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咘咘 結果共360筆

  • 賈靜雯一家五口拜年有亮點!梧桐妹「同框孫志浩」甜喊4字

    「金馬影后」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9年,育有咘咘、BO妞2個女兒,加上與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感情融洽,適逢農曆新年,賈靜雯分享全家福與粉絲拜年,梧桐妹也久違曬出與孫志浩合照,甜喊「4字」。
    2024/02/13 11:35
  • 賈靜雯突喊「該撕破臉」!修杰楷曝真實反應 嚇問:在針對我嗎?

    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8年,育有兩女「咘咘」、「Bo妞」,16日凌晨她罕見透過社群寫下重話:「當善良不被善待的時候,唯一的溝通方式就是撕破臉,如果你不撕破臉,就得忍受別人的不要臉。」引發熱議,今(19)日修杰楷出席「全員接種PCV 遠離重症不肺力」肺炎預防衛教記者會,提到此事坦言不知情,當場嚇喊:「是在針對我嗎?」
    2023/12/19 18:51
  • 賈靜雯罕見撂狠話!突喊「該撕破臉」:否則得忍受別人不要臉

    「金馬影后」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8年,育有兩女「咘咘」、「波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今(16)日凌晨罕見發文說重話,表示「如果你不撕破臉,就得忍受別人的不要臉。」引發外界熱議。
    2023/12/16 17:59
  • 咘咘車上崩潰落淚!修杰楷心疼喊「她很壓抑」:我也快哭了

    修杰楷、劉品言主演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一家之主」單元,婚姻中男女誰該主外主內的話題,因發不少觀眾共感,戲外,他與老婆賈靜雯育有女兒咘咘、波妞,雖然雙方工作都很忙碌,分工上卻很有默契,自認是家中黑臉的修杰楷,近期卻對女兒咘咘的行為心疼不已,苦嘆:「我就跟她一起快哭了。」
    2023/11/18 07:00
  • 梧桐妹被拍醜氣噗噗!修杰楷笑「長這樣還嫌」 自爆賈靜雯離席巨大反差

    修杰楷今(23)日出席兒福聯盟記者會,擔任活動愛心大使。修杰楷和老婆賈靜雯婚後甜蜜蜜,他時常在社群上分享一家5口的日常,活動中他分享為了陪伴小孩,曾有3年都在家、沒拍戲,陪女兒騎腳踏車、讀書,做小孩想做的事情,最常現身的地方就是公園和市場。
    2023/10/23 16:13
  • 網美店放風!男星寄放兒女 修杰楷「爸氣1打4」顧娃日常曝

    修杰楷和賈靜雯結婚8年擁有3女,一家五口熱熱鬧鬧,日前賈靜雯拍戲時度過49歲生日,修杰楷特別帶著女兒波妞、咘咘到片場探班,讓她忍不住流出幸福的眼淚。不只寵溺老婆大人,本刊直擊,修杰楷趁著老婆工作,和楊銘威進行爸爸間的約會,還1人帶著4個小孩,奶爸力驚人。
    2023/10/17 09:18
  • 與賈靜雯結婚8年!修杰楷認了「婚後生活巨變」罕吐心聲

    演員修杰楷近日轉戰幕後,擔任愛情影集《此時此刻》製作人,他今(22)日出席 TVBS 30週年達人講座,暢談參與製作的心路歷程,並透露會想轉型是經過多年的反思,尤其婚後他的私生活受到矚目,「修杰楷」3個字被放大,卻也讓他陷入焦慮的情緒,「因為沒人在乎你在拍什麼戲、做什麼事,只在乎你的小孩幾歲,你太太怎麼樣,你的家庭生活。」
    2023/09/22 17:46
  • 賈靜雯29年前泳裝照曝光!羞認太胖 洩「只剩14」驚人體脂

    賈靜雯連續兩年擔任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代言人,今(7)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天心昨天日前19年前的泳裝合照,相較其他女星,賈靜雯穿的款式極為保守,對此她坦言:「我以前覺得自己很胖,很沒自信。」近來賈靜雯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浪姐4》)再創事業高峰,大約7年沒有主演陸劇的她,透露接下來將到成都拍攝新戲。
    2023/09/07 18:37
  • 咘咘8歲了!賈靜雯讚「好棒的小姊姊」笑曝打槍生日願望

