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設計 結果共10,000筆

  • 闖關成功!紐約市將徵「塞車費」 最高NT1100元

    鼓勵把夢想做大,車商Stellantis將在四月辦比賽,邀學生設計夢想車款,冠軍得主能在明年暑假到Stellantis實習;全美交通最壅塞的紐約大都會則過新規,宣布從六月中起徵收通行費,以解決塞車問題,屆時將以日計費,對車主收取最高合台幣1100元的費用,惹來罵聲一片!
    5小時前
  • 2024台北電影節絕美主視覺公布! 「金屬蝴蝶」振翅象徵生生不息

    2024第26屆台北電影節今(27)日發布主視覺,由曾擔綱金曲獎、金音獎、金點設計獎視覺設計的楊士慶操刀,以「舞蝶・翩翩起舞」為主要設計概念,透過舞動中的金屬蝴蝶以及獨特的形態,預示著每部電影作品中堅毅不拔的生命力與獨一無二的可貴性,藉由鮮豔的色彩交疊與衝撞,營造出多元兼容、勢如破竹的氛圍,象徵著台北電影節26年來生生不息的激盪,伴隨台灣電影翩翩起舞、持續舞動。
    1天前
  • 扮宮廟主委募款捐米 通緝犯騙財詐愛心

    新北市一名男子自稱宮廟主委,沿街向店家募款,供稱要買「米」捐給獨居老人和弱勢家庭,一名從事服裝設計的老闆娘一聽到,是要「幫助弱勢」,不疑有他,但捐了錢、拿了收據之後,查證宮廟,根本沒這個人,對方留假地址、假電話,指控嫌犯從南騙到北,還是名通緝犯。
    1天前
  • 新宿某公園長椅「奇葩設計」防街友躺睡 網怒:沒人能舒服坐

    日本東京都近年來將公園內的長椅更改為新設計,座椅的形狀呈現一個向上凸出的弧形,以此防止無家可歸人士聚集在公園過夜,然而這款設計卻受到日本網友尖銳批評,不僅不讓街友睡覺,連想要正常坐下都很不舒服,甚至懷疑可能會使行動不便的長者發生危險,引發爭議。
    1天前
  • GTC大會:台灣新創 HOMEE AI 發表突破性 AI 空間技術,創造 3000 倍家裝行業產值

    在上週熱烈召開的 NVIDIA GTC 全球人工智慧技術大會,來自台灣的 HOMEE AI 揭幕了其創新技術平台 HOMEE CASA,該技術平台旨在為全球用戶帶來全新的空間設計體驗,將原本耗時數月繁瑣的程序,縮短到僅剩數分鐘,使空間設計工作變得容易且便捷。HOMEE AI 通過先進的空間生成式 AI 技術及多重運算模型,使用者能輕鬆完成真實環境個人化的空間設計,包含居家與工作環境。
    1天前
  • 想當東南亞第一國 泰國下議院今批准「同性婚姻合法」

    有意成為東南亞第一國,泰國下議院27日剛批准一項新法案,向同性婚姻合法化邁出歷史性的一步,按照該國制度設計,該法案接下來還需要上議院批准和國王簽署許可後,才能真正成為法律,但外界預料、最快將在2024年底,泰國就能完成修法,並成為東南亞地區「唯一承認同性婚姻」的國家,這將給東南亞各國的LGBTQ伴侶一處避風港,不再受到歧視或迫害。
    1天前
  • 花錢也很貴!七逃郎遭「仙人跳」手法曝 律師驚:簡直PRO級

    免錢的最貴?誰說的?就算要錢的,也會讓你貴到哭出來。律師簡大為曝光仙人跳手法,有人在歡場與妹妹一見鍾情,幫助她上大學,隔天卻收到「經濟公司」訊息,控訴妹妹被控制手機無法求援,還來不及穿內褲就慌亂離開;公司成立群組,姊妹們扮白臉誘降、經紀人揚言報警,讓當事人深陷其中。簡大為提醒,這些都是設計好的,別讓自己的回應成為不利的證據,千萬要小心!
    1天前
  • 回歸老派?不甩交友軟體 美國Z世代:都是假的!

