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演唱會 結果共10,000筆

  • 蘇打綠唱一半「突拍MV」觀眾全入鏡 青峰認變了:現在很陰沉

    「金曲樂團」蘇打綠正在進行「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同步推出「一刻單曲計畫」,祭出新歌〈原汁原味〉,這是主唱青峰20年前的創作,更以數位EP形式上線,更一口氣收錄4種版本。日前在杭州演唱會首度公開演唱,他笑稱,當年的自己還可以寫出這麼陽光的歌曲,現在很陰沉、已寫不出來,力勸觀眾要珍惜。
    4分鐘前
  • 宇多田光演唱會抽票結果出爐!正式售票日期、票價資訊一次看

    宇多田光演唱會將在8月10、1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門票售票方式須先「登記抽票」,《TVBS新聞網》整理2024宇多田光演唱會票價資訊、抽票制等完整訊息,祝您搶票成功!
    1小時前
  • 門票明開賣!鄭中基首攻高雄巨蛋 「嘉賓人選成謎」他回應了

    香港天王鄭中基日前驚喜宣布9月28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帶著「Fragments of Wonder 世界巡迴演唱會」和粉絲相見歡。對於高雄票房,他表示:「說不緊張都是假的,演出會緊張,賣票當然也會緊張,出道至今,始終帶著那麼多人和自己的期待,希望大家都能來,更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次的演出。」
    3小時前
  • 直擊/跟朴信惠同班機來台!輝人素顏+零問候 白虎主動喊:你好

    本週末台灣可說是星光熠熠,Super Junior子團「L.S.S」、MAMAMOO輝人、NU’EST白虎、演員朴信惠、Jessica都將在台灣舉辦活動。其中朴信惠、白虎、輝人正好都在今(19)天搭同一班飛機來台。雖非公開行程,前面兩位都親切跟台灣媒體揮手,輝人則可能因為大素顏,連揮手打招呼都沒有。
    4小時前
  • 替Jessica慶生!楊丞琳曬超萌貼臉約會照 私下交情曝光了

    韓國女神潔西卡(Jessica)相隔5年來台灣開唱,4月21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JESSICA DIAMOND DREAMS CONCERT TOUR」演唱會。昨(18)日楊丞琳在社群分享和潔西卡聚餐的照片,更預祝她台北演唱會順利以及生日快樂。
    6小時前
  • 39歲楊丞琳真實狀態流出!「超狂背殺」藏不住 網一看全跪了

    39歲歌手楊丞琳近年來逐漸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發展,去年12月在河南鄭州演唱會和歌迷互動時,開玩笑稱「河南人愛騙人」引發各界撻伐。失言風波沉寂一段時間後,依舊專心投入於工作。近日,在小紅書就瘋傳出一段她在公開場合的影片,超狂狀態曝光,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大讚,「吃了防腐劑」。
    7小時前
  • 入境隨俗!蔡依林套苗族服飾美成這樣 網激喊:嫁給我吧

    天后蔡依林(Jolin)近來帶著「Ugly Beauty FINALE」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大陸,喜歡體驗新事物的她,唱到貴陽站時,特地換上苗族服飾,她搞笑稱自己是「苗美」,照片曝光後更是讓網友瘋狂大讚:「怎麼那麼美!」
    10小時前
  • 重現《鈴芽之旅》!RADWIMPS宣布台北嘉賓 21歲的「她」太猛

    日本樂團RADWIMPS剛成功結束中南美洲巡迴,亞洲巡迴演唱會開跑在即,5月15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目前門票已經完售。今(18)天再有另一驚喜消息,確定邀請演唱《鈴芽之旅》主題曲的日本創作女歌手「十明」擔任特別嘉賓!
    22小時前
  • 三代團回憶殺+1!BTOB睽違6年要來了 6月開唱+找粉絲嗨聊

    韓國三代團BTOB上次來台已經是2018年9月,相隔將近6年時間,今(2024)年終於能看到他們!繼首爾、菲律賓、日本、香港、泰國等場次,今(18)天宣布6月底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演唱會「OUR DREAM」,好消息也讓Melody(粉絲名)超驚喜!
    1天前
  • Ella拷問吳青峰玩終極二選一 自爆台上放屁被好姐妹出賣

