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父親 結果共10,000筆

  • 高雄怪女稱「帶他買糖」公園內誘拐3歲男童 一審出爐判7個月

    高雄一名許姓女子於111年9月在楠梓隆昌兒童公園內,看見一名年僅3歲的王姓男童,以「帶你去買糖」為藉口,趁周遭無監督人時將男童遷走,準備要帶離公園時被男童父親發現,立即喝斥制止。但許女經過阻止後仍在男童附近徘徊,男童父親才報警。許女事後辯稱「僅是看他可愛」,橋頭地院一審依略誘未遂罪判7月,可上訴。
    2小時前
  • 鼻酸!孝女載九旬父到醫院回診拆石膏 自撞護欄1死2傷

    昨(28)日,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7歲的游姓女駕駛,載著高齡90歲的父親、53歲的妹妹,要一起帶父親去豐原醫院回診「拆石膏」,沒想到在回程的路上,疑似因精神不繼,自撞路邊水泥護欄,整輛車車頭毀損,其父親傷勢過重,經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令人相當鼻酸。
    5小時前
  • 專訪/40到60歲一人扛!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再飆2語言

    演員吳慷仁去年在金馬獎封帝,如今再推新電影《但願人長久》。片中的他年紀橫跨20歲,得一人從年輕演到老,甚至在開拍前五天刻意絕食讓自己更進入狀況,更在片中大飆湖南話、廣東話,令人敬佩。
    1天前
  • 吳慷仁「1對8」美女圍繞極樂香港! 累吐心聲:真的頂不住

    金馬影帝吳慷仁繼《富都青年》之後推出最新力作《但願人長久》,也以該片角逐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笑稱沒有準備得獎感言,怕有得失心,他在片中飾演一名從湖南到香港討生活的移民,因為沈迷吸毒頻繁入獄,和2個女兒之間有著疏離和說不出口的感情,他從40歲演到60歲白髮蒼蒼又爆瘦,他今(27)與導演祝紫嫣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會不會想像未來當父親的樣子?吳慷仁笑說:「現實中不敢想!」不過飾演他女兒的演員們到現在仍喊他爸爸。
    2024/03/27 18:09
  • 父親吃炒粿條8天後喪命 愛女痛哭要提告:吃一次飯人就沒了

    「寶林茶室」疑似食品中毒案持續延燒,目前已通報10例,2人死亡、3人重症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其中第二例死亡案件,為居住在新北市三重的66歲楊姓男子,據了解,19日他跟朋友前往用餐後身體不舒服,女兒就透露爸爸當天回家就腹瀉30幾次,未料8天後就引發多重器官衰竭,搶救無效,讓女兒悲痛落淚:「就是去吃了一次飯,不到一個星期,人就沒了!」
    2024/03/27 15:07
  • 挪用公款「替哥哥照顧嫩嫂」 太電前副董孫道亨250萬交保

    名媛孫芸芸父親孫道存3年前癌逝,但他總擔心嫩妻吳逸玲生活上沒錢花用,因此請弟弟、時任太電前總經理孫道亨幫忙,沒想到孫道亨竟與公司老臣挪用公司的現金,又以公司名義租賃賓2車作為代步工具。昨(26)日台北地檢署發動搜索,同時約談孫道亨等4人,最終依《證交法》特別背信罪偵辦,而吳逸萍應訊後獲檢方請回,孫道亨則以250萬元交保。
    2024/03/27 12:36
  • 李善均父親過世「死因公開」! 田慧振3個月接連處理2喪事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底捲入涉毒案,然而案情還沒查個水落石出,卻在12月27日走上絕路,讓人唏噓不已,尤其韓媒也出來為他抱不平,認為李善均並沒有吸毒實證,警方也有辦案不公之處。然而今(27)天再傳一悲訊,就在送走兒子3個月後,李善均的父親也過世了。
    2024/03/27 12:29
  • 不想上學!父要從外地回家修理 陸童急報警揭「老爸藏槍」

    中國大陸貴州一名11歲楊姓男童,因不想上學和雙親爭執,在外省工作的父親聽聞後,在電話中和男童預告準備趕回家修理他,男童心生恐懼便報警舉發父親在家中藏槍,警方獲報後,到場查扣改造釘槍1把、子彈30枚及鋼珠35顆。楊父正面對刑事強制措施。
    2024/03/26 17:44
  • 不想上學怕挨罵!11歲童先下手為強「報警抓爸」 他真涉案被逮

    中國貴州省近日查獲一起民眾私藏槍枝的案件,一名11歲的楊姓少年「大義滅親」,向警察舉報父親私藏槍械與子彈!而警方到現場調查後才發現,男孩舉報父親的理由只是因自己「厭學」,怕被父親訓斥。
    2024/03/26 17:16
  • 每月給2萬5孝親費!男怨父「害開破車」 19年後得知真相哭了

