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劉寶傑太浮誇紅到韓國! 分析BTS V當兵笑翻韓網:台灣大叔好狂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2023年12月入伍,最近則在韓網上曝光一組他為所屬的「陸軍第二軍團雙龍部隊」拍攝的宣傳片,帥氣模樣讓不少粉絲直呼簡直在拍韓劇,就連《關鍵時刻》都在討論!沒想到主持人劉寶傑討論的激動模樣傳回韓國,讓許多韓國網友直呼:「他也太浮誇了吧!」
    15小時前
  • 顏清標54歲就當阿祖!4媳皆正妹 顏家僅她未婚:爸怕我被騙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昨(18)日在台中地院進行開庭審理時,其46歲妻子陳麗凌一席話「在家顧孫」,還意外驚動審判長,不敢相信陳麗凌已當阿嬤。不過顏家早婚傳統人盡皆知,顏清標54歲就當上阿祖,4兒子皆娶美嬌娘,僅剩顏家唯一一個女兒嚴莉敏還未婚,但嚴莉敏過去受訪時也被關心何時結婚,她一點也不擔心,反而開玩笑表示「爸爸顏清標怕我被騙」,顯示父女倆的深厚感情。
    16小時前
  • 「照專家養小孩」慘輸放養!她遭婆婆譏笑白費工:到底哪裡做錯?

    每個家庭對於小孩的教育方法都不相同。一位兩個小孩的母親透露,自己都是按照節目與專家的方式教導小孩,但不論成績還是身體,都輸給大嫂家「放養的」,令她感到相當挫折。
    16小時前
  • 外送員「脖子手刀拍下去」助攻抓犯人 盧秀燕:感謝如來神掌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第二分局警方在追34歲的黃姓男毒販時,一名58歲吳姓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鐵沙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遭逮捕,今(19)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城市英雄」,並90度鞠躬敬禮,大讚:「感謝如來神掌」,引起現場一陣讚嘆和溫馨的笑容。
    16小時前
  • 蘇打綠唱一半「突拍MV」觀眾全入鏡 青峰認變了:現在很陰沉

    「金曲樂團」蘇打綠正在進行「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同步推出「一刻單曲計畫」,祭出新歌〈原汁原味〉,這是主唱青峰20年前的創作,更以數位EP形式上線,更一口氣收錄4種版本。日前在杭州演唱會首度公開演唱,他笑稱,當年的自己還可以寫出這麼陽光的歌曲,現在很陰沉、已寫不出來,力勸觀眾要珍惜。
    16小時前
  • 婁峻碩工作狂上身!明合體焦凡凡撂4字預告 談婚禮進度這樣說

    嘻哈歌手婁峻碩、派偉俊以及新生代女歌手陳泳希,今(19)日出席精品服飾春夏新品記者會,婁峻碩近來工作滿檔,更當起空中飛人飛來飛去,明將隨團「五堅情」現身全中運選手之夜開唱,巧的是未婚妻焦凡凡是主持人,他笑喊「公私分明」,絕對不會放閃,「會好好專注在工作、作品,以及我們身上的衣服」。
    16小時前
  • 百白遭爆「常擺前輩姿態」與大鶴鬧翻 老闆陳柏霖親曝真相

    男星陳柏霖今(19)日帶著愛犬Afuri出席2024 Discovery 世界地球日活動,因日前公司旗下女星百白遭爆「常擺前輩姿態」,甚至與好友學弟大鶴撕破臉,陳柏霖受訪時被問到該問題時,先是大笑直說:「那個沒事啦!」隨後大方的表示:「到時候電影《鬼才之道》宣傳的時候你們可以自己問她呀!那真的是個誤會!」
    18小時前
  • 蔡英文劇透「外交部長」人選! 林佳龍笑認:職務被曝光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見紐西蘭國會訪問團時,透露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是下一任外交部長。林佳龍今天笑說,「我的職務不小心先被曝光」,不論在什麼位置都是台灣隊,會為台灣隊加分。
    18小時前
  • TVBS 響應種樹減碳 黃星樺、葉佳蓉投身參與自封「植物系主播」

