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楊清波 結果共5,769筆

  • 寶林粿條「進貨量」曝 大粄城:近3批每次20包

    新北衛生局今天(28日)上午,再度前往位在新北中和的粄條製造商大粄城稽查,除了考量寶林疑似食物中毒,檢驗結果沒出爐外,又加上環境問題,因此要求業者從中午開始暫停作業。另外,寶林茶室信義A13店,近期3次進貨粿條的時間,在3月12日、16日以及23日,每次20包。
    3小時前
  • 寶林粿條供應廠「仍營業、出貨」!員工:一切正常

    前往供應給寶林茶室粿條的食品廠,似乎沒有受到稽查影響,照常出貨,員工持續作業,但被問到敏感話題,員工說,沒有什麼要回應,一切正常。另外,直擊菜市場內,部分攤商依舊有疑慮產品。對此,新北衛生局強調,要求食品廠停止出貨所有粄條相關產品,至於仍有下游收到貨,是否有違規狀況,將會調查釐清。
    8小時前
  • 林書豪「靜脈雷射」遭禁賽! 毛加恩:責任我扛

    新北國王主力球星林書豪,先前因為「靜脈雷射」療程違反WADA規定,遭PLG聯盟禁賽5場、罰款15萬台幣,國王總經理毛加恩,今天(26日)首度親上火線回應,強調這次事件,林書豪沒有任何錯,所有責任回到球隊,他也會一肩扛起,至於洋將牧倫斯,也有足底筋膜炎傷勢,毛加恩說沒做靜脈雷射治療,休養3個月才回到賽場。
    1天前
  • 日本酒摻問題紅麴! 財政部急呼籲「勿飲用」

    日本傳出有多人因為食用小林製藥的「紅麴保健食品」,導致腎臟出問題,雖然食藥署表示,這款保健品沒有輸入台灣,但財政部國庫署緊急發出公告,說「日本寶酒造」公司製造的酒,也有使用到相關紅麴原料,而且台灣有2家業者進口,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飲用。
    2024/03/24 22:49
  • 再驗蘇丹紅! 恒佳「檢驗未出爐」仍製造遭送辦

    蘇丹紅風暴還沒停歇,桃園市衛生局稽查,發現新屋區「恒佳公司」製造廠的青辣椒粉,含有蘇丹紅,流入3家下游廠商,目前已經全面下架回收,不過誇張的是,在檢驗報告還沒出爐之前,這間公司竟然持續製造產品,已經違反食安法,負責人跟相關人員,遭移送檢調偵辦。
    2024/03/24 19:36
  • 推都市造林!企業認養校園植物 落實ESG

    新北市府長期推動都市造林,希望民間團體.企業響應並落實ESG計畫,新北市長侯友宜22號前往板橋文聖國小,舉行種植儀式,帶領大家種下40株肖楠和700株原生台灣百合,這段時間新北市種下至少1百20萬株植物,都市森林覆蓋率達76%。
    2024/03/22 21:20
  • 叭!耐不住怒火 騎士猛按喇叭追、爆粗口

    新北市一名男子上班途中,差點被後方「鑽車」的騎士撞上,他按了一聲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接連辱罵不雅字眼,按喇叭尾隨,甚至還把機車放在路中央,大聲理論,當事人事後將蒐證畫面交給警方,提告公然侮辱,針對他違規行為,警方也開了三張罰單。
    2024/03/21 17:31
  • 愛打「小鋼珠」慘輸200萬 男竟持槍搶銀樓

    台北市延吉街一間銀樓發生搶案!歹徒佯裝成顧客,挑選金飾,卻趁機犯案,店家老闆父子追出店外,他還拿槍枝攻擊,結果逃了三個小時後落網,供稱之前愛上「打小鋼珠」,輸了兩百萬,一時心生歹念才下手。
    2024/03/21 13:22
  • 人才永續拉警報! 「技職復興運動」正崛起

