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執法 結果共2,776筆

  • 41秒連開96槍! 4警攔檢違規駕駛爆槍戰 目擊者:宛如越戰

    美國再度爆發警察執法過當的爭議。4名芝加哥警察攔檢沒繫安全帶的駕駛,沒想到男子先是開槍打中一名警察的手臂,結果警方竟然在41秒內連開96槍,造成男子當場死亡。有目擊者拍下男子在子彈中逃命的過程,還說當時戰況簡直像越戰一樣恐怖。
    2024/04/11 13:28
  • 有片/又執法過當? 美警朝拒檢非裔男「41秒連開96搶」

    美國芝加哥警察局又捲入執法過當的爭議,根據《美聯社》報導,當地26歲的非裔居民雷德(Dexter Reed),3月21日在加菲爾德公園(Garfield Park)被警方攔查時,疑似在白色休旅車上與警察發生衝突,讓現場警方懷疑他試圖持槍反擊,從隨身攝影鏡頭回顧,4名執行臨檢的警察,在短短41秒內、連續開了96槍,不只讓那輛轎車車身佈滿彈孔,雷德更是當場死亡。由於雷德是非裔的身份,加上96槍的數字非常驚人,讓外界好奇、警方是否又針對特定族裔過度執法。
    2024/04/10 17:39
  • 環局科技執法「聽錯」嗎? 騎士:沒改排氣管

    新北市一名騎士上班途中,被環保局的科技執法攝影機,偵測到「機車噪音分貝」超標,分貝數達89.4,開罰1800元,當事人質疑,從來沒改過車,也都定期檢修,當地限速50公里,自己也沒超速,怎麼會違規?環保局解釋,如果車子老舊、生鏽,就可能導致破管、發出噪音,認定這張罰單沒有問題。
    2024/04/09 18:54
  • 新一代「山路陷阱?」 測速照相機「用紙板遮住」

    雲林警方設置臨時照相機,把機器放在號誌桿旁邊,然後用紙箱擋著,民眾開車行經大感訝異,認為是新一代的山路陷阱,警方說,有設置警告標示,在地居民也力挺警察執法。
    2024/04/04 14:14
  • 南投交通科技執法再增5處 這2項列取締重點7/1啟用

    民眾注意了,南投交通科技執法再增設5處路段,且以車不停讓行人及未依號誌指示左轉2項,為取締重點,今警方在完成儀器架設、檢測無誤後,也先禮後兵公告統一於7月1日起啟用,呼籲用路人遵守交通法規,避免受罰。
    2024/04/03 13:00
  • 第一時間沒全扣食材? 北市:食藥署沒規定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延燒,台北市議員簡舒培開轟,認為3月24日當天北市府去稽查,卻沒查扣食材,錯失了追蹤機會,對此北市衛生局長陳彥元解釋,目前食藥署沒有相關規定,發生食物中毒案時要全部扣走所有食材,但未來如果有這樣的作業辦法跟規定,執法單位一定遵守。
    2024/04/02 13:11
  • AI巡邏員!揪鬱金香病蟲害 取締交通違規

    荷蘭知名的鬱金香,從每年的三月中旬展開花季,而在今年,完全盛開前,可以看到荷蘭各地,出現越來越多的AI機器在花田裡巡視,為的是照顧鬱金香的健康,避免植物疾病散播。而這種AI自主巡邏的能力,也讓各國警界趨之若鶩,除了導入到警用密錄器,自動過濾執法過程的不當行為,還能充當交警,取締道路違規!
    2024/04/01 19:51
  • 開保時捷載妹酒駕!台中男拒檢「撞翻員警機車」才下車喊歹勢

    台中市警方今(31)日凌晨執行酒駕大執法,不過仍有人心存僥倖上路,凌晨4時許,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警員楊昇儒值勤中,眼見33歲阮姓男子從夜店駕車駛出,他隨即上前盤查,只不過阮男逕自轉彎離去,停靠過程中造成警用機車後車尾與左側車身車損,楊姓員警右腳踝也出現擦挫傷,事後該名肇事駕駛依公共危險罪偵辦,同車2名女子亦受到連坐處罰。
    2024/03/31 17:01
  • 暴風雪釀禍?加州小飛機降落時意外墜毀 2人慘死雪地

