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梁家輝 結果共170筆

  • 《新聞女王》女星被酸「一輩子演不了主角」 金馬影帝暖心安慰

    金馬影帝梁家輝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26歲就以《垂簾聽政》奪下香港金像獎影帝,演技有目共睹,不過他坦言出道這麼多年,從來沒有人說過他是帥哥,笑稱擺一個周潤發出來,其他人根本黯淡無光。
    2024/03/07 17:35
  • 恭喜!梁家輝小女兒嫁了「絕美婚紗」曝光 拜別父母畫面逼哭網

    現年66歲的香港影帝梁家輝與電台製作人江嘉年結婚後育有2女,而這一年間兩個女兒梁穎晨(Chloe)、梁靜儀(Nikkie)都相繼結婚,梁靜儀也在14日曬出婚紗照,畫面中與父母拜別的照片,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紅了眼眶。
    2024/01/15 12:52
  • 影帝搭私人飛機展「真性情」!空姐揭私下一面:大讚有修養

    明星藝人通常面對群眾時總是親切友善,笑面迎人,在鏡頭前一定會顧住形象。可是當他們在鏡頭以外,私底下的為人可以是跟螢幕前完全兩個樣子。曾有不少網友出po文大爆明星藝人在人前人後兩個樣,揭露他們的真面目。榮獲多項影帝獎項,現年65歲的梁家輝最近乘坐公務私人飛機,就被機上的空中服務員把遇到他的經歷放上社交網路分享。
    2023/10/22 13:58
  • 梁家輝妻遭譏配不上他!仍寵妻如命甜喊:結婚就是一輩子

    知名香港男演員梁家輝,曾出演多部經典電影,像是1984年《垂簾聽政》、2005年上映的《黑社會》、2012年上映的警匪題材香港電影《韓戰》等,都讓他打開知名度。現年已65歲的他,在36年前(1987年)情歸電台製作人江嘉年,當年結婚時香港雜誌封面標題是《梁家輝娶了個人人稱讚的老婆》,即便妻子結婚後因服藥導致身材走鐘、招外界批評,不過梁家輝仍甜喊:太太越來越美了!
    2023/07/06 15:07
  • 世紀大和解? 梁家輝代言馬自達:像賽車?

    26年前香港電影《黑金》中,港星梁家輝一句「你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台詞,流傳至今還有人在講,甚至被製作成迷因哏圖!但現在梁家輝被中國長安馬自達找來當代言人,活動上騎馬霸氣登場,台詞變成「你不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
    2023/06/27 14:27
  • 恭喜!金馬影帝梁家輝「升格岳父」 女兒絕美婚禮照曝光

    65歲金馬影帝梁家輝與葉童、惠英紅、倪大紅合作新片《我愛你!》,近日忙著跑宣傳,不過他突然缺席10日在上海的電影節宣傳活動,搭擋葉童忍不住爆料好友的喜訊,透露梁家輝缺席是因為「家有喜事」,笑說:「我的『老伴兒』梁家輝今日之所以缺席,其實是因為今天是他大女兒的婚禮。」劇組也曬出他和女兒、女婿的溫馨合影,送上祝福。
    2023/06/11 11:35
  • 「塞車梗」成經典迷因!梁家輝代言Mazda CX-50 網:懂行銷

    多年前有部經典電影「黑金」,是由知名香港演員梁家輝當任主角,其中一句「你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成為眾多網友的迷因來源,然而中國長安馬自達在社群軟體微博上暗示,全新Mazda CX-50即將攜手神秘代言人,還提供四個線索,分別是香港金像獎影帝、與Mazda有著深厚淵源、從影經歷40餘年、中國電影百年百位優秀演員之一。眾多中國網友表示,這個暗示明顯就是梁家輝了,並笑稱難道「塞車梗」要被終結了嗎?
    2023/06/07 10:37
  • 金馬影帝男神顏值崩壞 超深皺紋佈滿雙頰!濾鏡也難救

