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豐原 結果共1,171筆

  • 自己賺罐罐!貓警長「伍丼么」剛來報到 粉絲寄超狂大禮包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有民眾撿到一隻流浪貓,交給翁子派出所協助處理,員警們發揮善心,於今年二月收編於派出所內,並命名為「伍丼么」,成為「貓警長」,還穿上制服服勤,提供給牠滿滿的愛,這隻貓夾帶高人氣,不僅小朋友喜歡,還有民眾主動寄飼料到所內給牠,網友笑說:「自己的罐罐自己賺」。警方感謝他的愛心,但是也藉機在網路上宣導,提醒民眾若收到不明包裹時,務必先查證,當心詐騙。
    1天前
  • 快訊/砂石車衝邊坡「車頭朝地一墜」 男駕駛意識不清被抬出

    今(17)日下午4點36分,於台中市神岡區驚傳一起嚴重車禍,於國道四號由東向往神岡交流道匝道口,一輛砂石車翻車掉落邊坡,消防局獲報後,派遣神岡分隊等共計2個單位,出動各式3輛消防車及2輛救護車、14名消防人員到場,由神岡分隊小隊長岑啟瑞帶隊前往搶救,發現現場1名年約35歲的男駕駛,其右側肢體疑似骨折、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往豐原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7 17:45
  • 開山路乘客狂喊超速!台中司機怒揮拖把飆髒話 豐原客運幫緩頰

    台中豐原客運昨(15)日爆發一起司機與乘客衝突事件,一名張姓司機正駕駛207號公車沿山路行駛,不過車上一名乘客卻不斷喊叫超速,揚言要報警、投訴市長盧秀燕,理智線斷掉的張姓司機,拿了掃把怒氣沖沖的去找乘客吵架,甚至作勢要打人,事發影片遭瘋傳,對此客運公司也說明,張姓司機平時表現良好,為一時情緒失控,將輔導司機再次加強教育訓練。
    2024/04/16 15:28
  • 乘客罵開太快要投訴 豐客司機暴怒揮拖把

    台中豐原客運爆發司機乘客衝突,這輛207號公車,當時從東勢開往谷關,司機疑似不滿乘客在座位上喊叫,指責他開太快,還說要跟盧秀燕市長投訴,理智線崩潰,停車之後拿了拖把,怒氣沖沖的去找乘客吵架,有民眾拍下當時衝突PO網,引發議論‧客運公司後續調查,也發現司機太激動,這種情況應該報警,而不是跟乘客吵架,將輔導司機,加強教育訓練。
    2024/04/16 14:19
  • 胖柯基迷途亂上車!警曝特徵「腿短搔不到頭」 飼主秒現身

    台中市一名26歲吳姓男子,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豐原區南陽路停等紅燈時,一隻柯基犬突然跳上他的機車踏板上,不知所措的他,只好騎至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報案,有趣的是,柯基身材相當魁梧,還不斷賣萌表情包連發,事後警方透過社群網站發布照片協尋飼主,特徵為「腿短搔不到頭」、「體重至少15公斤」,上傳不到半小時,24歲張姓飼主就聞訊至派出所領回愛犬。
    2024/04/11 18:14
  • 狂風暴雨! 美髮店招牌遭吹落砸中2車頂

    昨天全台各地下起了豪大雨,台中晚上過後更加明顯,狂風暴雨導致在豐原的一間美髮店,招牌被吹落,砸中2車車頂,幸好沒有人受傷;另外也有因為雨天視線不佳,自撞翻車的事故。
    2024/04/01 13:01
  • 慶媽祖進香! 彩帶拉炮「往高壓電纜噴」險釀災

    台中豐原慈濟宮,近日舉行媽祖進香活動,沒想到有信眾放彩帶拉炮,沒有注意到高壓電纜線,差點釀成災情,警消事後確認,這次信徒放的是無火藥氣壓式拉炮彩帶,不用事先申請,但仍應該注意安全。
    2024/03/31 18:55
  • 鼻酸!孝女載九旬父到醫院回診拆石膏 自撞護欄1死2傷

