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馬杰堯 結果共684筆

  • 當季食材新鮮入料 塔可餅混搭迸出新滋味

    美國加州洛杉磯可說是美食的大熔爐,當地有一間塔可餐廳的老闆就跳脫墨西哥料理的框架,多元運用東西方各種料理技巧,並且選用當地新鮮食材,製作出一道又一道創意塔可料理,他們還推出無菜單組合,神秘美味非常受客人歡迎。
    2020/04/01 15:39
  • 「期待再空中相見!」 停飛前空姐含淚廣播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商業活動,航空業受創嚴重,多家航空公司宣布減班或是停飛,有空姐在停飛前最後航班,含淚向乘客道別。另外美國知名的梅西百貨,因為疫情衝擊業績,宣布旗下近13萬名員工,全部放無薪假。
    2020/03/31 19:29
  • 疫情延燒!紐警人力吃緊 逾5千人請病假

    隨著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飆升,有不少第一線的工作人員,像是醫護.警察和國民兵成員,也陸續傳出確診或是因病死亡,這也讓美國對抗疫情的戰鬥力大受影響。而在疫情重災區的紐約,過去一周911求救電話的數量暴增50%,讓救援人員忙到蠟燭多頭燒。
    2020/03/31 15:49
  • 美軍醫療船支援抗疫 紐約市長:帶來希望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突破16萬,其中有將近半數都集中在紐約,讓紐約醫療系統面臨龐大壓力。美國政府派出醫療船安慰號到當地支援一般醫療,讓紐約的醫療院所可以更專心醫治新冠肺炎患者。美國總統川普也提醒,接下來30天是美國抗疫關鍵期,要美國人保持社交距離。
    2020/03/31 12:00
  • 傳統英式美食「週日烤肉」 商家美味大比拼

    週日烤肉這道料理是英國傳統美食,基本組合包括烤肉、烤馬鈴薯、約克夏布丁,另外還要淋上濃郁肉汁才夠味。國外有美食記者在倫敦探索,要看看哪家餐廳的週日烤肉最美味,另外他們還發現有路邊攤商做出捲餅版週日烤肉,價格便宜又好吃,一起來看看。
    2020/03/27 16:15
  • 麥當勞也賣湯麵、便當盒? 各國限定大探索

    國際速食品牌麥當勞幾乎在世界各地都有據點,品牌雖然一樣,賣的商品品項會依據所在地飲食文化調整,像是泰國就有香辣脆雞飯,大陸則是推出過珍奶,印度還有素漢堡,項目很多,等著遊客探索。
    2020/03/26 19:50
  • 美緊急狀態引恐慌 各地商場出現搶購潮

    就在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後,美國各地超市更是湧現物資搶購潮。而隨著美國疫情升溫,許多體育賽事都宣布停辦或是延後,不少學校為了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決定停課,估計全美有超過千萬學童受影響。
    2020/03/14 21:18
  • 美國進入國家緊急狀態 川普撥500億抗疫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美國進入國家緊急狀態,而且還要撥款500億美元紓困,這個消息激勵投資人信心,帶動美股三大指數上漲至少9%,寫下史上單日最大漲幅,川普也在記者會上首度鬆口,不排除會接受新冠病毒的篩檢。
    2020/03/14 11:57
  • 日式傳統手雕刺青 全程刺針描繪圖騰

    現代有不少人都喜歡刺青,在日本有一種傳統的刺青方式叫做手雕刺青,刺青師府使用傳統的刺針做為工具,上面沾滿染料,一針一針慢慢為客人描繪圖騰,一起來看看這種傳統刺青手法。
    2020/03/13 15:58
  • 紐約老字號糕餅店 祖傳巴布卡蛋糕超夯

    美國紐約有一家老字號的糕餅店,已經開業70年,他們的招牌產品是巴布卡蛋糕,採用祖傳祕方特製,用料實在又美味,紐約許多餐廳和賣場都指名要販售這家的糕點。一起跟著記者深入糕點店看看他們的製作過程。
    2020/03/12 16:30
  • 魔法迷必去! 真實版「破釜酒吧」重現奇幻世界

    想要體驗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不一定要去遊樂園。在英國東倫敦有一間特色酒吧,老闆運用科學.科技結合創意,推出具有視覺震撼效果的分子調酒。顧客進到店裡還會拿到巫師袍和魔杖,可以大玩角色扮演,調製專屬奇幻飲品,過足魔法迷的戲癮。
    2020/03/10 15:47
  • 洛杉磯超夯港式料理店 獨特美味燒肉引客

    美國洛杉磯有一間高人氣的港式燒臘餐廳,店老闆在保留港式傳統美味的同時,又融合新創意和選用高檔食材來呈現料理,吸引許多顧客上門。店家招牌的烤鴨飯更是限量供應,不提早排隊,想吃也吃不到。
    2020/03/09 15:25
  • 至尊公主號21人染病 終獲准奧克蘭靠岸

