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國旗 結果共2,778筆

  • 輸入「耶路撒冷」竟跳巴勒斯坦國旗 iPhone挨轟急澄清

    智慧手機iPhone部分用戶反應,在手機打字輸入耶路撒冷(Jerusalem)時,iPhone跳出的建議表情符號為巴勒斯坦國旗,蘋果公司(Apple Inc.)今天承諾將修正這個問題。
    2024/04/13 08:34
  • 越南拒發江啟臣簽證 綠委:陸打壓不分藍綠

    跨黨派立委日前到越南參加世界台商總會活動,沒想到8日晚間的外交部歡迎晚宴被改名,就連印有中華民國國旗圖樣的桌牌也被收走,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認為,陸方打壓這只是開胃菜,因為就連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的簽證也遭到卡關。
    2024/04/11 18:28
  • 東華大學遇地震火災 大甲媽遶境學生幫募款

    大甲媽祖遶境第三天,沿途信眾越來越多,還有來自花蓮東華大學的學生,印出學校捐款專戶的QRCODE,希望幫忙學校募款,幫助災後重建,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也帶著國旗加入遶境隊伍,替花蓮祈福。
    2024/04/08 13:41
  • 花蓮地震/IG發文為災區祈福!林書豪「下架國旗」遭抓包

    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造成台灣多地嚴重傷亡。對此,球星林書豪深夜發文表達祈禱,不過文章中原先帶有台灣國旗符號,後來卻突然改掉,因此掀起了網路爭議。
    2024/04/06 11:14
  • 總統府也「震」不住!頭頂避雷針歪了 府發言人證實:盡速修復

    媒體報導指,總統府國旗杆險遭震倒嚴重傾斜,府方緊急搶修。不過,總統府澄清說,實際是避雷針輕微傾斜,而非國旗杆,今天已請廠商檢查,將盡速修復。
    2024/04/03 20:59
  • 中東衝突升溫 以空襲伊朗領事館 7革命衛隊遭擊斃

    以色列再挑起中東緊張衝突,伊朗駐敘利亞大馬士革領事館,周一遭飛彈襲擊,7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成員喪 生,其中二名為高層官員,以色列官員承認發動攻擊。以色列繼美國之後,再次擊斃伊朗革命衛隊成員,預料伊朗將指使真主黨,對以色列進行代理攻擊作為報復。伊朗首都德黑蘭也發起大規模示威,民眾焚燒以色列和美國國旗洩憤。
    2024/04/02 20:00
  • 以襲伊朗駐敘利亞領事館!聖城部隊軍官死

    以色列週一空襲伊朗駐敘利亞領事館,造成七人死亡,其中還包含伊朗聖城部隊的高級指揮官,伊朗駐敘利亞大使回應表示,絕對會反擊。伊朗國內也怒火中燒,民眾走上首都德黑蘭街頭,大喊報復,甚至焚燒以色列和美國國旗。
    2024/04/02 13:20
  • MLB/鄧愷威帶著阿公上大聯盟 總教練懂為國爭光壓力

    台灣棒球好手鄧愷威升上大聯盟,手套上繡著國旗和阿公的生肖。總教練梅爾文表示,鄧的球威犀利,持續投出好球就能成功;他理解國際球員背負為國爭光壓力,鼓勵鄧愷威相信自己能力。
    2024/03/31 11:38
  • 馬習二會恐登場 綠委盼:馬英九戴中華民國徽章出席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至11日再度訪問中國大陸,傳出可能跟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二度見面。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30日)表示,馬習二會可能釋放給全世界錯誤訊息,希望馬英九能帶平時最常戴的中華民國國旗徽章見習近平,守住台灣立場。
    2024/03/30 13:01
  • 巴爾的摩大橋坍塌 保險公司恐面臨30億美元天價索賠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Baltimore)的凱伊大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26日凌晨遭一艘懸掛新加坡國旗的貨輪「達利號(Dali)」撞擊後嚴重坍塌,此事故震驚全球媒體。由於橋樑結構毀損非常嚴重,外媒引述分析師估算,這起事故接下來,可能會讓保險業者,面臨至少30億美元(約新台幣961億元)的天價索賠,倘若預測金額無誤,這將成為航運史上最高額度的保險賠償。
    2024/03/28 10:16
  • 船撞橋墩! 巴爾的摩大橋20秒全坍塌 7失蹤2獲救

    美國巴爾的摩一座長2.6公里的跨灣大橋,今天下午,疑似遭到貨輪撞斷橋墩,整座大橋在20秒內全數坍塌,根據CNN最新報導,有數台汽車落海,目前已經有2人獲救,其中一人傷勢嚴重,至少還有7人失蹤。肇事的貨輪懸掛新加坡國旗,事故後,整艘船起火沉沒。
    2024/03/26 19:52
  • 全球範疇碳稅第一槍? IMO盼2027年課海運碳稅

    聯合國旗下的國際海事組織(IMO)有意2027年開始向海運業徵收溫室氣體排放稅,使海運有可能成為世界第一個被開徵全球性強制碳費的領域。
    2024/03/25 17:17
  • 國軍帽子國旗變「滿地綠」 他酸:賴清德該升官以表龍顏大悅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爆料,國軍關渡指揮部帽子上的國旗,原先的紅色竟改為淺綠色,變成「黑天白日滿地綠」,更狠酸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上任,該將指揮官升為上將,以表龍顏大悅。對此,軍方人士回應,很多設計考量整體配色,像是迷彩服上面的國旗也有低視度的顏色,不是傳統紅色。
    2024/03/23 15:27
  • 檢驗朝軍實戰能力 金正恩視察坦克部隊