    TVBS近期推出全新ESG永續倡議品牌「TVBS GOOD」,同時呼應世界地球日,17日更號召參與「一樹一山」永續行動。包括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以及主播黃星樺、葉佳蓉也都一同現身活動現場,與TVBS星藝象藝人、TVBS志工日活動齊心響應,也為環境永續作出實踐承諾。對此,兩位主播表示能親身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感到非常開心,同時因為兩人姓名中正巧有「草」及「木」字邊,因此兩人更突發奇想自封「植物系主播」,笑翻現場眾人。
    19小時前
  • 群星連署兒少修法!鳳小岳現身喊話 「建立健康道德價值」

    鳳小岳今(19)日出席電動牙刷品牌代言活動,母親節將至,工作忙碌的他笑說有禮物,問及怎麼慶祝,他直言因為工作忙碌,能和家人相處很不容易,很珍惜時間。而近來演藝圈性騷風暴延燒,同時也對保護未成年一事高度關注,許多藝人紛紛提議,對此鳳小岳也分享自己的看法。
    19小時前
  • 跟蝙蝠不熟 謝國樑口誤「卵」生道歉更正

    你知道蝙蝠是胎生還是卵生嗎?基隆市長謝國樑,日前口誤說出蝙蝠產卵,讓外界訝異,實際上街問問市民,不少人都能立刻回答,蝙蝠是哺乳類、胎生,甚至有人笑說,這答案小學就知道了,事後謝國樑也出面道歉,說自己不懂蝙蝠,把牠跟鳥類搞混。
    21小時前
  • 《拜託ATM》收視再創新高! 胡瓜樂發團隊10萬獎金「沒想到這麼快」

    由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 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收視屢創新高,前(17)日「旅遊達人最強之夜」這集的25-39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率高達0.81,在戲劇與綜藝節目相當競爭的8點時段榮升排行榜第4名,收視高點也飆到1.0;在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率也有0.48的好成績,兩區間皆創節目收視率新高。主持人胡瓜對製作單位允諾頒發10萬元獎金,他笑說:「沒想到日子來得真快!」
    21小時前
  • 柳善皓脫了!在台4天「穿搭全變樣」 粉絲笑噴:這樣才對

    南韓人氣22歲男星柳善皓是知名公司Cube娛樂旗下藝人,他曾在2017年參加《PRODUCE 101 S2》選秀活動,當時與同屬CUBE娛樂的賴冠霖引起不小討論,憑藉直率毫無「偶包」個性跟表現,最終獲得17名未能出道,但仍擄獲大票粉絲,知名度飆漲。節目後至今除了推出個人專輯,也參與各類戲劇演出。近日,他驚喜來到台灣旅遊,熟悉的街景引發大批粉絲尖叫「居然來台灣了」。
    23小時前
  • 陳芳語怒了!網留言「相信有跟謝和弦發生關係」 她5字反擊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近日遭謝和弦前妻Keanna指控,曾和謝和弦曾發生過關係,更握有錄音為證,雖然陳芳語透過唱片公司否認,依舊未能平息風波,對於網友在社群留言「我是絕對相信陳芳語有跟謝和弦打炮的,笑死」,她也親上火線回擊了。
    1天前
  • 天王星最後一隻貓「歐膩」找到了 網友狂歡:簡直是奇蹟

    花蓮規模7.2強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傾斜,除了災情之外,外界也非常關心受困在大樓內的5隻貓咪,歷經兩個星期,終於在今(19)日凌晨找到最後一隻貓咪「歐膩」。消息一出,讓大批網友直呼「簡直是奇蹟」,還有網友笑稱歐膩是最厲害的躲貓貓冠軍。
    1天前
  • 39歲楊丞琳真實狀態流出!「超狂背殺」藏不住 網一看全跪了

    39歲歌手楊丞琳近年來逐漸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發展,去年12月在河南鄭州演唱會和歌迷互動時,開玩笑稱「河南人愛騙人」引發各界撻伐。失言風波沉寂一段時間後,依舊專心投入於工作。近日,在小紅書就瘋傳出一段她在公開場合的影片,超狂狀態曝光,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大讚,「吃了防腐劑」。
    1天前
  • 賭王千金秀廚藝!下一秒竟「不會開烤箱」 尷尬畫面全網瘋傳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去年4月跟大陸男星竇驍結婚,婚後十分恩愛,但二人各有各忙,婚後反而少了見面時間,其實何超蓮真的很忙,雖然她身家豐厚,仍愛四處拍片當KOL,近日她更親自下廚,料理港式茶記焗豬排飯,但她連烤箱都打不開,被網友笑準備不足。
    1天前
  • 拚老命!董至成笑果做太足「假摔過多」 驚吐:醫生說要截肢了

