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末日預言 結果共35筆

  • 神準預測安倍遇刺!高僧斷言「8大預言」靈驗:鬼門開了

    日本高僧「三木大雲」曾預言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沒想到竟成真,安倍晉三去(2022)年7月遭槍殺身亡,此外連俄烏戰爭、新冠疫情也命中。而三木大雲8大預言曝光,當時甚至斷言「今年的鬼門開啟了。」
    2023/01/09 05:45
  • 第三次世界大戰將來臨? 時空旅人秀證據:地球將毀滅

    第三次世界大戰在即?網路上對於「時空旅人」存在與否的真實性雖爆有高度懷疑,但畢竟怪力亂神之事往往引人注目,因此每當出現總是能引起討論。近期就有一名自稱時空旅人的網路用戶,在預言中給出了三次世界大戰的「畫面證據」。
    2022/11/26 12:10
  • 預言多次成真!「超級計算機」警告死亡潮:這年大量殺人

    超級計算機「World One」曾多次預言成真,此次再度警告了,透過全球人口出生率、空氣及水質汙染水平等計算,預計人類將在「這年」面臨死亡潮,預言世界末日將來了,全體滅亡消失。
    2022/11/09 05:45
  • 200萬人消失地表!時空旅人穿越警告「3大劫難」死亡潮來了

    各位相信穿越時空的未來人嗎?一名自稱從未來回來的時空旅人提出3大預言,直言今年夏天就會迎來世界末日,甚至爆發大地震,200百萬人瞬間消失,而他也給出精準「預言日」,今年必發生!
    2022/05/11 00:00
  • 氣候會議末日警示 100多國允終結濫砍 美欲帶頭抗暖

    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6),1號在蘇格蘭登場,東道主英國首相強森和聯合國秘書長,開場都以末日預言方式警醒全世界。氣候會議為期兩周,目前已經達成一項協議,超過100國家包括中國、美國和巴西在內都承諾,要在2030前年終結森林濫砍,這些國家的森林面積占了全球的85%。美國總統拜登也在會中表示,美國將帶領全世界一起對抗暖化;不過五天的會議行程,也讓拜登的身體吃不消,頻頻在台下揉眼和閉目養神。
    2021/11/02 20:00
  • 韓國男神回歸電視圈!車勝元對決司法 劉亞仁揭末日預言

    南韓影帝劉亞仁還有車勝元,距離上一部電視劇作品已經四年,剛好在下個月都有新作品推出。車勝元要和金秀賢合作,飾演律師和殺人嫌疑犯,兩位男神同框,備受期待。
    2021/10/15 13:48
  • 「霾害」登大銀幕! 「全面」毒霾災難超逼真

    災難片《全面霾伏》結合時下最夯的空氣汙染題材,描述一對年輕夫妻要拯救身陷毒霾瀰漫的密閉艙的女兒,而近年大陸有嚴重霾害,片中超逼真的災難場景,連權威外媒都稱讚「逼真到像末日預言!」
    2018/08/16 17:56
  • 伊藤潤二性格 她畫出最真實的末日預言

    採訪黃踹時,不免讓人想到日本恐怖大師伊藤潤二的特徵:低調、沉默、音量小。容易擔憂未來的她,也把性格發揮到恐怖故事上,讓講述殭屍真菌侵襲人類的《刺角》走向國際。
    2017/07/31 06:30
  • 末日到唯他能活?男子在夏威夷蓋「末日村」

    你相信有世界末日嗎?對於末日預言,有人覺得荒繆,有人卻深信不疑,在美國夏威夷的大島上,就有一名男子號稱能預言世界末日,當末日來臨時,只有124名跟隨著他的人能夠存活,他還買下三公頃的地,打造了一座名叫「彩虹村」的地方,在這裡建造諾亞方舟,還有一大群追隨者,帶您到這個末日村落一探究竟!
    2017/03/20 22:34
  • 動漫遊戲雜談 其實你比想像中了解中國神話

    盤古開天、女媧造人、神農嘗百草,這些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中國傳說故事。然而他們背後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忠實記錄了遠古人類的生活,比起神與神之間的戰爭或是末日預言等,中國的神話傳說更專注在故事本身的寓意,以及如何解釋自然現象。
    2017/02/16 13:20
  • 柯:藍沒黨產難再起 洪秀柱當警惕「破預言」

    國民黨產如何處理引發黨內外論戰。民進黨立院黨團決定本週一,排審「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國民黨團甲級動員備戰對決山雨欲來。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卻鐵口直斷說,若沒了黨產,國民黨很難東山再起。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很不服氣,她說要當成警惕,破解柯文哲的末日預言。而同樣競爭黨主席的李新卻痛批黨產是毒藥,扼殺黨內中生代的政治生命。
    2016/03/13 16:44
  • ​復興客機墜河/復興航空墜機 網友:畫面宛如電影情節

    復興航空客機墜落基隆河,驚險畫面曝光,不少民眾就說根本就是電影情節,讓人難以置信!因為飛機側飛90度的畫面,也曾經出現在尼可拉斯凱吉的電影《末日預言》中,甚至國片《痞子英雄》也演過
    2015/02/04 16:57
  • 高空極限翻滾 15分鐘568圈創紀錄

