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廣西 結果共917筆

  • 專門聞臭味!陸螺獅粉聘「聞臭師」 年薪高達210萬

    近年來,廣西柳州的美食螺獅粉受到許多食客的喜愛,其獨特的酸臭口味來自於酸筍,而這臭味其實相當講究,廣西的製造商會特別聘專門的「聞臭師」,他們的年薪高達50萬元人民幣(約210萬元新台幣),他們除了透過傳統的「聞、看、摸、嘗」以及基於經驗來判斷酸筍的品質,也會進行實驗檢驗,檢測酸筍的纖維度、PH值、酸度、菌種、青皮比例等指標。
    2024/03/18 20:38
  • 看攏嘸?高雄馬路驚現「康丁斯基」抽象符號 交通局這麼解釋

    為了解決高雄前鎮區文橫三路與廣西路口為Y字型路口複雜的交通問題,市府交通局首創「標線型圓環」規範路口的行車動線來改善。近日市府又在路口地面劃設一個「長相怪異」的標誌,只見雙向箭頭朝兩側扭曲、左側的箭頭中間更被點上一個圓點,瞬間引發熱議,就有網友調侃這是「康丁斯基」抽象符號,對此,交通局做出解釋。
    2024/03/04 17:11
  • 陸男爽嗑兔肉鍋!夾到「詭異尖牙」怕爆 獸醫驚曝:吃到貓了

    中國大陸廣西近日有一名網友前往某餐廳用餐,並點了一份當地名菜「乾鍋兔肉」。然而,當他吃到一半的時候,意外發現鍋內竟有一塊明顯不是兔子的動物頭骨。該網友持照片向獸醫諮詢,對方從牙齒推測應是貓或狗,讓他氣得PO網公審。對此,店家也出面回應,強調他們絕對會給消費者合理的交代。
    2024/02/26 19:45
  • 公路驚見天使!陸正妹收費員「神似王祖賢」 駕駛塞車看到暈

    中國大陸廣西某收費站的人工通道,近日意外成為對岸網路上的熱門話題之一。原來,是因為有網友日前在開車行經此處時,發現有一名擁有超高顏值、氣質非凡的正妹工作人員,正在替過往的車輛服務收費。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朝聖,更有人成功神出其真實身分。
    2024/02/26 18:07
  • 新疆7.1強震遇寒潮 大陸近八成國土速凍

    新疆阿克蘇地區烏什縣在今天凌晨2點09分,發生規模7.1強震,地震深度僅22公里,屬淺層地震,震後發生的餘震還有5.3級。當地救災最困難的是低溫,持續到周四,災區最低溫零下18度。22號起,大陸一波寒潮南下,零度線直抵福建、廣西廣東,近八成國土速凍。
    2024/01/23 19:57
  • 21年來首次!廣西桂林城區下雪 多地雨夾雪

    大陸廣西桂林的城區下雪了,這是21年來首次降雪,不少桂林人興奮不已。而大陸這一波降溫降雪也讓電網、供暖、交通等部門頭痛不已,因為各地發生不少災情,包括連環車禍、電線覆蓋冰雪狀況嚴重,陝西電網首度啟用無人機除冰。
    2024/01/23 13:00
  • 哈爾濱旅遊熱 11位「小砂糖橘」遊學再掀話題

    大陸全國鐵路週五(12日)將開售春運首日車票,春節旅遊熱將啟動,今年突然爆紅的城市就是黑龍江哈爾濱。廣西南寧有11位3到6歲幼稚園小朋友到當地14天遊學,遊玩影片放上網,吸引百萬關注;廣西南寧趁機蹭哈爾濱旅遊熱,贈送了200噸的砂糖橘給當地,哈爾濱又回送10萬盒蔓越莓,兩樣水果居然因此掀起搶購。另外,哈爾濱的特色花布大衣也成為旅遊標誌熱銷。
    2024/01/11 20:00
  • 抱爬電塔「黑熊觸電亡」!仰倒地慘死 陸工人看傻:哪來的

