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蘋果 結果共8,122筆

  • 蘋果下月發表新iPad 特斯拉搶救股價出大招

    蘋果正式發出邀請函,5月7號將舉行新品發表,預料將推出升級版iPad跟applepencil。另外美國超級財報周,各企業財報接連報喜,特斯拉第一季營收卻減少9%,馬斯克突然宣布,平價版特斯拉將提前上市,股價盤後大漲12%。
    37分鐘前
  • 蘋果無預警公布「特別活動」這天登場!新iPad有望面世

    蘋果公司在5月7日美東時間(台灣時間5月8日凌晨)突然宣布,將舉辦一場名為「Let Loose」的線上發表會。除了邀請海報上有著Apple Pencil的圖樣,外媒預測這場活動的最大亮點,將會是新一代的iPad Pro、iPad Air,以及全新的妙控鍵盤和Apple Pencil。
    18小時前
  • 華為銷量大漲7成 蘋果中國市場銷量一路下滑變老三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Counterpoint」最新數據顯示,蘋果(Apple)2024年第一季、在中國市場的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相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19%,創下自2020年以來的最差紀錄。有分析師透露,此一結果明顯是受到中國本土品牌華為(Huawei)新機型衝擊,對蘋果在高階機型市場的領先地位,構成相對嚴重威脅。
    1天前
  • 憂機密遭竊聽!南韓軍方擬禁iPhone進司令部 三星不受限

    南韓軍方近日傳出,正在研擬全面禁止官兵攜帶蘋果iPhone手機,進入司令部等軍方建築內,藉此防止機密或敏感資訊遭到竊聽側錄外流,特別的是,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軍隊只有特別點名iPhone,其他三星等使用安卓(Android)系統的智慧手機或穿戴裝置,則不在管制範圍,似乎與蘋果不允許第三方程式「控管」手機內建功能的出廠設定有關。
    1天前
  • iPhone 16又有新爆料!傳蘋果將全面改用觸控按鍵

    蘋果將在今年發表iPhone 16新機,近期來自供應鏈的消息指出,全新iPhone 16可能會全面捨棄實體按鍵,改用電容式的觸控按鍵。
    1天前
  • 看衰輝達、蘋果等6大科技股 瑞銀調降下季獲利預期

    瑞銀(UBS)分析師團隊最新的研究報告中,針對美股的科技6巨頭企業(Big Six tech companies),包含蘋果、輝達、谷歌等,進行大幅調整修正,他們認為、這6家企業未來一季,很可能因為利潤增長動能「崩塌」,讓其每股盈餘增長率,出現大幅下滑;不過就在龍頭企業下修的同時,先前未在新冠疫情獲益的其他科技股,將有機會在明年迎來繁榮現象。
    1天前
  • 挨轟「史上最爛產品」!蘋果iPhone 15保護殼傳停產

    蘋果去年發表iPhone 15時,也同步推出了1款「精細織紋保護殼」(FineWoven cases),不過開賣後卻收到許多負評,甚至被網友、外媒評為蘋果史上最爛的產品,近期傳出蘋果有意停產這款保護殼,並以全新材質代替。
    1天前
  • 蘋果真的要推12.9吋iPad Air!配件商偷跑上架保護殼

    蘋果傳將在今年大舉為其下iPad產品線進行更新,其中iPad Air傳出將於5月發表全新第6代機型,並且會首度新增12.9吋大螢幕的機型,讓許多果粉相當期待,近期有配件商在亞馬遜網購平台提前上架1款12.9吋iPad Air保護殼,間接證實蘋果將推出12.9吋iPad Air的傳聞。
    1天前
  • 韓幣貶到有點過頭! 南韓水果漲幅登「全球最高」

    受到美元走強影響,南韓貨幣大貶,今年貶值幅度貶幅已經破7%。南韓央行行長坦言,近期韓圜確實有點貶過頭。此外南韓物價飆漲,特別是水果價格,與全球十個主要國家相比,漲幅最高,像是蘋果就漲了88.2%。因此現在從餐廳到便利商店,通通喊漲,民眾快吃不消。
    1天前
  • 果粉推爆!地震警報APP「提前30秒倒數」 一票喊好用:挺準的

    台灣位處於環太平洋地震帶上,幾乎每年都會發生規模6以上的地震。科技網站「iPhone 瘋先生」近日推薦了一款iOS的警報APP「台灣地震速報」,該APP能在地震來襲前幾秒鐘發出通知,並顯示預估的震度級數和地震波抵達時間,讓民眾能及時採取應變措施。
    2024/04/22 17:53
  • iPhone 16最新長相曝光!4大升級一次看 鏡頭「變這樣」

    蘋果將在今 (2024)年9月推出iPhone 16系列新機,消息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逼近實際產品。最新發現曝光,iPhone在兩款定位較低的系列i16、i16 Plus的15項升級細節中,最明顯的變化是後置兩顆相機鏡頭改為垂直排列。
    2024/04/22 08:13
  • 果粉悠遊卡貼傳1張350 議員:懲罰消費者?

