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年輕人 結果共10,000筆

  • 傳「鐵石心腸我也會等它融化~」給她 阿北瘋狂追求下場曝

    台北市60多歲的文姓男子,去年一廂情願追求一名年輕人妻遭拒,沒想到他竟跑到人妻住處徘徊,還猛傳「鐵石心腸我也會等它融化」等騷擾簡訊給人妻,甚至破壞人妻丈夫的機車,人妻忍無可忍報警,台北地檢署根據監視器、手機通聯等,整理出8個侵害情節,依8個跟騷罪行為起訴文男。
    13小時前
  • 這下糗了!這醫院也太像廟宇 泰國網紅當街膜拜

    日前有1名泰國女網紅黃可欣來台旅遊,分享到台南發生的糗事,說是走在路上,突然看到一座廟宇,當街虔誠膜拜,沒想到,旁邊有年輕人詭異朝她看了看,她才發現,原來她把台南醫院誤認為寺廟,直呼太丟臉了!這影片引發熱烈討論,記者實地街訪,民眾也覺得,台南醫院九層樓高的宮殿式建築,真的就像一間廟。
    1天前
  • 傻眼!好心喬車位竟被嗆「乾你屁事」 他愣:年輕人是怎麼了

    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某天騎車帶女兒去買衣服,買完要去牽車時,好心喬了機車讓隔壁的年輕人可以退出停車格,沒想到對方竟惡狠狠回「乾你屁事」。聽了4字後,讓他當場傻眼表示「現在年輕人怎麼了」。
    1天前
  • 郭書瑤為省錢「狂躲紅色炸彈」 回家見1畫面傻眼了

    台灣、新加坡合製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郭書瑤、林子閎領銜主演,加上周智慧、林鶴軒、陳語安、黃柏峰、鄧偉德、胡煜詩等共同演出,聚焦於通貨膨脹的年代,年輕人如何在省錢和追求愛情之間找到平衡。劇中號稱「省錢一姐」的郭書瑤與業務經理林子閎從「撿一塊錢」的事件展開浪漫篇章,林子閎頻頻在郭書瑤陷入危機時現身,讓網友笑說:「林子閎怎麼無所不在?」 ​​​​​​​
    1天前
  • 科技業上班誰最厲害?7千人票選「台積電慘墊底」冠軍是他們

    台灣科技業蓬勃發展,尤其是半導體產業享譽全球,成為許多年輕人嚮往的高薪職場之一。然而,有網友就發問,在眾多科技公司中,在哪家工作,「會讓人覺得最厲害」?吸引超過7千人投票參與。
    1天前
  • 訪韓外國遊客30歲以下為大宗 衝著KPOP而來

    根據韓國觀光公社統計,2023年訪韓的外國遊客突破了1千萬名,其中有三分之一是30歲以下的年輕族群。外國年輕人到南韓旅遊,主要就是衝著KPOP和南韓影視作品,機場鐵路甚至推出偶像主題列車,滿足來南韓看演唱會的外國粉絲。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1天前
  • 好心被雷親!他牽機車「遇1景象」傻眼:年輕人是怎麼了

    現在的年輕人怎麼了?有名網友近日表示,自己的機車要牽出停車格時,發現隔壁機車也要倒退,於是便喬了一下自己的機車,好讓對方先行通過,沒想到這位年輕人下秒卻做出相當不友善的行為。
    1天前
  • 上一代買房很輕鬆? 吳欣岱揭「軍公教愛買房」:裝著空氣和資產

    立法院近日對年金改革復議案進行投票表決,對此,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醫師吳欣岱就以自身買房的經歷,藉此分享年改與年輕人的關聯,她指出自己過去要買房時,發現五間中古屋有三間的原屋主是軍公教,「這些人特別愛買房,又不急著賣掉,屋子空在那裡,裝著空氣和資產」。
    2024/04/14 09:05
  • 中國饒舌歌《謝天謝帝》諧音爆紅!社區公園秒變「成都迪士尼」

