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打靶 結果共143筆

  • 警局旁YouBike遺失物 開箱見「1200發子彈」

    新北市有民眾,在林口分局旁的YouBike上,撿到一箱遺失物交給警方,帶回去開箱卻發現,裡面居然是1200發子彈!後來找到主人來認領,原來是中和分局員警來打靶,回程時掉了一箱,卻因為沒清點沒人發現,現在總共有7名員警及主管,要面臨懲處。
    2024/03/26 13:23
  • 中和警掉1200發空彈殼 民眾嚇瘋不敢拿…警員扛彈畫面曝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警員,日前前往林口分局靶場實施射擊常年訓練,不料,訓練結束後,負責清點彈藥的警員因一時疏忽,將整箱1200發的空彈殼遺忘在林口衛生所的人行道上,民眾發現後嚇得不敢拿,急忙到林口分局報案,最後是由警員親自將該箱彈殼搬進警局槍械室保管,現在「扛彈」畫面也曝光。
    2024/03/26 13:20
  • 遺留1200顆彈殼在YouBike 中和分局:員警記過處分

    有民眾日前在YouBike的置物籃上,赫然發現一整箱的空彈殼,趕緊報警處理,警方清查彈殼多達1200顆,當天打靶的中和分局也坦承疏失,將予負責運送的員警記過處分。
    2024/03/26 06:06
  • 震撼教育回歸! 新兵鑑測槍聲砲擊聲不斷

    首批恢復一年期的義務役,本周正在進行期末鑑測考核,這次的鑑測比以往精實,震撼教育回歸,新兵在槍聲炸彈聲中衝刺,這回打靶方式也更改,175公尺人行靶,90秒內18發子彈要命中9發才合格,整體成績如果沒通過,將少領一萬多塊的加給薪水。
    2024/03/20 15:12
  • 國軍進入實戰訓練狀態?郭正亮:台北憲兵營擴編至1萬600人

    因應兩岸緊張情勢,台灣軍方強化軍事訓練,憲兵火力部隊砲兵228營進行迫擊砲實彈鑑測,海軍也執行實彈射擊。前立委郭正亮指出,一年期義務役和憲兵衛戍部隊的戰備狀態越來越明顯,負責衛戍台北的憲兵營兵力已從原先的5600人增至1萬600人。
    2024/03/17 17:02
  • 凍齡女警拍「打靶片」傳抖音 網歪樓戰濾鏡

    台中市第五分局一名女警,將同仁打靶訓練影片拍攝下來,並上傳到抖音,引發爭議,分局表示這名女警已經違反內規,除了要求影片下架,也將研議懲處,這名女警資歷34年,是資深警員,在五分局警備隊服務,也會支援訓練助教,常在抖音平台上傳講解影片。
    2024/02/15 19:42
  • 女警打靶畫面傳抖音!美肌太大 網狂酸:下巴可支援三角錐

    日前台中市一名從警34年的女助教,將員警在靶場訓練的影片、照片上傳到抖音引起質疑,被人放在臉書知名社群「靠北police」上,而底下有不少網友留言酸其臉蛋美肌開很大、太騙了、AI助教等,不過針對其將訓練畫面上傳抖音行為,第五分局表示,已嚴正告誡,並研議行政處分。
    2024/02/15 17:31
  • 悲!美8歲男童誤闖練習靶場胸部中彈亡 槍手痛心自責

    耶誕佳節前夕,美國亞利桑那州靶場爆出一起死亡意外。一名8歲男童日前搭乘友人駕駛的沙灘車時,疑似不慎誤闖打靶練習區,胸部中彈,送醫後宣告不治,讓家屬悲痛萬分,槍手也感到痛心自責。
    2023/12/24 11:45
  • 子彈亂飛擊中工人!南市射擊場安全堪虞 遷移聲浪再起

    台南市體育公園飛靶射擊場已經設置63年了,從原本四周一片荒蕪,現在成了市中心,5月分有工人正在距離60公尺外進行竹溪二期工程時,慘遭打靶的鉛彈擊中,還好只有皮肉傷,但一旁有森林步道正在興建,議員擔心再傳出類似意外,要求儘速遷移靶場。市府表示,現階段會加強防護,並加速靶場遷移。
    2023/11/03 19:11
  • 來真的!以色列徵召後備役受訓 學習打巷戰、解救人質 

    以巴衝突爆發後,以色列徵召36萬後備役大軍,多數前往靠近加薩走廊的軍事基地,接受訓練,項目包括打靶到巷戰,還有救出人質等等,以色列國防部也推出好幾支宣傳片,號召百姓從軍。
    2023/10/21 19:51
  • 靶場試槍Po網! 男偷走「2顆子彈」遭警搜索

    台中一名男子平時愛好生存遊戲,在前往合法靶場打靶後,竟偷走兩顆未使用的霰彈槍子彈,私自藏在家中,由於他常在網路上Po試槍影片,被警方盯上前往搜索,除了查獲多把違法槍枝之外,還發現他有改造工具,曾嘗試改造槍枝,幸好技術不足,沒改成功。
    2023/08/03 12:21
  • 瓦格納傭兵跑到家門口練兵! 波蘭加派千兵防禦

    移防到白俄羅斯的瓦格納傭兵團,開始幫白俄訓練特種部隊,還選在靠近波蘭的邊界,打靶練兵。波蘭備感威脅,立刻調動一千人加強邊境防禦。前俄羅斯國會議員警告,瓦格納可能會在北約家門口,藉機製造事端,意圖擴大戰事。
    2023/07/21 21:54
  • 殘忍!射小鋼珠成凌虐利器 9惡煞討債把人當「活體打靶」