    陳嘉樺(Ella)主持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昨(17)日播出第3集,邀來好朋友吳青峰暢談「BAD HABITS」。吳青峰近期忙於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Ella特別準備跟演唱會相關的「終極2選1」題目,像是「演唱會嘉賓遲到」跟「團員接連肚子痛」,吳青峰選擇肚子痛,「團員就輪流去上廁所,演唱會還是要繼續,而且這樣每個人都可以輪流笑對方,整場肯定很歡樂」。
    1天前
  • 周湯豪嗨到濕身!急換底褲粉絲搶拿 突遭大球擊中「差點去了」

    歌手周湯豪時隔7年於新加坡與吉隆坡開個唱,舉辦「REA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嗨到濕身的他被粉絲拱脫衣,害羞喊道:「你們很變態!沒有肌肉、只有雞肉飯,有什麼好看的。」也自爆一連串舞曲跳濕底褲,在中途換裝時換上新的,沒想到粉絲索要底褲,讓他哭笑不得回:「至少留一件給我自己嘛。」
    1天前
  • 龜梨和也慌了!「台北山下智久」無預警現身 靈魂拷問:WHY?

    龜梨和也2018年跟KAT-TUN團員來台錄製日本節目,不過從那時起到現在,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出現劇變,也有不少藝人離開公司。今(2024)年2月,獨立開公司的山下智久驚喜現身龜梨和也演唱會,讓人直呼回憶殺,沒想到龜梨和也這次來台宣傳《怪物樵夫》,居然也有「台北山下智久」現身,還讓龜梨和也嚇到直呼:「WHY!」
    1天前
  • 為了泰勒絲!瘋搶演唱會門票 全英國3千人受害、遭詐4千萬

    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即將前往歐洲,展開新一輪的演唱會巡演,她預計將在英國舉行15場大型演唱會,包括倫敦溫布利體育場8場、利物浦和愛丁堡各3場,以及威爾斯的卡地夫1場。但演唱會門票太熱門,導致在僧多粥少的狀態下,許多粉絲只能轉向社群尋找機會,卻因此被詐騙集團盯上,有英國銀行向媒體透露,他們有數百名客戶遭遇門票騙局,合計損失至少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036萬元)。
    1天前
  • 女歌迷太正被抓拍!演唱會當場喊「一人來」 隔壁男伴傻眼了

    中國大陸人氣男歌手薛之謙出道多年,唱紅多首耳熟能詳的金曲,個性幽默不做作,受到不少粉絲的愛戴。近日他到中國大陸重慶舉辦演唱會,在與歌迷互動時,導播意外捕捉到一名外型亮麗的觀眾,薛之謙隨口問「妳幾個人來」,對方回答「一個人」,一旁疑似是男伴的眼鏡男瞬間傻眼。消息曝光後,眼鏡男隨後開直播解釋,該正妹也被起底原來是一名網紅,不禁讓網友質疑「一切都是策劃好的」。
    1天前
  • 出道20年!《星光》林芯儀首辦大型個唱 搖身千面女郎辣成這樣

    自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獲得亞軍出道的歌手林芯儀,唱紅〈等一個人〉,榮登2014年YouTube華語歌曲點閱率排行榜第3名,搖身「億萬歌姬」。昨(17)日起一連兩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9-等一個人Singing For You林芯儀演唱會」,有陽光男聲郭忠祐、音樂製作人陳國華擔任嘉賓助陣,3人攜手詮釋跨世代金曲,獲得滿堂彩。
    1天前
  • 《浪姐5》太操!謝金燕驚「只剩靈魂重量」 駭人新低體重曝光

    「電音女神」謝金燕以一首〈姐姐〉紅透半片天,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被粉絲親切稱為「姐姐」的謝金燕,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是因為謝金燕一直以嚴格的飲食控制、運動來保持苗條身材,在演藝圈中的自律程度令人稱道。她本來就已經相當纖瘦,近期她去參加大陸選秀《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簡稱《浪姐5》),因為訓練太過操勞,體重竟然又往下降了一些,甚至達到新的低點!
    1天前
  • 坤達回歸Energy準備攻蛋 柯佳嬿驚覺:我真的嫁給男團成員

