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迷宮 結果共266筆

  • 才喊生日願望沒有實現過 徐若瑄突宣布「好消息」

    徐若瑄(Vivian)今(27)日推出第二部曲〈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MV,打造了一個全虛擬動畫的「腦內迷宮」遊戲世界,她興奮直說:「我非常期待大家跟著『AI – VIVIAN』在顛狂的腦海裡破解層層關卡,一起奮不顧身地跑!也很好奇大家的腦內世界是長什麼樣子!希望大家看完這個MV記得留言告訴我。」隨著新作品問世,她宣佈5月18日將於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強調「僅此一場」,要歌迷趕緊搶票!
    1天前
  • 好萊塢巨星「心臟驟停」猝逝!生平演破百部電影 享壽88歲

    美國喜劇演員艾莫特華許(M. Emmet Walsh)的經紀人今天表示,憑藉「血迷宮」和「銀翼殺手」等作品聞名的艾莫特華許與世長辭,享壽88歲。
    2024/03/21 12:10
  • 磁磚剝落如利刃!童撞迷宮轉角 臉割傷縫6針

    南投中興新村兒童公園,一處遊戲迷宮區,因為牆角磁磚剝落,形成不規則鋸齒狀,造成一名男童在裡頭不慎撞上,額頭撞出長達五公分以上的傷口,緊急送醫縫合五六針,事後主管單位,也緊急將轉角處改用不鏽鋼牆面包覆,避免再有人受傷。
    2024/01/15 13:21
  • 以色列擬引海水灌入哈瑪斯地道 挨轟不怕害死無辜人質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的衝突進度新階段,雙方在停火破裂後,武裝衝突規模絲毫未減,也持續造成更多平民死傷。多家外媒引述《華爾街日報》(WSJ)報導,傳出以色列已完成設置5組幫浦系統,位於加薩北部的沙提難民營(Al-Shati refugee camp)附近,只要啟動、每小時能抽取數千立方公尺的海水,灌入哈瑪斯的地下迷宮大本營,逼迫他們出來面對面決戰。但這個決策卻也遭到外界質疑,還有這麼多人質尚未獲釋,以軍難道不怕引海水灌地道,會害死那些無辜的人質嗎?
    2023/12/05 09:31
  • 二林工商科學服務團 陪伴家扶兒闖關VR虛擬場景

    科學力量,超乎你我想像!國立二林工商「哇哈哈科學服務團 學生不只學習滿懷熱情,更致力結合課堂所學,將校際技能競賽參賽經驗,設計成可引發國中小學童科學創造學習興趣的營隊活動,此次更熱心為偏鄉沿海弱勢兒少辦理專屬營隊,邀請20名彰化家扶二林服務處之國中小扶助兒少參加,營隊設計有VR闖關體驗、程小奔程式機器人、電流迷宮等活動內容,期藉此讓弱勢兒少能於親身體驗過程中,促進自我潛能發掘,讓創造力和創新思維萌芽於心。
    2023/11/26 14:42
  • 《國際+10分鐘》哈瑪斯地道猶如蜘蛛網 以色列如何破解地下迷宮

    哈瑪斯10月7日突襲以色列殺它個措手不及,以軍雖然擁有優勢軍力反攻,但專家點出他們同時面臨一項難題,那就是加薩地底下密密麻麻、盤根錯節的地道。這些地道從什麼時候就開始興建?規模有多大?裡面藏了哪些東西?以色列有哪些方法可以破壞這個快深不見底的神祕地道?國際+10分鐘告訴你。
    2023/11/08 14:02
  • 任天堂要拍《薩爾達傳說》真人版電影 《移動迷宮》導演執導

    日本電玩大廠任天堂(Nintendo)今天表示,將把歷久不衰的冒險遊戲系列《薩爾達傳說》(The Legend of Zelda)發展成真人版電影;這是任天堂在核心遊戲業務以外所做的努力。
    2023/11/08 11:23
  • 傳以色列軍展開下一階段攻勢 鎖定哈瑪斯迷宮般地道

    安全事務方面的消息人士說,以色列軍方正在展開對哈瑪斯的下一階段戰爭,將目標鎖定哈瑪斯位於加薩北部迷宮般的地道與指揮結構,這項作戰行動可能需要數月時間才會完成。
    2023/11/08 11:09
  • 上百人質囚禁加薩地道!哈瑪斯神秘「地下基地」

