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肇事責任 結果共516筆

  • 為「禮讓行人」煞車 竟遭外送員撞 釀3傷

    為了禮讓行人,兩輛機車在路口撞成一團!地點在台北市松山區,雙載的機車騎士,為了讓行人先過,有煞車,結果遭後方外送員撞上,一共三人受傷,警方初步判定,外送員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事故,要負全部肇事責任。
    2024/03/24 17:55
  • 又是未禮讓!救護車「一路鳴笛」遭小黃撞擊 病患換車急送醫

    高雄市今(24)日上午一輛執勤中的救護車行經新興區七賢路與民族路口24日時,一輛計程車因未注意路況,直接撞上前方直行的救護車。 所幸救護車上的病患沒有大礙,但因該輛救護車無法護送病患,則改派另一台協助前往載去醫院。警方初步研判為計程車駕駛未注意路況而釀禍,後續肇事責任將交由交通隊分析釐清。
    2024/03/24 16:54
  • 新北死亡車禍!八旬婦穿越馬路 大貨車「視線死角」輾斃

    新北市泰山區今(13日)上午11時30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約84歲的女行人未走斑馬線穿越車道,因此處於視線死角的她,遭等紅燈完準備起步的46歲李姓大貨車駕駛撞擊,女行人卡在大貨車下方,左大腿大量出血,骨盆及右腳也有骨折情況,救護人員到場後先是將人從車底救出,隨後送至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只不過到院前已失去呼吸心跳,院方於12時23分宣告不治,據了解,李姓駕駛酒測值為零,詳細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13 13:48
  • 酒駕男高速撞超商 門全毀玻璃碎一地肇事後還睡死

    宜蘭羅東今(12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部開著自小客的曾姓駕駛從冬山要往羅東方向,等紅燈時突遭到後方疾駛而來的車輛高速衝撞,該肇事車輛隨後撞進全家大門內,雖然整起事故僅肇事黃姓駕駛頭部挫傷送醫,但據消息指出,黃姓駕駛事發後還在車內呼呼大睡,且飄出濃濃酒味,目前警方以報請檢察官核發酒測鑑定許可書,以釐清詳細肇事責任。
    2024/03/12 10:36
  • 誰該禮讓?迴轉vs.直行 2機車碰撞3人彈飛

    新北市一對夫妻騎車雙載,下五股越堤道時,突然更改目的地,迴轉掉頭,對向機車閃避不及撞上,造成3人受傷,機車車頭幾乎全毀,可能報廢,警方表示肇事車輛迴轉沒問題,但應該要禮讓直行車,肇事責任還要釐清。
    2024/03/03 19:11
  • 晚上十點「一身黑」穿越馬路 北市七旬翁遭直行機車撞飛慘摔

    日前台北市一名75歲的吳姓男子疑似貪圖方便,直接穿越馬路往住家方向,而他又穿著一身黑,騎士騎車經過時,因下雨視線不佳也沒注意,當場將人撞飛,雙雙倒臥馬路中央。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幸好2人就醫後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
    2024/02/28 13:01
  • 台南騎士自摔遭輾爆頭慘死 現場滿地血吊車駕駛竟肇逃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962-1號前今(27)日上午6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5歲黃姓機車騎士疑似與動力機械車未保持安全距離,造成騎士不慎自摔與動力機械車碰撞,騎士當場爆頭慘死,不過動力機械車林姓駕駛卻肇事逃逸,目前警方已經找到該名駕駛,相關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中。
    2024/02/27 12:30
  • 趕著處理民眾報案!土城女警直行撞上轉彎車 慘摔倒地

    昨(17)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土城警分局一名24歲的高姓女警接獲民眾報案,騎車要前往現場與另一名男警會合時,行經中央路二段,碰上一輛從對向左轉要進停車場的汽車,當場從側邊撞了上去,幸好女警傷勢沒有大礙,確切事故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2/18 13:21
  • 年前百萬禮包!保時捷油電蛙追撞賓士車尾 「輕吻」畫面曝