    孝親費該給多少,往往依照每個家庭有所不同,近日就有名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他表示自己過去19年來,持續每月給父親2萬5千元的孝親費,讓他相當痛恨,「朋友開好車我開破車,他們跑酒店續攤我也沒辦法跟,處處被瞧不起」。
    2024/03/26 12:03
  • 為保護屋內幼童 澳洲三寶爸冒險移除眼鏡蛇被咬傷毒死

    根據外媒報導,澳洲昆士蘭北部地區一名父親,為了保護幼兒園內的幼童們,不幸在徒手移除眼鏡蛇時,被咬傷毒發去世。當地消防隊透露,3個孩子的父親、現年47歲的布魯克斯(Jerromy Brookes),疑似被一條澳洲本地物種的東部褐蛇(Eastern Brown Snake,是眼鏡蛇屬的一種)咬傷手臂數次,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最終仍不敵眼鏡蛇的劇毒,引發心臟病變死亡。當地媒體表示,這名父親並未持有處理毒蛇「專業執照」。
    2024/03/26 10:54
  • 八點檔男星斜槓副業成績超驚人 竟受邀進「總統府」

    40歲男星郭唐佑曾演出《麻辣鮮師》、《世間情》等劇,多年前因父親病逝接下整復家業,月營業額曾突破7位數。而他近期事業起飛,不僅回歸拍攝台劇,更籌劃公視迷你劇集標案,創業四年的副業「傳統整復」也踏出新的一步。郭唐佑為了傳承整復的技巧,並把傳統整復弘揚全世界,去年底成立了「社團法人國際健康運動整復協會」擔任理事長,還特別請了來自約旦的視覺設計師設計協會Logo,讓協會更顯國際感。
    2024/03/25 19:45
  • 長期照顧生病長輩 連2天傳死亡意外 專家:單獨照顧易崩潰

    高雄彌陀的南寮漁港,24日中午發生一起1死1傷的車輛墜海意外,經過調查,擔任軍職的37歲黃姓男子,疑似不忍失智的母親,受到病痛煎熬,因此雙雙尋短,另外台中也有一名36歲的空軍士官長,在和平區一處路邊,被發現跟74歲的父親雙雙陳屍車上,根據了解,他也是長期照顧生病的父親。
    2024/03/25 19:15
  • 車停3天都沒動…台中父子陳屍車內 空軍證實死者為士官長

    台中和平區昨(24)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36歲洪姓兒子與74歲洪姓父親陳屍車內,起初附近鄰居發現該車輛已停在原地2至3天,察覺有異才發現這起命案,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兩人已無生命跡象,車內留有燒炭工具但未尋獲遺書,遺體移往崇德殯儀館等侯司法相驗死因。
    2024/03/25 16:31
  • 奪命瞬間猛推女兒!大馬慈父「連人帶車輾斃」 一旁突開車門害慘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父親騎車載女兒回家時,不幸遭遇奪命車禍,連續兩次的摔倒,讓該名父親當場身亡,年紀尚幼的女兒則獨自生還。令人氣憤的是,車禍源頭竟是一台臨停路旁的轎車,因下車時未注意情況,害慘父女倆天人永隔。
    2024/03/24 20:08
  • 太天真!女會計償父債 100元支票變造成230萬被拆穿

    真的是異想天開!台南有1名29歲的女子,積欠父親23萬元債務,受不了父親一再催討,在家族公司擔任會計的她,竟然利用職務之便,將100元面額的支票變造為230萬元,交給父親拿到郵局去兌現,還說多的要還給她,沒想到,這支票被送回付款銀行後發現不對勁報警,警方已經依偽造有價證券、詐欺罪嫌偵辦。
    2024/03/24 19:00
  • 威廉王子「7大悲劇」惹鼻酸!早年母親離世 父、妻又罹癌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就再也未公開現身,直到今(23日)拍影片宣布罹癌,面容憔悴模樣令人心疼。英國王室最近可謂流年不利,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接受攝護腺肥大手術後也被診斷罹癌,如今父親、妻子相繼成為癌症病患,王室重擔落在王儲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有王室粉絲整理出威廉王子此生遭逢的「7大悲劇」,直言他真的很慘。
    2024/03/24 08:26
  • 《財閥X刑警》爆紅!連老鄉都忘安普賢本名 劇組保證:不會爛尾

    安普賢、朴智賢主演的全新刑偵爽劇《財閥 X 刑警》,上檔以來屢次締造韓國收視佳績,更一度突破全國11.0%的高標,被譽為今年最大黑馬,也讓「最暖肌肉男」安普賢再添一部代表作!本週即將迎來完結篇,安普賢飾演的財閥富三代陳利手,這次將正式面對自己的身世之謎,他要查明親生母親在25年前的死亡真相,第14集結尾竟迎來震撼轉折,陳利手的父親、漢水集團會長陳明鐵竟意外身亡,深陷憤怒情緒的陳利手,卻在此刻決定遞出辭呈不當刑警,他們是否能找到詭計多端的幕後真兇?
    2024/03/23 08:52
  • 台灣人權律師故事 《尋找湯德章》探究228事件受害者一生

