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蘇宗怡 結果共189筆

  • 台灣1/4成人失眠 藉保健品、運動、飲食改善

    台灣四分之一成年人,有失眠問題,其中大約十分之一民眾,受慢性失眠困擾。主持人蘇宗怡分享,調整生活作息、好好睡一覺,就是最好的休息。藉由運動、飲食調整,或補充保健品,都能改善睡眠障礙。
    2024/04/15 19:06
  • 「車界女神」蘇宗怡拍12小時不喊累! 頭痛淺眠紓壓秘訣曝光

    由「車界女神」蘇宗怡所代言的《享食尚》益生菌,於近日換季期間針對提升睡眠品質,推出升級新品「眠PLUS益生菌」及全新代言廣告,只見蘇宗怡於廣告中披著一頭烏黑長髮,身穿輕鬆家居服,利用時間倒敘的拍攝手法,象徵一整天的好心情都是從前一晚的「美好睡眠」開始培養,隔天早晨起床也能像是廣告明星般,輕鬆擁有好氣色;拍攝當天,蘇宗怡自爆前一天凌晨一點半才入睡、早上六點就起床,但是靠著益生菌增強熟睡效果,所以自信表示,拍攝已逾12小時也不見疲態。
    2024/04/15 17:28
  • 蘇宗怡加碼拚了!泳池大尺度「背部全裸」 穿上10年前洋裝炸出事業線

    有「車壇女戰神」封號的蘇宗怡,日前為了拍攝產品廣告,嚴格執行戒飲料、零食計畫,不但讓體態更顯窈窕,更意外翻出快10年前購買的洋裝。年前蘇宗怡與老公甜蜜出遊,她特地換上該件洋裝,並在臉書曬出多張大尺度美照,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2024/02/16 17:25
  • 第三屆《金CAR獎》開跑 蘇宗怡陷選擇困難 喊想要「複選題」

    TVBS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連續第三年舉辦「金CAR獎」,高達90輛的候選車輛,幾乎涵蓋市場所有熱門車款,數量也創下三年來新高。今年也特別邀請了20位業界專業媒體人,組成堅強的團隊陣容,與網友、粉絲一起選出年度「Dream Car」。再度擔任評審的主持人蘇宗怡也透露,豪華大型休旅車外型氣派、大器,擁有車廠最新科技、最強性能的特性,成為她心中的「Dream Car」選項,尤其能把一家大小都能裝進去的大空間,更是她考量的重要因素,「全家出遊的美好畫面,光用想像的都很想入手。」但因該級距競爭者眾,讓她苦惱直呼:「真希望能有複選題。」
    2024/01/08 14:19
  • 王少偉尋覓伴侶陪露營 蘇宗怡抓包「車內擺雙人床」期待對的人入住

    TVBS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延續去(2022)年開車露營主題,再次舉辦「黃金露戰隊」全外景團露活動,今(2023)年進階解鎖「車宿生活」,邀請露咖明星王少偉加入,與愛車女神蘇宗怡、車露達人們一起開箱特色帳篷、露營車款等等。王少偉直呼很難忘,甚至大方表示,「always準備雙人床,等待入住的有緣人」,非常期待與另一半來一趟浪漫露營。 
    2023/11/28 16:13
  • 《黃金露戰隊》第2彈玩車露 蘇宗怡愛上大空間「車宿生活」

    全台露營熱度不減,最專業的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延續去年開車露營主題,再次舉辦「黃金露戰隊」全外景團露活動,今年更進階解鎖「車宿生活」,並邀請露咖明星王少偉加入,與愛車女神蘇宗怡、車露達人們一起開箱特色帳篷、露營車款等等。雖然天公不作美,陰雨綿綿,但難得能與志同道合的車泊達人一起露營,彼此經驗分享交流,讓王少偉直呼很難忘,甚至大方表示,「always準備雙人床,等待入住的有緣人。」非常期待與另一半來一趟浪漫露營。
    2023/11/28 14:35
  • 汽車科普節目迎3000集!蘇宗怡:生肖走一輪

    電視台汽車科普節目,開播邁入第12年,期間介紹超過5000台汽、機車,節目也將播出第3000集,製作單位特別製播特別企劃,更準備主持人蘇宗怡近期入手的「法系小跑車」造型蛋糕,而節目寫下新的里程碑,蘇宗怡和來賓感謝觀眾,也說真的很開心。
    2023/11/07 22:25
  • 《地球黃金線》歡慶3000集 蘇宗怡對帥尪甜蜜告白:我很崇拜他

    TVBS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開播邁入第12個年頭,介紹逾5000台汽、機車,主持人蘇宗怡說:「12年真的很不容易,12生肖都可以走過一輪了。」如今節目即將播出第3000集,製作單位除了製播特別企劃外,也精心準備蘇宗怡近期入手的「法系小跑車」造型蛋糕,慶祝寫下新里程碑,讓她覺得窩心。 
    2023/11/07 18:01
  • 體型最小加速最快! Volvo EX30北美售價出爐

