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尬車 結果共128筆

  • 火炎山「隧道猴」  封街尬車翹孤輪 還合照留念

    苗栗火炎山隧道,7日凌晨三點出現大批民眾聚集,直接將車輛停滿隧道兩側,佔用隧道,在路中間騎著改裝機車封路飆車,警方調查,這些改裝機車都沒掛車牌,都是由貨車從外縣市載運過來,將依照車牌追查車主到案,除了沒戴安全帽、未掛車牌和危險駕駛開罰之外,佔用道路飆車造成危險,也犯刑法185條,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4/08 15:04
  • 「救我!我被追殺」男闖民宅喊救命 婦嚇傻

    在家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有人闖進家裡喊救命!台東市區9日凌晨發生這起誇張案件,10車17人,就把市區街頭當成賽車場,橫衝直撞,還開槍,甚至一路追逐到鹿野再爆衝突,結果其中一名男子被一群人追打,逃進附近民宅求救,才撿回一命,只是警方循線,逮到16人,他們供稱債務糾紛為導火線,但就在台東尬車大亂鬥,民眾全看傻眼。
    2024/03/10 13:26
  • 暗夜揪尬車? 蛇行、翹孤輪、頭頂點火炸街

    新北市一群年輕人,半夜不睡覺,相約街頭尬車,一路甩尾、翹孤輪,甚至還在安全帽上「點火」危險駕駛,還全程錄影po上網,更扯的是,他們途中經過派出所門口,明明有員警走出來,卻沒有開單,警方表示,後續將調閱監視器,通知騎士到案,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3/10/27 12:58
  • 有片/尷尬!拖車疑記錯限高 害近十億直升機撞橋損毀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27日發生一起尷尬車禍,一輛載著直升機的卡車疑似是算錯高度,在穿越某座高架橋下方時,害直升機上方螺旋槳撞擊橋底,導致整組零件嚴重損毀,車輛也被卡在強下動彈不得,差點造成該條公路發生嚴重大迴堵。根據美媒報導,這架嚴重損傷的直升機,疑似是軍民兩用的塞考斯基S-92直升機(Sikorsky S-92),造價至少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6704萬元)起跳。
    2023/09/28 13:38
  • 屏東尬車釀兩死!主揪第一次辦比賽出事秒落跑 遭警逮捕下場曝

    屏東高樹鄉廣福大橋的河堤道路,4日下午一場機車「直線競速」,釀成2死3傷的對撞慘劇。據了解,年僅20初歲的主揪陳姓男子,意外發生當下,竟要大家「趕快走」,警方到場時,原本60多人的現場已鳥獸散,留下傷者的幾名親友,事後循線逮到陳男,他才直呼「下次不敢了!」。里港警分局則通知證人、涉案人等16人到案說明,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涉案人。
    2023/06/07 12:49
  • 出事鳥獸散!60人圍觀尬車 19歲少年對撞倒血泊慘死

    屏東縣高樹鄉4日下午,多名年輕人聚在河堤邊「尬車」測試改裝機車性能,卻發生機車對撞2死3傷的慘劇,死者年紀最小僅19歲,據了解,當時至少60人在場圍觀,現場畫面也曝光,4人連安全帽都沒戴,壓低身子降低風阻狂飆,最後發生對撞,2人倒臥血泊。其中一名董姓死者的妻子現在也希望檢警詳查,還原事發原因。
    2023/06/06 11:03
  • 在尬車?20歲騎士「測試性能」 撞對向機車波及友人奪2命

    今(4)日下午4點多,在屏東縣高樹鄉、靠近廣福大橋附近河堤,發生了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疑似有多輛機車發生碰撞,目前有30歲的男子、40歲的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其他「多位傷者」則是全身多處受傷,現場車體零件四散,目前警消人員將傷者緊急送醫急救,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了解狀況。
    2023/06/04 18:03
  • 上海高架2車「鬥氣」 1車懸掛護牆險墜落

    上海高架上一起車禍,起因於轎車和工程車在高架上互相惡意逼車,過程都被後方車輛錄下來,工程車惡意逼車,惹怒轎車車主,最後整輛車被拱起,懸掛在護牆上差點墜落,險象環生
    2023/05/26 13:02
  • 不是酒醉路倒 男全身傷遭黑幫惡意丟包

