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手機 結果共10,000筆

  • 保母姊妹虐死剴剴裁定續押 竟哽咽「想交保」

    一歲男童剴剴遭保母虐死案,地檢署今天(4/18)偵結起訴保母姊妹,北院下午召開接押庭後,裁定兩人羈押禁見!劉姓保母開庭時哽咽,表示想要交保,還強調不會串證,至於妹妹則反咬姊姊,說自己有幫忙拆開綁住剴剴的繩索,但檢方比對兩人手機對話紀錄,多次討論「別讓剴剴過太好」,殘忍的行為,連開庭法官都罕見動怒,裁定兩姊妹續押禁見三個月。
    8小時前
  • 好康來了!4款LINE主題「限時免費下載」 爽用3個月

    人手一機的時代,若要說手機哪個APP天天都會使用到,非通訊軟體LINE莫屬,既然每天用,那麼主題是否看膩了呢?現在官方推出4款主題免費下載,快換一波擁有新頁面。
    10小時前
  • 詐騙電話鬧出人命!Uber司機被誤認車手 遭開槍打死

    美國近期發生一件因為詐騙導致的殺人案,81歲的俄亥俄州老先生接到電話,對方威脅他不給錢就要殺掉他的姪子;詐騙集團同時在Uber平台下單,任務是到老先生的住家「領取包裹」,一名61歲的女司機接單後前往現場,殊不知自己成了詐騙集團車手。老先生把她當成共犯,逼她交出手機,對峙過程中開了至少三槍,導致女司機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老先生也被以三項謀罪、嚴重傷害等罪名起訴。但最讓人無奈的是,因為沒有人對本案的詐騙集團提告,所以就算警方查出成員的身分,可能也不會面臨法律訴訟。
    11小時前
  • 惡行曝! 保母姊妹虐童長期綑綁、聯手施暴

    一歲男童剴剴遭保母虐死,台北地檢署今天(18日)起訴保母姊妹兩人,不過開接押庭時,主要照顧者劉姓保母,否認多數犯行,只坦承有捆綁、打腳底板;而妹妹則是反咬,說自己有幫忙拆開繩索,但檢方比對兩人手機對話訊息,多次討論孩子過得太好,不能讓他吃太多餐,殘忍的行為,連開庭法官都罕見動怒,而保母姊妹目前裁定續押禁見三個月。
    11小時前
  • 78歲老翁開車撞護欄 整台車解體飛進田中

    苗栗有一位78歲老翁開車失控,自撞後整台車飛進田裡,幸好沒有波及他人,老翁也意識清醒住院治療中,另外則是在台中疑似有騎士邊騎邊看手機,撞上轉彎車,整台車掉進田中,幸好騎士及時起身,只有輕微擦挫傷。
    12小時前
  • 華為絕地大反攻! 旗艦機Pura70開賣秒殺蘋果iPhone銷量剉咧等

    大陸手機龍頭華為最新推出的高階旗艦機款Pura70系列,今天(18日)早上10點多開賣,沒多久,官網現貨就全部秒殺,旗艦店外也出現排隊人龍。外界分析在大陸「挺國貨」的風潮帶動下,華為銷量絕地大反攻,在大陸市占率排名第二,反觀蘋果掉到第四,拖累全球出貨量大減10%。
    12小時前
  • 貼臉親密照遭翻!揪小王騎馬打仗 高雄妻嬌喊「煮飯給你吃」

    即便情侶、夫妻感情已淡,只要還在關係當中,就該為自己負責;高雄一名人夫意外在妻子手機中,發現數段充滿性暗示的調情對話,讓他崩潰到不行決定提告求償,而即便女方強調只是朋友間的聊天,最終仍被判應賠人夫6萬元。
    13小時前
  • 打賭「渡新店溪」失蹤1日 高職生遺體尋獲

    和同學打賭泳渡新店溪,失蹤一日尋獲遺體!死者是緬甸籍交換生,和兩名同鄉的高職同學來到岸邊,打賭先游過去的人,就給一千元,兩人游過去時,死者明明還在岸邊等他們,結果返回出發點,人已經不見、只剩下包包,原以為是東西忘了拿,但手機還在裡面,才驚覺有異、通報教官,不過隔天才被發現,已經死亡多時。
    1天前
  • 高虹安涉貪 男友首出庭談薪資爆逃漏稅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指控,涉嫌詐領助理費46萬,男友李忠庭首度出庭作證,強調無權動用辦公室零用金,卻被意外查出涉嫌逃漏稅。另一名前助理陳奐宇則供出,案發後高虹安指示他刪除手機對話紀錄滅證,擔心手機可能被還原,還要助理銷毀手機。
    1天前
  • 周刊報導藍大咖慣性家暴 藍:未聽聞、零容忍