    年前「撞」況多!昨(7)日晚間6時許前鎮一名黃姓男子駕駛保時捷電蛙,疑似因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車頭不慎碰撞前方再停等紅燈的賓士車輛車尾,雙方駕駛連絡警方,經查兩人皆無酒駕情事,也無人員受傷,詳細維修費用由雙方自行處理,肇事責任交由交通大隊進行後續分析研判。
    2024/02/08 10:42
  • 悚!高雄男「闖紅燈」過馬路遭撞飛倒地 下一秒又被機車輾過

    高雄市左營區昨(6)日深夜發生一起行人闖紅燈遭撞事故,一名29歲陳姓男子闖紅燈穿越馬路時,22歲葉姓女騎士反映不及撞上,2人倒地後,陳男二次車禍,又被後面31歲黃姓男騎士撞上,導致陳男、葉女身體多處挫傷,送醫救治。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釐清判定。
    2024/02/07 10:06
  • 天降枯枝惹禍!新北騎士左閃釀擦撞 女騎士慘摔險遭追撞

    新北市53歲黃姓男子,今(6)日上午8時許,騎機車行經新北市五股區登林路往林口方向時,為了閃避路邊掉落的樹枝,緊急向左偏移,導致謝姓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後慘摔,所幸後方的汽車緊急剎車才未追撞,未釀成嚴重傷亡,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2/06 12:54
  • 闖紅燈又沒走斑馬線!老翁逛跳蚤市場遭機車撞飛 斷腿一度命危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70歲易姓老翁,昨(1)日上午外出到三重區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逛街,不料,他在穿越馬路時因為行走斑馬線還闖紅燈,導致疾駛而過的陳姓騎士閃避不及,老翁被撞倒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雖然恢復生命徵象,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陳男則是全身多處挫傷,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2/02 09:17
  • 中壢4同事吃尾牙遭砂石車撞噴 3死1重傷死亡瞬間曝光

    桃園市中壢區今(27)日中午11時許,在高鐵南路五段與福達路口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穿越馬路時橫向撞擊一輛轎車,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出動破壞機具救出受困者,且發現除了林姓轎車駕駛以外,其餘3名乘客皆當場死亡,也緊急將林男送醫搶救中。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尚待警方釐清。
    2024/01/27 16:46
  • 快訊/4同事去吃尾牙慘遇死劫 遭砂石車撞噴釀3死1重傷

    桃園市中壢區今(27)日中午11時許,在高鐵南路五段與福達路口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穿越馬路時橫向撞擊一輛轎車,造成轎車上4名男子重傷,其中1人當場被甩飛車外,其餘3人則卡在變形的轎車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出動破壞機具救出受困者,且發現除了林姓轎車駕駛以外,其餘3名乘客皆當場死亡,且緊急將林男送醫搶救中。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尚待警方釐清。
    2024/01/27 15:17
  • 屏東阿伯騎車「橫越道路」被小貨車撞飛 腦部大出血命危

    屏東縣內埔鄉西淇路今(26)日下午發生機車與自小貨車對撞事故,70歲林姓機車騎士鬼切至對向車道,結果38歲小貨車駕駛尤男反應不及撞上,騎士被撞後當場噴飛倒地命危,緊急送往高雄義大醫院搶救。至於相關肇事責任及原因,由內埔警方釐清。
    2024/01/26 18:02
  • 怎有車來? 2移工騎電動車逆向遭撞不治

    彰化伸港21日發生死亡車禍,兩名印尼籍移工,雙載騎著電動機車,半路逆向行駛,一輛直行轎車駕駛來不及閃,直接撞上,騎士和乘客兩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發現當時轎車時速超過90公里,要再釐清肇事責任。
    2024/01/21 22:32
  • 左營三寶鬼切釀禍掀翻擋風玻璃 情侶遭撞飛一度受困

