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菲律賓 結果共6,329筆

  • 百老匯「西貢小姐」 菲國60場售罄一票難求

    百老匯音樂劇四大名劇之一《西貢小姐》,全新製作版本近期在菲律賓馬尼拉演出,受到熱烈迴響,60場場場爆滿,吸引約11萬人次朝聖,下個月底將首度來到台灣,展開北中南盛大巡演。
    17小時前
  • 星宇飛機異常!飛菲律賓航班延誤 77名旅客受影響

    今(14)日星宇航空台北往菲律賓克拉克航班,有民眾投訴,因飛機有問題,機務人員上機維修,飛機延誤了一個多小時,該民眾表示,「飛機一直出現異常的運作聲音,很危險」讓他很害怕;對此,星宇航空回應,JX789台北-克拉克航班因航機後推時,螢幕顯示有異常,為確保飛航安全,依標準作業程序進行停機檢修,並排除狀況,已正常起飛。
    2024/04/14 11:42
  • 美國餐廳出新招!紐約「視訊菲律賓」結帳 帳單仍有這費用引爭議

    近年來因為疫情關係,出現許多遠端工作,有些人跨國遠端工作也時有所見,但大多以軟體工程師比較常見,很難想需要與顧客面對面互動的餐飲業居然也可以遠端工作。最近,紐約卻出現了新趨勢,一些餐廳沒有櫃檯收銀員,而是聘請來自國外的「虛擬收銀員」透過Zoom視訊連線上班,讓不少顧客嘖嘖稱奇。
    2024/04/14 10:28
  • 美國再出手!攜日、菲採「邊緣中國」行動 台灣也沒缺席

    中國近年強勢擴張引發鄰國不安,美國強化盟友防衛能力與其抗衡,近日更與日本、菲律賓提升同盟關係。白宮官員形容為「多邊網格戰略架構」,孤立中國,讓中國宛如「邊緣人」。
    2024/04/13 11:06
  • 直搗中俄朝家門巡航! CNN獨家登美B-52轟炸機

    美日菲峰會登場,拜登向日本及菲律賓兩國領袖保證,美國的防禦承諾「堅如鐵甲」。拜登也明確表示,如果菲律賓船隻在南海遇襲,就會啟動雙邊防衛條約。另外,CNN獨家登上美國B-52轟炸機,從美國直飛中俄及北韓邊界,直擊巡航任務。
    2024/04/12 22:20
  • NHK搭菲船挺進南海 遭陸海警噴水柱造風阻攔

    中國大陸和菲律賓在南海的衝突越演越烈,日本NHK特地搭上菲律賓的探勘船,前往南沙群島第二大天然島「中業島」,結果途中遭到大陸海警船進逼,噴射水柱阻攔,解放軍甚至派出直升機,用強大風力干擾探勘船。
    2024/04/12 19:18
  • 劍指中國大陸!美日菲首次三邊峰會 拜登:美日菲防衛堅若磐石

    美日菲三國領袖,舉行首場三邊會談,美國總統拜登重申對日本和菲律賓的防衛承諾,堅若磐石,更強調一旦菲國在南海區域遭受攻擊,就會觸發「美菲共同防禦協定」,等同隔空示警中國,別輕舉妄動。針對台海問題,三國也齊聲強調,台海和平,至關重要。
    2024/04/12 15:13
  • 美日菲峰會重申台海和平 府:持續與國際協力

    美國總統拜登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於10日舉行峰會,會後發布聯合聲明,重申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並在會後公布的事實文件中提及我國對於太平洋島國發展的貢獻。以及後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及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R. Marcos, Jr.)於美東時間11日舉行三方峰會,並於會後發表聲明再次強調「台海和平及穩定至關重要,是全球安全及繁榮不可或缺的要素」。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2日)表示,我國欣見美日菲三國領導人對於維持台海和平與穩定的關注及堅定立場,也感謝美日兩國肯定我國對印太區域和平穩定的貢獻。
    2024/04/12 14:35
  • 日圓貶破153創34年新低 外籍客遊日驚:比去菲律賓還便宜