    一部關於228事件罹難者的紀錄片《尋找湯德章》,是導演和地方人士歷經多年訪查,將史料和後人的記憶拼湊後,呈現這位地方仕紳的傳奇一生。父親是日本警察,母親是台南農家女子,本來從母姓的湯德章多次更改姓氏,但最後選擇以當個台灣人為驕傲;從擔任警察到律師,致力為台灣人打抱不平。228事件中,他被當成殺雞儆猴的對象,遭到刑求後當眾槍決,地點就在台南市中心的圓環;這裡現在也成為「湯德章紀念公園」,讓後世永遠記得他為台灣人民的犧牲奉獻。
    2024/03/22 19:55
  • 《鹽水大飯店》蔡昌憲夫妻嚴重爭執 喬湲媛心痛喊:差點失去丈夫

    吳子霏與許莉廷在《鹽水大飯店》飾演不知為何流落異鄉的姊妹花,在上週劇情中謎底終於揭曉,原來姊妹倆是因為父親家暴的緣故,才倉皇逃到橋頭,讓許多觀眾心疼不已。兩人躺在床上談心、討論未來的戲也讓觀眾大讚撒嬌的樣子就像親姊妹一樣,許莉廷回憶對吳子霏第一印象是,開拍前兩人一起讀本、一起用台語對話,一開始讀起來卡卡的,互相覺得對方滿好笑的。兩人從女團影片、最近聽的音樂聊到職涯發展,漸漸變熟,讓吳子霏感覺對戲時「她就像真的妹妹一樣!」吳子霏分享自己現實中與手足的關係比較像兄弟的革命情感,所以遇到小9歲的許莉廷向她撒嬌,心裡就會萌生「原來被妹妹撒嬌是這種感覺啊!」的感動。
    2024/03/22 14:20
  • 楊麗菁父親離世!伴身側走到最後 痛悼:永遠是我最帥的爸

    擁有「台灣第一武打女演員」稱號、被喻為「楊紫瓊接班人」女星楊麗菁,與父親感情極為親密,未料,今(21)日突在臉書發文,透露父親離開人世,「悲傷的消息籠罩了我們,您的離世給我們帶來了難以言喻的悲痛,我們將永遠懷念您。」
    2024/03/21 23:08
  • 心理學大師是冷漠母親?政治受難者創傷

    捍衛兒童福利、反對家暴的心理學大師,為何會讓親生兒子飽受心理創傷?80年代知名的瑞士心理學教授愛麗絲米勒(Alice Miller),幾乎是兒童心理學課本中必然出現的人物。但她兒子馬汀米勒(Martin Miller),卻飽受父親家暴,母親從未出手保護過他。母子關係疏離是馬汀終生的遺憾,因為自己也是心理治療師,他拜訪母親少女時的親友,想拼湊出母親無母愛的原因?這才明白母親是政治受難者,二戰時期被納粹追捕幾乎失去一切,因此在心中築起恐懼高牆。
    2024/03/21 20:00
  • 國3生命案動手少年與「乾妹」 裁示送檢方

    新北市國三生命案,乾哥和乾妹先後被裁示收容,由於涉犯的殺人罪,是本刑最輕五年以上的罪,今天(3/21)少年法庭裁定,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兩人都成了刑案被告,死者父親痛批,過去見到他們兩人,不僅不認錯還狡辯,當庭脫口罩鞠躬,他認為像在演戲。
    2024/03/21 19:38
  • 林姿佑父全身無力「酮酸中毒」送醫! 驚見餐桌全是「地雷飲食」

    資深藝人小亮哥的老婆林姿佑,家族有糖尿病史,阿嬤和爸爸都是糖尿病患,林姿佑從小就幫阿嬤打胰島素,長期照料讓她心生警惕,因此考上營養管理師執照,從飲食著手改變生活習慣。日前林姿佑上節目提到,父親林照雄因健康亮紅燈,送醫發現「酮酸中毒」確診糖尿病,讓林姿佑重新檢視全家飲食才驚覺:「餐桌上有地雷!」。
    2024/03/21 17:36
  • 父遊覽車旅遊喪命!女兒認屍淚曝「最後通話」 籌備慶80歲大壽

    台塑南亞退休員工搭乘遊覽車前往阿里山一日遊返家途中,昨(20)晚行經高雄仁武區水管路時,因駕駛不熟路段,撞擊高速公路下緣涵洞,釀成79歲老翁當場死亡,14人受傷送醫。死者女兒接獲噩耗趕抵現場痛哭,曝光與父親最後通話內容,崩潰表示,才準備過80歲大壽。
    2024/03/21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