    資深男星董至成日前上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宣傳新專輯《董至成AKA懂製程》,跟著阿翔、籃籃、楊繡惠陳怡婷到嘉義市,一窺早期因阿里山森林鐵路開發,帶動山腳下的嘉義市蓬勃發展林、木業。有綜藝界的「假摔之王」的他,不免俗的假摔出場,摔到他直呼:「再摔下去,醫生都說要截肢啦!」
    1天前
  • 入境隨俗!蔡依林套苗族服飾美成這樣 網激喊:嫁給我吧

    天后蔡依林(Jolin)近來帶著「Ugly Beauty FINALE」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大陸,喜歡體驗新事物的她,唱到貴陽站時,特地換上苗族服飾,她搞笑稱自己是「苗美」,照片曝光後更是讓網友瘋狂大讚:「怎麼那麼美!」
    1天前
  • 告別鄭華娟!張清芳、王新蓮現身追思會 德籍老公來台痛別摯愛

    資深歌手鄭華娟曾寫下張清芳〈加州陽光〉、陶晶瑩〈太委屈〉等經典,卻在今(2024)年3月21日在德國離世,享壽60歲。昨(18)日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在陽明山為她舉辦追思紀念會,她的德籍老公「老德」來台與會,張清芳、王新蓮、萬芳、趙詠華、潘越雲、鄭怡、黃韻玲、李建復、金智娟等星友現身,在淚水與歡笑中送別一代才女。
    1天前
  • 台灣妞約前夫喝咖啡!聽「離婚傳言」突曝真相 竟因這事斬13年婚

    遠嫁南韓的台灣女孩「台灣妞」與「喜娜」,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High A Day」,主要分享當地美食、怪談、美妝等話題,擁有59.2萬訂閱的超高人氣,然而,台灣妞日前坦承離婚,如今離婚原因曝光,笑翻眾網友。
    1天前
  • 突點名王世堅!田馥甄曬素顏亂髮照 自嘲離譜粉絲笑瘋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沒有偶像包袱的她,今(18)日開心分享插花成品照,卻因頭髮太亂,忍不住自嘲髮型亂得跟立法委員王世堅問政後一樣,更搞笑喊:「甄(真)離譜!」
    1天前
  • 活久見!吳思瑤緊貼韓國魚「燦笑合照」曝光 嗨喊:比平常帥很多

    《鄉民大學問》特別企劃,主持人郭子乾扮成立法院院長韓國瑜的分身「韓國魚」,突擊立法委員辦公室,沒想到分身出現在國會殿堂,引起眾委員驚呼,都說幾乎分不清楚。民眾黨的黨團副總召黃珊珊也在門口巧遇韓國魚,立刻笑開懷直說:「完全以為是韓院長在巡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是盯著韓國魚上下打量,稱讚韓國魚「比平常帥很多」,當場貼身合照,更直接邀請韓國魚下次選舉一定要來幫忙站台輔選。  
    1天前
  • 亮槍逼車? 男稱是玩具槍玩笑開過頭

    大馬路上亮槍逼車嗎?今天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上午在台東鹿野中華路一段,有小貨車駕駛持槍敲打吊車的玻璃,要求對方下車,大白天在馬路上亮槍,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前往調查,並且約談兩名駕駛到案,兩人卻說是互相認識的朋友,是在開玩笑,拿的槍是壞掉的瓦斯槍,不過這玩笑已經開過頭,警方不只要依法送辦,還要確認槍有沒有殺傷力。
    1天前
  • TVBS好戲不斷!修杰楷曝曾莞婷「私下反差面」 楊晴化身女強人

    TVBS星藝象旗下藝人修杰楷、楊銘威、楊晴、林子閎、黃柏峰、鍾岳軒、盧學叡昨(18)日前新竹尖石鄉響應「一樹一山」計畫,協力種下逾百棵流蘇樹,為永續發展盡心盡力,除了將環保帶進生活,TVBS原創劇集也加入永續發展的行列,《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上週首播好評不斷,林子閎演出的業務經理「王海闊」,被劇迷笑稱「無所不在」,他搞笑說「偶像劇男主角一定要無所不在的啊!」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