    美國加州特拉基(Truckee)發生一起飛機失事意外。加州機場與執法官員於當地時間30日表示,一架單引擎飛機在試圖降落時墜毀,導致2人死亡。目前仍不清楚飛機失事的確切原因,但意外地點附近區域正遭遇暴風雪。相關單位預計於31日早上至當地進行調查。
    2024/03/31 13:53
  • 蘇建文33年裁判生涯落幕 最後一個判決差點掉淚

    中職昨天在台北大巨蛋舉行開幕戰,同時也是資深裁判蘇建文最後一場執法,他賽後表示,很久沒有「享受棒球」的感覺,第9局做最後一個判決時,眼淚差點奪眶而出,相當感動。
    2024/03/31 05:29
  • 愛婆病了!晚安小雞徒弟出面「3鞠躬道歉」 吐露小雞家信內容

    「探險網紅」晚安小雞、阿鬧闖蕩柬埔寨,因涉造假遭綁架的劇情內容引起軒然大波,事件發酵後遭當地執法單位「速審速決」入監服刑;針對造成的紛擾,晚安小雞粉絲專頁也於29日發文,預告將於30日晚間透過直播還原事件過程。
    2024/03/30 20:40
  • 台中警方罰酒駕不手軟 2個月內抓1050件

    台中警方一連執行9天大執法,原本重點是跟環保局,一起抓改裝噪音車,結果酒駕違規案件數比預期還多,抓到11件酒駕中,還有4件涉及公共危險罪,另外台中警局統計,光是1.2月酒駕違規,就有1050件。
    2024/03/30 18:23
  • 住家被搜出「多支勞力士」 秘魯女總統涉貪辯:以前買的

    秘魯總統博魯阿爾特(Dina Boluarte)本月初被爆出配戴多支來歷不明的高昂名錶,執法當局30日對她的住所發動突襲搜查,隨著調查人員查獲多支未申報、價格高昂的勞力士手錶,博魯阿爾特如今被指控涉嫌貪污。
    2024/03/30 17:00
  • 飆給警察追 16噪音機車 夜炸淡水新市鎮

    深夜12點多,十幾輛機車在新北市淡水街頭,飆給警察追,吵得當地居民無法入睡,乾脆拿手機,站在路邊錄影蒐證,警方獲報後,一整晚攔查16輛機車,開處7張罰單!環保局表示,目前全新北市已經架設196支,專門取締噪音的「聲音照相機」,透過科技執法,蒐證開罰。
    2024/03/30 14:45
  • 清明連假前交通大執法!屏東縣全面取締闖紅燈

    連假出遊要特別注意安全!屏東縣闖紅燈事故頻傳,短短不到3個月,警方已取締近2千件,當中上百件造成死傷。因此,縣警局決定從4月1日起到3日為止,展開全縣交通大執法,並且以闖紅燈為取締重點。
    2024/03/29 19:31
  • 65歲《包青天》女星「0修圖美貌」曝光! 淡出演藝圈罕露面認了難搞

    曾是中視當家花旦的「古裝女神」邱于庭近日與兒子John錄製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節目《阿鴻的養生廚房》,分享凍齡的秘訣。」邱于庭主演過《包青天》、《大執法》、《大將軍與小鳳仙》等多部膾炙人口的大戲,素有「90年代古典美人」的稱號,65歲的她淡出螢光幕多年,保養得宜,外貌看不出實際年紀,讓陳鴻大讚:「她擁有不到40歲的外貌,少女感十足,拍照不用修圖,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自我要求極高。」
    2024/03/28 18:56
  • 選錯圖案保護嫌犯隱私 加州警局「意外惹怒」樂高

    為了保護嫌疑人的隱私,不少執法機構在發布照片時,經常會進行編輯或遮蓋,利用馬賽克或其他圖案遮住外貌。沒想到美國加州穆里耶塔警局(Murrieta Police Department),卻因此意外惹怒知名品牌樂高(Lego),對方甚至公開要求警局,停止做這種事情。根據NBC等美媒報導,穆里耶塔警局從2022年底開始,使用樂高玩偶頭像進行修圖,藉此隱藏嫌疑人的外貌,再將相關照片釋出到他們的社群粉專上,結果這些修飾過的照片,卻讓擁有玩偶圖像權的樂高不開心,隨即行文要求警局停止這種行為,同時不要再讓他們的產品,與這些照片牽扯上關係。
    2024/03/28 10:59
  • 南韓美食危機!大陸漁船越界捕蟹 產量大減恐釀漁權衝突?