    中國一首饒舌歌曲因玩諧音,把成都一處小公園催生成「成都迪士尼」,更變為年輕人的打卡熱點。人潮洶湧需要警察、保安與義工設立分隔線,限制人流進入打卡,場面熱鬧又荒謬。
    2024/04/13 17:08
  • 草莓?年輕人淡季工時6hrs「旺季秒落跑」 前輩怒噴:都是廢咖

    台灣缺工問題嚴重,年輕一代的工作態度常遭人詬病,被認為是草莓族、抗壓性低、缺乏責任感等。近日有老鳥透露,公司培養了一個新人,大家花心思教他,待他也不差,對方卻在旺季時選擇離職,痛批「爽完就要離開了」、「現在年輕人到底多草莓?」不過網友們見待遇後卻搖頭,掀起兩派爭論。
    2024/04/12 14:18
  • 博愛座之亂+1 阿婆「有位不坐」硬趕韓國客

    又一起博愛座之亂!捷運上有阿婆明明有位子,卻還是要求博愛座上的年輕人讓座,更互嗆「年輕人不能占老人家位子」,讓車廂民眾全看傻,直呼根本是找麻煩,至於被要求讓座的民眾,其實是韓國人,坦言不知道深藍色的椅子代表要優先讓坐,只是被阿婆大吼嚇到,才會起身。
    2024/04/12 13:42
  • 博愛座爭議再+1!阿婆「有位不坐」硬趕韓國客 旁人勸慘遭波及

    博愛座的讓位爭議已存在許久,有網友透露,11日下午4時30分左右,一名阿婆在捷運上要求年輕人讓位,只是這次對象竟是韓國旅客,讓一旁民眾看不下去出面制止,沒想到也遭到阿婆的回擊,誇張行徑迅速在網路上發酵,引來眾多網友罵聲連連,紛紛直呼:「很沒水準!」
    2024/04/12 09:31
  • 川普不挺亞利桑那墮胎令 拜登面臨非裔年輕人「跑票危機」

    美國總統大選各項議題持續發酵,前總統川普才表態,墮胎權應該交由各州自行決定,隔天亞利桑那州最高法院就恢復160年前的嚴格墮胎禁令;對此川普再度重申,如果上任不會簽署全國墮胎禁令,而且他認為亞利桑那州的作法太過火了。另外,向來被視為民主黨票倉之一的美國非裔選民,年輕一代正因為以哈戰爭和經濟等問題,不願意投給拜登!CNN來到美國喬治亞州訪問非裔年輕選民,針對拜登這星期推出新的學貸減免方案,大學生們直言「很無感」,因為大環境經濟不好,最低薪資跟不上通膨速度,這都是拜登政府要解決的最根本民生問題。
    2024/04/11 19:54
  • 孫王力穩交3年女友「浪漫舉動全說了」 1秒落淚揭戀愛心聲

    R&B創作歌手孫王力(LEE)時隔近2年將推出全新數位專輯,以「情緒清單三部曲」共感時下年輕人頹與喪的心境,第二部曲〈這首歌沒有意義〉MV今(11)日上線,他唱出情侶間相處的廢心態,也是對另一半自白的另類情歌,「一直被人要更多,但你知道給不出來」,費盡心力也難敵時間沖淡,最後終究沒有意義。
    2024/04/11 15:31
  • 怕用安卓被排擠? 調查:85%美年輕人都用iPhone

    投資公司Piper Sandler近日公開一份新報告,調查約6千名、平均年齡約16歲美國青少年的消費喜好,結果顯示,85%青少年表示擁有iPhone,86%計畫下一台手機購買iPhone,顯示iPhone仍然是最受青少年歡迎的手機。
    2024/04/11 14:17
  • 帶台灣學生見習近平 馬英九大讚習「誠懇」:對兩岸交流很正面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訪陸,各界關注「馬習二會」昨(11)日下午4時登場,馬英九今(11)日返台,在機場發表談話,提到昨日與習近平會面,「他認真聽取臺灣年輕人的意見,也誠懇一一回覆」,達大陸推動和平發展,共創兩岸福祉的決心,他覺得這對兩岸交流是很正面的訊息。
    2024/04/11 13:04
  • 近8成議員都是「老先生」 南韓年輕世代對選舉超無感