    Volvo品牌史上體型最小但加速最快的新車-純電跨界休旅EX30,在6月份時於義大利米蘭舉行全球首演、《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也第一時間進行開箱,當時瑞典車廠表示新車定價將會落在3.6萬歐元(約122萬新台幣)的親民水準;就在新車發表不到4個月的時間內,北美Volvo率先為這輛駛上最小新車開出報價,美規EX30共提供5種規格,價格帶落在34,950美元(約112.3萬新台幣)至46,600美元(約149.7萬新台幣)的區間、比預期的還要更親民!
    2023/10/10 14:09
  • 沈玉琳買中古車踩雷! 「前車主留驚人異味」曝慘痛教訓

    TVBS《地球黃金線》深耕汽車資訊多年,近日與TVBS民調中心攜手合作,推出「購車風向球」調查專題,藉此勾勒出台灣車市消費者輪廓及消費需求。調查結果讓主持人蘇宗怡很驚喜,發現許多沒想到的購車細節,「在購車方向上挖掘到新的思考點」。沈玉琳則對台灣人平均購車預算直逼120萬,感到很驚訝,幽默表示:「百萬已經不是名車,是國民車。」 
    2023/09/27 14:57
  • TVBS慶30歲!詹仁雄爆《康熙》抄襲內幕:學《女大》才創高收視

    TVBS電視台成立30週年,為了慶祝30歲生日,規劃「連接世界、奮起台灣」互動特展,今(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由蘇宗怡主持,邀請王偉忠、詹仁雄、沈玉琳、藍心湄與陶晶瑩進行對談,分享台灣影視娛樂綜藝的演進、節目製作的內容,以及主持人風格、觀眾喜好與製作人風格內幕等趣事。
    2023/09/02 16:08
  • 那英《好聲音》遭爆「爽撈油水」轉身 好友陶晶瑩發聲揭私下互動

    TVBS電視台成立30週年,為了慶祝30歲生日,規劃「連接世界、奮起台灣」互動特展,今(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由蘇宗怡主持,邀請王偉忠、詹仁雄、沈玉琳、藍心湄與陶晶瑩進行對談,分享台灣影視娛樂綜藝的演進、節目製作的內容,以及主持人風格、觀眾喜好與製作人風格內幕等趣事。
    2023/09/02 15:53
  • 沈玉琳砸1100萬買賓士大G 曝老婆「私密喜好」:她愛越野硬漢

    汽車實境節目TVBS《地球黃金線》日前獨家突擊沈玉琳買Mercedes-AMG G 63的交車現場,他坦承自己狠砸1100萬元購買新車配備,包含消光黑烤漆、夜色套件、22吋黑色鋁圈、Superior Line頂級內裝套件等。近日沈玉琳兌現與《地球黃金線》的「一年一約」承諾,將新車開來錄影現場,與主持人蘇宗怡分享用車心得,他也因為買新車,意外發現老婆藏在心中多年的祕密。 
    2023/08/05 07:14
  • 全台唯一Volvo軍卡駕到!蘇宗怡:好想仔細探究

    說到Volvo,相信很多人都對這個品牌完善的主被動安全性感到印象深刻,甚至在網路上還有相當響亮的「瑞典坦克」稱號!不過在上個世紀Volvo還真的有參與過軍用車款的開發,像是此次來到《地球黃金線》且是全台唯一的C303,就是輛不折不扣的軍用卡車,不但有著對應軍事跟越野需求帶來的眾多獨門科技,而且車身尺碼居然還跟Toyota Corolla Cross相當?
    2023/06/27 12:53
  • 蘇宗怡新代言曝光!稱「生活良伴」超親密

    歷經兩年多的疫情,「車界女神」〈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再度接下聯利科技《享食尚益生菌》代言,繼『敏』、『孅』、『眠』益生菌之後,在後疫情時代推出兼具腸道及上呼吸道保養的『新』益生菌,針對消費者不同需求推出系列產品,蘇宗怡笑稱《享食尚益生菌》給大家的保護越來越忠誠,更比擬就像是無時無刻存在的「生活良伴」!
    2023/03/09 14:10
  • 宋逸民翻版?愛車潔癖太瘋狂 網歪樓:我上車都穿無塵衣

    近期因為宋逸民的教會事件,使得他對於愛車的誇張「潔癖」行為再次掀起熱議,不過,許多車主其實也會對車內清潔有一定的堅持與要求,像是日前上《地球黃金線》節目分享新車的藝人黃小柔,車內乾淨程度連主持人蘇宗怡都很訝異。而有位網友在PTT發文,請大家評斷一下自己的愛車潔癖是否如朋友所言「很誇張」?結果卻意外引來不少鄉民各種歪樓留言回應。
    2023/01/13 11:40
  • 特斯拉Model Y獨家開箱!蘇宗怡解鎖「隱藏版」用法