    高雄市左營區昨(20)日晚間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洪姓男子駕駛白色轎車行經博愛三路時,遭到由陳姓男子所駕駛的休旅車追撞,白色轎車當場被撞翻,洪男與副駕駛座的女友一度受困,兩人身體有多處擦挫傷,而車子的擋風玻璃也被整塊掀翻,警消獲報後立即到場將兩人救出後送醫,相關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判定。
    2024/01/21 14:42
  • 有片/員警趕處理打架案開車鳴笛闖燈 小黃猛撞險衝進騎樓

    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昨(14)日深夜接獲轄區發生打架案,員警隨即出勤欲前往現場,沒想到才行經長安西路附近時,警車依規定開啟警鳴器和警示燈通過紅燈路口,竟遭對向直行的計程車猛力撞擊。警車當下失控險些衝進騎樓,好在雙方駕駛均無受傷,確切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1/15 11:32
  • 曳引車右轉撞電動代步車!死者家屬怒批:沒一句道歉

    台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2歲的婦人騎著電動代步車,回家路上,被右轉曳引車撞死,家屬氣憤,事發已經5天,肇事司機沒有一句道歉,另外也質疑曳引車是否沒有提早打方向燈,而且疑似撞到之後又有踩油門輾過去,對此警方表示,正在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肇事責任。
    2024/01/12 19:00
  • 未禮讓!新莊女駕駛路口左轉 直行騎士猛撞慘摔膝蓋骨折

    昨(8)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48歲的宋姓女子,駕車行經中正路與瓊泰路時欲左轉,結果對向二輛機車直行行駛而來,根本來不及閃避,當場撞了上去,其中一名男騎士整個人騰空翻後又重摔落地,左膝骨折,幸好2人送醫院治療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車禍事故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09 15:00
  • 造勢現場找車位!名嘴李正皓開BMW撞飛行人 婦骨折送醫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5日到新北市中和區參加立委候選人吳崢的造勢晚會,不料,獨自開車前往的李在活動現場尋找車位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當場撞倒前方步行的68歲吳姓婦人,導致其婦人右肩骨折,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後續肇事責任及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4/01/09 14:21
  • 台中賓士婦「違規右轉」撞飛機車 男騎士全身多處受傷送醫

    台中市西屯區今(8)日清晨6時許,在台灣大道、文心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70歲賴姓婦人駕駛賓士車行經台灣大道快車道,準備右轉進入文心路時,直接撞飛一名騎機車的52歲羅男,男子當場噴飛、倒地不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經醫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責任歸屬尚待釐清。
    2024/01/08 11:26
  • 有片/小黃路口對決!直行車猛撞轉彎車 衝進騎樓4人傷

    今(7)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26巷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計程車左轉遭到另一輛直行的計程車猛撞,車輛直接被推進騎樓,撞上柱子才停下來。而事故地點對面正好就是派出所,員警聽見聲響後趕緊外出查看協助,並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將二車上4人各自送往醫院治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4/01/07 10:12
  • 停車釀追撞! 女騎士遭當街「踹背、呼巴掌」

    台北市一名女騎士,日前在巷弄內要停機車,疑似沒注意到後方有來車,遭到同向的機車撞上,卻沒想到,對方直接起身,一腳往她背上踹,甚至拉扯頭髮動手毆打她,導致傷者脊椎受傷,三個月無法工作。女騎士無奈表示,要是車禍有肇事責任,她願意賠償,但沒必要動手打人。
    2024/01/03 19:15
  • 消防員正出勤!機車騎士急煞停 遭後方機車撞骨折

    昨(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與長壽街口發生一起追撞車禍,消防人員獲報現場有疑似電線掉落前往查看時,一名龔姓機車騎士經過緊急剎車,但後方另名騎士來不及剎車,當場追撞上去,造成龔姓男子右手骨折及擦挫傷,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分析釐清。
    2024/01/02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