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失聯 結果共4,603筆

  • 台體大學生剛投出「再見三振」 遭失聯移工闖紅燈撞飛進加護病房

    本月21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8歲的陳姓越南籍移工開著一輛廂型車,闖紅燈撞上20歲的楊姓男騎士,利馬肇事逃逸,警方到場後,將楊男送醫,並循線逮捕陳男,據了解,楊男為台體大棒球隊員,在大專聯賽季軍賽出賽,投出「再見三振」,讓隊伍相當振奮,如今卻傳出車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的消息,令人相當難過。
    8小時前
  • 國軍今年16起自傷「已釀14死」 邱國正遺憾:會秉公處理

    國軍於昨(22)日再度傳出憾事,陸軍第五支部嘉義聯合保修廠張姓中尉副廠長突然失聯,最後被發現陳屍在「大林自行車道」旁的汽車內。針對國軍今年至今發生16起自傷案釀14死,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發生這種案子大家都遺憾,軍方立場一定從實況瞭解,包括內部管教、外面因素等等,案子都秉公處理,「軍人不能片面了解」。
    13小時前
  • 百年暴雨襲亞洲、中東!極端氣候恐讓全球變窮38兆美元

    中國大陸南部,連日遭暴雨襲擊,廣東地區成為重災區,根據官方初步統計,強降雨已經造成至少4人死亡,14人失聯,當局更撤離超過13萬人,而且部分地區的洪水到現在都沒有消退。但其實不只大陸遭遇洪患,中東地區同樣降下滂沱大雨,甚至杜拜在短短12小時內,就降下一年份的雨量,當地機場直接變成一片汪洋,交通也因此癱瘓。
    1天前
  • 不只林俊傑!周興哲受邀進入F1「絕對禁區」 驚見震撼畫面

    繼林俊傑後,周興哲(Eric)也二度受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大賽之邀,首度前往上海賽區觀賽,雙方緣起於周興哲本身是狂熱的跑車迷,對於車子的構造、工藝和細節都知之甚詳。與林志穎兩人齊鑑賞賽車,交流了不少寶貴時光!周興哲不但正裝於法拉利F1 Night表演,演唱經典曲目〈永不失聯的愛〉,更與心目中的夢幻頂尖車手Carlos Sainz 和年僅18歲的天才儲備車手Oliver Bearman合影留念,相當開心。
    1天前
  • 國軍再傳憾事!陸軍嘉義聯保廠中尉驚傳失聯 陳屍營外車內

    國軍於昨(22)日再度傳出憾事,陸軍第五支部嘉義聯合保修廠張姓中尉副廠長突然失聯,張姓中尉自周五起休假離營,於昨日收假準備回部隊,家人昨日上午連絡時卻發現張姓中尉並未返回部隊,部隊立即協助報警協尋,警方經手機定位查詢,張姓中尉已陳屍在「大林自行車道」旁的汽車內,明顯死亡多時。
    1天前
  • 廣東洪災4死14失聯 全省撤離逾13萬人

    中國大陸南方連日暴雨,廣東成為重災區。官方初步統計,強降雨已經造成4人死亡14人失聯,全省轉移安置超過13萬人。
    1天前
  • 廣東九江大橋「被船撞」4人失聯 17年前也遭撞到塌釀8死

    中國廣東佛山的九江大橋22日晚間驚傳防撞墩遭到船隻撞擊,當事船隻在意外發生後沉沒,船上共計11名船員中有7人獲救、其餘4人仍處失蹤狀態,中國媒體提到九江大橋17年前也曾發生過「船隻撞橋」的類似意外,當時釀成8人死亡的悲劇。
    1天前
  • 救難隊殉職!廣東暴雨4死10失蹤 1城鎮遭埋「全鎮失聯36小時」

    廣東省政府有關部門表示,截至今天傍晚,廣東連日降下的豪雨已造成4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救援人員;另有10人失蹤,目前仍在搜救中,其中包括多棟民房遭土石掩埋、全鎮失聯達36小時的韶關市江灣鎮。
    2024/04/22 20:58
  • 廣東暴雨韶關小鎮一度成孤島  廣州塔「1小時6次接閃電」