    在苗栗尬車爆發衝突,雙方相約新北市談判!被害人獨自赴約,被對方包圍,甚至逼他喝10瓶藥酒,結果喝到第四瓶後,不勝酒力慘遭痛毆,最後丟包路邊,好在路人發覺不對勁,報警將人送醫,警方循線逮到6個人,主嫌還是天道盟幹部。
    2023/05/05 19:42
  • 曾砸瑪莎拉蒂、砍人被抓 竹聯男幫友出頭「捅人」又栽了

    台北市1名顏姓男子,日前在改車行與另名賴姓男子因改車糾紛互嗆,2人不僅相約「尬車」一較高下,甚至還各自撂人談判,21歲高男為了幫賴男出頭,卻不敵對方7人圍剿,左大腿中刀還被逼迫拍下道歉影片。北市文山一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前(23)日循線逮捕帶頭的22歲竹聯幫吳姓男子等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25 14:42
  • 洗完車順便「尬車」?深夜引擎轟隆響 擾人清夢居民怒

    高雄小港的山明路跟水秀路口,4日深夜將近十二點,傳出有車輛競速,不但發出轟隆隆的引擎車,還來回了好幾趟,擾人清夢,居民氣憤的拍下影片,警方表示,雖然沒有接獲住戶報案,但將會了解車主是否有違法改裝,或有超速行為,會根據影片開單告發。
    2023/02/05 12:29
  • 聽錯釀禍「驚到」聽成「尬車」男怒持刀恐嚇 警調電眼速逮人

    日前台北一名騎士,在超車時和隔壁機車差點擦撞,沒想到雙方在等紅燈時,用台語和他說「你『驚到』我」,但由於現場聲音太吵雜,他居然誤聽成「你在『尬車』嗎」,氣得從車廂內,拿出一把生魚片刀恐嚇。
    2023/01/16 18:25
  • 好吵!《玩命關頭》LA取景地 引飆車族報到居民上街抗議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讓人目不轉睛的大場面飆車場景,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只是卻有人因此不堪其擾!曾被取景過的洛杉磯安哲利諾高地一處社區,近年就常聚集飆車族在晚上尬車,甚至有不少人因為街頭競速喪生,當地居民選在26日,也就是第十集拍攝時上街到現場抗議,希望電影公司能給出交代。
    2022/08/28 18:04
  • 精彩刺激!自由車電競賽高雄登場 80位選手線上「尬車」

    2022年臺灣盃國際自由車電競爭霸賽,今年邁入第二屆,來自世界各地頂尖高手,跨時空從線上較勁,這也展現台灣電競產業的軟硬實力,27日在高雄展覽館登場,經過預賽選出的80位國際好手較勁,室內比賽,精彩刺激程度,不輸給戶外賽道。
    2022/08/28 14:51
  • 危險!雪隧內尬車+逼車 目擊駕駛:差點被撞

    隧道內逼車真的好危險!宜蘭一名駕駛平常利用國道5號通勤,結果16日晚上6點多,行經雪山隧道,目睹內側車道兩輛車危險駕駛,不只利用遠光燈逼車,還違規跨越雙白線超車,害他差點被波及,當下只能立刻煞車並遠離對方,事後也把行車紀錄器交給警方。
    2022/05/18 18:02
  • 台3區間測速惹議!重機「時速142公里」吞上萬元罰單

    為要遏止競速尬車歪風,交通部於今年初在各地重啟區間測速科技執法,而在深受追求速度的車友們喜愛的台3線上,桃市警局就在大溪區及龍潭區部分路段執行區間測速取締,自2月16日至4月8日止,這兩個熱門路段就合計開出4,371件超速罰單,根據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40條、43條,超過規定之最高時速,或低於規定之最低時速,可處新臺幣1,200元以上24,000以下罰鍰來看,若以最低罰鍰標準計算,輕輕鬆鬆就為國庫進帳524萬元。
    2022/04/13 21:53
  • BMW深夜尬車「360度甩尾」 囂張炫技狂冒白煙

    誇張!一輛紅色BMW日前在彰化縣芳苑交流道附近不斷「360度大甩尾」,現場冒出陣陣白煙,巨大引擎聲再加上急煞,輪胎摩擦地面的尖銳噪音,也嚇壞民眾,不只這樣,BMW還當街與另輛轎車「尬車競速」,兩輛車輪番飆速甩尾,絲毫不顧往來車輛的安危,事後他們還自拍PO網,引發網友熱議。
    2022/01/03 10:16
  • 余文樂開G-Car露營遭逢大雨 憶當年周杰倫尬車險喪命!