    中國大陸廣西省傳出高壓電塔「觸電意外」,工人在巡邏期間發現異狀,上前查看後,確認罹難者是一隻「亞洲黑熊」,呈現四肢僵直、仰面倒地的姿勢明顯死亡,傻眼喊「不去爬樹來爬電塔何必呢」,當局證實接獲事件通報、正在調查中。
    2024/01/09 09:39
  • 恃強凌弱!陸女大生擺攤賣糖葫蘆 竟遭同業3壯漢恐嚇

    去年以來,中國大陸各地出現年輕人擺攤創業,不過在廣西傳出,女大生擺攤賣糖葫蘆,遭到同業眼紅,因此3名壯漢輪番恐嚇、阻擋女大生做生意。囂張畫面曝光後,3名惡霸遭到警方拘留。
    2024/01/08 17:56
  • 怕!陸火箭升空飛一半 殘骸墜落廣西燒毀

    中國大陸今年頻繁地發射衛星火箭,但是,火箭殘骸掉落的意外也因此增加,廣西地區已經連續2起,火箭推進器墜落、燒毀的意外,當地政府說,若對民眾財物造成損失,將全數賠償。
    2023/12/28 18:39
  • 太誇張!陸眼科醫師手術台爆打患者 海馬藥酒竟是塑膠製

    中國大陸誇張的醫療問題,廣西一家眼科醫院,手術台上,疑似溝通不良,醫師當場捶打患者,術後患者失明。而在廣東出現假藥酒,受害者喝了2年才發現,泡在藥酒裡的海馬,是塑膠製的。
    2023/12/22 18:39
  • 甘肅強震!侯友宜臉書慰問祈福 這位國民黨大咖正出訪大陸

    甘肅強震造成當地民眾重大傷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9)日透過臉書慰問並表示,「在災禍與無常之前,讓我們用關懷與愛的力量,跨越地緣、族群,祈願平安永在。」人在廣西的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也隨即代表國民黨向陸方表達慰問之意。
    2023/12/19 12:17
  • 祖輩恩怨惹殺機!鄰居母子突上門瘋砍 淒厲慘叫「祖孫3人亡」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子回憶,事發當日一雙兒女正在看電視,未料突然傳來兒子淒厲慘叫,趕過去才發現女兒倒臥血泊、兇手持續揮砍兒子。殘忍的兇手最後還向她和公公動手,直到再度清醒,祖孫3人已證實死亡,而兇手真實身分,竟是隔壁多年鄰居。
    2023/12/18 08:46
  • 爺爺刪光所有簡訊!僅留下愛孫「7年前的一封信」 全網鼻酸

    人世間最溫暖的愛,莫過於家人之間的愛。近日,在大陸廣西柳州,有一名女子看到80歲的爺爺刪除了所有的簡訊,謹保留著她7年前發送的「爺爺,我愛你」簡訊,讓她不禁感動,將此事分享到網路上。
    2023/12/16 10:14
  • 陸馬戲團亂象黑熊撲咬馴獸師 花錢讓小孩騎老虎

    中國大陸多地仍流行馬戲團,最近傳出,黑熊表演時突然撲咬馴獸師,但是,馬戲團方面卻稱無人受傷,黑熊是咬爆米花。另外,在廣西有馬戲團收費,讓小孩騎老虎,遭批要錢不要命。
    2023/12/12 13:42
  • 不要命?陸馬戲團讓小孩「騎虎背」拍照 危險行徑全都錄

    不要命!大陸廣西百色市6日舉辦一場馬戲團表演,沒想到一名小孩在大人的協助下騎到老虎的背上拍照,消息傳開後,除了在網絡上有不少的討論聲量之外,也引起當地警方的注意。
    2023/12/10 10:49
  • 330元享受名牌同款? LV男裝撞衫陸校服