    日幣兌美元匯率於11日跌破153日圓關卡,創下34年新低。受到日圓走貶的影響,大批外國人湧入日本觀光。一名旅客受訪時驚呼「沒想到在日本的旅費與餐費比菲律賓還便宜」。另一方面,日本民眾則叫苦連天。一間從美國進口牛肉的牛排店透露,現在的進貨價格是10年前的3倍。
    2024/04/12 11:09
  • 極端高溫回歸東南亞!泰國飆破40度、菲律賓數百所學校停課

    近期計畫赴東南亞國家旅遊的民眾要注意了!隨著4月初旱季到來,熱浪也隨之回歸,襲捲整個東南亞地區。包括泰國、越南、菲律賓等國家,目前白天高溫都已正式飆破40度,即使到了夜晚,氣溫也仍有30餘度。越南南部因突然的異常高溫,導致整個稻田乾涸,對該國的經濟支柱農業造成嚴重破壞。隨後,越南當局立即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而菲律賓在連續多日高溫飆至42度後,已有數百所學校宣布停課。
    2024/04/12 10:39
  • 岸田喊話與美共擔責任!憂自由民主受威脅:今烏克蘭可能明東亞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於美國國會發表英語演說,強調隨著地緣政治格局變化及日本信心的增強,日本不再局限於擔任美國最親密的盟友,而是著眼成為全球合作夥伴,與美共同承擔國際責任。
    2024/04/12 08:49
  • 馬習二會強碰美日峰會 陸藉機秀外交.兩岸對話能力

    相隔九年,前總統馬英九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再次面對面會談。這次不是在第三地的新加坡,而是來到北京的人民大會堂,馬英九也從現任總統轉變為卸任總統。但整場會談仍維持兩岸同宗同源,以及情感牌基調,馬英九一方面呼籲和平,一放面更疑似藉由口誤,當著習近平面前說出「中華民國」四個字。分析坦言,中方把馬習二會從周一延後到周三,故意強碰美日峰會以及美日菲三國峰會,藉以反制美方,同時也透過馬習二會展現兩岸還是能坐下來談,降低大陸境內武統聲浪。
    2024/04/11 19:55
  • 南海安全受威脅 美日菲首度峰會即將登場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上任後第二次訪問白宮,在和美國總統拜登的雙邊會談,拜登將強化對菲律賓如鐵打的承諾,面對中國在南海的挑釁,美國、日本、菲律賓舉行首次峰會,聯合聲明將對南海議題有強硬措辭,並且加強海上安全合作,另外在能源安全、基礎建設和關鍵及新興科技上的計劃,更加深化美國和菲律賓的關係。
    2024/04/11 19:02
  • 安迪愛女菲律賓表演出事了 返台急就醫「躲在家不敢出門」

    已故藝人安迪的34歲愛女林吟蔚,日前才和演員媽媽阿娥遇上車禍,近來又在社群分享菲律賓演出時的可怕經歷。她沉重表示:「你們可能不懂到底哪裡危險、哪裡會恐慌,但每天活在可能被綁架、可能被客人怎麼樣,沒有人保護你,只有你自己能保護自己。」
    2024/04/11 10:55
  • 中菲南海衝突升溫!菲人腳踩習頭像喊「中國滾蛋」

    除了俄烏和以哈戰爭,南海地區可能變成新的衝突點。大陸頻頻使出「船海戰術」,包圍菲律賓補給船,並模擬攻擊武裝漁船。在菲律賓出現反中示威,甚至把習近平的畫像,放在地上踩。美、日、澳現在也準備跟菲律賓,在南海舉行聯合軍演。
    2024/04/10 22:31
  • 彰美日穩固 拜登高規格接待岸田夫婦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目前正展開任內首次對美國的國是訪問,受到拜登夫妻熱烈歡迎。美方不但準備了高規格的國宴,將在周三晚間款待岸田夫妻,而在國宴前的美日峰會,更受到高度關注,雙方將發表寫有共識事項的聯合聲明,外界預期峰會將推進美日同盟關係,甚至有可能把原本在夏威夷的聯合行動指揮部進駐日本,增加兩國行動與反應的即時性。在當前,中國挑戰已在美形成高度共識的情況下,美方把重心移往亞太,加強地區結盟關係,也成必然之勢。
    2024/04/10 19:57
  • 重申「不支持台獨」 美印太司令:但台灣不應受脅迫