    昨(28)日,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7歲的游姓女駕駛,載著高齡90歲的父親、53歲的妹妹,要一起帶父親去豐原醫院回診「拆石膏」,沒想到在回程的路上,疑似因精神不繼,自撞路邊水泥護欄,整輛車車頭毀損,其父親傷勢過重,經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令人相當鼻酸。
    2024/03/29 13:36
  • 暖警收編浪浪!警貓「伍丼么」首度值勤 萌娃參訪焦點全是牠

    台中市豐原區的東之寶幼兒園為了讓學童更了解警察的工作,與轄區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聯繫,共同規劃了一次派出所參訪行程,這次的活動旨在讓學童認識「警察」這個職業,並灌輸他們正確的行為觀念,派出所內的警貓「伍丼么」反成為嬌點,讓萌娃們看了目不轉睛。
    2024/03/29 11:51
  • 慈濟宮5780人比賽!8歲小妹擲出聖筊8次 抱回「190萬賓士」

    台灣有些廟宇會舉辦擲筊活動,位於臺中豐原的慈濟宮,今年報名參賽人數創下新高,達到5780人,較去年增加了4千多人,有706人進入決賽,最終由8歲的張姓小妹抱回大獎。今年慈濟宮的獎品豐富,包括價值190多萬元的賓士、電動車、iPhone 15、PS5等。
    2024/03/11 15:52
  • 「討債糾紛」是誤會! 密錄器還原便衣警逮車手過程

    有民眾日前在台中豐原拍下,警方團團圍住年輕人的影片,原以為是討債糾紛引起的糾紛,沒想到其實是便衣警力在盤查車手,警方也用密錄器來還原當時逮捕過程。
    2024/03/08 19:41
  • 抓「白鼻心」! 波麗士大人路中上演「你追我跑」

    台中警方獲報,在豐原大道上有小動物亂竄。還沒等動保處,警方就先去支援,現場是一隻白鼻心,警方在大馬路上,跟白鼻心上演你追我跑。駕駛們怕輾到小動物,大家都在路上不敢動,後來警方順利抓到,過程中還被白鼻心咬了一口。
    2024/03/05 19:44
  • 台中民宅深夜竄火7人受困3送醫 婦全身75%燒燙傷

    今(27)日凌晨3點19分,在台中市豐原區驚傳住宅火警,現場為一處4層樓高的透天厝,其中1樓的機械零件加工廠竄出濃煙,讓不少夜深熟睡的民眾嚇壞,消防局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滅火,發現有7人受困,陸續將他們救出,並將其中3人送醫救療,所幸皆意識清楚。
    2024/02/27 10:24
  • 纜車變飛車! 高爾夫球場纜車下墜5人摔傷

    台中市豐原一家高爾夫球場,在今天(22號)下午發生球場纜車鋼索斷裂意外,當時纜車上載著4名球友加上1名桿弟,斷裂瞬間纜車急速下墜,造成車上5人摔落受傷送醫,其中傷勢嚴重是一名82歲男球友,手臂、肋骨都有骨折。
    2024/02/22 19:37
  • 獨/台中豐原高爾夫球場纜繩斷裂 5人送醫驚險畫面曝

    今(22)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的豐原高爾夫球場,驚傳登山纜繩斷裂的意外,造成5名打球客人摔落受傷,分別送往豐原醫院、慈濟醫院急救,據了解,其中2人腿部骨折,3人則多處擦挫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纜車為何會斷裂,目前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中。
    2024/02/22 16:29
  • 快訊/台中男騎士「遭捲大貨車底」 他抬出時沒了心跳搶救中

    今(21)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傳出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為一輛大貨車和機車發生碰撞,年約52歲的男騎士被捲進車底,消防隊獲報後地急趕抵現場,用頂舉器材協助男子脫困,其臉部腫脹、右小腿開放性骨折,送往衛福部豐原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大雅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3:47
  • 豐原高中生輕生案重啟調查 師長「霸凌成立」前學務主任停聘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高學生於家中身亡的事件,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引起網友炸鍋,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全數遭調職,一度傳出被調職的師長僅「記過」、「復聘」,讓男學生的父親相當心寒,此案經過1年後,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學校重啟調查報告日前出爐,確定「霸凌成立」,並對涉案師長祭出新懲處。
    2024/02/17 16:56
  • 韓國瑜「春聯」夯! 大年初一民眾搶排要領取