    精品服飾,會跟鄉下中小學的校服,款式類似嗎?最近,廣西南寧中小學冬季校服,在中國大陸網上暴紅。因為,有大陸網友發現,配色款式很像LV新推出的一款棒球夾克,而價差近1000倍。
    2023/12/05 20:22
  • 才公開「7歲女兒」!林俊傑遭惡搞不忍了 罕發飆開嗆:別再來

    金曲歌王林俊傑(JJ)的《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如火如荼在各地舉行,下一站將於9日在大陸南寧廣西體育中心開唱。然而,近期有許多網友將他先前在台上唱跳〈不死之身〉的片段進行惡搞,將原曲換成不同的背影音樂,隨即在網上瘋傳;沒想到,這舉動似乎令JJ極度不悅,他今(4)日凌晨在IG烙狠點名這些二創人士,「別再來演唱會。」
    2023/12/04 13:02
  • 廣西鋁工廠爆炸六死四傷 村民:以為大地震

    大陸廣西一家製作再生鋁的工廠,發生大爆炸,造成了至少六死四傷。爆炸發生時威力驚人,幾百公尺外的民宅玻璃都被震碎。
    2023/10/22 12:48
  • 高溫爆炸「震裂民宅」!陸工廠竄火淪廢墟 釀4死4傷2失聯

    上月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屏東廠火警,造成嚴重死傷、多名消防員殉職,引起各界關注,然而無獨有偶,中國大陸廣西省日前也爆出嚴重事故,一處廠房疑似因為高溫容器爆炸,不僅整個廠區慘遭祝融,強大的衝擊波甚至震碎周遭民宅的玻璃、牆壁,另外更造成4人死亡、4人受傷,另外仍有2人失聯,警消人員積極搜救的同時,詳細的爆炸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22 10:03
  • 釣到大烏龜!下秒驚見龜殼被刻「神秘1字」 他嚇傻秒放生

    釣魚是不少人的樂趣,若想要釣到大魚,還得靠一點運氣和技術。在中國廣西,就有一名男子在河邊釣魚時,竟然意外釣到了一隻超巨的大烏龜。仔細一看,烏龜上竟被刻了一個「佛」字,嚇得他趕緊放生。
    2023/10/20 21:47
  • 三巴颱風2度襲廣東!水淹街道 民眾爬車逃生

    颱風三巴二次登入大陸廣東,導致當地強降雨,各市區出現淹水災情,甚至還有有民眾爬出車外逃生,積水也灌進地下停車場,造成泡水車;三巴颱風在陽春市帶來降雨超過300毫米,而廣西玉林市還有村莊因為淹水,好幾位長輩小孩受困,消防隊員趕緊出動橡皮艇,協助脫困。
    2023/10/20 20:45
  • 亂餵愛犬吃月餅!6狗趴地打點滴 專家揭嚴重後果

    中國大陸廣西一處有6條農土狗排成一排,趴在地上打點滴的畫面,影片引發陸社群討論,拍攝者也透露狗狗打點滴的真實原因,是吃到了人類的食物所導致;動物醫院人士則表示,犬隻誤食到某些人類食物,恐引起腎臟、心臟功能問題,後果相當嚴重。
    2023/10/09 23:39
  • 幼兒園長爆偷吃閨密尪!開房恩愛片外流 怒轟正宮:管不好男人

    中國廣西賀州鐘山縣一名幼兒園長,近日遭網瘋傳一部與無業男子開房影片,謝姓正宮怒控,與該名園長認識10年,對方偷吃老公還開嗆「沒能力管好男人」,讓她氣炸抖出不倫戀。
    2023/10/06 12:19
  • 醫院椅子半夜傳出詭聲! 護理師好奇查看竟挖出「老員工」

    中國大陸廣西一家醫院的護理師,近日分享了自己的「撞鬼」經歷。在值夜班時,明明夜深人靜,卻聼到了詭異聲響,循線查找音源後,發現是從一把木椅發出,於是決定割開椅子一探究竟,沒想到竟看到驚人一幕。
    2023/09/28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