    柯佳嬿過去與許光漢合作電視劇《想見你》引發熱潮,今(17)日她出席保養品牌活動時,透露自己有去看許光漢主演的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對於許光漢聲稱「這是最後一次演高中生」,笑說:「他宣布得太早了!」雖然認同對方想挑戰不同角色的想法,但不願把話說死,「我當初也是有這個想法,結果就遇到《想見你》的演出機會。」
    1天前
  • U:NUS太寵粉!相約共度七夕演唱會 預告上演濕身秀

    人氣男團「U:NUS」年初舉辦成軍週年演唱會,獲得熱烈迴響,今(17)日宣布好消息,是成軍週年演唱會驚喜加場,時間、地點訂在8月10日七夕情人節台中圓滿劇場,對於選在戶外場地開唱,團員笑說很期待全場一起灑水、唱跳,「是非常痛快的體驗!」
    1天前
  • 考倒歌神!張學友收工「被歌迷問這題」 原地傻了

    歌神張學友持續進行《60+巡迴演唱會》中,15日時結束北京一連12場演出,不少粉絲也在酒店停車場等他下班,沒想到就在張學友上車前,突然一名歌迷接連追問他問題,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
    1天前
  • A-Lin二登「THE FIRST TAKE」 揭緊張苦練內幕:很不安

    金曲歌后A-Lin二度登上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選唱收錄在2022年專輯《LINK》中的歌曲〈摯友〉,將於今(17)晚9點首播。談及自己的表現,若是滿分10分,她笑說給了引以為傲的7分,「能夠出演『THE FIRST TAKE』,本身就是對我實力的肯定,扣除的3分,有2分是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剩下的1分是希望觀眾們也可以為我評分。」
    2024/04/17 17:38
  • 陳盈潔腎衰竭住院!沈文程「1舉動」暖挺 感激喊:永遠大貴人

    雙金歌王沈文程5月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台北返場演唱會,在此之前,他4月21日將出席許常德為陳盈潔舉辦的「破浪人生」音樂會,為仍在病榻上的陳盈潔加油打氣。
    2024/04/17 17:18
  • 才來高雄!NMIXX宣布5月台北唱2天 6吃貨不忍了:要嗑光美食

    韓國女團NMIXX來自於JYP娛樂,與台灣女孩子瑜所在的TWICE系出同門,這幾年頻繁攻台。除了上週末才在高雄參加拼盤演唱會,今(17)天終於正式釋出5月18日、19日,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的好消息,也讓NSWER(粉絲名)尖叫不已!
    2024/04/17 17:11
  • Lulu心碎!恩師黃子佼捲性騷風暴 忘年閨密發聲「1舉動」關心

    黃路梓茵(Lulu)因師父黃子佼性醜聞燒不停,日前在臉書心碎發聲,表示:「我不會因為輿論壓力就急著發聲,更不會因為和佼哥的關係就容忍觸法行為,錯就是錯,沒有灰色地帶,本該受到嚴厲譴責。」她的忘年之交沈文程今出席演唱會宣傳活動,問及有無關心Lulu,沈文程也回應了。
    2024/04/17 15:47
  • Energy宣布727攻蛋!4大亮點搶先看 粉絲放話「拋夫棄子」追星

    傳奇唱跳男團「Energy」全面回歸,不僅將推出睽違21年的新專輯,更宣布7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4月20日中午12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此次演唱會更搶先預告藏有4大亮點,要帶給歌迷滿滿經典回憶。
    2024/04/17 14:21
  • 梁詠琪演唱會「花海一幕」台灣人好熟悉 觀眾嚇:莊嚴肅穆

    港星梁詠琪上周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但唱到其中一首歌的背景,梁詠琪的照片被key在藍天白雲下的花海,意外掀起大家討論,不少人認為真的好像告別式,還有網紅製作成迷因哏圖,笑說「當設計師想把舞台加一點台灣味,但太多的時候」,就會長這樣,笑翻大家。
    2024/04/17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