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值班 結果共772筆

  • 韓住院醫罷工 壯年眼科教授白天執刀、晚上值班「疑過勞死」

    南韓政府日前宣布2025年起將擴招醫學生,引發現職醫生不滿,2月19日起已有大批住院醫生提出辭呈,許多大醫院面臨人手不足的狀況。有醫師無奈透露,現在晚上要值班、白天要執刀,已經連續9天沒有好好休息。近日傳出一名40多歲的眼科教授,在家中因腦出血身亡。他生前透露住院醫師罷工後,必須代班看診和手術,相當疲憊。
    2024/03/25 14:49
  • 醫學系第一名搶走皮膚科! 救醜難救命的台灣未來?國家須保障風險高科別

    台大醫院擁有眾多權威醫師和豐富教學資源,但現在也面臨外科部招募住院醫師招不滿的困境,而這不只是單一醫院的現況,近年來最夯的是五官科,像是眼科、皮膚科等等,因為可以開業,又不用值班,現在醫學系第一名的學生,很多都選皮膚科,但外科、小兒科、婦產科等等從以往的大科,越來越少年輕人投入,資深醫生擔心,重症醫療不能讓它垮掉,因為就算有錢送美國治療,都來不及救命。
    2024/03/14 22:40
  • 男喊「跟它尬」 鄰座女忙勸 火車乘客怒

    搭大眾運輸最怕遇到有乘客大聲喧嘩、或是吵架等,有民眾週一晚上搭台鐵區間車,在基隆車站發現前方乘客疑似情緒失控,不斷大聲咆哮謾罵,旁邊女乘客試圖制止也沒用,民眾只好通報站務及列車長,對此台鐵回應,當時值班站長有上車查看,也提醒,如果旅客有類似行為,屢勸不聽可依規定拒絕載送。
    2024/03/14 20:05
  • 女警重回崗位!署長、局長關心 強化防護

    上個月29日八堵派出所遭嫌犯開車衝撞,造成員警一死一傷,受傷的女員警休息了近2周,13日重回崗位,警政署長和警察局長中午也到場來關心。而派出所全新的值班台也架設完成,為了強化安全防護,派出所門口將訂製更高和更粗的ㄇ字型車阻護欄,以及水泥石柱,減緩車輛衝撞。另外,也將全面檢查感偵系統是否有故障或毀損的情況,保護員警執勤的安全。
    2024/03/13 18:31
  • 基隆殉職警「靈柩蓋國旗」 數百同仁敬禮哀痛送最後一程

    基隆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個月29日遭一名34歲簡姓男子開車衝撞,造成24歲蘇昱鴻警員殉職。蘇昱鴻今(12)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現場數百名同事、親友都到場送別,其中由數名警官替靈柩覆蓋國旗,最後蘇昱鴻平輩家屬捧著牌位坐上車,現場多名長官、同仁也列隊致意,及4輛警車一起送遺體前往火葬場,場面相當哀戚。
    2024/03/12 11:39
  • 最後一聲叮嚀...八堵殉職警移靈 家屬慟喊:火來了快跑

    基隆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月29日遭34歲簡姓竊賊駕駛贓車衝撞,導致值班台警員蘇昱鴻無辜挨撞殉職。今日上午家屬為蘇昱鴻舉行告別式,告別式結束後棺木移靈至火化場,家屬也在場陪伴蘇員走完最後一哩路,心碎大喊:「火來了,快跑!」場面讓人鼻酸。
    2024/03/12 11:35
  • 值班台已修好但傷永遠無法癒合!殉職警告別式 所長悲痛道別

    新北市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底竊車後在道路上狂飆,先後撞斃劉姓巡路員以及八堵分駐所警員蘇昱鴻,簡男最後也被火車撞斃。蘇昱鴻告別式今(12)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現場數百名同事、親友都到場送別,所長鄧毓薰致詞時更強忍悲痛,哽咽地道別:「再見了,昱鴻!」
    2024/03/12 09:29
  • 恫燒警所!信義區攤販不滿取締 丟打火機