    日前苗栗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年僅24歲的范姓男子組成「幫派」,吸引不良分子加入,經營網路簽賭和販毒,若被害人欠債,范男就會烙人將被害者壓到偏遠山區或產業道路,一陣毆打、凌虐,還用小鋼珠射身體,把人折磨的不成人形,警方介入調查後,到新竹、苗栗等地,將9位惡煞拘提到案,並依法送辦。
    2023/05/23 16:07
  • 林右昌視察情境模擬靶場 舉槍體驗打靶「自評60分」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前往警專視察情境模擬靶場時說,有別於過往固定訓練模式,情境模擬可幫助第一線執勤員警,建立面對各種狀況時的用槍時機;他也親自體驗空氣槍打靶,初體驗後為自己打60分。
    2023/02/18 21:52
  • 天雨路滑釀禍!淡水3警車連環追撞 5警員輕傷

    新北市淡水分局10名警員,今(10)日前往桃園蘆竹參與手槍訓練,不料,下午15時許返程行經台61線快速道路時,疑似天雨視線不佳,導致3輛警車連環追撞,造成其中5名警員輕傷,所幸5人並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2/10 18:08
  • 台中成功嶺傳意外 預官班打靶膛炸釀兩人受傷

    台中成功嶺發生意外,陸軍104旅第二營官兵,打靶時步槍膛炸,造成一位士兵以及一位中士班長受傷,分別是臉部、手部灼傷以及右手中指擦傷,對此軍方表示,槍枝都有送驗鑑定,日後會再加強檢整。
    2023/02/09 19:52
  • 成功嶺打靶出事!65K2步槍膛炸 陸軍證實2人受傷

    台中成功嶺陸軍104旅今(9)日上午進行打靶訓練時發生膛炸意外,造成1名訓員及1名士官右手擦、燙傷。對此,軍方證實這起意外,並表示2人經送往醫務所清洗後已返回營隊,無生命危險,目前陸軍司令部已編組後勤單位做鑑定,釐清到底是彈藥問題,還是槍枝問題。
    2023/02/09 13:42
  • 唯一合法修槍!「維修、保養」 靠警械修理廠

    外勤警察每天攜帶的槍枝,常訓打靶後都要自己保養,但總會有零件壞掉需要維修的時候,這時就得靠位在大安區的「警械修理廠」,裡面的師傅年資最少也有二十五年,其中一位老技士從戒嚴時期,就到警械修理廠工作,大半人生都在修槍,如今也即將退休。
    2023/01/26 18:20
  • 全台最準市長! 侯友宜打靶再現「警長神槍手」

    新北市長侯友宜最廣為人知就是過去的警察身分,不過很多人不曉得他還是個神槍手,曾經在鑑定考試拿下最高分。還有他的警大同學,前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學生時期考試總是第一名,如今都卸下警職的兩人,誰的槍法比較準,精彩PK對決一起來觀戰。
    2023/01/21 13:50
  • 替代役也要打靶! 1年役期比照常備役

    國軍常備義務役,役期將延長到1年。由內政部列管的替代役,除了役期比照改為1年之外,未來還需要定期到靶場進行實彈射擊訓練!
    2022/12/29 19:25
  • 替代役要打靶!申請資格剩「家庭、宗教」 薪資比照義務役

    內政部今(29日)在行政院會報告「因應全民國防兵力結構調整 替代役配合方案」,拍板94年次以後的役男,申請服替代役,須符合家庭因素及宗教因素2類;其中,宗教因素申請服替代役,役期為1年2個月。此外,薪資也一併調整,與義務役齊一為2萬6307,並將增加打靶射擊訓練及全民防衛動員課程。
    2022/12/29 11:26
  • 三軍「實戰化」訓練 將領、幕僚全都要打靶

    以往國軍射擊訓練,大多僅會在固定位置射擊,但國防部為了更貼近實戰,下令要改採移動點位射擊,這項政策將在明年初開始推動,最重要的是不只基層官兵,連高司單位、幕僚或將領都一體適用參加訓練。
    2022/12/12 19:23
  • 教召真變了! 立、跪射打百發「夜射配瞄具」

    新式教召14天被視為史上最硬教召,不過剛經歷過舊制5至7天的後備軍人說,其實五天也變很精實,打靶從早打到晚,入夜還裝上夜視鏡繼續打,過得比當初當兵還充實,而國防部為了推廣教召,也請來人氣網紅千千來實際體驗。
    2022/12/10 17:34
  • 普欽視察新兵親自打靶 展現寶刀未老硬漢風格

    俄羅斯總統普欽,視察新兵訓練中心,還親自下場拿狙擊槍,跟新兵一同打靶。專家分析,新公布的這段影片,符合普欽一貫的硬漢宣傳風格,只是烏克蘭戰場前線,跟官媒宣傳的美好狀況差別太大,只怕這次俄國人不會買單。
    2022/10/21 22:00
  • 視察全程臉掛慈父笑!金正恩捧臉「關愛」 學員原地僵化

    金正恩昨(16)日率領多名北韓高幹視察萬景台革命學院,不僅查看教室,還手把手教學員打靶,過程中也親嚐學院食堂的飯菜味道,根據曝光的照片,金正恩全程都掛著「慈父笑」,甚至雙手捧著學員的臉進行「關愛」,不過該名學員卻原地僵化,絲毫不敢動彈。
    2022/10/17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