    萬物皆漲當下,讓英國興起DIY新娘的風潮,也就是親自動手做一些工藝,包括設計花束,就連結婚蛋糕,也挑選較便宜的復古款式,以降低婚禮所需開銷;同樣精打細算,卻令外界感到訝異的,則是美國的Z世代,因為當中大多數年輕人,越來越不甩網路交友,也讓約會軟體業者正想方設法,推出各類新型態約會方式,吸引這票年輕人「使用者付費」!
    2024/03/26 19:51
  • 市長開箱!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4月開幕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預計4月初開幕,市長張善政也前往視察,邀請150名幼童,在開幕前先嘗鮮體驗,這棟美術館是由日本建築師操刀設計,日前才獲得普立茲克建築獎,希望未來能提供市民更好的藝文空間。
    2024/03/25 20:57
  • 八點檔男星斜槓副業成績超驚人 竟受邀進「總統府」

    40歲男星郭唐佑曾演出《麻辣鮮師》、《世間情》等劇,多年前因父親病逝接下整復家業,月營業額曾突破7位數。而他近期事業起飛,不僅回歸拍攝台劇,更籌劃公視迷你劇集標案,創業四年的副業「傳統整復」也踏出新的一步。郭唐佑為了傳承整復的技巧,並把傳統整復弘揚全世界,去年底成立了「社團法人國際健康運動整復協會」擔任理事長,還特別請了來自約旦的視覺設計師設計協會Logo,讓協會更顯國際感。
    2024/03/25 19:45
  • 安藤忠雄名作「光之教堂」不堪觀光公害 宣布全面停止參觀

    日本大阪的「茨木春日丘教會」有著「光之教會」的稱號,是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設計的知名建築,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朝聖。該教會位於日本大阪府茨木市,然而近期由於教會志工高齡化,再加上不堪遊客破壞、經營赤字虧損等,教會深受「觀光公害」所苦,教會判斷難以繼續維持參觀營運,決定全面停止開放遊客參觀。
    2024/03/25 12:20
  • 房間就能看東京鐵塔!日人氣2大光芒飯店開箱 爽泡露天浴場

    日本旅遊住宿體驗如何,是許多旅人最重視的一環,這次食尚小編前往東京,開箱2間日本光芒飯店(Candeo Hotels)旗下的新橋、六本木分店,主打距離車站近、都有溫泉可泡,房間比起一般商務飯店更寬敞、有設計感等特點,是近年許多人到日本住宿的首選之一。
    2024/03/25 12:10
  • 傳蘋果將在亞洲裁員 電動車夭折後「又一重大計畫腰斬」 

    蘋果(Apple)上個月才被爆出取消耗時長達十年的電動車計劃,現在又傳出他們將結束獨自設計與研發的Apple Watch顯示器長期計畫。關係人士指出,負責該計畫的團隊將重組,預計在美國與亞洲將裁減數十個職位。
    2024/03/24 16:29
  • 專屬DNA!附中77週年校慶 零食盒印「班號」

    畢業回母校歡度校慶,還能有專屬的零食,這簡直是要讓校友留下滿滿回憶!國立臺灣師大附中77週年校慶大會,下個月20號舉行,校方與國內知名的零食薯條合作,外盒特地印上附中Logo,及77週年校慶,還有美術班同學親手設計的龍年專屬圖樣。
    2024/03/23 17:43
  • 國軍帽子國旗變「滿地綠」 他酸:賴清德該升官以表龍顏大悅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爆料,國軍關渡指揮部帽子上的國旗,原先的紅色竟改為淺綠色,變成「黑天白日滿地綠」,更狠酸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上任,該將指揮官升為上將,以表龍顏大悅。對此,軍方人士回應,很多設計考量整體配色,像是迷彩服上面的國旗也有低視度的顏色,不是傳統紅色。
    2024/03/23 15:27
  • 「開球影后」全鐘瑞爆霸凌! 圍毆女同學「還唆使學長強暴她」

    韓國演員全鐘瑞17日為道奇對培證英雄的友誼賽開球,以超貼的卡其色緊身褲引發話題,也讓人重新認識這位百想影后。沒想到昨(22)天就爆出她的校園霸凌爭議,尤其爆料人還稱自己遭全鐘瑞設計,差點被學長強暴!
    2024/03/23 11:38
  • 買房公設比35%起跳 虛坪改革方案出爐房價可降?

    不少買房族抱怨,公設比太高,內政部公布虛坪改革方案,主要有兩大方針,包含停車空間登記制度、管委會空間設計標準,上路後可將公設比降到25%至30%左右,但是否能抑制居高不下的房價,專家認為沒那麼簡單,還是要回歸市場機制。
    2024/03/22 22:54
  • 40歲台電基隆區處改頭換面大變身 服務全升級