    台北市信義區逛街人潮多,也吸引一些攤販,違規擺攤,日前有一名呂姓男子,在香堤大道上賣襪子,被檢舉後,15個紙箱跟貨架,通通被扣回派出所,但他因為多次遭到取締,心懷不滿,進到警察局後,朝值班台丟打火機,出言恐嚇。
    2024/03/07 19:29
  • 基隆警遭衝撞枉死 派出所加裝「2防撞鋼管」值班台放原處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事件發生後,基隆市警察局先在門口放置防撞石墩,以防意外再度上演,直到昨(6)日才將石墩移除,改換上固定在地面的防撞鋼架,另外值班台也重新設置,不過仍擺放在分駐所大門口前的舊位子。
    2024/03/07 12:03
  • 穿內褲一路狂逃「奪2命」遭火車撞斃!檢警:幻覺有人追殺

    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上月29日開著偷來的小貨車,高速衝撞基隆八堵派出所,導致正在值班的員警1死1傷,而他在行經台62線往基隆方向時也撞死1名劉姓巡路員,最終僅穿著一條內褲的簡男在逃逸過程中遭火車撞斃。警方調查發現簡男應是出現「遭他人加害」的幻覺,才會導致慘案發生。
    2024/03/07 09:32
  • 基隆24歲警枉死值班台 年邁奶奶從金門搭機趕赴愛孫靈堂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事發至今已4日,蘇員的遺體目前存放在板橋殯儀館,今(3)日年邁的蘇奶奶從金門趕赴台灣,在家人的攙扶下到愛孫的靈堂,場面相當哀戚。
    2024/03/03 15:06
  • 一路好走!基隆24歲警枉死值班台 民眾花束送分駐所盼安息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熱議。事發至今已4日,派出所內同仁情緒仍低氣壓,今(3)日稍早也有民眾帶著花束前往派出所致意,盼蘇姓員警安息。
    2024/03/03 14:05
  • 警值班「禁追劇、打手遊」網批:只檢討基層 警政署回應了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事件一連串離奇發生後,有基層員警2日在臉書社團「靠北police」上發文,附上一張截圖,疑似是某分局的指令,寫下值班員警「勿看劇、打手遊」否則將嚴懲,再次燃起熱議,對此警政署也緊急回應。
    2024/03/03 11:35
  • 警所遭撞!高層下令「值班勿追劇」 基層炸鍋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到衝撞,公家單位的駐地安全也引發討論,有員警抱怨,收到分局長指示,只要在值班台看劇、打手遊,一旦被督察組發現,一律嚴懲,也讓基層大酸,每次出事都檢討第一線人員。嫌犯衝撞派出所時,殉職員警根本來不及反應,對此,專家建議,可以在派出所外放置紐澤西護欄或是防撞桶增加緩衝。
    2024/03/02 19:49
  • 撞警所奪命!疑高層下令「1狀況嚴懲」 網炸鍋:出事檢討基層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月29日深夜,遭34歲簡姓竊嫌駕駛贓車衝入,導致值班台的24歲警員蘇昱鴻遭撞身亡,由於這也是10年以來第4起事件,引發不少基層警員與社會熱議。臉書社團「靠北police」張貼一張對話紀錄,內容疑似是長官在LINE群組中的指示,要求值班警員做到,否則嚴懲,也讓基層警員怒吼:「每次漲棺(長官)出事一定第一個檢討基層員警!」
    2024/03/02 15:16
  • 警所防撞!新值班台設防彈玻璃 還架鋼樑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到衝撞,公家單位駐地的安全也引發外界討論,警政署下達通令,要駐地加強防護,就有專家建議,可以在派出所外放置紐澤西護欄或是防撞桶,另外,現在也有新型的值班台,屬於固定式,甚至還架設防彈玻璃,以及鋼樑來加強員警的安全。
    2024/03/02 14:22
  • 殉職男警招魂!所長淚崩喊「勤務結束了」

    殉職員警蘇昱鴻,下午遺體回到派出所招魂,警方列隊送別,所長更忍不住情緒哭喊「勤務結束了一路好走」,年僅24歲的他,從警不到半年,卻在派出所值班時,被貨車衝撞身亡,附近住戶指出,他優秀有禮貌,非常不捨。
    2024/03/01 19:35
  • 開車撞3死1傷!嫌遺體相驗 家屬:非常抱歉

