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Dcard 結果共2,045筆

  • 這什麼營?大學生放「11顆奶頭照」問想吸哪個 學妹尬喊噁

    大專院校即將開學,近期學長姊會辦宿營協助新生熟悉彼此。不過這恐怕熟悉過頭了,近期某國立大學有人拍片上傳社群,宿營活動中10多位男隊輔的奶頭被拍照列印,放在地上供學妹辨識,過程有人嘻笑問「看哪個最爽?最想吸?」學妹疑想化解尷尬,僅吐槽「很噁心」。目前貼文已經轉成隱私,疑已經刪除,該片被轉載至論壇也引發討論。
    1天前
  • Joeman越來越帥了?網曝「今昔對比照」超驚人 本尊現身說話了

    百萬網紅Joeman去年捲入吸食大麻風波,形象一度受挫,事後也發出道歉聲名,雖然做了不良示範,不過人氣似乎未受到影響,他還是依舊持續更新影片。近日,就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詢問「Joeman是不是越來越帥了?」,沒想到意外釣出本尊現身留言。
    1天前
  • 離職就吃土?補教妹驚見「北北桃封殺令」 內行曝滿足2條件才成立

    有一名自稱在補教業上班的女網友近日發文指出,她在準備簽下公司的離職申請書時,發現表單上竟寫有多項的離職條款,其中1項甚至是要求離職者不得在1年內,於雙北市、桃園市多區從事相關工作,讓她忍不住質疑「是要我吃土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26 18:07
  • 女友逼「月給4萬生活費」!60K男急問:怎麼辦 全場喊分手

    情侶交往價值觀相同很重要,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是普通的上班族,平均月薪5到6萬元,平時都省吃儉用,女友知道他的經濟能力後,要求每個月要給她4萬元,讓他無奈發文詢問網友「該怎麼辦?」
    2024/03/26 17:33
  • IG沒發動態代表過得不好?朋友問「1句」他走心了 全網安慰

    不少人喜歡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日常生活。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以前很愛PO限動,一天至少會發一則,但自去年開始的頻率慢慢減少,有時三個月才一則限動。對此,就有朋友詢問他是不是變得很憂鬱?他納悶發文問「沒po ig限動代表過的不好?」
    2024/03/26 15:48
  • 領一樣薪水同事愛擺爛!他急問「怎麼對付?」 過來人給建議

    工作上最怕的是遇見擺爛的同事,長時間相處下來,真的會令人感到非常的頭疼!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控訴,在工作遇見擺爛的同事,明明領一樣的薪水,但自己卻要做對方3倍以上的工作,讓他無奈發文「大家可以教教我怎麼對付擺爛的同事嗎?」
    2024/03/25 17:10
  • 「祭壇貼我照片」!妹子疑遭男友下蠱 內行曝:這3樣是關鍵

    在戀愛中,有些人可能會害怕對方離開或是其他種種問題而不擇手段。Dcard帳號「KauBei」分享了一個女生的經歷,她連假前去男友家時,發現一個不太舒服的東西,令她相當震驚。
    2024/03/25 10:09
  • 曖昧對象直球對決!她IG突故障…男收回告白訊息 結局超甜

    前天(22日)大量IG使用者突被強制登出,然而這個故障災情似乎差點毀了一段戀情。女網友昨(23)日在論壇發文分享,22日與曖昧對象用IG聊貓,未料對方話鋒一轉,傳出直球對決告白訊息,結果女網友的IG在此刻發生故障登出,怎麼樣都登不進去,好不容易登入後,對方卻把訊息收回,令她相當崩潰。貼文引發討論,女網友聽了留言建議,也更新了最後結局。
    2024/03/24 18:54
  • 年薪90萬↓好焦慮!27歲女頂大電資畢業 迷茫嘆:人生好難

    從校園畢業後、踏進社會的過程,剛開始幾年難免較為坎坷,加上房物價持續飆漲,不少年輕人省吃儉用還是買不起,眼看身邊親友一路順遂,壓力更是倍增。一名頂大碩士畢業的網友也是如此,因將近30歲年薪未達成目標,讓她無奈感嘆,「人生好難!」
    2024/03/24 15:48
  • 入科技業1年買2000萬房!她嘆「社會病了」 全場曝真相打臉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讓許多年輕族群即使辛苦湊出頭期款,也得背負沉重房貸。不過,就有一名任職於科技業的女網友發現,周遭有不少小情侶同事明明才入職一年,就已經砸錢入手價值逼近2000萬的房產,讓她忍不住直呼「這個社會病了」。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3/24 10:26
  • 大戰一夜要4萬!他曝「高端茶妹」5大特徵:瞞著男友出來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除了有些男性會「叫外送茶」解放一下,也有一些女性會為了賺外快而當「茶妹」。不過,就有一名「經驗豐富」的男網友發文透露,他發現有非常多的「高端茶妹」都非單身,並從中找出5大共通點,提醒廣大男性若發現女友行為詭異,很可能就擁有非常豐富的私生活。
    2024/03/24 09:31
  • 員工下班前「把水壺裝滿」!老闆嗆:當我眼瞎? 全場不挺罵爆

    不少人在下班離開公司時,都會順手將水壺裝滿才回家。近日,就有一名老闆發文抱怨,有不少員工下班前會將水壺裡的水裝滿再回家,氣得大罵「當我們老闆都眼瞎?公司的資產不是這樣用的!」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4 08:05
  • 一票員工下班前「1行為」激怒老闆!他嗆:公司資產不是這樣用

