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鯊魚 結果共771筆

  • 馬爾地夫驚傳鯊魚攻擊 俄男「腿差點被咬斷」度假村卻不知情

    渡假勝地馬爾地夫驚傳有遊客游泳時被突如其來的鯊魚攻擊、腿部差點被咬斷的恐怖事件,所幸被緊急送醫後撿回性命,不過由於受害遊客來自俄羅斯,此事引發該國媒體爭相報導此事,不過他所入住的5星級度假村卻稱「沒有收到相關消息」。
    2024/04/11 11:35
  • 稱霸禁區!「小姚明」1紀錄媲美傳奇 歐尼爾讚:叫他周鯊魚

    美國NCAA一級男籃錦標賽「三月瘋」(March Madness)正在火熱進行中,而就讀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的加拿大籍華裔中鋒周志豪(Zach Edey),更在賽場上大殺四方,成為繼名人堂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後,首位能連3戰至少攻下20分、3阻攻的球員,還因此被歐尼爾給予「周鯊魚」(Zachille O’Neal)封號。
    2024/03/25 10:51
  • 好不容易釣到大鯛魚! 鯊魚半路攔截吃掉還攻擊船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釣客,好不容易釣到一條超大鯛魚,卻突然遇到鯊魚半路攔截,不但把好不容易釣到的魚吃掉,還攻擊釣漁船,整個過程都被拍下來。
    2024/03/06 18:46
  • 水族館母魟魚無接觸異性竟懷孕! 專家推測「單性生殖」

    美國北卡州一間水族館,育有一條雌性魟魚,幾個月前被發現離奇懷孕,因為牠從來沒有接觸過任何的雄性魟魚,館方原本推測,會不會是他們曾一度把兩條雄性鯊魚放進同一座魚缸而導致的,但專家表示,魟魚和鯊魚不可能結合,因此比較可能的原因是這條魟魚,自個兒進行了單性生殖。
    2024/02/17 19:24
  • 廁所有鯊魚貓貓! 超商聯名插畫「貓福珊迪」民眾直呼太可愛

    春節要結束了,迎來開工日,要忙裡偷閒現在家裡附近就有新去處,各家超商紛紛推出「聯名門市」,不只讓店面改裝成充滿可愛的插圖,還上架相關周邊商品,讓民眾一走進都直呼好可愛。
    2024/02/14 19:43
  • 吃得比人好! 貓狗年菜「佛跳牆、羊角、寵物酒」

    距離農曆春節剩不到兩周,不少民眾到年菜展,幫萌寵挑年菜,有業者推出禮盒組,裡面有小籠包、番茄燉牛肉、佛跳牆,還有業者是推出超吸睛食材,整隻鯊魚、魟魚變成乾,過年幫毛寶貝加菜。
    2024/01/27 12:42
  • 河裡找鯊魚牙突遭巨鱷狠咬 男「頭皮被掀翻」曝1物救了命

    美國收藏家傑夫(Jeff Heim)專門蒐集已滅絕的史前最巨大鯊魚「巨齒鯊」牙齒,日前他至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處河流尋找鯊魚牙時,突遭一隻躲藏在水下的鱷魚攻擊,頭皮當場被掀翻,並留下巨大咬痕;他餘悸猶存表示:「若不是我頭上戴著GoPro,頭可能已經爆了。」
    2024/01/16 18:28
  • 強震奪命再+2!能登島水族館受災 2明星鯨鯊撐1週雙亡

    日本能登半島1日發生規模7.6強震,造成多處房屋倒塌、人員受困,截至今(10)日已有206人身亡。遺憾的是,能登島水族館(のとじま水族館)也悲曝館內的2隻明星鯨鯊「八兵衛(ハチベエ)」及「小白(ハク)」因強震緣故,不幸過世。
    2024/01/10 23:07
  • 影音/孤獨鯊追數百黃貂魚! 躲捕殺迅速散開超驚人

    2024/01/06 15:48
  • 男子夏威夷衝浪遭鯊魚啃咬 摩托艇急送上岸搶救仍喚不回

    美國一名39歲男子週六(30日)至夏威夷茂宜島衝浪,卻不幸被鯊魚咬傷,身負重傷的男子被送往醫院,但仍因傷重宣告不治。鯊魚咬死人的事件發生後,事發現場附近立起了告示牌,警告該水域有鯊魚出沒,要求遊客不要靠近,海灘也被暫時封閉。
    2024/01/01 13:29
  • 肉塊被扯掉!魟魚遭血盆大口啃咬留怵目傷痕 澳遊客嚇壞