    台灣近年來面臨人才大缺工、產學斷鏈,技職教育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但在少子化趨勢下,技職人才版圖正在縮減當中,不少私立科大站在退場邊緣,加上技職體系與普通大學相比,資源也分配不均,專家表示,技職人才在國家發展扮演重要角色,當前應逐年縮短與高教資源的分配差距。
    2024/03/19 22:39
  • 「蛋糕外送」沒大箱!甜點店拒取餐遭留負評

    新北板橋有家甜點店,15日晚上接到一筆外送訂單,連續來了2名外送員,沒有使用外送大箱,擔心運送過程會有碰撞,認為和熟食放在一起,有些疑慮,因此拒絕出餐,沒想到因此被留了一星負評。其他甜點業者也說,外送不可控因素太多,半年多前才會取消外送服務。
    2024/03/18 19:18
  • 吃1餐省2餐!「半公斤」牽絲蛋餅 大排長龍

    根據統計全台早餐外食人口多達1千1百萬人,早餐商機高達1千億,今天是國際早餐日,4大超商都推出銅板組合,主打50元有找,而確實也因為通膨飆漲,台北民眾表示買一頓早餐隨便都要破100元以上,比起之前要多出20到30元,台南就有業者推出半公斤蛋餅,大受學生歡迎,因為吃一餐可以抵兩餐。
    2024/03/18 12:30
  • 社區辦ESG庭院賽 住戶比拚「綠化、節能減碳」

    新店一處社區,舉辦ESG庭院大賽,住戶們在自家庭院,秀出循環生態池、自製堆肥槽、還有雨撲滿。除了美化庭園,也能讓節能減碳,用天然的材料,堆肥蔬果和植栽。比賽主辦人也說,因為住戶都喜歡自己動手綠化環境,希望藉由比賽,讓大家互相交流,促進社區環境永續。
    2024/03/16 18:18
  • 降價潮?! 家飾品牌全球降、美式賣場進口變俗

    近期國際商品掀起降價潮,受到全球通膨趨緩.油價下跌,運輸成本變少緣故。而瑞典家具品牌IKEA總公司宣布,今年會調降商品價格,而民眾也發現美式賣場COSTCO的進口商品,也有降價,包括廚房紙巾便宜40元,比利時巧克力跟日本酒價格都調降,業者說是因為國際匯率跟運費降幅大。
    2024/03/15 19:31
  • 蘇富比拍賣預展! 「乾隆御筆&龍騰錶」亮相

    國際知名蘇富比拍賣預展,這個周末在華南銀行國際中心登場,現場展出「乾隆皇帝御筆玉璽」,想看的人不要錯過,把握時周末間。近期股市表現亮眼,蘇富比看好4月在香港春季拍賣會,尤其40歲以下年輕買家更是增加百分之55%。
    2024/03/15 12:33
  • 手好刺!「智慧型手錶面板」突消失 零件炸出

    一名何姓髮型師9日下班途中,不斷感受到手腕刺刺的,掀開看居然是「智慧型手錶面板」消失,她非常傻眼,立刻PO在社群上,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手錶甩一下,面板也會翹起來,或者邊邊角角有裂痕,3C達人認為,基本上面板有毀損和使用方式有關,或者平常有撞到也不容易察覺。
    2024/03/11 20:00
  • 雞蛋驚見「有血」!女不敢下肚 專家:血斑蛋

    有民眾從超市買雞蛋回家,一打發現蛋黃出現血絲連結不明物體,她拍下PO在臉書社團,眼尖網友認出是「血斑蛋」,說曾經連打2顆都長這樣。實際詢問蛋商,血斑蛋是雞隻生產過程中體內血液,和蛋白蛋黃一起形成,屬於自然現象,即便下肚對人體也無害。
    2024/03/11 13:34
  • 點點卡遺失! 女:麥當勞「儲值金」遭盜用600元