    周刊爆料報導,藍營高層有家暴行為,會以言語辱罵妻兒,甚至作勢要砸手機,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表示,未聽過相關訊息,但對家暴零容忍是國民黨一貫原則,而婦女團體表示,通常社經地位越高的受害者,顧慮層面會越多,很多都會不敢向外界求救。
    1天前
  • 武俠手遊遭爆要「9位數授權金」! 鄉民驚問:能回本?

    自智慧型手機普及之後,手機遊戲成為各家遊戲大廠的重要戰場之一。一名網友日前在社群分享,朋友任職的台灣某遊戲公司打算拿下「中國爆款武俠手遊」代理權,談到最後簽約金竟要美金1000萬(約新台幣3億),只能作罷。話題在PTT掀起熱議,不少鄉民認為,「3億太唬爛,這要大作等級」;也有人說,「大作的話3億有可能,橘子天堂光續約金就8億」。
    1天前
  • 藍大咖家暴慣犯? 周刊爆料:訓斥孩子砸手機

    國民黨大咖「S男」遭週刊爆料,長期對妻小家暴,甚至一度情緒失控,讓豪宅保全找上家暴中心協助,而類似情況已經多次發生,妻子被迫忍受精神及言語暴力,不過藍營對此事件,卻都表示不知情。
    1天前
  • 食慾全無!汐止燒臘店爆「整隻小強嵌肉裡」 店家火速致歉

    近期食安風波連環爆,近期有網友前往燒臘店買便當,孰料竟在雞腿中發現「完整小強」,甚至整隻嵌在雞肉中,讓他直作噁氣炸,怒批「不信這麼大隻看不到」。不少人看到照片後嚇瘋直呼「打開照片我差點把手機丟出去了」。對此,自稱是店家的網友致歉回應了。
    1天前
  • 安卓用戶快刪!3款APP暗藏間諜軟體 機密個資恐全遭竊

    安卓(Android)用戶當心了,資安機構「ESET」近期在Google Play商店揪出3款APP暗藏代號為「XploitSPY」的惡意間諜軟體,不知情的用戶下載後恐會被盜取手機重要個資數據。
    1天前
  • 藍營大咖驚傳慣性家暴!羞辱嬌妻、手機砸兒 國民黨回應了

    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今(17)日受訪時回應,從報導內容無從判斷當事人,家暴零容忍,更應該要保護受家暴未成年子女個人資料及隱私。從報導看起來,社福單位已經介入處理,就應該依照相關法規進行辦理,以受家暴人的安全為第一優先。
    1天前
  • 藍營大咖驚爆家暴慣犯!怒吼兒猛砸手機 嬌妻嚇哭求保全通報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今年3月剴剴遭虐案鬧得沸沸揚揚時,藍營大咖S在自家豪宅爆出家暴案,對著尚未成年的兒子怒罵、歇斯底里嘶吼,他一邊吼叫、幾近羞辱般地訓斥兒子,講到氣頭上,還一度要把手中的手機砸向兒子,讓一旁護子心切的太太P看了趕緊出手阻擋,卻仍無法抵擋S幾乎失控的情緒。
    1天前
  • 夏乙薇「看手機才知山豬猝逝」呆站路邊 發文悼念九年友情

    夏乙薇(原藝名:林餅乾)的父親不久前才過世,還因為禮儀社出包,不僅把往生者名字唸錯,甚至還在骨灰罈上貼膠帶,指控這段時間根本是惡夢,搞得她身心俱疲。夏乙薇在得知好友山豬(陳俊甫)猝逝後,表示心情沉重到難以在第一時間做出反應,甚至在回家的路上站了很久,感到十分難過。
    2024/04/16 21:16
  • Q1亮眼!中國首季GDP增長5.3% 內需外貿齊升