    中國大陸華南地區18日起暴雨不斷,廣東省韶關市多個鄉鎮發生洪澇災害,其中武江區江灣鎮因道路塌方交通受阻,加上通訊設施損毀嚴重,一度變成「孤島」。所幸經連夜搶修,目前已恢復通訊。
    2024/04/22 17:59
  • 暴雨土石流轟6村 一排民宅成平地 廣東恐現百年大洪水

    大陸廣東持續暴雨,官方才示警,會遭遇50年最嚴重洪水,短短一天又上修級別,預測洪水威力,可能是百年來最強。韶關就發生嚴重土石流,重創六個村,目前當地斷水斷電也沒通訊,多人失聯。
    2024/04/22 14:05
  • 日本陸籍教授范雲濤去年回上海老家後失聯 日媒憂:恐被拘押

    日本亞細亞大學陸籍教授范雲濤,2023年2月暫時返回中國後下落不明。日媒指出,關係人士透露,范雲濤失蹤前曾接受中國當局約談,讓外界擔憂他遭到拘押。神戶學院大學陸籍教授胡士雲,2023年夏天暫時返回中國後也失去音訊。日媒指出,北京正在加強取締間諜,長居日本的中國研究者可能成為他們的目標,日本政府也在關注這樣的狀況。
    2024/04/22 11:34
  • 廣東豪雨成災!民宅遭「土石洪水吞沒」 多人失聯、傷亡不明

    廣東全省連日豪雨,導致韶關市武江區江灣鎮一處山坡地20日出現嚴重崩塌,多棟住宅遭到土石及洪水夾擊掩埋。中國媒體報導,江灣鎮對外通訊一度全面中斷,被掩埋的多名樓房居民目前處於失聯狀態,情況危急。
    2024/04/21 23:12
  • 日海上自衛隊2架「SH60K」直升機墜海 1死、7失聯

    日本海上自衛隊,驚傳墜機事件!2架「SH60K」直升機,昨天晚間進行夜間訓練時失聯,當局出動搜救,在附近海域發現疑似機身殘骸,日本防衛省判定,2架直升機可能都墜海,由於第一架直升機曾發送緊急訊號,這種訊號只有在機身受到衝擊時才會發送,不排除2架飛機在空中相撞。而2架直升機上共有8人,目前已知1人死亡,但還有7人下落不明,持續搜救中。
    2024/04/21 13:55
  • 日海上自衛隊2直升機疑「相撞後墜海」 1人確認罹難

    日本防衛省表示, 20日晚間陸續有2架SH60K海鷹直升機失聯,其中一架失聯後還發出緊急訊號。日本防衛大臣木原稔今(21)日上午表示,2架直升機當時在進行搜索潛水艦艇的夜間訓練,疑似發生碰撞後墜毀。據報導,機上總計有8人搭乘,黎明前尋獲的1人已確定死亡。2架直升機的飛行紀錄器目前皆已尋獲。
    2024/04/21 09:29
  • 日本海上自衛隊2直升機訓練墜海 1人獲救7人失蹤

    日本防衛省表示,海上自衛隊2架直升機20日晚間在伊豆諸島東方海域執行訓練時失聯,據信已經墜海,機上共載有8人,目前尋獲1人,仍有7人失蹤。海自表示,現場周邊沒有其他國家的飛機或艦艇,「可以排除與他國有關。」
    2024/04/21 07:30
  • 71歲楊烈傳烏龍死訊「倒在浴室滿地血」 霸氣喊:我會活得很好

    新劇《火車來去》今(20)日在臺南岸內影視基地舉辦開鏡儀式,演員楊烈、鍾承翰、安心亞、黃婕菲、侯彥西、霍正奇、蔡阿炮、梁家榕一同出席,故事以1983年台南縣,一個平凡而不平庸的小鎮為背景,並以火車象徵人生的悲歡離合。先前楊烈再度傳出烏龍死訊,打趣表示:「讓我找回很多失聯朋友,我不會死,我會活得很好。」
    2024/04/20 19:31
  • 高雄92歲奶奶失聯2天 中暑倒竹林警急脫制服遮陽