    台電區處大變身!台電聯手台灣設計研究院自2021年啟動營業據點服務設計研究,實際以基隆區營業處作為空間改造示範基地,歷時兩年半,將40年老屋內外全面升級,搖身一變為暖白木質風格空間,近百坪大廳格局大風吹,從叫號燈、填表區到服務指標牌一目了然,並整合區處外公車站空間改善,3月7日正式啟用。台電表示,期待空間改造提升服務體驗,讓區處作為在地好厝邊,同時帶動都市景觀更新。
    2024/03/22 17:13
  • 文化輸出!中國妹赴日「穿旗袍」 高調喊:換我們反擊了

    近年來許多中國網友熱衷於「文化輸出」,喜歡在各國穿上漢服、旗袍等中國傳統服飾,並且上傳影音來宣揚中國文化。近日有一名中國服裝設計師更是在日本換上了「手工旗袍」,並表示「日本人不是喜歡文化入侵我們嗎?這次換我們來反擊了」,引起不少網友的熱烈迴響。
    2024/03/22 17:00
  • 可能在台灣製造!Lexus新款遊艇只產20艘 2026登場

    不只車圈吹起跨界風,遊艇界興起「跨界」玩法也已經行之有年,但除了一線超跑設計的頂級遊艇值得一看,豪車推出的奢華水上大作也相當具有話題。日系豪華品牌Lexus去年發表的LY650首輛豪華遊艇,即是豪車跨足遊艇的著名作品,雖然要價1.2億元堪稱頂天,不過如今天花板的身份可能換人做,因為Lexus稍早發表了下一部遊艇續作,還賦予「精雕細琢」的美名。
    2024/03/22 15:16
  • 採用「超窄邊框」設計? 韓媒爆料iPhone16螢幕變大

    全球果粉引頸期盼的下一代蘋果iPhone 16手機,似乎又有新設計的傳聞流出,根據韓國媒體「Sisa Journal」指出,新一代iPhone 16手機,極有可能採用一種名為縮減邊框結構(Border Reduction Structure)的技術,讓手機邊框能縮到最小,給使用者最大面積的螢幕,目前已知包含三星、京東方和LG三家,將為iPhone 16系列供應面板的廠商,皆已掌握這項重要技術。但讓外界擔心的是生產良率,因為有業界人士表示,「廠商跨入這項技術的門檻不算高,但是一旦開始大規模生產,每家公司的面臨狀況與問題就會有所不同。」
    2024/03/22 11:00
  • 才辣曬蠻腰!A-Lin愛徒真面目不藏了 她一眼愛上:哪來的小哥

    金曲歌后A-Lin愛徒的琟娜(Verna),一出道以曼妙舞姿、性感蠻腰以及動人歌喉打響名氣,首張EP《量子幹嘛糾纏》大獲好評,對穿搭、時尚很有研究的她,日前受邀出席GQ國際時尚中文版「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她以一襲設計師高定褲裝、配戴Oversize無邊際鏡框,展現酷帥一面。
    2024/03/22 06:55
  • 曾獲最高榮譽!《青春18x2》許光漢角色原型曝光 片中遊戲出自台灣團隊

    由許光漢、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至今話題滿滿,故事改編自作者藍狐於2014年在背包客棧發表的遊記,有眼尖觀眾發現片中男主角Jimmy設計的遊戲,其實是由台灣知名遊戲公司SIGONO所開發,而Jimmy的原型人物之一,正是SIGONO遊戲製作人Brian Lee;他表示:「作者藍狐不僅是我前同事,更是我的好朋友,因此當作品要翻拍成電影時,藍狐便主動聯繫我,希望我能提供遊戲製作的經驗,為劇本真實度增添深度。」
    2024/03/21 18:43
  • 撞涵洞害乘客慘死 司機30萬交保、老闆娘致歉稱「道路有問題」

    高雄「楓滿」公司遊覽車昨(20)日載著台塑退休員工到阿里山旅遊,回程時司機鄧男為節省時間提早切入行駛機慢車道,結果沒注意到限高撞擊涵洞,造成1死14傷的慘劇。上午遊覽車公司老闆娘鞠躬致歉,她表示會全力配合死者家屬處理後續;不過老闆娘也指出,現場道路設計是個大問題,應該要有限高鐵架提醒。
    2024/03/21 16:56
  • 泰少女遭10人集體性侵 加害人竟開口「求婚」要求撤告

    日前在泰國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性侵案件,一名13歲少女慘遭到10名少年集體性侵,並還在事後被遺棄在路邊,身心都受到極大創傷。根據泰國《第三電視台》等媒體報導,事情起因是受害少女與同校學姐發生爭執,學姐為報復、竟設計陷阱要對付少女。對方謊稱要道歉,誘騙少女前往一處偏僻農舍旁的稻田,結果少女到達現場後,卻遭到事先埋伏的少年同夥輪番性侵攻擊。
    2024/03/21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