    立法院長韓國瑜跟副院長江啟臣,大年初一到台中豐原慈濟宮發放新春紅包春聯,而韓流再起,吸引不少人到場排隊領取,甚至有韓國瑜署名的春聯,網拍價格一度喊到4800元。
    2024/02/10 14:34
  • 「鬼手藥師」再現!疫後拍短影音秀「花式紙牌」

    台中豐原一間藥局的藥師林榮勳,曾獲第一屆世界花式紙牌冠軍,人稱「鬼手藥師」,不過疫情的這3年,藥局忙到幾乎沒有閒暇時間,讓林榮勳練牌的時間變少,隨著疫情逐漸穩定,他重新練起花式紙牌,還結合新潮流拍起短影音。
    2024/02/10 14:15
  • 春節拜廟人氣超旺!鄉親高喊院長好 韓國瑜笑回:五月天沒來啦

    立法院長韓國瑜、副院長江啟臣今(10)日前往台中豐原慈濟宮參拜,與鄉親互動,輪到韓國瑜致詞,台下韓粉激動高喊「院長好!院長好!」一度讓韓國瑜沒辦法講話,韓隨即開玩笑說,「五月天沒有來啦!」再度引起台下支持者一陣大笑。
    2024/02/10 11:37
  • 台中2歲童「鐵路」旁玩耍嚇壞民眾 暖警抱起安撫找家人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兒童走失案件,2歲半的賴姓男童趁家人在忙於農務時,獨自外出到附近的「鐵路」旁玩耍,民眾路過捏了把冷汗,趕緊報警協助,員警到場後,孩童沒辦法說清楚家裡的位置,員警將其抱起,並且詢問路人是否認識男童,最終替男童找到家人。
    2024/01/24 15:37
  • 鄰居國外趕回來投票 侯友宜:為了不讓孩子上戰場

    總統大選倒數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2)日陪同立委江啟臣現身台中豐原慈濟宮參拜,致詞時透露,昨日半夜回到家,遇到一名平時很少遇到的太太,向他說明自己剛從國外趕回來投票,這票不是為了侯友宜、國民黨,而是為了讓孩子不上戰場,一席話讓侯相當感動。
    2024/01/12 13:35
  • 觀察/超級週末賴清德能量大爆發 連趕7場造勢!湧年輕人力挺

    選前超級黃金周,賴清德輔選能量今(6日)大爆發,一天七場造勢,從上午11點半新竹造勢之後,下午一連跑嘉義市、嘉義縣,晚上6點半再到台中豐原之後,晚上8點抵達桃園晚會,再拚9點半新北市新莊,場場接力,重感冒下聲音聽得出沙啞,但他仍卯足全力,要拚勝選最後一哩路。《TVBS新聞網》記者現場觀察,桃園場造勢氣勢驚人,湧入近10萬民眾力挺,其中有不少年輕人面孔;新北場更尬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康配造勢,都舉辦在新莊棒球場附近,場內也是擠爆人潮。
    2024/01/06 22:52
  • 黃金週六民進黨前進台中豐原造勢 賴清德:3大使命守護台灣

    民進黨在選戰黃金週六前進台中市豐原區舉辦造勢晚會,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有3大重要使命守護台灣,他接下總統蔡英文的鑰匙,更邀請民眾上車,一起走向民主和平的道路。
    2024/01/06 21:33
  • 險撞騎士遭嗆! 駕駛不滿持甩棍爆肢體衝突

    台中豐原三豐路上,有汽車駕駛和騎士疑似因行車糾紛,引發騎士的朋友不滿,對駕駛嗆聲,駕駛不只攔截對方,還拿甩棍下車,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2024/01/06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