    北韓官媒朝中社14日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3日督導了一場有坦克部隊參與的軍事演習。
    2024/03/14 14:41
  • 基隆警殉職 告別式獲頒楷模獎章、覆國旗

    基隆八堵分駐所員警蘇昱鴻殉職,告別式在板橋殯儀館,除了親友,警界同仁和高層都到場,頒發楷模獎章,也替棺木覆蓋國旗和警旗,警政署長到場,承諾會協助殉職警的妹妹,畢業後回金門服務,家屬希望能安厝在軍人公墓,也將全力協助。
    2024/03/12 13:09
  • 北約總部升起瑞典國旗 歡迎第32個成員國

    瑞典在8日完成一切手續,正式加入北約組織,北約11日在總部布魯塞爾舉行典禮,將瑞典國旗與其他31國並排升起。
    2024/03/12 12:05
  • 基隆殉職警「靈柩蓋國旗」 數百同仁敬禮哀痛送最後一程

    基隆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個月29日遭一名34歲簡姓男子開車衝撞,造成24歲蘇昱鴻警員殉職。蘇昱鴻今(12)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現場數百名同事、親友都到場送別,其中由數名警官替靈柩覆蓋國旗,最後蘇昱鴻平輩家屬捧著牌位坐上車,現場多名長官、同仁也列隊致意,及4輛警車一起送遺體前往火葬場,場面相當哀戚。
    2024/03/12 11:39
  • 教宗建議「舉白旗」談判 烏克蘭外長:只會舉黃藍色國旗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近日受訪時表示,烏克蘭應該拿出「舉白旗」的勇氣,透過談判終結與俄羅斯的戰爭。烏國外長庫列巴10日回應,烏方永遠不會投降,只會舉起黃藍色國旗。
    2024/03/11 09:16
  • 有片/國情咨文驚見議員戴「川普紅帽」 拜登看傻表情藏不住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9時(台灣時間8日上午10時)發表2024年「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不過在拜登入場時,助人的目光都被1名頭戴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招牌周邊商品:「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紅色帽子的女子吸走,就連拜登都被嚇到,而這名女子的真實身分正是共和黨極右派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
    2024/03/08 14:45
  • 斷交逾1個月!役男「誤燒」諾魯國旗無法返台

    今年1月,諾魯共和國二度與我斷交後,當地的使館人員及家眷,共15人先後撤離。不過,卻有一名替代役男,因為在銷毀文件時,不慎燒毀諾魯國旗,遭限制出境,需要留在當地配合調查。外交部也證實,並表示已經聘請律師協助處理!
    2024/03/01 22:27
  • 台諾斷交!台替代役男誤燒諾魯國旗 遭羈押至今無法返國

    我國1月15日與諾魯共和國斷交,不過有一名外交替代役男在處理銷毀文件時,未注意文件中參雜一面諾魯國旗,被當地工人拍下影片交給警方,這名役男也遭到羈押,至今仍滯留諾魯無法撤離。
    2024/03/01 17:03
  • 哈瑪斯從黎巴嫩射彈!美憂以軍地面入侵黎巴嫩

    哈瑪斯再度從黎巴嫩南部,朝以色列發射火箭彈,以色列隨即炸毀武器庫報復,這波戰火再度燒向黎巴嫩境內。哈瑪斯跟真主黨背後的老大哥伊朗,周五將舉行國會大選,造勢會場瀰漫反美情緒,甚至放上以色列國旗,任人踐踏。
    2024/02/29 23:26
  • 曾堅持不露點!台女優田井虹羞認「私下很愛做」:想帶X友入行

    剛滿30歲的台灣女網紅Tiny Lu(胎尼),近日被證實將以藝名「田井虹」進軍日本AV界,預告片曝光後引發暴動,不僅將和有「暗黑周杰倫」封號的日本男優東尼大木交手,還在有國旗的背景前激戰。事實上,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的田井虹,曾有過大尺度外拍,卻堅持不露點,她還曾羞認私下很喜歡做,「想帶砲友入行」。
    2024/02/29 08:36
  • 震撼進軍日本AV!台女網紅「田井虹」出道預告曝 國旗成激戰背景

    台灣AV女優吳夢夢去年(2023)8月曾爆料台灣有AV女優成功通過日本AV面試,將會進軍日本AV界,昨(28)日吳夢夢在臉書發文證實即將在日本出道的新人,就是她的好友兼台灣網紅Tiny Lu(胎尼),而她也將以藝名「田井虹」在日本出道。
    2024/02/29 08:03
  • 有片/領帶西裝褲大叔6公尺高一躍而下 跳水嗨翻全場真實身分曝

    美國體育媒體本周貼出1段影片引發討論,只見1名穿著正式的中年大叔在約2層樓高的跳水台上揮舞國旗,隨後更直接跳入下方水池,令人驚訝的是他落水的姿態宛若職業跳水選手,迅速吸引大量網友觀看,就連片中賽事的官方帳號都出面透露跳水的大叔其實是相當資深的跳水裁判,而他跳水的行為更是每年的重頭戲。
    2024/02/28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