    曾以電影《寒戰》拿下金馬影帝的65歲港星梁家輝,近日出現在女星舒淇的IG上,替對方歡慶47歲生日,而照片中滿臉「皺紋」的真實樣貌,卻讓不少網友嚇壞,直說:「這真是梁家輝嗎?」
    2023/04/19 10:50
  • 人緣超好!鍾鎮濤70大壽慶生趴 巨星雲集張學友還獻唱

    曾是團體「溫拿五虎」成員之一的港星「阿B」鍾鎮濤,這個月23日就是他的70歲生日,演藝圈好友們紛紛提前幫他慶生。好人緣的他,包括老搭檔譚詠麟、「歌神」張學友、梁家輝、曾志偉、杜德偉、劉嘉玲和關之琳等演藝圈好友都出席,現場眾星雲集,讓阿B當場驚呆說不出話。
    2023/02/04 21:11
  • 梁家輝曝「曾三年沒回家」 為此「眼淚往心中流」

    知名港星梁家輝出道至今近40年,早年憑藉《垂簾聽政》成為史上最年輕影帝,而看似風光的一面,背後其實有著辛酸的過程。日前,梁家輝參加中國大陸綜藝節目《無限超越班》時透露「曾經連續工作三年都沒有回家」,表示「眼淚往心中流」。
    2023/01/30 11:10
  • 影音/「龍五」向華強慶74歲生日!劉德華獻唱「大咖齊聚祝壽」

        
    2022/12/17 11:25
  • 金馬紀錄/劉德華復仇梁朝偉「第1人」 同角色二度入圍有5位

    第59屆金馬獎將於19日舉行頒獎典禮,影史上僅有男星梁朝偉、劉德華、梁家輝、鄭人碩與女星許瑋甯等5位演員,以相同角色二度闖進金馬殿堂,其中,劉德華在《無間道》1、3集主演劉建明(劉sir),最終在第3集中獲獎,成影史唯一以「同角色獲獎」的演員。《TVBS新聞網》整理5位演員以同角色入圍的紀錄。
    2022/11/17 15:34
  • 經常遇塞車該買啥車好? 網搬梁家輝經典台詞「神回覆」

    在PTT車板上,一名網友以「經常塞車,買什麼車好?」為標題向廣大鄉民詢問,表示自己每天上下班要經歷國道塞車情境,特別是碰上無解的竹科路段塞車潮,心中認為應該是要尋找「低速省油又具備Level 2自動駕駛」的車款,不曉得大家有什麼推薦?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先是不正經回覆「直排輪、腳踏車、機車、走路」等方法,還有人搬出當年梁家輝電影裡的經典台詞,無厘頭表示:「你開馬自達,怪不得會塞車。」
    2022/09/05 13:28
  • 相伴35年仍牽手逛街!梁家輝獨寵老婆:結婚就是一輩子

    結婚35年,走到哪都還是手牽手!這就是影帝梁家輝的愛情,在1987年和江嘉年結婚後,從此就是一生一世。
    2022/07/07 16:15
  • 曾欠債7億破產!鍾鎮濤大翻身 替梁家輝慶生上海豪宅曝

    68歲資深港星「阿B」鍾鎮濤過去和前妻章小蕙有過11年婚姻,然而最後離婚收場,鍾鎮濤還負債2億港元(約7億新台幣)宣布破產,不過鍾鎮濤後來遇見患難真愛范姜素貞,將他從谷底一把拉起,經濟狀況回升,近日鍾鎮濤在上海住家為好友梁家輝慶生,這場派對也意外公開了鍾鎮濤的豪宅內部。
    2022/02/06 17:13
  • 藏女20年?徐錦江突曬「4口全家福」照 他回應超曖昧

    剛滿60歲的香港男星徐錦江,大多數影迷對他印象,不外乎就是《鹿鼎記》「鰲拜」一角,抑或是參與不少三級片的演出。據悉,徐錦江和妻子殷祝平育有22歲的兒子徐菲,但他近日卻發文透露,「菲戈和妹妹帶我出去逛逛」,讓人非常好奇這位「妹妹」身分,留言詢問是否還有個女兒?不過,徐錦江並未正面回應,僅稱「家人的陪伴很溫暖」,態度頗為曖昧。
    2022/01/24 18:34
  • 《金錢帝國》還原香港啟德機場 古天樂認證「超真實」