    不少人找工作時,除了考量理想的薪資待遇,最重要的還包括工作環境以及各種員工福利,也有許多公司推出隨便吃的零食櫃、特休假等,讓員工上班不再壓力緊繃。然而,一名老闆日前卻開嗆,員工下班前竟瘋狂拿走「公司資產」,引來網友逆風批評,「沒本事別學人家當老板!」
    2024/03/23 18:20
  • 快被孝親費壓垮!35K男「上繳一半」 爸嫌少還催生:老了沒人養

    大部分人出社會工作後,每月會給父母準備孝親費,而金額多寡則考量薪資、開銷或跟爸媽溝通後的決定。然而,一名網友的爸媽卻獅子大開口,整整拿走一半的薪水,還嫌棄給太少,讓他和姊姊崩潰不已。
    2024/03/23 17:26
  • 苦讀7年畢業30K!內行勸「轉戰1行業」 年薪翻上300萬

    現今社會房物價持續飆漲,大部分年輕族群面臨買不起車房情況,為了更加分而去拚搏學歷,希望能夠加入高薪行業。然而,一名網友無奈表示,大學苦讀7年後,目前正職月薪只有3萬元,引來內行人分享,只要跳到另一個行業,年薪即可翻倍。
    2024/03/22 15:54
  • 科技男見面3次就求婚!喊「當生日禮物」 妹子傻眼:手都沒牽過

    不少人會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異性朋友,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一名42歲的科技業小主管,聊了兩個星期,也已經見面兩次,整體感覺都還不錯。但是,沒想到對方在生日那天,要帶她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當作是生日禮物,讓她當場傻眼喊「這位先生真的嚇到我了」。
    2024/03/22 14:06
  • 吃飯受限捷運站!女轟約會男「不開車」 全場不挺:公主病

    出門在外有車方便許多,除了免去風吹日曬也能節省許多時間,因此許多人約會時也會希望另一半能開車出門。不過就有一位女網友上網詢問,表示自己約會的對象明明有車卻不愛開,認為開車出去約會吃飯比較方便,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炸鍋。
    2024/03/21 18:23
  • 才上工第一天!她見「同事這幕」嚇傻 一票急勸:快逃

    每個人選擇工作的考量點皆不同,若能找到與自己相契合的工作更是難能可貴。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的經驗,坦言找到了一份月薪27K且可以準時上下班的工作,孰料正式上班時驚見「一幕」,讓她在短短一天內就考慮要離職,引起網友熱議。
    2024/03/19 15:07
  • 男忘的回憶…騎車載兄弟慘被督 他驚覺「後座硬硬」嚇停車

    一位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他因友人的機車壞了便答應載對方一程,兩人在路上談論各自的女友以及激戰時的情況。卻意外察覺後座的朋友突然有了明顯的「升旗反應」,讓他驚嚇的立刻停車、並要求對方自己騎。
    2024/03/18 21:28
  • 友帶3孩參加婚禮!只包「這數字」 她驚:對方常炫耀過很好

    在重要的喜慶婚宴上,賓客該決定包多少紅包金額是一門學問,有人甚至因此與朋友和家人反目成仇,近日便有名女網友分享,她的高中同學,一個三個孩子的母親,應邀出席了她的婚禮,只包了3600元,讓原PO錯愕「平常出來的時候,她都說的好像現在過得很風光,整個感受就是很不靠譜」。
    2024/03/18 17:24
  • 文組翻身就靠「這行」?他嘆同學低薪 過來人急勸:既窮又忙

    每個人在求學階段皆會依己身專長或能力選擇文理組,而出社會後的出路更是大相逕庭。日前一名歷史系畢業的網友在Dcard平台發文稱,系上的同學畢業後,有一半選擇從事保全、服務業、餐飲業等薪資較低的行業,使他感嘆考取公職似乎成為「文組翻身的唯一出路」,該文一出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2024/03/18 15:02
  • 年薪180萬又漂亮!34歲OL「找嘸另一半」 全場點破殘酷關鍵

    現代年輕人婚姻觀念改變,除了「不婚族」數量提升外,許多人也會面臨「找不到對象」的窘境。一名34歲的女網友日前就發文指出,自己雖然擁有經常被人誇讚的外貌、高達180萬的年薪,也在新北市獨自買了一間房,但總是無法找到如意郎君,讓她好奇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4/03/18 13:51
  • Dcard流量男星是他!關鍵字搜尋超過6萬 親解流量密碼

    邱鋒澤即將迎來出道10週年,他去年在全台最大的年輕人社群平台Dcard中,成為「關鍵字搜尋量最高」的新生代男星之一,最厲害的是還成為該平台「卡稱」(Dcard 卡友發文暱稱)「追蹤數最高」的男星,來台全方位發展可說是「十年有成」,他也以「榮譽頒獎人」身分出席16日由Dcard舉辦的「Dcard Wave Fest」頒獎典禮,他笑說:「很開心、也很榮幸成為『Dcard Wave Fest』的榮譽頒獎人,因為我自己平時也會滑Dcard,看大家的文章跟評論。」
    2024/03/18 12:42
  • 約跑被勸去健檢!妹子就醫「驚罹大腸癌」 全場歪樓:約到華陀?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許多人甚至會為了滿足私慾而「約跑」。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在去年聖誕夜與一名男網友約戰結束後,對方竟突然以「腸胃不好」為由勸她去做健康檢查,沒想到她在看到檢查結果後,才知道自己已罹患大腸癌第二期。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3/18 11:32
  • 男友天天要不停!閨密報名「頂替陪睡」兵乓叫 旅館激戰傻了

    閨密就是歸ME!一名女子因男友性慾過大,整天都想要「來一發」,就算她身經百戰也扛不住了,只好請歸密來代替。沒想到...閨密還真的赴約了,但頂替上床激戰後,瞬間傻眼了。
    2024/03/17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