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電影 結果共10,000筆

  • 花蓮強震釀災情!范逸臣台東老家「魚池震裂乾涸」親曝慘況

    花蓮本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昨(22)日傍晚到今(23)日早上又陸續發生地震,讓民眾相當不安,范逸臣稍早出席客台電視電影《蒼蠅歌手》記者會,透露台東老家在上次強震時出現災情,家中的魚池出現裂縫,水全都流光,呈現乾涸狀態。
    4小時前
  • 台、港男神雙掛彩! 范少勳「拍爆玻璃噴血」縫37針慘況曝光

    劉俊謙、范少勳主演的心動系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將於5月10日上映,導演鄧依涵今(23)帶雙帥出席媒體聯訪,雖是浪漫愛情,其實2人吃了不少苦頭!范少勳在一幕拍門的戲不慎把玻璃打碎,當場玻璃四濺,他的左手也血流如注,她餘悸猶存表示:「當時就趕快送醫,縫了37針,縫完回來繼續拍!」沒想到劉俊謙也掛彩,透露在海邊拍攝時也踩空撞到下巴,也縫了10針,因為2人身上紗布一直貼到殺青,感嘆後製人員很辛苦。
    7小時前
  • 范逸臣開發財車「現身宮廟」巡迴演出 感嘆花東美景被震毀

    導演詹家維、演員范逸臣、楊博智、那祈今(23)日出席客台電視電影《蒼蠅歌手》記者會,這是范逸臣繼電影《海角七號》後,再度飾演歌手,劇中角色卻落魄失意,只能自嘲是「廟口周杰倫」,希望可以跟對方一樣紅,范逸臣透露:「因為劇中角色是開著變形金剛式的舞台發財車在各地宮廟巡迴演出,可以看到台灣公路環島的風景,印象最深刻的是出現很多花東景色,很多隧道,可惜這次地震後很多都沒了,覺得很惋惜。」
    8小時前
  • 男神變「廢柴金孫」覬覦阿嬤財產 泰上映3週衝出3億票房

    2024年泰國票房大作《金孫爆富攻略》 將於6月21日在台上映,由人氣男星普提蓬阿薩拉塔納功Putthipong Assa-ratanakul(小名:Billkin)挑大樑演出,上映三週飆出近3億泰銖票房,榮登2024票房冠軍電影;他飾演的廢柴金孫得知親戚照顧年長阿公獲得千萬遺產也想效法,開始動起罹癌阿嬤的念頭,透過朝夕相處逐漸演變成感人的親情,逼出觀眾熱淚。
    8小時前
  • 北影大使公布!林柏宏回憶第一次 「15年淬鍊」電影之路

    2024年第26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1日至7月6日舉行,今大會隆重宣佈影展大使由實力派演員林柏宏擔任,除了拍攝形象廣告,也將於7月6日出席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林柏宏與北影的淵源,可以追朔到15年前,2009年他的第一部電影《帶我去遠方》即入圍台北電影獎。他回憶依舊心情激動:「台北電影節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因爲我人生中第一次被以『演員』稱呼就是在台北電影節。」本屆形象廣告由《帶》片導演傅天余執導,攜手林柏宏展現15年來淬鍊的默契與榮光。
    14小時前
  • 馬東石《犯罪都市4》就要上映! 舉辦首映會眾星雲集

    韓國演員馬東石,自製自演的系列電影《犯罪都市4》即將在台灣上映,日前韓國舉辦首映會,現場星光熠熠,包含車銀優、SEVENTEEN成員,以及李帝勳、柳演錫全都現身。而這股「犯罪都市」風潮也吹進國際,即將翻拍好萊塢版。
    1天前
  • 金鋼狼重出江湖!合體死侍夢幻同框 38秒回顧24年經典