    哈瑪斯擄走上百名人質,這些各國人質,目前很有可能被藏在加薩的複雜地道中,想要出動特種部隊營救,難上加難,根據英國BBC報導,加薩地道總長超過500公里,構造像迷宮一樣,哈瑪斯在地道內,設置指揮中心、運送軍火,人質可能在複雜的地道中,不停被轉換地點。
    2023/10/13 22:09
  • 以軍攻擊哈瑪斯地下藏身處 加薩逾2千條地道比倫敦地鐵還長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則發動反擊行動,雙方死傷慘重。《BBC》報導,以色列軍方表示,他們目前正在攻擊加薩走廊總長達500公里的神祕地下隧道,甚至比倫敦地鐵全長還要長,而這些隧道可能是哈瑪斯用來藏身的通道,估計有超過2500條隧道,宛如一座地底的巨大迷宮。
    2023/10/13 17:24
  • 中興新村「紅瓦老屋」路太像 茶博遊客多人迷路

    南投舉辦茶博覽會,吸引不少外縣市民眾到中興新村逛茶博,不過中興新村棋盤式設計的道路也讓不少遊客覺得好像迷宮,還有不少人因此迷路、甚至找不到停放的車子,向警方求救!
    2023/10/12 19:46
  • 社會邊緣人窩簡陋環境製作神像 竟不被天主教認同!真相曝光

    由台灣、美國和菲律賓聯合製作的紀錄電影《折翼姊妹》(Divine Factory),昨晚(1)日於桃園電影節舉行台灣首映,該片由菲律賓裔美國籍導演潘宇綱(Joseph Mangat)所執導,劇情描述一個座落於馬尼拉、如迷宮般的天主教雕像工廠中,一群LGBTQ正埋首生產神像的人生故事。導演潘宇綱藉《折翼姊妹》片中這群有趣多姿的工人日常群像,同時探討了性向和資本主義之於弱勢族群的欺壓與剝削,議題深廣並反映當代矛盾。
    2023/10/02 17:21
  • 鼓鼓突推新作笑喊「我又回來了」 現身光影迷宮熱舞8小時

    呂思緯(鼓鼓)推出新專輯《跳舞在米蘭》,同名主打歌MV正式上架,以絢麗的LED搭配流動式的畫面以及光影變化,帶領歌迷進入華麗而光彩奪目的米蘭世界。而他專輯問世以來,歌曲首首動聽且強打,唱片公司這才決定推出第六支MV〈跳舞在米蘭〉,他笑說:「當大家以為我宣傳期已經過的時候,我又回來了!」  
    2023/09/07 17:21
  • 考驗開車技術!重慶商場「迷宮停車場」 駕駛:轉彎到頭暈

    開車族有時候難免會遇到困難度很高的停車場,造成這樣的窘境很可能是因為建築物造型特殊,又或者是設計車道的時候並沒有完善考量到開車族需求,以至於造出來的停車場困難重重,讓人想要直接邀請設計師試試看自己的「傑作」!
    2023/08/30 13:29
  • 俄軍「三防線」擺陣!建迷宮式壕溝網 埋大量地雷

    烏克蘭大反攻陷入停滯,總統澤倫斯基坦承,大反攻比想像中還要難,美國五角大廈指出,最主要的原因是,過去八個月,俄軍已經設下三道防線,包括埋下大量地雷,還建構了如迷宮般的壕溝網,都有效阻礙烏軍推進。
    2023/08/09 22:26
  • 走進迷宮? 入住旅店要過8轉角6門才到房間

    台中東協廣場一家青年旅店,一名名為程先生的民眾入住後發現房間內部設計如同迷宮,他拍下影片紀錄,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7/30 19:56
  • 亞洲最大!近2萬坪誠品生活 9月進駐新店搶先看

    眾所矚目的「誠品生活新店」即將於今年9月進駐新店裕隆城,1萬9000坪壯闊空間尺度是亞洲最大的誠品,7/10首次公開3D空間實景圖。特別邀請各跨領域名家聯手操刀,期盼打造一座不分男女老少、全家大小,所有人都可以在其中自然交會探索的「明日之城、眾人之所」。
    2023/07/13 19:24
  • 男星拍張藝謀新作出意外! 落地燈砸臉濺血「險成獨眼龍」