    一名遊客到澳洲昆士蘭州卡麗島(K’gari)海灘上發現了一隻被沖上岸的魟魚屍體,然而這隻魟魚的身體左右兩側似乎遭到不明生物啃咬,兩塊肉被撕裂,留下了巨大的可怕咬痕,傷口仍在不斷流血,專家推測,造成魟魚受傷的很可能是飢餓的鯊魚。
    2023/12/29 16:12
  • 衝浪被鯊魚咬死!15歲少年淪血屍 父悲目睹「啃成碎塊」

    澳洲南部海域過去數個月裡,「鯊魚襲擊泳客」似乎已成為常態事件、而非意外,造成多人受傷、甚至死亡,當局也在察覺鯊魚數量的明顯增加後,緊急呼籲遊客、在地居民遠離特定海域確保自身安全,無奈仍是接連傳出憾事;當地知名衝浪少年考利(Khai Cowley)戲水過程中遭到襲擊,最終血染海灘喪命,而考利的父親則是眼睜睜的目睹全程卻無能為力。
    2023/12/29 13:20
  • 鯊魚機墜毀調查 爬升中失速又收了「襟翼」

    今年三月彰化溪州發生鯊魚機墜機意外,運安會調查報告出爐,確定是人為疏失,運安會查出輕航機爬升速度不夠,仰角太大,飛機失速的時候,又已經收下「襟翼」,以至於無法挽救,瞬間墜毀。
    2023/12/26 20:44
  • 血口鱷大戰3m巨蟒!遭緊纏「爆頭一口悶」 牠累癱吃到放空

    都說自然界弱肉強食,掠食者之間的「巔峰對決」更是令人震驚,美國女子喬斯林(Alison Joslyn)發文分享,自己在騎自行車邊欣賞風景時,意外發現一旁的沼澤地有巨大身影,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隻巨鱷正在吞食蟒蛇,後者整顆頭已經被緊緊咬住,似乎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鱷魚則是疑似因為大戰而筋疲力竭,懶洋洋的趴在水中邊吃邊放空。
    2023/12/26 09:42
  • 異鄉海泳丟命!他遭「巨獸」吞肚秒消失 母女檔目睹全程嚇壞

    墨西哥有一名媽媽日前帶著女兒前往西南部城市芝華塔尼歐(Zihuatanejo)的度假勝地伊斯塔帕(Ixtapa)戲水,沒想到竟親眼目睹一名異國男遊客在海中遭到「巨獸」襲擊,即使救難隊得知此事後立刻將其救上岸,無奈男遊客的幾乎2條腿都啃下,當場就因失血過多而不幸身亡。
    2023/12/22 15:35
  • 愛美要注意 陸女車禍,鯊魚夾重傷後腦勺

    各式各樣用來盤頭髮的鯊魚夾,已經成為不少女生的常用物品,現在有塑膠的,也有金屬的材質,提醒您,大陸發生不少起因為摔倒或車禍,導致鯊魚夾重傷後腦勺的事件。
    2023/12/20 18:28
  • 長髮妹出車禍! 鯊魚夾「噬人」插進後腦杓

    韓國復古風潮來襲,過去總被嫌棄是大媽在使用的鯊魚夾,搖身一變成了當代年輕小姐姐的「出街時尚」,各式各樣的款式與造型,可說是一個比一個時髦。但在浙江義烏市卻有一名女駕駛,16日夾著鯊魚夾出門,卻不慎遇上車禍,導致鯊魚夾直接插入她的後腦杓,最後消防人員出動尖嘴鉗、剪刀等工具,費了一番功夫才順利拔出。
    2023/12/19 20:23
  • 有片/男澳洲游泳遭鯊魚咬斷腿 「血染大海」驚悚畫面曝

    一名20歲男子8日到澳洲東北部昆士蘭州海邊游泳散心時,突然遭到體長約6公尺的巨大鯊魚襲擊,送醫後右腿膝蓋以下截肢。他在大難不死後,於社群媒體分享逃脫當下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他在水中痛苦掙扎,周遭海水染上鮮紅,讓人怵目驚心。
    2023/12/17 14:24
  • 鯊魚竄出「一口咬斷腿」!忙送幼女上岸 寶媽血染淺灘身亡