    南韓媒體報導,這幾年來有愈來愈多大陸漁船非法越界、深入南韓的領海區域捕撈螃蟹,甚至還會以暴力抵抗南韓海警執法,為了打擊犯罪,這個月底,南韓的海警和軍方將展開聯合打擊行動。
    2024/03/27 18:28
  • 520前共軍武嚇蠢蠢欲動? 漢光電腦兵棋推演罕見4月登場

    國軍漢光演習的第一階段,電腦兵棋推演,罕見地將在520政權交接前展開。表定從4/19開始,恢復為期8天7夜的攻防推演,目標是驗證國軍對於灰色地帶衝突等等防衛作戰的應對處置。各界普遍推測,金廈水域海巡執法事故的後續發展,也會被納入討論。
    2024/03/25 22:54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驗屍報告曝 墜池塘溺斃前酒精濃度超標3倍

    根據20日發布的執法報告,台裔美國前運輸部長趙小蘭的胞妹、福茂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上個月在德州酒後駕車,墜入池塘溺斃。
    2024/03/21 11:40
  • 潛在威脅不只探空氣球? 中國大陸科考船活動、研究報告「軍民兩用」

    我國海巡和大陸三無漁船,因為執法,發生不幸事件的期間,中國大陸籍的「科考船」,現蹤台灣東岸不遠處,同樣挑起海權問題的敏感神經。儘管不屬於解放軍轄下,名義和功用,是海洋科學研究。解放軍研究學者進一步分析表示,這類科考船,是中共操作灰色地帶衝突的船隻選項之一;而採集研究的水文資料,也同樣能被解放軍取用。
    2024/03/20 22:55
  • 德州「逮捕非法越境者」法案.最高院放行 聯邦法院再喊卡

    美墨邊境的移民問題,如今演變正聯邦政府和州政府之間的法律戰,德州去年12月通過「SB4」、全名為「州參議會院四號法案」,賦予州警直接逮捕非法移民的權力,還能讓地方法官直接決定遣返移民,這等於是跟聯邦政府搶權限,法案原本預計3月上路,因為拜登政府提告遭到凍結,美國最高法院19日批准該法案上路,當晚就遭到美國聯邦第5巡迴上訴法院決議暫緩實施,法律戰還沒分出勝負,但已經引發地方擔憂,因為擴大州警執法權,如何分辨移民是合法還是非法?是否引發有色人種在德州被執法單位騷擾?恐怕會衍生出不少問題。
    2024/03/20 19:58
  • 最高法院批准德州州法SB4 州警可逮非法移民

    美國最高法院19日批准德州移民法SB4生效,這項州法使德州執法部門,有權逮捕從墨西哥非法進入美國的移民。SB4或參議院第4號法案,在2023年12月,經共和黨籍州長艾波特簽署後生效,原定今年3月實施,但美國民權聯盟和拜登政府都對德州新法提告,批評德州新法侵犯聯邦移民管轄權限,明顯違憲。
    2024/03/20 14:21
  • 拜登挫敗!最高院批准德州「移民法」 州警可逮捕驅逐偷渡客

    德州(Texas)作為美國南端與墨西哥接壤的州,長期深受非法移民所苦,對此,州政府去年頒布移民法SB4打擊,這條法案被視為全美最嚴格移民法之一,將准許德州執法部門逮捕非法移民,驅逐出境或入獄。美國最高法院19日已批准執行。
    2024/03/20 13:23
  • 影音/重機上國道遭「強制拖吊」 騎士被警拉下車引網論戰

    2024/03/18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