    至尊公主號郵輪因為傳出船上有21人確診,而在海上漂泊多天,現在終於獲准能在8日時於奧克蘭靠岸,船上乘客全都需要接受篩檢。而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另一個受矚目的焦點是紐約州,目前確診人數逼近百起,讓紐約州州長緊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希望能防堵疫情擴散。
    2020/03/08 17:28
  • 新冠疫情美國延燒 華盛頓州傳首例死亡

    美國總統川普29日緊急召開記者會,宣布美國出現第一起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為了防範疫情擴大,川普政府也提升對義大利和南韓的旅遊警示,呼籲民眾不要前往疫情重災區,目前美國確診病例總共69起,美國各地開始出現物資搶購潮。
    2020/03/01 12:32
  • 義大利新冠疫情發燒 重挫觀光、訂房量銳減

    義大利是目前新冠肺炎的重災區,有超過800起確診案例。疫情持續在義大利擴散,嚴重衝擊當地觀光產業,觀光景點人潮不再,訂房數量銳減最多達50%。
    2020/02/29 18:36
  • 新冠疫情衝擊經濟 油價、美股金融危機以來最慘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經濟,國際油價跌破每桶50美元大關,更出現2008年以來最大單週跌幅,美股也是2008金融危機以來,表現最差的一周,道瓊跌幅超過12%。美國總統川普試圖安撫國民,說一切都在掌控之中,但是加州和奧勒岡州傳出疑似社區感染的案例,還是讓美國人繃緊神經。
    2020/02/29 11:57
  • 迎川普首次來訪 印政府砸錢建牆遮貧民窟

    美國總統川普準備出訪印度前夕,美國情報資訊爆出俄國政府又打算干預美選。不只暗中要幫助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出線,另外也想助川普連任。川普和俄國政府都否認這種說法,川普更怒批這又是民主黨人在造謠。
    2020/02/22 20:13
  • 擔心僑民散播病毒 烏國民眾放火擋車隊

    烏克蘭政府20日從大陸武漢疫區撤回70多名烏克蘭公民及外籍人士,撤僑專機抵達後,整批人轉往中部新桑札里的地方醫院隔離,卻遭到當地民眾抗議反對,激動的民眾不只放火設路障,還丟石頭攻擊車隊,跟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2020/02/22 11:31
  • 捨棄畫筆、調色盤 藝術家用手指作畫走紅

    美國有一名藝術家專門用手指來做畫,而且每幅作品色彩鮮豔充滿童趣和生命力,作品售價最高可以飆破百萬台幣。很巧的是,她是在旅居臺灣時,有了用手指作畫的靈感,現在這樣的畫風成了她的招牌。
    2020/02/13 15:49
  • 網壇天王再碰頭 費納南非慈善賽聯手搞笑

    網壇巨星納達爾和費德勒,最近在南非的慈善表演賽上上演精采對決。表演賽輕鬆的氛圍,也讓兩人難得展現搞笑的一面。這場賽事吸引近5萬2千名觀眾入場,創下網球表演賽的新紀錄。
    2020/02/09 21:15
  • 鑽石公主號又傳旅客確診 郵輪成隔離中心

    近來陸續傳出有國際郵輪的旅客感染武漢肺炎,讓郵輪成為各國的拒絕往來戶,像是威士特丹號先前就因為疑似有武漢肺炎患者,陸續被日本和菲律賓拒絕入境,目前還在海上漂流,而停靠在日本橫濱的鑽石公主號又新增6起病例,總確診人數上升到70人。
    2020/02/09 20:57
  •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 郵輪成海上隔離中心

    近來陸續傳出有國際郵輪的旅客感染武漢肺炎,結果讓郵輪成為各國的拒絕往來戶,像是威士特丹號先前就因為疑似有武漢肺炎患者,陸續被日本和菲律賓拒絕入境,船公司事後一再強調船上沒有病例,但始終無法靠岸,目前這艘船繼續在海上漂流。
    2020/02/09 11:18
  • 大陸境外首起! 武漢肺炎菲律賓釀一死

    菲律賓傳出第一起武漢肺炎死亡病例,這同時也是大陸境外首起。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快速蔓延,為了防堵,菲律賓和紐西蘭政府都在2號祭出禁令,禁止最近造訪過大陸的旅客入境。另外美國東岸也傳出首起確診病例,確診人數增加成8人。
    2020/02/02 19:16
  • 美總統大選前哨戰 愛荷華初選前民主黨忙內戰

    美國總統大選的前哨戰,民主黨的首場黨內初選將在3日登場,目前從民調看來,桑德斯和拜登兩人保持領先,但是選前民主黨參選人不是忙著抨擊川普,反而打起內戰互相批評,而原本被彈劾案纏身的美國總統川普,下周有機會以無罪的姿態過關。
    2020/02/02 18:46
  • 搶攻超級盃商機 「玩命關頭9」預告曝光

    超級盃將在美東時間2月2日登場,今年賽事預估會有近2億觀眾收看,可創造百億美元商機。不少廠商打出名人牌推新廣告,電影「玩命關頭」也搶在超級盃前夕,釋出最新一集的預告,都是希望能搶攻這次賽事帶來的商機。
    2020/02/01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