    漫威電影宇宙年度超人氣爆點鉅作《死侍》系列回歸漫威第三篇章《死侍與金鋼狼》,今(22)日再投震撼彈,發布最新海報和預告搶先看,新海報「指爪碰觸」挑逗又挑釁,頗有翻玩當年休傑克曼封爪作品《羅根》的海報意味,38秒前導預告更一次帶領觀眾總回顧「狼叔」金鋼狼24年來的重點畫面,也預告他將在死侍「一聲令下」」 張爪重出江湖。
    1天前
  • 小薰、白癡公主變超辣私娼 「機車擋泥板」豔照曝光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案件,上映首周末突破550萬台幣,不少觀眾點名白癡公主太恐怖,有的因人物感情糾葛而動容。電影公司為回饋影迷,今(22)釋出小薰、和白癡公主的「機車擋泥板」豔照,更公開製作及放映過程出現的2樁靈異事件。
    1天前
  • 「韓最紅貓熊」登上大銀幕!和爺爺相愛相殺全被拍 今秋上映

    深受韓國民眾喜愛的大貓熊「福寶」四月初合約期滿返回大陸,文創內容製造商Animated Documentary宣布製作愛寶樂園大貓熊家族「寶家族」相關電影的消息,而福寶的故事講述著和飼養員從相遇、相知相惜,到最終分隔兩地的感人故事,想傳達因為有福寶所以讓大家都能感受到幸福這件事。
    1天前
  • 全球僅一台!布加迪山豬王「變形金剛」訂製版登上拍賣網站

    Bugatti Veyron作為全世界最為著名的超級跑車之一,除了有著破千匹的最大馬力,以及突破400公里大關的最高時速,被全球車迷譽為汽車界的一大逸品外,其獨特的造型設計,偌大的馬蹄形水箱護罩加上辨識度極高的4圓形尾燈,同時也是不少電影中愛用的招牌車款。如今,一輛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變形金剛」特製版即將在網路上拍賣,獨一無二的身分加上令人熱血的電影主題設計,又是否會引起你的購買興趣呢!
    1天前
  • 刺激電影場景竟成真!美國環球影城遊園車失控 甩飛15遊客

    好萊塢環球影城著名的「電車遊園之旅」,可以讓遊客體驗「侏儸紀公園」、「金剛」、「玩命關頭」等電影的刺激場景,被視為是必玩的行程之一。沒想到上周六晚間傳出,遊園電車發生意外,撞上護欄,多名乘客當下被甩飛,多達15人受傷。
    1天前
  • 女星開車通勤背台詞 拍片準備角色竟「悟出育兒經」

    曾以劇情短片《憂鬱森林》入選金穗獎與多項國際影展的王明霞導演,推出首部執導電影劇情長片。昨(21)日也受邀參與「臺南好本市」活動,在由臺南文化中心所推出的文化電影展覽「光芒夜影文學影展」中進行電影特別放映,呼應將至的4月23日世界閱讀日,導演王明霞更出席映後座談分享拍攝理念。
    1天前
  • 屍速列車真上演?美2獵人誤食「殭屍鹿肉」 發狂亂攻擊1月後死亡

    2016年紅遍全球的韓國災難電影《屍速列車》開頭,講述一隻鹿雖被行車撞死,卻因殭屍病毒而復活,進而引發一連串的大傳染。然而,美國就有2名獵人在2022年時,疑似因食用感染「殭屍鹿病」的鹿肉,接著迅速引發精神錯亂、胡亂攻擊、癲癇等症狀,並於1個月內病逝。
    1天前
  • 劉青雲臨時缺席金像獎「遭疑出錯」 古天樂發聲揭頒獎內幕

    第42屆香港金像獎上週日落幕,古天樂與袁詠儀壓軸頒發影帝獎,古天樂一上台就說「我是劉青雲」,當時令全場笑翻,事實上,該獎項原本真的是劉青雲要來頒,和袁詠儀《新不了情》螢幕CP合體,因為他身體不適,才由古天樂代打上場。
    1天前
  • 出力出錢寵愛人!天王「親任監製」挺妻演電影 投資狠虧35億

    張鈞甯投資500萬在男友柯汶利的電影長片,而且還掛名女主角演出,全心全意投入,用實質行動做為愛的證據,若能成功,更能強強聯手,攜手打下演藝圈江山。圈內不少人也是如此,只要是另一半的事一定出錢出力,但並不是最後都有好結果。
    1天前
  • 張鈞甯砸500萬救男友電影!掛名女主角挽資方 人財全給他