    持續追蹤這起衝撞派出所的案件!34歲的嫌犯簡通亮,偷車之後,接連撞死巡路員,和值班中的員警,最後連自己也失去性命,下午檢察官相驗嫌犯遺體,母親和哥哥到場認屍,也表示對死者家屬非常抱歉,過去,嫌犯母親獨自養大三名孩子,雖然知道小兒子犯下大錯,撞死人,但被問是否同意解剖,還是不捨,選擇拒絕。
    2024/03/01 19:34
  • 無踩煞車!嫌開貨車衝派出所 釀1死1傷

    2月29日晚上10點,簡姓男子在新北市澳底偷了白色貨車後,先擦撞一名女騎士,隨後轉個彎直衝進基隆八堵派出所,完全沒有煞車,當下值班台的員警,看到根本來不及反應,24歲蘇昱鴻員警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另一名廖姓女員警則是擦挫傷,而嫌犯立刻棄車往暖暖車站逃跑,最後落在軌道上,遭火車撞上當場死亡。
    2024/03/01 19:33
  • 枉死警家屬招魂 同仁列隊送別…所長崩潰哭喊:任務結束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9)日深夜遭1輛小貨車衝撞,導致年僅24歲的值班警員蘇昱鴻傷重不治、24歲廖姓女警輕傷。今日下午家屬重返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分駐所同事也列隊鞠躬送別,直到完成招魂後,所長崩潰大哭喊:「昱鴻勤務結束,一路好走!」許多警員聽聞也不禁落淚,令人鼻酸。
    2024/03/01 15:13
  • 偷車衝派出所撞死警!34歲嫌一日奪2命 臉書「正面照」曝光

    基隆市昨(29)日晚間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名34歲簡姓男子駕駛偷來的貨車,結果先是撞死重機騎士,之後又衝進基隆市警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導致值班的24歲蘇姓員警閃避不及、傷重不治。而簡男在犯案後又在分駐所旁的鐵道上遭火車撞擊身亡,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如今,簡男的正面照也被網友們翻出。
    2024/03/01 13:48
  • 貨車忽然衝進無處閃 受傷女警:毫無防備

    貨車深夜衝撞派出所,值班的女警也受輕傷!案發後,廖姓女警在家人陪同下到急診室檢查,左腿和額頭有擦傷,幸好傷勢不嚴重,目前已經回家休養,她表示當時自己和學弟,各自在處理自己的業務,毫無防備,貨車就突然衝進來,根本來不及閃。
    2024/03/01 13:22
  • 殉職警親切熱心! 從警僅4個月里民印象深

    殉職員警蘇昱鴻,去年才從警專畢業,家住在新北市蘆洲,但自願分發到基隆服務,沒想到半年不到的時間,就在值班期間,碰上貨車惡意衝撞致死,雖然到職只有短短四個月的時間,不過熱心又親切的個性,附近居民和同事,都對他有好印象。
    2024/03/01 13:20
  • 貨車卡派出所! 值班台瞬間粉碎2警遭波及

    貨車衝撞派出所,值班台瞬間粉碎,派出所暫時無法運作,民眾得先前往暖暖派出所洽公,而事發當下所內有3名員警及3名民眾,2名在值班台員警慘遭波及,其他人則是在辦公室協調糾紛,幸運躲過一劫,原本一如往常的值班,卻突如其來痛失優秀同事。
    2024/03/01 13:17
  • 新北男偷車撞死重機騎士、八堵分駐所警員 犯案時間序曝光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9)日深夜遭1輛發財車衝撞,導致年僅24歲的值班警員蘇昱鴻傷重不治、24歲廖姓女警輕傷。警方事後追查,34歲簡姓犯嫌犯案後徒步逃離現場,旋即闖入基隆暖暖平交道時遭台鐵區間車撞擊身亡,稍早警方也公布整起事件的時間軸。
    2024/03/01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