    台北捷運公司編列4.5億預算,更換「多元支付」的刷卡閘門,但傳出是因蘋果不願授權,蘋果手機的使用者,仍無法以Apple Pay進出捷運站。悠遊卡公司只好在系統完成整合前,先將就推出一張350元的「哀鳳貼紙」作為進站工具,但價格讓議員直呼嚇人。
    2024/04/19 19:37
  • 1張350!悠遊卡用「貼紙」幫果粉解套 她怒:懲罰消費者

    台北捷運自開通以來,一直都與蘋果公司的晶片規格不相容,導致iPhone的使用者,長久以來都無法使用Apple Pay的感應方式,進出捷運入口閘門。而近日悠遊卡公司就推出一張350元的貼紙,並表示這張紙是讓iPhone用戶在系統整合之前的替代工具,對此,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痛批「十年過去,悠遊卡公司根本在原地踏步!」
    2024/04/19 16:35
  • 蘋果又改策略?iPhone 17 Plus傳將「縮小」螢幕

    儘管蘋果在今年9月才要發表iPhone 16,但有關明年iPhone 17的爆料已經陸續出現,近期有分析師透露官方將一改現有策略,未來的iPhone 17 Plus將「縮小」螢幕。
    2024/04/19 15:47
  • 蘋果好佛心?iPhone 16 Pro傳256GB起跳不漲價

    蘋果將在今年9月推出iPhone 16系列新機,有傳言指出iPhone 16 Pro將比照現行iPhone 15 Pro Max,取消128GB機型,最低容量將從256GB起跳。
    2024/04/19 10:47
  • 蘋果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半 推動清潔能源和材料創新

    蘋果公司發布「2024年環境進度報告」,自2015年以來,蘋果溫室氣體排放總量已減少55%以上;蘋果設定的積極目標是在2030年實現整體價值鏈碳中和,以2015年為基準值,減少75%的排放量,將持續推動清潔能源、材料和回收方面的創新。
    2024/04/19 09:29
  • iPhone 16 Pro相機規格將升級 外媒曝4大亮點

    蘋果預計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新機,有消息傳出高階iPhone 16 Pro系列的相機除了將維持3鏡頭配置之外,拍攝功能也會獲得不少改進,近期外媒《9to5Mac》就整理出iPhone 16 Pro系列的相機4大升級亮點,將會聚焦在主相機鏡頭、超廣角鏡頭、光學變焦能力以及鏡頭抗反射塗層等。
    2024/04/19 08:29
  • 恐加稅3倍!拜登搶「鐵鏽區」選票 對中國鋼鋁.造船開查

    美中貿易戰是否即將重啟?美國總統拜登周三在賓州匹茲堡向鋼鐵工人發表談話時,公開批評北京當局的不公平貿易行為是「作弊」,強調已對相關情況展開調查,未來可能把中國鋼鋁產品的進口關稅提高三倍;此外,中國的造船產業與太陽能板也可能被加稅。拜登做法一方面是為了搶選票,一方面也反映,美國的貿易保護主義氛圍持續增溫,這不僅可能引發中方反制,也對歐盟帶來威脅。至於像蘋果這樣的跨國公司,則推展多元化供應鏈到印尼,試圖降低地緣競爭風險。
    2024/04/18 19:52
  • 華為絕地大反攻! 旗艦機Pura70開賣秒殺蘋果iPhone銷量剉咧等

    大陸手機龍頭華為最新推出的高階旗艦機款Pura70系列,今天(18日)早上10點多開賣,沒多久,官網現貨就全部秒殺,旗艦店外也出現排隊人龍。外界分析在大陸「挺國貨」的風潮帶動下,華為銷量絕地大反攻,在大陸市占率排名第二,反觀蘋果掉到第四,拖累全球出貨量大減10%。
    2024/04/18 18:45
  • 蘋果執行長庫克訪印尼 討論當地建廠可能性

    蘋果執行長庫克造訪越南後,17日前往印尼,與印尼總統佐科威,以及下任總統當選人普拉伯沃見面,討論蘋果在印尼的投資機會,
    2024/04/18 14:29
  • iPhone備忘錄升級 外媒:將新增錄音、計算機功能

    蘋果公司(Apple)內建的「備忘錄」是最不起眼的應用程式之一,外媒爆料,傳出其將加入錄音、計算機功能,目前正在針對iOS 18和 macOS 15開發,最終也應該會出現在新版iPadOS中,最快在6月的 WWDC開發者大會發佈,比拼微軟(Microsoft)的OneNote。
    2024/04/18 12:40
  • 染諾羅「吐到一直哭」!吃3水果可止瀉 醫曝最強修復菜單

    疾病管制署昨(4/16)疫情報告中指出,上周有近14萬人因腹瀉赴醫院急、門診,而在通報的203件群聚事件中,56起病原體檢出陽性案件有80%是諾羅病毒感染。近期諾羅肆虐,許多人為上吐下瀉所苦,急性腸胃炎可以吃什麼?能吃水果嗎?醫師說,嘔吐情況減緩後可以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的食物為主,水果避開酸性易刺激的食物,蘋果、香蕉和芭樂有止瀉作用,可以磨成泥少量食用。
    2024/04/17 22:41
  • 庫克會見越南總理 承諾蘋果將加碼投資

    蘋果執行長庫克抵達越南河內進行為期2天訪問,期間與供應商、學生、內容創作者,以及蘋果產品用戶會面。
    2024/04/17 13:14
  • 「健人」必喝!8大乳清蛋白口味 草莓、蘋果最常被點名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乳清蛋白口味」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乳清蛋白口味排行。
    2024/04/17 12:52
  • 三星發豪語「超越輝達」!日媒看衰:輸台積電因「不敢創新」

    繼台積電與英特爾之後,南韓三星也獲得美國拜登政府補助64億美元,要在美國擴產先進晶片。三星規劃2026年在德州量產2奈米晶片,比台積電還早兩年。三星為了在市佔率上追趕台積電,打算全力開發自家AI晶片,還發豪語要打敗晶片龍頭輝達。不過日本媒體並不看好三星,認為三星太保守,不敢放膽創新,才會輸給台積電。
    2024/04/16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