    近期南海局勢緊張,美國將和日本、菲律賓舉行三方峰會。美軍印太司令「艾奎里諾」表示,「仁愛暗沙」是印太地區最危險的衝突熱點,讓美國相當擔憂,另外對於台海議題,他認為台灣不應該受到北京脅迫。
    2024/04/10 17:17
  • 日相岸田文雄訪美! 白宮國宴菜單曝光吃「櫻花冰淇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到美國進行國是訪問,這次的一大重點是在軍事安全的合作。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到現在,美日聯合聲明持續關注臺灣問題,「維持臺海和平穩定的重要」這次也將寫進聲明中。不過最近衝突風險更高的地方是南海,這個星期登場的美日菲峰會,美國和日本也將在南海議題上,展現支持菲律賓的態度。
    2024/04/10 13:38
  • 美海軍部長批中過度主張海權 加強與日菲合作

    美日菲領袖峰會前夕,美國軍方聚焦南海問題。海軍部長戴杜羅周二警告,認為中國大陸過度主張海洋主權,是二戰後印太地區國際情勢的最大挑戰。
    2024/04/10 11:59
  • 葉倫還沒走、俄外長已登陸 美中各自固盟友展實力

    當美國財長葉倫周一(4月8日)還在北京參訪,並公開警告中國企業與銀行,不要向俄羅斯經濟輸血的同時,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卻來到中國,一方面為下個月可能登場的俄國總統普欽中國訪問鋪路,一方面也展現中俄兩國無上限的友誼,在當前烏俄戰事持續的情況下,令外界對於地緣政治緊張的擔憂加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周一就抵達華府,展開為期一周的國是訪問,並將透過周三起登場的美日峰會,以及史上第一場美日菲峰會,與美國一起鞏固盟友間的安全關係。
    2024/04/09 20:00
  • 海軍司令唐華低調訪美 「台海已變全球性問題」

    我國海軍司令唐華出訪美國,是否和即將接任美軍印太司令的「帕帕洛」會面,備受矚目。唐華受訪時表示,解放軍對台行動,不只是台灣問題,已經變成全球性議題。因此美台軍事交流,非常重要。
    2024/04/09 19:57
  • 撕毀習肖像! 菲抗議大陸在南海找碴 陸媒控菲抹黑帶風向

    大陸和菲律賓為了南海問題,頻頻互槓關係交惡,菲律賓民眾還發起抗議活動,呼籲大陸停止騷擾菲律賓漁民。不過大陸官媒釋出最新影片,指控菲律賓漁民用的漁具根本不能用在遠洋深海區域,而且魚鉤魚線會破壞珊瑚、影響船隻航行安全,同一時間則是頻頻接待越南與泰國高層。
    2024/04/09 19:56
  • 禍不單行林吟蔚連2天車禍 菲國表演竟得恐慌症... 五星級飯店變「黃賭毒」區域

    資深藝人安迪的女兒林吟蔚日前受邀去菲律賓演出,沒想到到了當地被說好的五星級飯店變成公寓,環境相當惡劣,甚至被安排跟通緝犯一起吃飯,直呼是一場騙局,回國後更有創傷症候群。
    2024/04/09 19:03
  • 台男菲律賓買春遇跨性別女 雙方大打出手、各說各話通通進警局

    菲律賓媒體報導,一名沈姓台灣男子(Cheng-Shin Shen)涉嫌在宿霧市,對一名跨性別女性展開肢體攻擊,目前已被警方拘留。根據當地警方的說法,現年32歲的沈姓男子,透過網路約會程式認識「跨性別女性」蘭桑(Crisward Lansang),兩人相約相見,並前往汽車旅館。沒想到當沈姓男子抵達現場後才發現,蘭桑與他期待的「女性」有所落差,試圖取消約會、卻因此引爆雙方衝突。雙方在爆發肢體衝突後,目前都被帶回警局偵訊與拘留,但沈男與蘭桑的說詞差異非常大,讓菲國警方也很頭痛。
    2024/04/09 11:33
  • 地震後必看!10元硬幣秒測房屋安全 1情況嚴重受損

    中央氣象署表示,4月3日的花蓮強震震央是在台灣東部海域,該地區位於歐亞大陸板塊與菲律賓海板塊交會處,因2個板塊推擠撞擊,釋放累積過久的能量,加上位置離陸地相當近,且屬極淺層地震,導致搖晃更為顯著。
    2024/04/09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