    張鈞甯去年11月爆出熱戀大馬導演柯汶利,身為史上第二位公開認證的男友,張鈞甯對柯汶利用情至深。據悉,柯汶利心心念念的電影長片《默殺》,因男主角黃健瑋捲入#MeToo疑雲而決定重拍,張鈞甯不只掛名女主角出演,還出資新台幣500萬元,要人給人、要錢出錢,為他全力以赴。
    1天前
  • 迪士尼巨星演唱會 四月台北震撼登場

    迪士尼動畫及電影在台灣廣受歡迎,而四月底在台北舉辦的迪士尼巨星演唱會,將帶來超過20首動畫金曲,令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2024/04/21 22:03
  • 游書庭脫了!電影院當眾裸身「原味衣」送男粉 竟還有人討親親

    游書庭主演的鬼片《鬼天廈》正在熱映中,他這幾天勤跑映前、映後座談,和粉絲暢談拍片甘苦。今(21)日在西門町一場映後座談,觀眾席坐著特別嘉賓,原來是他的父母前一天特地從彰化北上,還動員不克北上的親人在台中觀影,北、中連線一起支持游書庭。除了親人支持,今現場還有不少粉絲,有的甚至一早就從嘉義、雲林搭車,讓游書庭大為感動,映後乾脆直接脫掉上衣,裸露精實肌肉,並大方放送貼身T恤。
    2024/04/21 18:46
  • 吸毒情節敏感?北京電影節取消放映「但願人長久」 稱拷貝損壞

    由台灣金馬影帝吳慷仁擔任主角的香港電影「但願人長久」,原訂20日及23日在北京國際電影節放映2場,但日前有已購票的觀眾收到退票通知,指有關方面因「拷貝損壞無法修復」而取消放映。
    2024/04/21 17:25
  • 許光漢《青春18x2》Jimmy原型是他!接改編邀約以為詐騙 讚他演得好

    藝人許光漢主演的電影《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已經賣破新台幣七千萬!這故事其實是改編自2014年的網路遊記,TVBS跨海專訪原著作家,他表示一開始收到改編邀約,以為是詐騙,如今等了十年,成品終於上映,對於許光漢的選角及演技,相當滿意。
    2024/04/21 17:05
  • 車手學逃學威龍 面交唸「雞龜骨滾羹」遭逮

    一名旅美貴婦遇到愛情詐騙,付了2百多萬才知一切都是假的,跨海委託律師向警方求助,律師和警方聯手,假裝約車手面交,雙方講好用電影逃學威龍的台詞「雞龜骨滾羹」當暗號,一見面確認身分,埋伏警力立刻衝出來逮人。
    2024/04/21 13:25
  • 59歲張曼玉真實狀態超驚人 現身慈善球賽!絕美氣質曝光

    現年59歲的香港女星張曼玉,生涯曾4度獲金馬獎影后殊榮,目前仍是金馬獎史上的影後獲獎紀錄保持人。而她在2004年以電影《錯的多美麗》拿下坎城影后之後,逐漸淡出影壇,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去年曾一度開抖音,不過已超過半年沒更新。不過,近期張曼玉卻意外現身慈善表演賽打球。
    2024/04/21 10:02
  • 趙薇怒賞女演員一巴掌!她委屈開拍 關錦鵬驚呆:服了

    香港名導關錦鵬曾擔任大陸女星趙薇執導的第一部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監製,而最近上映的祝紫嫣首部長片《但願人長久》也同樣由關錦鵬監製。對於兩位女導演的第一部電影,關錦鵬也從監製的角度分享合作過程的差異。
    2024/04/21 09:18
  • 女神收割機變「公園大叔」!轉行美食網紅 58歲男星近況曝

    58歲吳大維近日被大陸網友在上海「野生捕獲」,但由於身材大走樣變成油膩大叔,該名網友拍下照片後一時之間都不確定是否本人,所以在網上問其其他網友,引起熱烈討論。
    2024/04/20 21:37
  • 美麗新影城「疑豬排沒熟」 客控:上吐下瀉6次

    北市食安問題連環爆,有民眾去美麗新大直皇家影城看電影,指控餐點豬排疑似沒熟,看電影當下燈光很暗,吃的時候沒發現,事後上吐下瀉六次,醫院診斷是急性腸胃炎。北市衛生局先前稽查,揪出業者七項缺失,包含砧板不潔等,限期沒改善的話,將依食安法處6萬到2億元罰鍰。
    2024/04/20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