    港星余文樂與演員王棠云結婚後便選擇定居台灣,最近余文樂也開設了YouTube頻道《Inside out》,除了用來記錄生活之外,也時常在影片中分享自己的嗜好。在最新一集的影片當中余文樂與好友一同出遊露營,他駕駛著M-AMG G63載著導演以及工作人員一同出遊。
    2021/11/10 14:06
  • AE86漫畫式樣神還原只少「那排字」 錢毅曝車主無奈

    日前Toyota宣布在Gazoo Racing Heritage Parts Program中加入車迷眼中相當經典的AE86,雖然目前只有重製少部分零件,但能讓這款經典之作得以繼續展現漂移英姿,還是車迷所樂見的。《地球黃金線》就曾帶來在台灣只有個位數的AE86,而這輛AE86除了車型與漫畫《頭文字D》中一樣外,連塗裝和外觀件都非常相似。但車門上卻少了「藤原豆腐店」字樣?達人Money錢毅就透露車主不貼豆腐店字樣原因,就是因為漫畫實在太紅,導致之前有貼時不斷遭到挑釁要尬車,讓車主不堪其擾,最後只好將貼紙撕下保持低調。
    2021/11/04 11:27
  • 檢舉違規怕遭報復 網友相挺理性分析:違規就該罰!

    人口稠密、蕞爾小島的島國台灣,最不缺的就是交通事故與行車糾紛,每天各種摔車、尬車、逼車、攔車…等危險駕駛行為不時在大街小巷、甚至國道中上演,多數人受馬路惡霸逼迫的小老百姓,本著「平安是福、沒事就好」的心態息事寧人,偏偏有時真是氣不過,不給他檢舉、用公權力修理他一下豈不是助紂為孽、姑息養奸?不過有時想伸出正義之手似乎也須冒一點風險。
    2021/10/26 15:09
  • 太陽下山後人車少!安平觀夕平台「尬車」一路逆向、闖紅燈

    台南安平知名景點「觀夕平台」,等太陽下山後,竟然有年輕人把聯外道路當成賽車場,兩輛小客車在大馬路上競速,逆向並排又闖紅燈,呼嘯而過的聲音,嚇壞其他用路人,通報員警之後,以車追人,揪出2名21歲的駕駛,他們供稱好玩追求刺激,飆車結果不只先吞9萬罰單,還要被移送法辦。
    2021/08/30 13:09
  • 誇張!國道上尬車攔截前車 兩惡煞持鋁棒路肩狂毆被害人

    實在有夠誇張,竟然在國道上競速還上演攔車打人事件!6月30日傍晚6點左右,國道3號北二高北向16.3公里處,靠近南港路段,有民眾目擊兩部車停在路肩,有兩名男子當中,其中一個人拿著鋁棒,合力毆打一名男子,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原來兩名男子不滿被害的陳姓男子,在國道上變換車道行為,雙方沿路叫囂還競速,最後在南深路匝道口攔車打人,造成被害陳姓男子身體多處擦挫傷,事後提告對方。
    2021/07/02 09:11
  • 尬車?台江大道小客車自撞噴飛亡 警追原因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深夜發生自撞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疑似跟另一輛貨車「尬車」,結果卻失速衝向旁邊的路燈桿,46歲男駕駛噴出車外,當場無生命跡象!而這個路段,上個月才發生2次車禍,1個半月共發生3次意外,警方也將研擬相關安全措施。
    2021/03/21 12:38
  • 凌晨尬車! 「屏東生技園區」道路被當賽車場

    屏東生物科技園區,因為路大寬敞,凌晨有年輕人開車來,直接把馬路當賽車競技場,甚至還有人站路中間充當裁判,差點被車撞傷,讓人看了捏把冷汗,園區人員發現後立刻報警,一群年輕人馬上一哄而散,警方已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1/02/18 13:31
  • 用生命賞雪!「酷寒騎士」衝太平山打赤膊尬單車

    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昨晚降下瑞雪,湧入千名遊客一睹銀白色世界,遊客全身包緊緊,在寒流低溫中欣賞美景,但有民眾今早居然打著上身赤膊,騎著單車在雪景中勇猛尬車,讓現場目擊民眾驚呼連連,直呼「好厲害呀!」
    2021/01/08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