    中國大陸國家統計局周二(4月16日)公布第一季的經濟數據,包括5.3%的GDP增長,以及消費零售、工業增加值和固定投資的表現,都十分亮眼,為中國經濟注入強心針。然而隱憂仍存,包括春節拉抬效應消退後,3月部分經濟表現漸熄火,以及房地產始終沒有起色,再加上整體低迷的消費氣氛,例如蘋果和三星的手機銷售都下跌,相對低價的中國品牌小米則大增34%。此外,產能過剩問題也持續外溢,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第一季就出現罕見跌勢,馬斯克因此宣告裁員,以因應持續加劇的市場競爭。
    2024/04/16 20:00
  • 新娘自訂3規則「婚宴禁賓客拍照」!原因曝光 網一看全搖頭

    結婚是人生大事,多數女生都希望擁有夢幻的婚禮,因此會特別精心規劃。不過,就有一名準新娘苦惱表示,不想在婚宴上看到一排手機舉起來,擔心破壞畫面,因此想了三種方式制止,好奇問「請問有人有試過嗎?或者還有什麼方法呢?」。貼文PO出後,卻引來網友砲轟。
    2024/04/16 19:05
  • 孫藝珍現場放閃!與玄彬愛用1物 趁小孩睡覺「追劇+滑手機」

    韓國女星孫藝珍今(16)天下午來到台灣,出席美容飲品的發布會,這也是她出道25年以來首度造訪寶島。除了直呼想吃小籠包以外,她也透露許多自己婚後生活,沒想到現在家裡多添了一名成員,幾乎沒有「ME TIME」,只能把握小孩睡覺的時間追劇,煩惱似乎跟一般媽媽沒兩樣。
    2024/04/16 16:29
  • 張小燕98字吐心聲…1亮點掀起「小燕姐挑戰」 網哀號慘敗

    張小燕被批掩護愛徒黃子佼的犯行,而資深媒體人高愛倫則在臉書披露兩人對話截圖,張小燕除表示心痛外,還覺得對不起孟耿如,但張小燕短短一分鐘內,就打了98字的心聲,讓網友驚呼,還發起「張小燕打字挑戰。」
    2024/04/16 16:26
  • 遺憾沒追問!金鐘主持人曝山豬「4年未回訊息」:一直存在手機

    藝人山豬(陳俊甫)擅長模仿,2015年在《瘋神無雙》節目中模仿「蛋黃哥」走紅,搞笑風格屢獲大票觀眾的心,未料,昨(15)日猝逝享年38歲,圈內好友紛紛不捨哀悼,金鐘主持人小馬(倪子鈞)透露4年前因擔心山豬健康狀況,曾介紹醫師給對方,但他始終沒回覆,如今突然傳來噩耗,除了悲傷難過外,更充滿遺憾「遺憾當時沒有再追問你。」
    2024/04/16 16:18
  • 傳「鐵石心腸我也會等它融化~」給她 阿北瘋狂追求下場曝

    台北市60多歲的文姓男子,去年一廂情願追求一名年輕人妻遭拒,沒想到他竟跑到人妻住處徘徊,還猛傳「鐵石心腸我也會等它融化」等騷擾簡訊給人妻,甚至破壞人妻丈夫的機車,人妻忍無可忍報警,台北地檢署根據監視器、手機通聯等,整理出8個侵害情節,依8個跟騷罪行為起訴文男。
    2024/04/16 15:01
  • 德國總理蕭茲訪中保密防諜高規格 手機不離身「回國報廢」

    德國總理蕭茲率多名企業家訪問中國,德國安全部門採取高規格預防措施,以應對中國可能做出的間諜行為,包括不帶存有敏感數據的電子裝置、手機不離身、回國後應將曾帶往中國的電子裝置報廢處理。
    2024/04/16 13:06
  • 唐鳳赴澎湖宣揚5G政績 「無訊號糗了」挨酸畢業旅行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新內閣逐步掀牌,數位發展部長今(16)日確認將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而現任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昨(15)日率數發部團隊赴澎湖,宣揚任內5G政績,據《中國時報》報導,雖然澎湖縣政府前進駐3大電信公司的5G移動基地台車,怎料實測後依然沒5G訊號,唐鳳遭酸「根本是來畢業旅行」。數位部回應,活動現場經各家電信業者進行訊號量測,手機有5G服務,且下載速率數百Mbps至1Gbps不等,現場5G寬頻服務運行無礙。
    2024/04/16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