叫女友扛責 民眾:分手啦

    台中警方日前執勤時,發現一輛車違規迴轉,上前盤查時發現男駕駛身上有酒味,而男駕駛為了卸責,竟想偷偷跟女友換坐位,叫女友替自己扛責,也讓不少人看了直呼沒擔當。
    2023/10/31 13:13
  • 女違規迴轉搶車位 老夫妻騎車遭撞1死1傷

    南投仁愛鄉台14線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5歲女駕駛開車從新竹來玩,途中疑似為了搶對向車位,違規迴轉撞上騎機車的一對老夫妻,當下轎車沒有煞住,還一直往前輾過,導致妻子傷重不治。
    2023/10/30 13:07
  • 營業載客中撞翻小黃 違規迴轉撞多元計程車

    昨天(10/6)晚間在台中西屯區市政路跟恵中路口,一輛計程車違規左轉,撞上對向一輛多元計程車,接著瞬間側翻,當時車上都有載客人,幸好都只有小擦傷,人沒有大礙。
    2023/10/07 12:54
  • 花蓮女駕駛違規迴轉!員警遭攔腰撞飛到引擎蓋 倒地滾圈骨折

    花蓮一名羅姓員警騎車值勤時,前方的轎車疑似沒有注意到員警,竟然直接在員警面前違規迴轉,造成員警攔腰撞上轎車,整個人撞飛到轎車引擎蓋上,還在地上滾了好幾圈,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員警左手腕骨折、右膝蓋粉碎性骨折,以及身體多處擦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21 18:25
  • 婦雙黃線違規迴轉 員警騎車執勤遭撞擊

    花蓮吉安鄉自強路,北昌國小前面,20日早上八點多一名35歲陳姓婦人開著車,停靠路邊買完早餐正準備回家路,沒有注意後方來車,無視雙黃線,直接違規迴轉,26歲羅姓員警正好騎車,準備要返回派出所,雙方發生碰撞,員警不但多處擦挫傷,左手腕骨折,右膝蓋還有粉碎性骨折。
    2023/09/20 20:11
  • 違規迴轉害騎士慘摔!駕駛認「沒碰撞」直接走人 下場慘了

    新北市23歲張姓男子,今(28)日中午11時許,騎機車行經新店區安康路三段,眼見對向車道1輛違規迴轉的休旅車突然從路邊衝出,甚至跨越雙黃線,嚇得張男緊急煞車後慘摔,不料,對方駕駛竟只是下車看了幾眼就開車離去。警方表示,雖然休旅車與機車並未發生碰撞,但後續將依肇事逃逸罪嫌通知該名駕駛到案。
    2023/08/28 14:58
  • 為了女人!賓士男違規迴轉撞小牛超跑「攔車強開門」他嚇到先跑

    感情糾紛就當街攔車拉人!桃園一名吳姓男子日前疑似發現女友和侯姓男子出遊,情緒失控,竟開著賓士車外出查找,於大溪區仁和路二段發現侯姓男子所駕駛的「小牛」藍寶堅尼超跑後,趁著紅燈時違規逆向迴轉,撞上超跑後停擋在前,並下車強行打開車門將女友拉下車。侯姓男子嚇壞了,先行衝下車打電話並向其他人呼救,情侶倆則是在大街上直接開槓互罵,直到警方到場調停,後續吳姓男子也被依法送辦。
    2023/07/30 16:01
  • 8旬翁拄拐杖緩慢走路中 無照駕駛違規迴轉猛力把人撞倒

    新北市三峽一名86歲張姓老翁,昨(13)日獨自前往三峽老街附近時,因未注意走在馬路中央,沒想到突然出現一輛黑色休旅車,先是違規於雙黃線迴轉,之後無視前方張姓老翁直接撞上。當下發出巨大聲響,嚇得路過民眾上前查看,發現張姓老翁是受傷倒地緊急報警,好在他經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而警方事後更查出休旅車駕駛根本沒有駕照。
    2023/07/14 10:59
  • 腳踏車鬼切釀3撞 暖心轎車違規迴轉幫擋車流

    台中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台腳踏車路中突然切換車道,造成後方兩台機車撞上,幸好有熱心轎車駕駛馬上迴轉擋住車流,避免二次傷害,另外彰化一起車禍則是一名女駕駛路口違規轉彎,釀成相撞意外。
    2023/06/27 13:42
  • 身揹4條通緝!男拒檢倒車衝撞逃3天落網 朋友一起被逮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輛自小客車違規迴轉,立即上前攔查,怎料該車駕駛完全不配合,還倒車衝撞,險些傷及員警,被警方當場用警棍破窗後仍倒車逃逸。警方連日調查於28日下午1時許將34歲鄭姓駕駛逮捕到案,清查他因涉及多起刑案身揹4條通緝,而他的林姓通緝犯朋友,也遭依法逮捕送辦。
    2023/05/29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