    92歲廖姓老嫗前天獨自外出迷途,高雄仁武警方調閱監視器並出動搜尋,但遍尋不著。直到今天正午,員警才在八德一路附近工廠後方的水果竹林內,尋獲了精神恍惚、疲憊躺臥草叢的廖嫗,立即為她遮陽並給水,再通報家屬及消防人員到場,將她送醫檢查。所幸廖嫗並無大礙,只是體力透支。
    2024/04/20 18:02
  • 婚後未同房!越配「突產2子」返鄉失聯 他苦等20年忍痛離婚

    彰化有一名男子在26年前娶了一名越南籍女子,但2人婚後從未同房、也無人工受孕,豈料妻子竟陸續生下2子,並於6年後攜子返鄉。男子事後發現,妻子在返回越南前,曾擅自偷拿其印章、身分證偷辦信用卡,還典當機車。深情的男子雖曾去越南尋找妻小,但卻無疾而終,最終只好向法院訴請離婚。
    2024/04/19 08:53
  • 剩12天退伍!陸勤部一兵買早餐後失聯 被發現陳屍鹽水溪

    陸軍陸勤部一名吳姓志願役一兵,今(18)日凌晨向家人表示要外出買早餐,至此失去音訊,家屬察覺有異後立即報案找人,不料吳男被人發現陳屍在台南永康區鹽水溪支流大排。
    2024/04/18 18:01
  • 酒後打賭「游到對岸給1千」 失聯高職生1天後尋獲成浮屍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前晚相約到綠光公園喝酒聊天,其中2名男學生對另名不會游泳的緬甸籍板姓男學生打賭稱「游到對面給你一千元」旋即跳下河游到台北端上岸,不料,返回宿舍卻遲未見板男回來,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消今(17)日持續搜尋,中午發現1具浮屍,將其打撈上岸後,確認為板男遺體。
    2024/04/17 14:52
  • 新北4高職生酒後打賭「游到對岸給1千」 1人疑下水失聯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昨(15)日深夜相約到永和區綠光公園喝酒聊天,一行人酒後開始嘻笑打鬧,其中2名男學生開玩笑地問另名男學生:「敢不敢游泳到對面?」旋即跳下河游泳且從台北市上岸,不料,返回宿舍後卻遲遲未見另名緬甸籍男學生回來,才驚覺大事不妙,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消人初步搜尋未果,目前仍在公園附近水域搜救中。
    2024/04/16 15:47
  • 快訊/新北男新店溪畔釣魚驚見女浮屍 警查出死者是失聯婦人

    新北市1名63歲郭姓男子,今(16)日上午在中和區環河西路堤外自行車道釣魚時,赫然發現疑似有人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警消獲報到場現場搶救,經搶救上岸確認該名婦人已明顯死亡多時,進一步查出為通報失聯的59歲詹姓婦人,詳細墜河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16 14:45
  • 彰化警墜溪身亡!母兄現身殯儀館…見遺體心碎痛哭失聲

    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26歲鍾姓警員,日前無故曠職且失聯,經通報協尋後,昨(14)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在新店區五重溪河床,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檢警今日上午進行遺體相驗,鍾員母親及胞兄一早現身台北市第二殯儀館,2人見到遺體時難掩悲痛情緒,當場放聲大哭,鍾母還一度哭到癱軟靠在牆邊,場面哀戚。
    2024/04/15 12:14
  • 彰化26歲警失聯4天 今尋獲已墜溪「頭顱破裂」身亡

    在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任職的26歲鍾姓警員,日前無故曠職且失聯,經單位主管通報鍾員的戶籍地新店警分局協尋,經過連日追查,今(14)日下午循線在新店五重溪河床找到鍾員,經查其頭顱破裂、明顯死亡多時。
    2024/04/14 20:47
  • 土石又崩落!砂卡礑步道 無限期暫停搜救

    花蓮強震超過十日,搜救行動還在持續,一對新加坡夫妻在砂卡礑步道失聯,至今還沒被找到,搜救隊昨天在執行任務時,碰上山崩緊急暫停,但因為餘震不斷,擔心搜救隊的安全,決定無限期停止搜救,等發現新事證、安全無虞才會重啟,家屬也到現場招魂。
    2024/04/14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