    南韓今日(4/10)舉行國會大選,全面改選300個席次,《法新社》報導中發現,這次選舉出現一個「首例」,那就韓國60歲以上高齡選民人數,將首度超越20至30歲的年輕族群。除了人口高齡化的問題,對於這場議會改選,韓國年輕世代的態度非常冷感,這當中除不滿現有制度,政治被「老先生們」把持壟斷,是另一個讓年輕人不願參與的主因。
    2024/04/10 14:42
  • 做工男「不交女友狂工作」!4年存到工程款爽喊:不買房自作自受

    現今房價高漲,許多年輕人幾乎負擔不起,乾脆成躺平族。一名男網友表示,4年來不交女友,也不做其他消費,終於存到預售屋的工程款,成為有殼族,「我就不懂買房真的很難嗎?不買房的他們實在是自作自受。」貼文一出,瞬間引發討論。
    2024/04/09 20:34
  • 「揹40年房貸」是啥感覺? PTT鄉民曝1關鍵:租屋更慘

    台灣房價高漲,不少年輕人已打消買房的念頭,寧願選擇租屋,也不願承擔驚人的房貸。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認為光是信用卡分期付款就覺得壓力了,好奇許多買房的人,揹著3、40年的房貸「心理上是什麼感覺?」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08 22:16
  • 年輕人罹癌率增與「加速老化」有關 這些癌的關聯性最強

    近年全球年輕族群罹癌率增加,研究人員發現,這與「加速老化」(accelerated aging)有關,而肺部、腸胃、子宮的癌症病變與這種現象關聯性最強。
    2024/04/08 16:59
  • 影音/邵庭嘆年輕人沒經歷921! 大讚老公地震秒上前緊抱

    2024/04/08 16:42
  • 參加台灣祭遇噁男亂摸臀還遮臉逃 女怒報案逮

    為期三天的台灣祭,百萬年輕人前往朝聖,但5日晚間卻傳出有女子被性騷,被害人PO文指控,一名綠衣男亂摸臀部,制止後還遮臉逃跑,女子到警局報案後,警方向檢察官聲請拘票,7日晚間11點多,在屏東將人拘提到案,並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移送偵辦。
    2024/04/08 14:04
  • 金正恩住海邊?北韓禁學生學南韓揹「單肩側背包」 違者恐送勞改

    「韓流」文化風靡全球,許多韓劇中的穿搭、打扮都引發年輕人爭相模仿,而北韓當局為了控制民眾思想文化,更嚴格打擊此類行為。自由亞洲電台(RFA)報導,連「單肩背包包」的現象都成為北韓當局想要剷除的「傀儡文化」,一位匿名消息人士指出,北韓一所大學的青年同盟糾察隊要求學生不得使用「長肩帶的單肩背包」,因為這是南韓青少年之間的流行文化,因此單肩背包遭到沒收。
    2024/04/08 12:29
  • 買站票拗讓座!陸大媽無人理暴氣 車廂咆哮:年輕人吃屎去

    大眾運輸讓座話題,經常引起爭議,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大媽在購買站票之後,上車卻直接霸佔他人座位,要求對方把座位讓給她。因恰好對方是一名年輕人,大媽被拒絕仍不甘示弱,大聲叫囂「年輕人吃屎去」,醜態目前已在網路上瘋傳。
    2024/04/08 11:22
  • 罰不怕?趁大甲媽遶境炸街 騎上高架狂按喇叭

    大甲媽遶境,近百名年輕人以為警察在忙交管,騎改裝車上路,製造噪音,民眾直擊,以為飆車族出沒,警方到場攔查開單,多達85人沒戴安全帽,對其他違規行為,一一開單取締,只是疑似同一批騎士,被罰完後又騎上高架道路,摘下安全帽,繼續狂按喇叭,相當囂張。
    2024/04/07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