    從9月下訂至今等了三個月後,愛車女神蘇宗怡在9日終於可以把Tesla Model Y領回家,而且在椅墊還沒坐熱、手機鑰匙都還沒設定好的當下,就接受《地球黃金線》的直擊搶先開箱!雖然還沒有機會上路進行試駕,不過光是靜態的空間表現就讓蘇宗怡玩得不亦樂乎,甚至還意外解鎖了Model Y的「隱藏版」空間用法。
    2022/12/12 14:46
  • 蘇宗怡喜牽Model Y 曝「獨特交車過程」尊榮感超高

    Tesla Taiwan在9月23日時無預警地開放Model Y訂購頁面,《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也在第一時間就火速下訂,在經過將近3個月的候車期,終於在今日(12月9日)可以把Model Y Long Range牽回家!本身已經是BMW i4車主的蘇宗怡對電動車並不陌生,不過這是她第一次成為特斯拉車主,到底新創品牌在交車流程體驗上跟傳統車廠有哪些不一樣的地方?
    2022/12/10 10:12
  • TVBS《地球黃金線》「金CAR獎」火熱開跑中 蘇宗怡已心有所屬

    由全國最專業的汽車實境節目TVBS《地球黃金線》所舉辦的「金CAR獎」,自去年深受廣大網友們喜愛,今年再度火熱開跑,邀請20位業界專業評審,囊括2022年67台最新車款,包含休旅車、房車、超跑及商旅車等,將新車資訊一網打盡,並與網友們一同選出年度「Dream Car」超人氣車款。身為「金CAR獎」評審之一,同時為《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表示比賽至今已有心目中的「Dream Car」,不過想賣個關子,深怕話一出害投票結果受影響。
    2022/12/09 18:00
  • 蘇宗怡錄影出外景「取經」 曝私下露營大廚角色是他

    蘇宗怡錄影出外景「取經」 曝私下露營大廚角色是他
    2022/11/15 18:02
  • 香蕉半價入手奧迪「這輛車」!Beatbox模擬聲浪超逼真

    雖然大部分的人把汽車當成消耗品,不過藝人香蕉卻把愛車當成自己的家人細心照料,日前香蕉帶著Audi A3 Sportback來到《地球黃金線》,跟觀眾朋友分享他跟這台車之間所發生的故事,甚至還用Beatbox來段即興演出,逗得主持人蘇宗怡笑得花枝亂顫。
    2022/10/24 11:01
  • 網直擊特斯拉Model Y大量到港 「這展間」有望賞實體車

    台灣特斯拉在9月23日無預警宣布Model Y正式在台開賣,消息一出讓全台特粉們趨之若鶩、就連《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都火速下訂一輛!不過9月份時只知道年底前Model Y就可以交車,但在不確定德國柏林工廠產能會分配多少給台灣訂單的狀況下,連原廠也無法確定今年能交多少輛。不過昨日10月13日就已經有網友捕獲Model Y展示車進駐內湖展示間的身影,更在深夜於基隆港募集到大批Model Y到港的盛況,讓不少網友笑稱:「以後充電要好好排隊了」!
    2022/10/14 15:15
  • 福斯T5遭親友覬覦 蘇宗怡承載回憶的毛孩專車成非賣品

    「愛車女神」蘇宗怡自從入手BMW i4之後,大部分通勤與外出都以它來代步,深度體驗持有電動車的日常生活。只不過,蘇宗怡的周圍親友卻也開始覬覦她所持有的福斯商旅T5 California,希望能割愛這輛被蘇宗怡細心照顧的露營車,但蘇宗怡即便現在較少露營,仍將這輛愛車視為「非賣品」,原因就在於T5 California已經成為「毛孩專車」,更承載著與已經成為天使的愛犬CoCo無數回憶。
    2022/08/11 14:35
  • 入手BMW i4!蘇宗怡「當油車在呸」羨慕這台有超猛功能

    「愛車女神」蘇宗怡於2022年6月24日迎來人生第一輛電動車BMW i4 eDrive40後,隨即為愛車改了胎框,開著它通勤或遊山玩水。經過一個月朝夕相處,蘇宗怡的i4累積行駛里程數來到1,136公里,在這過程中,i4帶給蘇宗怡什麼樣用車心得?《地球黃金線》為大家一探究竟。
    2022/08/01 12:11
  • 隔熱紙挑選關鍵一次看 專家提醒:「這成份」恐影響收訊

    炎炎夏日已經到來,尤其未來幾個月的溫度肯定會繼續上升,這時候就能展現隔熱紙的重要性。不過隔熱紙的型號百百款,而且透光率、隔UV率與隔紅外線率的參數又代表什麼?成分有沒有含金屬很重要嗎?汽車網站總編輯小七就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上,跟主持人蘇宗怡一起分享隔熱紙到底該怎麼挑選。
    2022/07/07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