    西班牙30歲的極限運動員赫拉希歐,在21日末日預言當天,在瓜地馬拉的馬雅遺址地區,挑戰飛行傘特技中的高級技巧無限翻滾,過程中完成了568個空翻,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2012/12/24 17:08
  • 末日演唱會 五月天歡唱破魔咒

    五月天選在2012馬雅預言世界末日這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世界末日諾亞方舟演唱會,不但話題十足,也吸引滿場5萬名粉絲共同參加,五月天特地用末日狂歡派對主題,要陪粉絲用歡樂的氣氛,共同破解世界末日預言,還相約如果沒事,隔天還有明日重生版派對,再陪粉絲狂歡一次。
    2012/12/22 00:41
  • 末日預言夯 馬雅後裔困苦無人知

    2012年這1天,全球話題聚焦馬雅末日預言,不過這曾經輝煌一時的古文明,他們的後代如今卻飽受貧困、種族歧視和資源貧乏之苦,目前約有2千到3千萬名馬雅後裔,散居在中美洲的各個國家,不過他們各方面生活條件卻很不好,根據聯合國統計,像是在瓜地馬拉的馬雅族,有8成生活貧窮,還有高達6成的孩子營養不良。
    2012/12/21 22:33
  • 馬雅預言成商機 墨國大賺末日財

    馬雅末日預言話題發燒,意外讓馬雅古文明的發源地墨西哥,跟著大發末日財,除了各種末日紀念商品,去年一整年更吸引全球5千萬遊客來朝聖,馬雅遺址附近的旅館房間,更在末日前夕全部被訂光,謠傳在末日,會有外星人降臨的法國小鎮,同樣大有賺頭,當地小旅館住上一星期就要1500歐元,約台幣6萬多元,連地上的小石頭也能賣錢。
    2012/12/21 14:23
  • 末日預言從何而來 馬雅史書找答案

    馬雅末日說在全球掀起熱潮,其實根據馬雅文化,根本不可能有世界末日,2012年12月21日其實是曆法周期的結束,之後再重新開始周期循環,末日說是錯誤解讀,為了解開謎團,「國家地理頻道」特別派人找來全球僅有4本的馬雅史書,追根究底找答案。
    2012/12/20 22:30
  • 22日繼續上班 NASA:沒世界末日

    明天12月21日,是馬雅文化中傳說的末日預言,美國太空總署NASA忙著闢謠,1天數百通相關詢問電話接到手軟,還忙著透過媒體強調真的沒有世界末日,就連小行星撞地球都不會出現,人類文明並不會在21日這天就此消失。
    2012/12/20 19:10
  • 未雨綢繆? 末日論信者囤一年糧食

    正式邁入今年的最後一個月,離2012末日預言12月21日也更近了,儘管專家都稱這是無稽之談,美國太空總署NASA也出面闢謠,還將科學專家說明的影片放在YouTube上,但依舊有很多人深信不疑,俄羅斯就有賣世界末日必備物品組合,而荷蘭則有人打造諾亞方舟,英國則是有一名退伍軍人,已經準備好一年糧食。
    2012/12/01 13:45
  • 世界因PSY毀滅? 騎馬舞扯末日預言

    江南Style跳的騎馬舞,卻跟世界末日扯上邊!有網友拿16世紀法國大預言家的短詩中,配合網路點閱率,發揮想像力說,世界將會因為PSY而毀滅,有不少網友也堅信這番言論,但大多數人都淡定認為實在想太多,而這些話題也絲毫不減PSY的威力,甚至還受邀到泰國為國王慶生。
    2012/11/30 13:04
  • 2012倒數計時 BBC模擬「末日景象」

    古馬雅文明預言的世界末日-2012年,即將到來,英國BBC特別拍攝「末日預言」紀錄片,歸納出地球遭遇重大災難,導致滅亡的幾種可能性,包括超級火山爆發、小行星衝撞地球,或者是致命病毒大爆發,這幾種「末日情節」的假設狀況,在可預見的未來,都有可能會發生。
    2011/12/06 22:28
  • 德州湖水變血紅 「末日說」謠傳再起

    美國德州今年遭逢百年大旱,德州東部的「納哥多奇湖」水位驟降,8年前,哥倫比亞號太空梭爆炸解體的殘骸,因此浮出水面,另外一座湖泊也是乾到只剩下一灘死水,而且湖水變成鮮紅色,又有宗教狂熱份子穿鑿附會,大談末日預言。
    2011/08/03 22:44
  • 〈快訊〉王老師末日預言破功 法院罰款4萬元

    王老師511強震預言被戳破,隔天王老師遭到警方約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南投地院。
    2011/06/23 12:37
  • 末日避難所? 大批信徒湧入法小鎮

    法國西南部有個小鎮,人口只有200人,根據外電報導,不少人相信2012世界末日預言,因為這個地方有一座魔山,將能躲過一劫,大批來自全球的末日信徒,最近幾個月大批湧入這個小鎮,導致房價大漲,但當局也擔心,大批外來人口,將讓小鎮無法招架,且萬一有狂熱份子發動集體自殺潮,後果恐不堪設想。
    2011/06/18 12:18
  • 捧金條赴警局約談 王老師:證明財力

    王老師的末日預言被戳破,5月12日下午遭到警方約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南投地院。提到偵訊內容,王老師只承認自己有把地震預言PO上網,不過,當時他捧著大把金條外出,引發外界好奇,上午,他說金條就是要證明財力、破除外傳他生意失敗。
    2011/05/13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