    今天(15日)是賈靜雯女兒咘咘8歲生日,她零時一過就發文慶祝,並且有感而發寫下感言,稱讚咘咘真的是個好棒的小姊姊。
    2023/08/15 10:47
  • 賈靜雯發長文告白修杰楷!親揭這「2特點」很加分:有你真的挺好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8年,兩人於2016年誕下女兒「咘咘」,又在2017年生下「波妞」,一家和樂融融,兩人也時不時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昨(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賈靜雯也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照片,大讚對方是自己的「神隊友」,更表示「雖然他比較不幽默」但相當有責任感,照片中修杰楷的逗趣模樣也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8/09 14:07
  • 《親愛壞蛋》開播! 六月兒子超入戲..睡前竟喊:「湘婷晚安!」

    上流家庭宮鬥台劇開播!飾演貴婦的藝人六月,兒子同樣是劇迷,看完後還天真發問「妳怎麼跟咘咘的爸爸,也就是修杰楷待在同一個房間」,童言童語讓她哭笑不得!另外,林暉閔在劇中給出IG帳號,實際還真的有,不少網友留言朝聖。
    2023/04/25 11:49
  • 修杰楷放閃賈靜雯! 32歲結婚生咘咘:人生做最好的事情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五集,繼之前髮型師修杰楷被指定剪劉亞仁的髮型,又有男顧客拿出劉亞仁的照片,指定想要這種造型,讓修杰楷好苦惱,直呼:「怎麼又來了!到底為什麼?原來劉亞仁是男生心目中最帥的髮型。」雖然當下修杰楷露出驚恐表情,不過隨後他非常自在的剪髮,還與該位顧客聊起家庭觀。
    2023/04/04 18:44
  • 賈靜雯鬆口結婚8年像「修煉」 修杰楷揭私下互動:摩擦中找平衡

    修杰楷今(17)日出席動畫電影《屁屁偵探:天才惡人屁屁亞蒂》首映見面會,他首次擔綱配音為反派「屁屁亞蒂」獻聲,坦言某些橋段很害羞。日前老婆賈靜雯接受專訪時表示:「婚姻就是一段長時間的修煉啊!」對此,修杰楷坦言婚姻生活需要從摩擦中找尋平衡點。
    2023/01/17 18:09
  • 獲賈靜雯真傳!17歲梧桐妹露纖腰長腿 修杰楷有話要說

    女星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育有一女梧桐妹(Angel),2015年嫁給修杰楷後又陸續生下2個女兒咘咘、Bo妞,一家五口感情要好,今年滿17歲的梧桐妹,外型越來越亭亭玉立,近日她在IG曬出自拍,一雙鉛筆大長腿立刻引起網友關注,更釣出修杰楷留言,兩人互動超有愛。
    2022/10/03 05:47
  • 賈靜雯17歲愛女進軍演藝圈?曬「比基尼辣照」被她阻止

    賈靜雯與17歲女兒Angel近期合體為《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配音,她今(28)日出席記者會,透露女兒熱衷於經營自媒體,某次Angel想曬出性感比基尼照被賈靜雯勸阻:「我說下次我跟妳一起穿才可以PO。」坦言女兒對演藝圈目前沒興趣,對電腦繪圖比較喜歡。
    2022/07/28 17:22
  • 「梧桐妹」配音初體驗! 賈靜雯秒變「女兒粉」咘咘喊「想跟」

    《角落小夥伴》將在台灣上映,這次中文配音再找藝人賈靜雯獻聲,還多了一個搭檔,那就是大女兒Angel。母女首次同台工作,Angel說緊張到吃不下飯,還爆料妹妹咘咘、波妞反而更興奮,吵著要一起來配音現場。
    2022/07/01 12:37
  • 咘咘、波妞嗨翻!賈靜雯母女首度合體獻聲 梧桐妹竟擔心被換掉