    有民眾使用麥當勞的「實體點點卡」,平常固定在裡面儲值,並交給小孩去消費,日前她查詢交易紀錄,卻發現異常,原來是卡片不見了,被人撿走,對方還盜用裡面的儲值金600多元,嚇得她趕緊申請掛失,律師就說,撿走物品不歸還,已經觸犯「侵占遺失物罪」,最重可以罰1萬5千元。
    2024/03/04 19:47
  • 門鎖打不開! 日漫畫家來台「困公廁」拍片求救

    日本網路漫畫家Yashiro Azuki,近期來台灣旅遊,但他卻發文說「不知道怎麼打開廁所門」,原來他受困在公廁,同時拍影片展示「怎麼樣也打不開」的門鎖,還用中、日雙語跟網友求救,也引來大批民眾討論,不過最後這名漫畫家似乎是大力把門鎖推開,成功脫困。
    2024/03/04 13:45
  • 巨人軍「墨鏡」帥現身! 球迷桃機迎接:台日加油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天中午已經抵達桃園機場,入境時球員都戴著墨鏡帥氣現身,巨人隊當家球星坂本勇人現身,球迷也熱情吶喊。另外在台北大巨蛋,樂天桃猿隊積極備戰中,不過提到是否有任何戰術,教練則表示,會把最好的表現拿出來。球員則對於要迎接3.6萬人的大巨蛋,表示非常興奮。
    2024/02/29 18:24
  • 讀賣巨人抵台! 「亞洲巨砲」3/3大巨蛋開球

    這個週末就是讀賣巨人和中信兄弟、樂天桃猿的交流賽。今天中午巨人軍抵達桃園機場,不少球迷早早就在接機大廳守候。而這次,也邀請到兩名台灣棒球的重要人物,呂明賜和姜建銘來當開球嘉賓。兩人都曾經效力於巨人隊,而且表現都讓人印象深刻。
    2024/02/29 16:02
  • 創「最老」紀錄! 近35歲黑熊爺爺「小熊」辭世

    台北市立動物園,將近35歲的亞洲黑熊「小熊」,27日傍晚辭世。牠創下了動物園界裡,亞洲黑熊的最老紀錄,而其實小熊會來到動物園,是1989年有民眾在阿里山發現,牠被關在籠子裡兜售,自掏腰包買下來送到動物園,希望牠能得到好的照顧。
    2024/02/29 12:46
  • 電信三雄親征MWC 搶攻B5G商機!展望6G

    TVBS直擊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台灣電信三雄,也都派出團隊前進西班牙,就連徐旭東也親自到場。今年各家聚焦B5G發展,也要展望6G,有業者秀5G救護車,也有人結合衛星應用,以及關注未來AI,會如何應用在手機上。
    2024/02/27 20:48
  • 8旬翁騎車遭撞亡 兒喊:肇事主因怎是我爸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人行道上騎電動二輪車,行經路口時,跟一輛要右轉的半聯結車,發生擦撞,因為傷勢嚴重引發敗血症,住院兩個月後不治,死者家屬申請事故鑑定,結果肇事主因,是騎士違規騎在人行道上,沒禮讓車道上的大車先過,而肇事駕駛沒注意車前狀況,才是次要原因,讓家屬難以接受。
    2024/02/26 19:54
  • 貴客「空巴大白鯨」抵台! 傳載運台積電器材

    全球只有5架的空巴大白鯨,昨天晚上10點多降落在桃園機場,由於這架飛機相當稀有,加上外型特殊,加大的機身跟鯨豚很像,吸引不少航空迷搶拍,還有爸爸帶著孩子提早兩小時抵達,就是不想錯過難得的機會。傳出大白鯨運載台積電的器材,對此,台積電沒有回應,分析師則是認為可能性不大。
    2024/02/20 12:43
  • 陳昊森合體香港籃球女神! 拍港片《不是你不愛你》演藝版圖擴

    靠《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一炮而紅的藝人陳昊森,近年事業版圖持續擴大,除了去年轉戰歌手,還到香港拍攝愛情電影《不是你不愛你》,準備要在台灣上映。他苦練廣東話一個月,還為了角色斷食七天,相當敬業!
    2024/02/19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