    香港武打男星李嘉,日前在拍攝名導張藝謀監製的電視劇《雪迷宮》,雖然動作戲經驗豐富,也有深厚武打功底,但仍不小心受傷,意外被落地燈砸到眼睛,左眼眉心當場血流如注,大幸的是沒有傷到眼球,他表示跟眼球相距1寸左右,差一點點就變「獨眼龍」。 ​​​​​​​
    2023/07/12 11:58
  • 年底謝幕!衛視中文台將撤台 網友最懷念節目曝光

    迪士尼頻道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不料迪士尼於去年(2022年)宣布關台,讓許多人相當震驚。此外,今年6月13日再次拋出震撼彈,宣布旗下國家地理頻道、國家地理高畫質野生頻道、STAR Movies Gold、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個頻道,將在年底全面撤台。有網友在PTT上以「你最懷念衛視中文台哪個節目?」為題,並舉例像是:七龍珠、櫻桃小丸子、烏龍派出所、日劇東京愛情故事、惡作劇之吻等,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2023/07/10 18:51
  • 退比訂麻煩一百倍!美政府起訴亞馬遜「暗黑模式」騙消費者

    跨國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遭指控透過欺騙性的介面設計和廣告噱頭來誘導、欺騙數百萬消費者付費訂閱其「Amazon Prime」服務,而且故意讓取消訂閱的步驟比註冊手續困難許多。亞馬遜透過訂閱服務能夠賺取數十億美元的收入,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週三(21日)起訴亞馬遜,稱其使用了一種「迷宮式」的流程,以分散注意力、阻止消費者取消訂閱。
    2023/06/22 13:52
  • 年邁老人喪妻身心靈惡化 被兒帶回照料竟出現恐怖憾事

    曾以《別讓她上車》備受討論的西班牙導演勞爾西雷索(Raúl Cerezo)與費爾南多岡薩雷斯高梅茲(Fernando González Gómez)再次聯手執導西班牙恐怖片《屍智症》,並邀請《羊男的迷宮》特效團隊一同打造,電影不僅受邀在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巴黎國際奇幻影展等影展放映,男主角佐里昂埃奎勒也獲得「蒙特婁奇幻影展」影帝的殊榮。
    2023/04/07 10:37
  • 宜蘭綠博3/31登場!林姿妙合體侯友宜 邀民眾探索「莎士登迷宮」

    宜蘭綠色博覽會31日開幕,縣長林姿妙今天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宣傳,邀請民眾探訪。今年設有縣市物產館,新北市民與學校團體只要符合條件,每人僅需新台幣100元即可入場。
    2023/03/10 16:49
  • 健康識能好好玩!「漲知識」還結合電競比賽即日開戰

    理解健康知識原來也能這麼好玩!為了使健康知識從小扎根,也讓枯燥的健康知識深入學童生活,新北市衛生局與教育局自102年起聯手舉辦之「新北健康小學堂」,110年起因疫情轉型,成功結合電競元素,帶領近2萬人參與「新北電競王」健康識能競賽的全新概念。今(112)年度迎來第十年全新打造迷宮解謎式玩法,帶領學童穿越三大時空背景,「新北電競王 超時空偵探Online」即日起正式開戰。
    2023/03/01 14:44
  • 大雅小麥產業文化節3/4登場 熱氣球兔群地景吸睛

    3月是小麥成熟的季節,台中市大雅區農會今天宣布,今年度小麥產業文化節在3月4日登場,麥田中熱氣球、兔子群的裝置藝術吸睛,另安排麥田迷宮、農特產品展售。
    2023/02/24 16:34
  • 劍潭站迷宮待轉?直行變鬼切 右轉則爭道

    不少騎士行經北市捷運劍潭站旁的十字路口時,常常搞不清楚待轉方向,因為有兩個右轉車道,機車道則在最中間,不知道是要直行還是右轉進待轉格?加上右轉道違規直行車輛多、非常危險。對此交工處回應,由於右轉車比例特別高,才會這樣設計,未來可以再檢討增加直行機車道數量。
    2023/02/20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