    萌翻全亞洲的《角落小夥伴》今年暑假再度登上大銀幕!此次中文配音除了由賈靜雯再度獻聲,另一名搭檔正是賈靜雯的大女兒Angel,母女首度同台令外界驚喜不已,身為角落小夥伴粉絲的Angel接到工作邀約時立刻答應,妹妹咘咘、波妞更是欣喜若狂,甚至想跟去配音現場,興奮模樣讓人啼笑皆非。
    2022/06/30 19:34
  • 神複製!賈靜雯曬「2女兒對比照」基因太驚人:分不清楚

    女星賈靜雯和前夫離婚後,在2015年和修杰楷結婚,生下2個可愛女兒咘咘、Bo妞,與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非常幸福,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而梧桐妹昨(19)日滿17歲了,賈靜雯有感而發在臉書PO文,曬出梧桐妹和咘咘的對比照,直呼兩人長得根本一模一樣,引起熱議。
    2022/06/20 08:06
  • 修杰楷不小心罵哭女兒咘咘 登《營業中》發現楊銘威真面目

    修杰楷今(1)日出席保養品牌「愛小孩公益月」活動,玩笑說這個月不能對小孩發脾氣,不過昨天才不小心把女兒咘咘罵哭,因為咘咘在家上課不小心犯了拖延症忍不住動怒,他近期登上TVBS《來吧!營業中》頗受好評,曾向公司提議錄製荒島求生實境節目,沒想到被無情回覆:「誰要跟你去。」
    2022/06/01 20:31
  • 賈靜雯520報喜! 甜曬「小寶寶正臉」嗨喊:初次見面

    賈靜雯2015年和修杰楷結婚,生下2個可愛女兒咘咘、Bo妞,以及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今(20)日她開心宣布,家中又有喜事,多了一名新成員,可愛軟萌的模樣,令粉絲直呼:「好想抱緊處理」。
    2022/05/20 15:33
  • 歡慶母親節!賈靜雯收修杰楷「金色禮物」傻了:會感動嗎

    賈靜雯2015年和修杰楷結婚,生下2個可愛女兒咘咘、Bo妞,以及大女兒梧桐妹,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也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明(8)日為母親節,賈靜雯提前過節,收到女兒精心準備的禮物,只是修杰楷獻上的驚喜令她有點哭笑不得。
    2022/05/07 07:48
  • 獨/修杰楷曝結婚7年保鮮法!替女兒挑理想老公由「他」中選

    演員修杰楷在TVBS新戲《親愛壞蛋》飾演的「范永誠」,被形容是尖酸刻薄、不近人情、對不起老婆的渣男,在現實生活中,修杰楷是出名的寵妻魔人,近日他接受《TVBS》專訪分享他與賈靜雯的婚姻生活,同時也透露了吵架後都是誰先主動向對方開口。
    2022/01/27 10:30
  • 賈靜雯帶小孩登「魔王級步道」 Bo妞露1眼神萌翻網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多年,陸續生下女兒咘咘、Bo妞,加上大女兒梧桐妹(Angel),家庭生活相當美滿。日前修杰楷帶著兩個小女兒去爬象山,當時透露她們多次喊「好累」,靠著爸爸洗腦「快到了」才成功上山;沒想到昨(21)日賈靜雯再曬出一家人到內湖爬山的合照,釣出柯佳嬿留言直呼這座山帶小朋友爬「難度X100」,意外掀起熱議。
    2021/11/22 12:39
  • 咘咘6歲生日許「這願望」 賈靜雯:很心疼又好感動

    藝人賈靜雯2015年嫁給男星修杰楷,育有咘咘、Bo妞2個超萌女兒,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日前咘咘開心迎接6歲生日,賈靜雯感性為女兒發文,並透露咘咘今年的生日願望,坦言「媽媽聽到很心疼,又好感動。」
    2021/08/16 11:44
  • 罕見提及已故20年癌父 賈靜雯:有看到女兒過得好? 

    46歲演員賈靜雯2015年與男星修杰楷結婚,育有2個超萌女兒咘咘、Bo妞,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家庭,近日適逢父親節到來,她罕見提及已故多年的爸爸,透露對方是幽默健談的人,並感性說道「父親節快樂,你在天堂有看到女兒過得很好。」
    2021/08/09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