    近期香港電影為了拍攝的真實感,都不惜重資,打造香港真實場景,警匪動作電影《金錢帝國:追虎擒龍》為了呈現70年代舊香港的復古風情,更重金打造還原已經被拆除的啟德機場,讓演出的演員和觀眾都表示彷真度極高,大呼超有情懷,古天樂更讚嘆:「讓電影的真實性更強了。」
    2021/09/21 17:50
  • 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梁家輝「纏綿少女」嘆:辛苦又痛苦

    香港金獎影帝梁家輝和英國女星珍瑪琪(Jane March)主演的經典情慾電影《情人》(法文片名:L’Amant),將於10月15日在台數位修復重新上映,本片以法國殖民時期的越南為背景,講述大陸男人和法國少女之間,一段跨越種族和年齡的禁忌之戀,片中兩人有大量正面全裸床戲,堪稱是梁家輝生涯最大尺度演出。
    2021/09/15 17:05
  • 麥浚龍新片殺青2年未上映 金城武傳不滿

    香港導演麥浚龍,3年前開拍的電影《風林火山》,找來金城武、古天樂和梁家輝主演,現在爆出麥浚龍在片場和演員不合拍,和金城武和梁家輝產生分歧,讓金城武拍到不開心,合約一到期就離開劇組,也不願意再回到片場補拍鏡頭。
    2020/08/17 13:27
  • 梁朝偉經典香腸嘴! 「射鵰」重映影迷嗨

    睽違27年,導演王家衛製作的兩部經典電影《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還有《東邪西毒》,將在6月中重現大銀幕,《射鵰英雄傳》當年只花了27天拍攝,卻成為香港喜劇經典霸主,劉嘉玲、梁朝偉、張學友、梁家輝等巨星更親自重新配音。
    2020/05/14 19:23
  • 哪位台灣藝人形象最好? 網推零負評男神:自制有夠強

    許多藝人都曾傳出負面新聞,重創演藝事業,最後只好黯然退出演藝圈,對此就有網友很好奇,眾多台灣藝人中究竟誰的形象最好?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2020/04/23 21:28
  • 雙胞胎女兒挑戰懸崖鞦韆 影帝梁家輝急哭

    大陸真人秀節目找來香港影帝梁家輝和雙胞胎女兒到新疆出外景,其中一項任務是讓梁家輝女兒們挑戰峽谷鞦韆,看到女兒得在一千多海拔的峽谷邊緣盪鞦韆,平時給人硬漢形象的梁家輝,竟然緊張到抱著工作人員痛哭。
    2019/10/19 19:16
  • 與金馬獎撞期互尬? 網傳陸金雞獎出席名單

    大陸的金雞獎和金馬獎同一天舉行,被視為是變相抵制金馬獎。現在網路上流傳一份出席名單,包括成龍、劉德華、梁家輝等等都是受邀嘉賓,而台灣藝人彭于晏、歐陽娜娜和李淳也被列為出席明星,不過李淳經紀人否認接到邀請。
    2019/10/11 13:26
  • 梁家輝挺港警未反映電影上 「食堂」大陸票房慘

    梁家輝自導自演電影《深夜食堂》,上月底在大陸上映,雖然找來彭于晏、楊祐寧等大卡司,票房目前卻只賣出2000萬人民幣,而梁家輝日前在香「反送中」運動現身挺港警,獲得大陸網友讚賞,卻沒反映在票房上。
    2019/09/04 11:52
  • 歌手+影人吸睛! 林俊傑合作李銘順拍MV

    大咖歌手最近推新MV,特別著重MV演技,像是林俊傑李玟《對的時間點》,就找李銘順到新加坡樟宜機場拍攝;田馥甄則為唱梁家輝自導自演的電影《深夜食堂》演唱主題曲,還有李玟也合作許瑋甯。
    2019/08/27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