    近期多處海灘都爆出鯊魚襲擊事件,更是造成不少的死傷;繼澳洲之後,墨西哥知名旅遊海灘也傳回憾事,一名26歲的女子戲水期間遭遇攻擊,為了讓5歲大的女兒先行脫困,果斷將其抱上浮板、推往岸邊,但自己也因此被咬斷腿,雖然馬上就被民眾拉上岸,仍因為失血過多當場身亡。當局也火速關閉鄰近海灘,正在積極追查鯊魚現身的地點及活動範圍。
    2023/12/05 09:58
  • 經典!「八間連鎖品牌」爆紅瞬閃退 高雄人陷回憶漩渦

    台灣曾有不少紅極一時的店家,不過隨著商家一間間竄出,行銷手法、建立品牌形象與獲得消費者信任更是不可或缺。高雄臉書粉專日前就分享了八家曾經紅透半邊天的商家,其中包括以早午餐吐司與木瓜牛奶聞名的「鯊魚咬吐司」,還有飲料店「丸作」、「英國藍」等,引起不少人共鳴。
    2023/11/29 15:41
  • 潛水遭鯊吻「斷齒嵌頭」!下水秒見大白鯊 張嘴爆啃她慘濺血

    澳洲的諾阿倫加港(Port Noarlunga)日前曾發生一起鯊魚襲擊事件,引起當地民眾擔憂;32歲的歐莎奈希(Bridgette O’shanessy)在和友人自由潛水的過程中,被突然竄出的大白鯊瘋狂攻擊頭部,雖然幸運撿回一命但頭部重傷仍在留院治療,手術期間甚至發現「牙齒卡在頭骨上」,令醫護人員都直言活下來真的是奇蹟。而相關單位仍在努力搜尋鯊魚蹤跡。
    2023/11/14 08:26
  • 衝浪遇大白鯊「秒被吞掉」!他遭啃碎爆血 恐淪屍塊葬海底

    澳洲南端城鎮「斯特里基灣區(Streaky Bay)」日前一件鯊魚目擊案引起關注,一名55歲男子疑似在衝浪期間遭到攻擊,疑遭受多次衝撞、狠咬後被吞入鯊魚腹中,而相關單位接獲通報後,立即到事發海域展開大規模搜尋;雖然仍未尋獲遇難者的遺體,但似乎在短短的一瞬間拍到「肇事鯊魚」出現在附近,而目擊者也驚恐直言,襲擊衝浪者的鯊魚至少有4公尺長。
    2023/11/01 20:48
  • 上廁所突滑倒!13歲少女「鯊魚夾破頭」 濺血慘縫3針

    近幾年日韓風盛行,尤其南韓女團的造型、穿搭深受許多女孩追捧和喜愛,最明顯的莫過於染上特殊髮色以及髮飾上的使用,其中不同種類的「鯊魚夾」因價格親民,瞬間成為每個年輕女孩的必備品。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鯊魚夾」濺血事件,一名女孩不慎滑倒、頭破血流,劃破頭皮的兇手正是後腦杓的「鯊魚夾」。
    2023/10/30 07:48
  • 殘忍酷刑?傳以色列逼哈瑪斯俘虜聽「洗腦兒歌8小時」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發射5千枚火箭突襲以色列,還潛入以國境內擄走上百名平民到加薩地區,當作人質,至少已有逾1400名以色列民眾喪命,是50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攻擊。隨著以巴衝突不斷升級,近日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稱是以色列在對哈瑪斯武裝分子動用「酷刑」,不斷播放類似《鯊魚寶寶》(BABY SHARK)的洗腦神曲長達8小時,讓哈瑪斯俘虜聽到吃不消。
    2023/10/17 20:47
  • 2公牛鯊闖入澎湖養殖場 大啖海鱺自助餐

    天選之地?澎湖西嶼二崁天和養殖場近日又發生公牛鯊闖入箱網事件,無奈的是,這已經是養殖場3年來發生的第3次,而且每一回都損失慘重,也讓業者欲哭無淚的表示,怎麼會這麼倒楣。
    2023/10/10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